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名錶李智凱徐巧芯 lv小客車本田手機子宮大S現代苗博雅
  • 搜尋:

    倉儲員 結果共7筆

  • 大企業「工會潮」延燒 蘋果員工:不會是最後一個

    疫情爆發後,加上美國就業市場吃緊,讓一波爭取工作權益、籌組工會的浪潮,在全美的大企業擴散,包括連鎖咖啡店星巴克,自去年12月到現在半年多,已經有將近150間門市籌組工會;緊接著換電商龍頭亞馬遜,有倉儲員工在今年4月籌組工會;還有科技龍頭蘋果,也剛在18日有門市成立全美第一家工會;消息一出,正在濱海別墅度假的美國總統拜登表達了支持,蘋果則沒有做出回應!
    2022/06/21 19:54
  • 《TVBS國際+談全球》烏俄戰事波及麥當勞叔叔 東航墜機追真相

    《TVBS國際+談全球》節目今(4)晚將為大家帶來近日國際熱門話題,像是亞馬遜紐約倉儲員工成立工會、俄烏戰爭最新進展等。而隨著上海疫情升溫,當局也下令全域靜態管理,而這項政策也將對全球造成巨大影響。
    2022/04/04 21:12
  • 男倉儲員網路自學種大麻 刑事局循線逮捕送辦

    42歲李姓男倉儲員向網友購買大麻種子後,網路自學於新北市永和區住家栽種大麻,刑事局獲報後循線追查,於23日逮捕李男,並自其大麻工廠查扣市價約新台幣40餘萬元的大麻成品。
    2020/09/29 17:39
  • 同僚染疫心惶惶 亞馬遜倉儲員工罷工抗議

    美國電商巨擘亞馬遜倉儲員工與代客買菜公司Instacart快遞員今天一同示威要求加強安全,凸顯美國大多數人因武漢肺炎疫情躲家中避難之時,第一線補給人員所面臨的風險。
    2020/03/31 15:12
  • 國安局走私菸案 運務倉儲員指這種模式恐使用許久

    國安人員涉走私大量菸品案,桃園機場部分運務、倉儲人員今天表示,該案由於數量龐大,且過程牽涉很多環節,不可能首次就能運送如此多數量,也不排除這種模式已使用許久。
    2019/07/24 15:14
  • 英知名廠商爆虐工 工時12小時禁休息

    英國一家知名的運動用品專賣店JD,近來爆出倉儲員工長期被壓榨,一天工時長達12小時並且禁止休息外,主管還訂出多種規定,像是禁帶飲料、打火機或是禁穿帽T,員工不僅沒有自由,還被當作小偷對待,隨時被主管搜身,英國有記者進入倉儲臥底,拍攝影片紀錄下血汗工廠內幕。
    2017/08/11 20:32
  • 2年偷千件商品 倉儲員工監守自盜

    高雄有倉儲公司員工監守自盜,偷竊廠商寄放在公司裡的出口貨品,兩年來偷了1千多件,再上網賣出,非法牟利至少上百萬元,因為貨品經過數個月後才寄到國外,有許多廠商紛紛接到國外客戶的投訴,表示商品有短缺,覺得事情有異,報警處理,高雄警方經過3個月的跟監,終於一舉逮獲4名嫌犯。
    2013/06/24 12: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