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李智凱不倫黃子佼斗南勃起功能障礙苗博雅 徐巧芯Ahmad Abu Al Soud孫藝真分手下雨
  • 搜尋:

    保險櫃 結果共93筆

  • 假送貨搶千萬 女匪飛義大利血拚

    台中市3名搶匪假扮成送貨員,混到社區大樓裡,拿開山刀手槍控制一名台商家人,搶走保險櫃裡的現金、珠寶首飾和名錶,總價將近1000萬元;得手後嫌犯分贓,到處揮霍,其中一名女性共犯,更是拿著錢到義大利旅遊9天,一口氣買了4個名牌包,花了30萬元,警方將他們逮捕時,近千萬的現金珠寶,花到只剩下40多萬。
    2012/04/27 11:46
  • 東沙269面金牌失竊 警測謊要揪賊

    海巡駐守的東沙群島,島上一間大王廟,保險櫃裡有269面金牌,在3月1日被保管的士兵發現,金牌全都不翼而飛,但為何拖了1個多月才報案?海巡署解釋,因為保險櫃密碼鎖打不開,需要從台灣請鎖匠來開,但3月份天氣不佳,軍機又1個月才有1班,所以才拖到4月初打開保險櫃,發現失竊才報案。
    2012/04/22 12:30
  • 〈獨家〉做臉摘6萬元鑽鍊 女控遭店家弄丟

    台中市一位民眾投訴,日前到美容中心做臉,把男友送的鑽石項鍊拿下來,忘了帶走,事後店家卻說沒看到任何項鍊,拒絕賠償,讓她相當生氣,因為項鍊價值6萬元,還是男友送給她的交往10年紀念禮物;但店家表示,這位民眾遺失項鍊,是3個月前的事,加上貴重物品,都是由客人自己放在保險櫃裡,絕對沒有拿她的項鍊。
    2012/03/28 13:16
  • 保險箱偽裝冰箱、床頭櫃 多層防盜

    陸客把冰箱誤認為保險櫃,聽起來很不可思議,事實上現在不管是平價或者是比較高級的飯店,保險櫃和冰箱的位置都不再設置在同一個櫃內,以免被陸客混淆,不過市面上還真的有冰箱型的保險櫃,幾可亂真,這種保險櫃通常以冰箱或床頭櫃作為掩飾,如果有竊賊闖入家中的話,比較不會引起注意。
    2012/03/23 19:12
  • 保險箱分不清? 陸客皮包放冰箱

    這個月13日,有一位方小姐從大陸來台灣旅遊,她入住飯店之後,把名牌包放進保險箱,就到別的房間串門子,結果回來之後,忘了包包放在哪,遍尋不著的情況下,報警處理,最後警察是在她的房間內找到了包包,原來這一位女遊客,把旅館的冰箱錯認為保險箱,就把皮包冰在冰箱內,不過其實兩者差這麼多,怎麼會誤認?陸客說,認知中只有保險櫃會藏在木櫃中,才會把放在櫃子中的冰箱認錯。
    2012/03/23 11:58
  • 〈獨家〉「2關2道鎖」保險櫃安全? 認印不認人

    其實這已經不是第一起民眾租用銀行保險櫃,指控東西不翼而飛的案例!我們檢視銀行的保險櫃制度發現,銀行認印鑑不認人,因此只要帶著鑰匙和印鑑,就算不是本人也能開櫃,而且契約中,保留租用人相當大的隱私權,只要不放動植物或者會腐敗變質的違禁品,租用人愛放什麼,銀行都管不著,也因此東西不見了,到底是真的掉了,還是租用人忘記,也都無法查證。
    2012/01/02 19:00
  • 〈獨家〉百萬頂級家具! 貝克漢、義總理愛用

    鬼月才剛過,就有業者出招搶攻金字塔頂端尊客,在高雄推出頂級家具,從周董MV內曾出現過的宮廷式床組,到足球明星貝克漢和法國前總理愛用的寢具,裡頭都找得到,甚至業者還推出按指紋才能打開的木製保險櫃,結合科技和時尚,不過家具價格可都很奢華,全都要百萬起跳!
    2011/09/10 19:36
  • 欠卡債!麥當勞經理自盜26萬 被逮

    日前基隆麥當勞,傳出金庫裡的26萬現金不翼而飛,警方經過多日追查發現,中元祭當天,被分派到基隆支援的汐止分店潘姓經理涉有重嫌,警方調查事發當天,她的表妹偽裝成客人,謊稱要報帳的發票掉進發票箱裡,要求拿出來,潘嫌以此為由,成功從店經理那騙得一串鑰匙,其中就包含2把保險櫃鑰匙,潘嫌趁其他員工忙碌之際,竊走26萬現金;警方表示,潘嫌因為積欠卡債,又籌不到孩子的註冊費,才會鋌而走險,偵訊後潘嫌以1萬元交保。
    2011/08/23 11:30
  • 金庫沒壞26萬不見 調查麥當勞7員工

    知名速食店麥當勞,發生離奇失竊案,中元祭當天,位在基隆市區的分店,因為人潮多,店經理向其他分店請求人力支援,不過晚上9點多,放在保險櫃內的26萬3千元不見,保險櫃卻沒有人為破壞,加上監視器失效錄不到畫面,更讓整起事件疑點重重;目前警方鎖定7名員工,暫停上班等待調查,也不排除是當天上班的員工監守自盜。
    2011/08/18 12:02
  • 偷保險櫃!90公斤壯漢 鑽30公分洞

    新北市警方抓到2名竊賊,偷搬民宅內的保險箱,其中一名嫌犯體型壯碩,186公分、90公斤,他不但徒手扳開鐵窗,竟然還能矯捷鑽進不到30公分寬的缺口,讓他們大搖大擺不用破門,就進入民宅內偷竊。
    2011/03/27 12:11
  • 賊偷保險櫃、警抓人 情急丟排水溝

    嘉義警方逮捕一名竊賊,他利用深夜潛進一間泡沫紅茶店,將店裡的保險櫃偷走,隔天警方找上門,竊賊情急之下,錢都還來不及拿,就把保險櫃丟到大排水溝裡,警方為了撈起保險櫃,還出動大批人力。
    2011/02/22 17:11
  • 〈獨家〉裝保險櫃鑽破水管 業者:不負責理賠

    高雄市一位黃先生,他花了2千多萬買了新房子,擔心家裡遭小偷,還買了保險櫃請人來安裝,業者來安裝的時候,鑽牆壁鑽過頭了,把隔壁鄰居的水管給鑽破了,黃先生新家淹水,牆壁還破了個大洞,黃先生氣得要保險櫃公司賠償,沒想到對方不但不賠還寄出存證信函,要黃先生趕快付清款項,否則提告。
    2010/08/29 19:07
  • 長刀雙人盜!撬開鐵捲門 偷保險箱

    台北縣發生小偷拿著長刀,侵入住宅行竊,不僅用來撬開鐵捲門,還將保險櫃箱裡的財物偷走,而被害屋主家裡裝了監視器,錄下小偷身影,才發現這2人已經犯案10多起,但是2人手法老練,始終抓不到人。
    2010/08/15 18:27
  • 竊賊偷香油錢 撬保險櫃偷80萬

    台北縣土城的「五榖先帝廟」被偷,竊賊趁著晚上沒人,竟然將廟內重達200公斤的保險櫃撬開,拿走裡面80萬元的現金;警方根據監視器,發現一名戴著白色帽子的陌生男子,懷疑他多次出入到廟裡勘查地形,預謀犯案。
    2010/07/04 13:02
  • 挖保險箱偷百萬 賊捐10萬香油錢

    台北縣中和地區一間宅配公司,在昨天早上發現保險櫃遭到鋸開破壞,裡頭149萬現金全被搬走,而且監視器主機也被搬走,完全沒有頭緒的狀況下,警方鎖定一名張姓離職員工,原本這名男子不承認犯案,但警方在他口袋龍山寺的捐獻收據,他才承認行竊,並且捐了10萬元給3間廟宇,警方在他家裡起出其餘贓款,10個小時內順利破案。
    2010/06/30 15:33
  • 狡猾賊防被抓! 戴帽、撐傘擋監視器

    這年頭的小偷越來越精明,桃園一家彩券行遭竊,小偷怕被監視器拍到,不但戴鴨舌帽遮臉,怕開燈驚動店家,只敢摸黑開手電筒,更誇張的是,居然撐了把大黑傘擋住監視器鏡頭,想盡辦法不要被拍到;店家很無奈,被小偷偷走現金和彩券,甚至整個保險櫃都被搬走,讓他損失慘重。
    2010/04/26 12:44
  • 新人蜜月去 28萬禮金借放派出所

    台北市一對新婚夫妻,辦完喜宴後急著出國度蜜月,但收的28萬多元禮金沒人可以保管,銀行假日又沒開門;他們靈機一動,將錢捧到住家附近的「長安」派出所,請員警代為保管,這樣他們的婚姻也能「長久又平安」。而派出所儘管第一次遇到這種事,還是決定為民服務,將現金鎖進槍櫃,充當臨時保險櫃。
    2010/04/20 12:39
  • 神秘保險櫃 塵封64年前學籍表

    新竹市北門國小裡,有一個神祕的黑色大保險櫃,因為鑰匙早就不見了,歷年來找了好幾位鎖匠都打不開,也沒人知道保險櫃存放多久;因為校內健康中心改建在即,偏偏保險櫃就堵在中間,最後只好請鐵工出動電鋸,強力破壞,這才發現保險櫃裡有層層關卡,鐵門內還有木門,門和門之間也灌進水泥,好不容易終於打開了保險櫃,裡面塵封的寶物,是64年前的學籍表。
    2009/11/14 12:03
  • 槍櫃充當保險櫃 暫存香油錢500萬

    春節假期,許多民眾都會到廟裡點光明燈,這一大筆香油錢的存放問題讓人頭疼,還好台中市有派出所,提供便民服務,把槍櫃挪出來,暫時讓廟方當作保險箱使用,短短七天內,有廟宇存放500萬香油錢,等明天銀行大門一開,警車還會專程護送,存到銀行裡。
    2009/02/01 12:43
  • 史上最大金額34億珠寶 巴黎被劫

    法國巴黎發生一起可能是史上金額最大的珠寶搶劫案!在巴黎富豪區一家相當知名的高級珠寶店,遭到歹徒洗劫一空,目前初步清算,被劫走的珠寶總價值,高達1億多美金,大約是34億台幣;警方初步調查,歹徒大約有3到4人,他們先是男扮女裝,佯裝成要購買珠寶的貴婦,等名貴珠寶從保險櫃送來,他們立刻掏槍,把珠寶通通劫走。
    2008/12/05 19:42
  • 特偵:「珍」保管箱 用國泰副總名

    檢方昨天大動作搜索扁家在銀行租借的保險箱,包含彰銀民生分行、富邦敦化分行,裡頭陳水扁、吳淑珍以及吳景茂的保險櫃,不過最引人注目的,卻是國泰世華松仁分行的保險櫃,特偵組接獲的情資顯示,國泰世華保險箱所有人是副總蔡鎮宇,卻外借給吳淑珍使用,但銀行今天通通否認。
    2008/09/26 12:30
  • 兵分27路! 特偵組透早搜索扁家

    特偵組偵辦扁家洗錢疑雲,今天兵分27路,在台北縣市和宜蘭縣展開大搜索,地點包括陳水扁住家、辦公室、陳幸妤住處,以及吳淑珍在銀行的保險櫃,取得可疑珠寶和文件,而當陳前總統搭高鐵前往台中時,被記者問到相關問題,陳前總統只顧著嚼口香糖,拒絕回應。
    2008/09/25 09:10
  • 〈獨家〉保險箱不保險? 30萬黃金憑空消失

    在銀行租用保險櫃到底保不保險?台中一名安小姐,5年前租下保險櫃存放黃金珠寶,日前再打開,發現價值30萬的黃金竟然不見了,銀行解釋,打開保管箱必需銀行的鑰匙,跟客戶的鑰匙一齊使用,不可能有行員偷走的,但保險箱存放的物品遺失,因為舉證困難,難以要求銀行賠償,氣得安小姐大罵,保險箱根本就不保險!
    2008/06/16 18:46
  • 芭莉絲又出包 入浴影片網路流傳

    希爾頓集團千金芭莉絲又出包了!網路上流傳一段她洗澡的影片,內容是她邊洗泡泡浴邊和一位男子聊天,親密畫面怎麼會曝光的?芭莉絲說是因為她忘記繳交保險櫃的錢,導致裡面的東西被拍賣,才會讓這段私密影帶曝光。
    2007/11/19 12:40
  • 偷廟200公斤金庫 得手百萬落網

    舉頭三尺有神明。高雄市警方破獲一個專偷廟宇的竊盜集團,偷走了上百面金牌。誇張的是,嫌犯連200多公斤重的保險櫃都能偷走,而警方為了將寶現櫃送回廟裡,還得出動吊車才行。
    2007/03/10 11: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