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重複加熱國中黎明詩墜河性慾大學再婚婚外情學生香港
  • 搜尋:

    保金 結果共450筆

  • 詐欺賠案繳交將至 川普付不出4.5億

    美國前總統川普遭紐約州檢察長提出金融詐欺民事起訴,法院裁定川普賠償3.55億,加計利息則為4.54億,川普辯護律師團向法院提交聲明,表示接洽30家機構籌款皆碰壁,川普付不出4.5億的上訴擔保金。川普財務危機會對其他官司,還有大選選情是否會造成影響?德州州立大學副教授翁履中今(20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葉佳蓉線上訪問表示,「川普的財務危機,的確會對大選選情造成影響,4.5億的金額對川普而言也是不小的數目,目前美國法院根據各項判決,川普至少面臨高達3.55億的賠償,那出現4.5億的金額則是因為川普想要進行保釋,要支付3.55億的1.2倍來保釋,確保他可以繼續進行他的競選操作,為了要籌出這4.5億的保釋金,其實對川普來說壓力很大,他已經協調各種管道了,可現在看起來並不順利,根據美國媒體表示川普個人的流動資產大概在4億美金左右,也就是說現在看起來是不足以支付的,川普陣營表示川普可能會變賣他的不動產來支付保釋金,但變賣不動產現在美國整個房市的狀況其實並不容易。」
    2024/03/20 15:34
  • 越危險的地方越安全?朱國榮以色列轉進俄羅斯 台俄無邦交恐難追緝

    創下5億元天價交保金遭沒收的殯葬大亨朱國榮潛逃萬那杜後,再度逃竄他國。本刊掌握,經以色列繞了地球大半圈逃亡的朱,已落腳莫斯科!俄羅斯與烏克蘭戰事仍持續,以色列也爆發以哈戰爭,二國都有戰亂,朱國榮為何仍前往?其中大有玄機,本刊調查,主要原因是因朱國榮持萬那杜護照,在以色列及俄羅斯都可以免簽證入境,另一個原因,則與俄羅斯有關。
    2024/03/11 09:04
  • 海陸空接力!殯葬大亨朱國榮2.5萬公里大逃亡 攜嫩妻落腳莫斯科

    創下5億元天價交保金遭沒收的殯葬大亨朱國榮潛逃萬那杜後,再度逃竄他國,本刊掌握,繞了地球大半圈逃亡的朱,從台灣偷渡後,經菲律賓、萬那杜及以色列,目前已落腳俄羅斯首都莫斯科!
    2024/03/11 08:18
  • 北市女科員惹「麻」煩 曾任教練傳授怎「美臀」

    台北市政府社會局女科員,涉嫌販賣二級毒品,20萬交保。同樣被捕的,還有科員的男友,交保金一樣,警方在今年一月臨檢時,查獲男子持有大麻,追查毒品來源,發現科員犯案,果然前往男友住處,找到毒品,不過,兩人坦承持有,否認販毒,女科員市府工作兩年,社會局也要求她,7日下午出席考績會,追究責任,而她過去擔任健身教練,教人打造體態影片也曝光。
    2024/03/07 12:45
  • 差點遭收押!親友、律師湊百萬 救林穎孟

    前台北市議員林穎孟,因為前夫陳報已經離婚,聲請退保獲准,法院要求22日晚間十點前,必須再籌一百萬交保金,否則可能收押,律師也抗議無效,現在沒有工作的林穎孟,最後在親友和律師幫忙下,湊出交保金,離開法院時,林穎孟雙眼紅腫,似乎也非常擔心,真的要失去自由。
    2024/02/24 12:48
  • 林穎孟涉貪慘被「前夫退保」!急補百萬保金 眼眶泛紅離開地院

    無黨籍前台北市議員林穎孟與前男友葉曜彰,涉嫌在2018年至2020年間以人頭詐領助理補助費,檢方依照違反貪汙治罪條例等罪嫌起訴2人。而林穎孟在偵查時以100萬元交保,據悉,具保人為其密婚對象林姓銀行少東,但今傳二人在去年底情變疑似已經離婚,所以林男聲請退保。由於退保成功,台北地院今(23)日下午傳喚林穎孟,諭知在晚間10時前可以100萬具保替代羈押。將近晚間9時,林穎孟親友趕赴北檢代繳納保金,辦保完畢;而林穎孟離開地院時由親友攙扶,被現場媒體捕捉到眼眶泛紅疑似是剛哭過,一語不發即搭車離去。
    2024/02/23 23:11
  • 提150萬元交保!炎亞綸首發聲親曝背後原因 認海外邀約不斷

    炎亞綸經士林地方法院考量境管期限將屆滿,裁定可於2月23日下午3時前具保150萬元,准予解除限制出境、出海,他今(17)日親自前往士林地方法院繳交具保金,對此他表示:「感念法官理解對於維持生活需求,讓我能進行海外工作。一直以來面對大眾,都有一份責任感,公眾人物的基礎是來自社會大眾的信任,這也是我持續保持的核心價值和信念。我信任司法,也很謝謝司法,需面對的,我必定去面對。」
    2024/02/17 16:46
  • 6度酒駕!新北男拒測又挨罰18萬 執行署出這招讓他秒掏錢

    新北市46歲黃姓男子,在12年內6度酒駕,還因此4次入獄服刑,2次易科罰金,不料,他卻仍不知悔改,前(111)年4月間又再度酒駕,但因酒駕拒測挨罰18萬元。行政執行署新北分署強力執行,扣押黃男的人壽保險理賠金、保單價值預備金後,黃男因擔心壽險保單被強制解約,長年的保金付諸流水,連忙繳交12萬元,剩餘的6萬元則籌款繳清,藉此請求勿強制解約。
    2024/01/19 15:13
  • 曾格爾判賠正宮!遭假執行急繳30萬擔保

    有「登山女神」之稱的曾格爾,和富商爆出婚外情,遭正宮岳啟儒提告,一審判賠30萬元,案件上訴二審審理中,由於曾格爾沒有固定收入,登山費用大多靠募款來,擔心她脫產,正宮聲請假執行,曾格爾日前低調現身法院,繳了30萬反擔保金,避免帳戶的錢被扣住,雙方將在明天(16日)下午再度開庭。
    2024/01/15 18:36
  • 鼻青臉腫驗傷提告 演員李博翔控遭毆打

    演過多部偶像劇的演員李博翔,二日凌晨和朋友在東區聚餐結束後,自稱不小心撞上路邊車輛的後照鏡,車主下車理論,李博翔指控,對方對他拳打腳踢,但車主也表示,後照鏡被李博翔故意弄壞,兩人互告傷害,都移送地檢署,最後李博翔兩萬元交保,比駕駛交保金多一倍。
    2023/12/04 12:28
  • 3年撞9車! 車行製造假車禍詐保近2千萬

    高雄一名中古車行老闆,和家人策劃假車禍詐保,先叫人頭買車,再挑選沒監視器的地方自撞,甚至同一地點就連撞三次,而且撞毀的都是雙B、保時捷甚至瑪莎拉蒂,理賠金額也特別高,三年下來,製造七件假車禍,九輛車被撞毀,詐保金額將近兩千萬元。
    2023/11/08 19:26
  • SBL球員爆打假球! 涉嫌「詐欺」25萬交保

    SBL球員吳季穎被爆料涉嫌打假球,引發檢警關注,士林地檢署立即分案調查,被依涉嫌詐欺等罪諭令25萬元交保,他在18日早上突然消失,跑到旅館去住,隔天現身配合完警方,又回家換衣服,換成萬元潮T才到士林地檢署複訊,而他交保金也在複訊前準備好,自行辦理交保手續。
    2023/10/18 23:30
  • 明揚爆炸!董座600萬、總經理500萬重金交保 劉安晧:金額不評論

    明揚爆炸造成嚴重傷亡,檢調單位在昨天(27日)搜索董事長及總經理住處,以及母公司明安集團,董事長劉安晧600萬交保,總經理呂英誠500萬交保,重金交保,親友在短短兩小時之內籌到保釋金,劉安晧表示,對於高額交保金不予評論,感謝檢方願意讓他出來,處理相關善後問題。
    2023/09/28 19:52
  • 明揚爆炸今頭七續搜索!董事長現身殯儀館:交保金尊重檢方

    屏東明揚國際爆炸造成上百人死傷,今(28)日是9未死者的頭七日,一早公司一早就在工廠門口為6名罹難員工舉行仁波切祈福法會。另外明揚董事長劉安晧下午1時許也前往殯儀館致意,同時針對交保一事做出回應。
    2023/09/28 15:11
  • 國寶總裁朱國榮潛逃!高院沒收4億保金 將發布通緝

    國寶集團總裁朱國榮疑潛逃,高院昨天開庭傳喚具保人、朱國榮的妹妹朱佩瑜到庭。高院今天表示,因朱女無法帶朱國榮到庭,因此沒收新台幣4億元保金,並將對朱國榮發布通緝。
    2023/09/22 16:18
  • 兒滿月酒竟是在告別!百億大亨「5億不要了」棄豪宅亡命天涯

    原來滿月酒是在向台灣的好友道別!知情人士指出,70歲的朱國榮逃亡前,曾與30歲的新女友宣宣,帶剛出生1個多月的兒子邀好友喝滿月酒,不久後,朱再與好友「極限超跑的周董」周哲男和親信等在船上開趴,也大有為剛出生的兒子辦滿月酒意味,知情人士指出,朱國榮為人海派,也常請客,但這麼高調帶新女友亮相及辦滿月酒是第一次看見,原來是在向大家致謝及道別。
    2023/09/19 09:30
  • 賠我10萬!泡麵油包破 投訴求償責任險

    買東西時,你會去注意後面的,產品說明文字嗎?新北市消保處,日前接獲民眾投訴,因為泡麵油包破掉,滲漏出來,向業者求償十萬,因為產品責任險1000萬,覺得求償這個金額,應該不為過;而消保處從今年4月開始至今,總共協調了10多件,求償高額的類似案例,只是投保金額不等於理賠金額,還是得依狀況來協調補償。
    2023/09/18 19:51
  • 國寶總裁朱國榮疑逃亡 5億交保金恐沒收

    身家百億的國寶集團總裁朱國榮,涉及兩件炒股案遭判刑8年跟16年,並限制出境,但最近他沒依規定到派出所報到,家人也不知他的去向,法院將在下周四開庭,發拘票拘提朱國榮,若有必要將發布通緝,他之前繳的5億交保金也將被沒收。
    2023/09/15 16:20
  • NBA/小波特遭控家暴!傳火箭「願倒貼送走」 美媒:生涯恐告終

    火箭後衛小波特(Kevin Porter Jr.)在日前遭女友前WNBA球員凱斯蕾(Kysre Gondrezick)指控家暴,不但付了7.5萬美元的交保金外,日後還可能得面臨出庭、禁賽等嚴重處分。對此就有消息傳出,除了火箭球團不惜倒貼也要出清這顆燙手山芋外,小波特在NBA的生涯恐怕也是岌岌可危。
    2023/09/15 15:32
  • 國寶集團總裁朱國榮「棄5億交保金」逃亡 親友:不會回台了

    國寶集團總裁朱國榮涉及2件炒股案,今年3月及4月,分別遭高院判刑8年及16年,並予限制出境,2案都已上訴最高法院審理中,但近日傳出他不知去向,也未依法院裁定按時至派出所報到,法官今傳喚他及委任律師出庭說明,僅律師出庭表示,不知朱國榮去向也聯絡不上。朱上週五就沒去派出所報到,若朱國榮再不出面,他即會被視為逃亡而發布通緝,之前的5億元交保金也將被沒收,朱的親信友人表示:「朱總裁不會回台灣了」朱國榮現年70歲,面臨通緝20年。
    2023/09/15 08:45
  • 金正恩奢華「綠皮列車」出動! 活龍蝦等5國美食直送、女歌手接待

    北韓最高領導人金正恩搭乘的「綠皮列車」今(12)日已抵達俄羅斯符拉迪沃斯托克(Vladivostok,海參崴),是他時隔4年再度訪俄;《BBC》指出,這台象徵金氏政權的專車,據傳至少有20節防彈車廂,確保金正恩人身安全,能隨意點到活龍蝦、葡萄酒等5國美食,還有女歌手擔任列車員招待貴賓,不過礙於列車有裝甲保護,時速最快僅59公里。
    2023/09/12 11:30
  • 基泰「1億擔保金」遲不入帳!北市府火了:再聲請假扣押2億

    台北中山區7日晚間,由於基泰建設「基泰大直」工地施工不當,導致周遭7棟民宅房屋出現塌陷、嚴重受損情況;台北市政府法務局今(11)日再遞狀,要替受災戶聲請第二波假扣押新台幣2億元,法務局長表示,基泰建設昨(10)日稱要予北市府1億當重建擔保,卻一再以內部程序作為推託之詞,迄今仍未見專案帳戶有入款。
    2023/09/11 19:49
  • 大直樓塌追責 蔣萬安:第2波假扣押清查基泰184處工地

    大直民宅坍塌案引發各界關注,為防止類似事件再次發生,台北市長蔣萬安今(11)日表示,今早已召開跨局處會議,做出了4項裁示,針對外界關心第二波假扣押,已經下令要求法務局在今(11)日完成正式書面遞狀,而住戶關心高額擔保金部分,並喊話請民眾不用擔心,北市府將全額墊支。
    2023/09/11 11:52
  • 黃子佼涉騷擾應訊!裁35萬交保限制出境

    黃子佼捲入METOO風波,裁定35萬元交保!已經一個多月沒有露面的黃子佼,遭檢調搜索住家和工作室,並且到北檢應訊,除了六位數交保金,也被限制出境出海,並且禁止接觸被害人,但他似乎有備而來,不只有五名保鑣組成人牆,還聘請有十八年檢察官和法官資歷的王牌律師。
    2023/08/04 22:23
  • 50嵐氣爆釀4傷! 其他瓦斯行:恐未關閉明火

    持續追蹤氣爆意外造成4人受傷,50嵐業者指出,都有替員工保險,勞保金額會隨上班時數增減,其他瓦斯行則提醒,更換瓦斯時,同一層樓的明火最好關閉,管線也得2-3年換新。
    2023/06/16 19: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