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中國攻台台一線MeToo顏嘉儀具俊曄亂倫出軌中國邱昊奇張少懷
  • 搜尋:

    倒車 結果共1,809筆

  • 花蓮母子遭撞倒地骨折 駕駛嗆「不怕報警」:我在鄉公所上班

    花蓮一名楊姓婦人騎車載著兒子要去上學時,遭一輛白色轎車倒車撞上後,母子2人重摔倒地被機車壓住,造成男童手部骨折。婦人表示轎車駕駛態度相當惡劣,竟然跟婦人說去報警沒差,自己就在鄉公所上班,還說自己後面又沒長眼睛怎麼會看到,對於撞傷男童絲毫沒有虧欠悔意。
    2023/09/25 18:22
  • 打人又肇逃!台74線倒撞落跑 順手丟「人」

    台中一名黃姓民眾開車行駛在台74線,突然遭前方車輛無故倒車撞,對方還肇事逃逸,落跑過程還從後座把一名顏姓男子拖出來,丟包在路肩,警方事後通知肇逃駕駛到案說明,他表示和被丟包的顏男,有借貸糾紛,雙方卻在車上起爭執,他才把人趕下車,除了肇逃,針對快速道路把人丟包,警方也將依公共危險罪依法偵辦。
    2023/09/24 19:15
  • 台74線莫名遭撞!跟拍驚見一男遭丟下車 脖子抓傷、牙齒斷裂

    台中市潭子區21日晚間9時許發生一起「丟包」案,42歲黃男當時開車行經台74線東往西19.6K處時,莫名遭到前方一輛自小客車倒車撞擊,黃男在車內開始錄影並報警,後來又發現肇事車輛在快速道路上將39歲顏男丟下車,警消獲報發現顏男牙齒斷裂、脖子遭抓傷,隨後將人送醫,相關案情發生原因仍有待釐清。
    2023/09/24 11:39
  • 超商外圍捕!衝撞偵防車警連開6槍壓制 居民嚇破膽

    屏東警方昨晚(9/19)抓毒犯,在一處超商停車場圍捕,沒想到嫌犯不肯配合,衝撞偵防車,企圖倒車逃逸,員警見狀連開6槍喝斥,對空鳴3槍,又朝著前輪開3槍,才成功將人壓制,不過夜晚傳出槍響,附近居民都嚇壞了。
    2023/09/20 12:47
  • 高雄警匪追逐 4條通男狂飆8分鐘還衝撞警車

    今(20)日凌晨,高雄一名謝姓「四條通」通緝犯因停紅燈違停被警方攔檢,未料他心虛逃逸自撞後還不願意乖乖就範,竟倒車衝撞警車,直到警察拔槍喝令他下車才結束這場警匪追逐戰,最後謝男被依妨害公務、公共危險現行犯逮捕送辦。
    2023/09/20 10:08
  • 倒車撞人沒報案! 原來是車行員工撞同事

    台中一家中古車行旁邊發生倒車撞人車禍,有一名男子站在路邊拍照被撞,但是警方卻沒有接獲報案,原來就是車行同事釀禍,幸好另一人只有輕微擦挫傷。
    2023/09/19 13:53
  • 滾下邊坡! 計程車倒車慘翻2米駕駛受困

    新北市一名計程車司機,送乘客回家後,直接倒車下山坡,沒想到這一倒,當場摔落將近兩公尺高的邊坡,受困車內、動彈不得,還好當時,剛好有從觀音山下山的熱心騎士經過,緊急伸出援手,撐著計程車,等消防隊到場救援。
    2023/09/16 19:08
  • 運將迴轉未注意! 倒車撞女乘客釀腦出血

    台北市一名74歲的計程車運將,日前載客人到內湖東湖國中下車,當下沒注意到對方還沒離開,迴轉時倒車,直接撞上對方,女乘客當場往後倒地,造成頭部腦出血,被緊急送醫。
    2023/09/16 12:59
  • 車庫太小好難停?車主派8隻尖叫雞當倒車雷達 網讚:太有才

    面對越來越大的新車尺寸,讓許多車主為停車問題傷透腦筋,近日,一位「MG Car Taiwan 俱樂部」的MG HS車主以「尖叫雞」成功保護愛車,引起網友熱烈討論。
    2023/09/14 15:40
  • 太歲頭上動土?違規不滿被叭 莽男朝警亮槍

    台中一名男子,開車錯過匝道想違規倒車,被開偵防車的員警按喇叭,駕駛竟然追上前,開窗朝警方亮槍恐嚇,當天也被追出住處逮捕。
    2023/09/13 19:29
  • 驚險火警!機車載瓦斯桶卻倒車 壓到快速爐「秒變火球」

    新北市57歲鄭姓男子,今(13)日上午騎機車載送瓦斯桶到三重區光復路一段巷弄一間小吃攤,更換瓦斯桶期間,疑似車輛未停妥而倒下,當場壓中店家的快速爐,導致機車頓時成為一團火球,當時車上還有2桶瓦斯鋼瓶,店家見狀立即使用滅火器撲滅火勢,未讓火勢繼續延燒,整起事件未造成人員傷亡,但機車已被燒成廢鐵。
    2023/09/13 12:01
  • 車頭撞爛照輾!竊賊拒捕三度撞警 出動特種部隊才逮捕

    美國加州一名偷車賊,開著偷來的白色休旅車趴趴走,在大街遇警方攔查不但沒有停下來,雙方一路飛車追逐到郊區小巷,眼見沒路可走竟然倒車、三度加速衝撞包圍的員警,最後出動特種部隊才將嫌犯逮捕。
    2023/09/11 13:13
  • 黑雨重創釀香港百年重災!公車司機勇闖「黃河倒灌」車內驚現湧浪

    香港下起百年難遇的世紀級雨災,多區出現嚴重淹水,不少車輛在半路被水浸至熄火,或是停在淹水處前不敢開近。大埔區同樣是重災區,有馬路被水淹沒,但有九巴乘客成功搭車回家,並在網上發文向司機道謝。他指當時乘搭巴士往大埔墟火車站前,有一段路段「超級大淹水」,一輛私家車停在水中,已被積水浸了一半,令所有車都不敢過,導致上址交通擠塞,塞了一段時間,後來有車選擇掉頭或倒車離開,「巴士司機幾經辛苦開到淹水處前,思量了一會兒後,為了乘客能夠在黑雨中盡快回家,他果斷勇闖,巴士秒變黃河,車內亦有湧浪,不過最後都讓大家安全到站下車。」該名居民最終成功下車,遂於網上發文感謝巴士司機的勇敢,「我們才不用呆在車裡等到不知何時!司機大哥多謝你」。
    2023/09/08 08:34
  • 拜登出訪前 美政府委員會批越南宗教自由開倒車

    美國總統拜登訪問越南、期盼升級外交關係的幾天前,一個美國政府委員會指責越南,在確保宗教自由的承諾方面開倒車。
    2023/09/06 16:27
  • 違停遭盤查竟拒檢衝撞 警跳引擎蓋保命

    2日下午新北市三峽警方巡邏時,發現有駕駛違規並排,準備上前勸導,沒想到他竟然急速倒車準備逃逸,這時員警鳴笛要求配合,對方不但不停下還開車衝撞,警察第一時間使用柔道技巧跳上引擎蓋,幸好只有手腳擦挫傷。
    2023/09/03 12:59
  • 瀑布夾雜山洪傾瀉而下!陸駕駛倒車逃命

    大陸四川一處景區的瀑布,因為連日豪雨變成山洪,隨著瀑布傾瀉而下,形成一股從天而降的泥水,場面相當怵目驚心。
    2023/08/26 13:08
  • 國道掉塑膠洗手台!熱心路人倒車冒險撿

    國道三號北上,202.6公里,彰化路段,上午九點多,有一個塑膠製的洗手台掉落,及時影像看到,掉落物在路中央,車流量很大,非常危險,一輛小貨車,在路肩倒車靠近,駕駛下車撿到路邊,他是熱心路人,不是掉落物品的人,但是實在太危險,警方也不建議這樣做,應該打1968或110通報。
    2023/08/23 19:22
  • 酒駕之都?57歲駕駛喝茫釀連環車禍 9人受傷

    台中發生重大酒駕車禍,地點就在明道中學正門口,警方調查是駕駛酒駕,酒測值高達0.71,事發後第一時間,駕駛「閃雙黃燈倒車停路邊」,這起車禍造成9人受傷送醫。
    2023/08/23 14:05
  • 別再罵女駕駛技術不好 英研究:男生倒車時更易出錯

    許多人有一種既定刻板印象,認為女性駕駛的技術不如男性,才會導致事故比例相對偏高。但《每日郵報》(Daily Mail)引述保險機構「Forbes Advisor」統計報告,卻發現男性駕駛在一種特定情況下,特別容易犯錯出問題,那就是倒車駛入停車格的時候,超過20%比例的男性駕駛承認,自己曾在倒車時發生擦撞等事故,相比之下女性駕駛僅有14%出錯;但受訪的男性駕駛中,仍有將近6成認為自己善於停車。
    2023/08/22 15:37
  • 疑誤觸操控桿!工人開小山貓遭夾頭亡 2小時後才發現

    基隆港發生重大工安意外,一名工人獨自駕駛小山貓挖土機,要倒車到貨車後斗,疑似探頭查看時,不慎碰觸操控桿,導致機械臂上升,當場夾困住頭部,等到2小時後被發現,已經明顯死亡。
    2023/08/21 21:26
  • 快訊/基隆港工人疑不慎觸發制動桿 頭顱卡挖土機臂慘死

    今(21)日在基隆港西27倉庫,一名謝姓工人於11時40分許駕駛小山貓挖土機,於將該機械倒車至貨車車斗途中,疑似探頭看後方狀況時,不慎觸發制動桿,造成挖土機機臂上升,卡住謝男頭顱,由於事故地點較少人員經過,於13時30分許才被附近工人發現,並通報警方到場,然而警消到場觀察後發現謝男已無生命跡象,全案仍待相驗釐清。
    2023/08/21 17:00
  • 倒車暴衝撞店家釀「火燒車」 駕駛一度受困

    台北市內湖一名駕駛把車臨停路邊,卻突然倒車暴衝,先撞上一輛貨車,接著高速撞進一間餃子店,民眾指出當下聽見了爆炸聲,隨後車子起火燃燒,派出所所長第一時間到場,發現駕駛還受困在車上,趕緊拿滅火器撲滅。
    2023/08/18 18:28
  • 內湖小轎車事故後倒車撞進餃子館起火 駕駛送醫救回一命

    今(18)日上午9時許,台北市消防局接獲民眾報案,指稱1輛小轎車行經內湖區康樂街136巷口時,疑似先與同向的1輛貨車擦撞後,小轎車竟高速倒車撞進路邊餐廳,車輛當場起火燃燒,警消到場後迅速撲滅火勢,立即將意識不清的52歲王姓駕駛送醫搶救,目前救治後暫無生命危險。
    2023/08/18 10:25
  • 垃圾車突倒退!美女秒遭金屬叉插飛 慘吐現況:2分鐘就失憶

    就算是在室內也要注意周遭車輛!美國曾發生一起恐怖的「倒車意外」造成一名女子不幸重傷,儘管送醫搶回一命,後續仍要面對許多嚴重的後遺症,導致原本的海豚訓練師、調酒師等工作均沒辦法繼續;而控方律師團隊也於本週公開事發當下的監視器畫面,質疑垃圾車司機未依照安全規範值勤,導致發生「本可避免」的意外,全案正在調查中。
    2023/08/16 14:51
  • 他260萬買夢幻車款 保養進場被技師撞了

    車子進廠保養,結果變撞車維修,雲林一名車主到嘉義原廠保養,技師移車、倒車時不慎撞上另一輛車,7月20日事發至今20多天了,維修未達成共識,車主怒控,存了一輩子的錢買了夢幻車款,卻因為保養撞車。
    2023/08/12 13: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