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Mila台灣重焙拿鐵中信兄弟氣切開刀家鄉交際王保釋新北市
  • 搜尋:

    保溫箱 結果共145筆

  • 外送員手機架放「地圖」導航! 目擊民眾笑:正宗離線地圖

    外送員必要裝備,除了生財工具的保溫箱,還有手機架,因為要使用地圖導航,但也常常划手機找路被開罰單,但有人發現台南一名外送員,手機架放的卻是一本地圖,也讓目擊者笑稱,這是正宗的離線地圖。
    2024/03/27 15:00
  • 卡娃伊!抗寒流 動物園紅毛猩猩「咪咪」靠這一招

    寒流來襲,就連南台灣都冷嗖嗖!在高雄,壽山動物園特地為象龜準備了保溫箱,紅毛猩猩還有自己的毯子可以蓋,牠們把自己包得緊緊緊,模樣超可愛!而在雲林,避免豬隻受寒,養豬戶也準備保溫箱以待,火雞農則是利用柴油暖風機,避免小火雞受風寒!至於葡萄農,在園裡點燈取暖之外,也利用地下水為植物加溫!
    2024/01/23 19:29
  • 姚黛瑋音樂劇搞烏龍!她化妝間丟「這句話」 媒體慘吃閉門羹

    57歲資深藝人姚黛瑋近年較少出現在螢光幕,上次公開露面是去(2023)年現身姜育恆「人生的路」演唱會,久未現身的她今(19)日出席舞台劇《保溫箱的藝術家》彩排記者會,原先接受媒體訪問,卻因主辦單位「喬不攏」,讓媒體苦等近一小時,甚至已站在化妝間外等候,只聞其聲不見其人,最後讓媒體吃了閉門羹。
    2024/01/19 15:39
  • 餐點毀啦!外送騎士跨雙白線 刷整排防撞桿

    19日晚上6點多,桃園中壢民族路上,一名外送機車騎士,送餐途中疑似搶快變換車道,結果撞上雙白線上整排防撞桿,騎士連人帶車摔倒地,後方目擊駕駛看傻眼,不知道他是沒注意,還是硬闖違規,只是這一撞,不只撞壞的防撞桿要賠償,保溫箱的餐點恐怕也受影響。
    2023/12/20 12:36
  • 影音/橘貓霸占保溫箱悠哉午睡 外送員慫恿:別家較好躺

    2023/12/13 11:49
  • Selina爆生病「胸口長水泡」會傳染 和兒子分離自責痛哭

    任家萱(Selina)和男友小徐升格當爸媽,9月時宣布兒子「小腰果」誕生,是個處女座寶寶,但她表示兒子起初有肺積水,胸前一度有凹陷,不僅插管治療,還住了2、3天保溫箱才離開。但她表示,其實到月子中心時,和兒子再度因病分離,讓她連日來崩潰大哭。
    2023/11/20 13:40
  • 加薩7嬰兒因斷電慘死!拜登出手:勸以色列「保護醫院」

    以色列持續猛攻加薩,當地最大的西法醫院因為斷電而停擺,600多名病患命在旦夕,目前至少7名嬰兒因保溫箱沒電而死亡。眼見無辜死傷越來越多,不僅全球輿論沸騰,就連美國國務院內部也意見分歧,美國總統拜登也開口,他會柔性勸導以色列,必須保護醫院。
    2023/11/14 22:04
  • 以圍困醫院.早產兒因斷電夭折 國際反彈 以.美背離

    以色列軍隊進攻加薩,當地4家大型醫院成為以軍包圍目標,最大的西法醫院遭圍困,燃油和醫療物資消耗殆盡,至少3名在保溫箱中的早產兒,因為停電而夭折。以色列指控哈瑪斯在醫院下方建立地道網絡,因此要清空醫院剿滅,以軍也開闢了一條走廊,讓所有病患撤離到南方;國際社會包括美國在內,都抗議以色列攻擊醫院。以國總理納坦雅胡堅持戰後要無限期控制加薩,拒絕了美國的建議,由巴勒斯坦自治政府接管,以美雙方的立場正逐漸背離。
    2023/11/13 19:52
  • 孩童何辜?10新生兒從保溫箱取出 加薩醫院能源耗盡

    加薩境內最大的西法醫院,能源幾乎耗盡,院內醫師透露,由於電力不足,ICU病房的呼吸器、新生兒保溫箱,都無力供應,只能把剛出生的嬰兒,放在病床上,但這能撐多久?連醫護也不敢保證。面對國際排山倒海的撻伐聲浪,以色列今天釋出一段新影像,表示部隊正向西法醫院提供燃料,也強調會協助平民撤離,但醫療崩壞卻已是不爭的事實。
    2023/11/13 15:45
  • 加薩醫院斷電5早產兒、7重症者喪命 保溫箱形同虛設

    巴勒斯坦伊斯蘭激進運動哈瑪斯集團官員今天表示,燃料耗盡的加薩走廊西法醫院已有5名早產兒、7名重症病患不治。以色列部隊正與哈瑪斯武裝分子持續激戰。
    2023/11/13 09:39
  • 加薩西法醫院「被包圍」院內斷電停擺 以色列軍否認攻擊

    以色列國防軍,持續對加薩進行地面戰和空襲轟炸。加薩衛生部指控,以色列軍隊已經包圍當地最大的「西法醫院」,院內甚至已經因為燃料耗盡停電,全面暫停運作。更傳出有兩名保溫箱早產兒,因此喪命,另外至少37名嬰兒命在旦夕。不過以色列卻反駁,他們沒有轟炸醫院,還說在醫院附近擊斃2000位哈瑪斯成員。
    2023/11/12 15:29
  • 加薩醫院慘!孕婦「沒麻醉」直接剖腹 保溫箱新生兒恐死光

    以巴衝突爆發至今仍未見緩解趨勢,同時加薩(Gaza)地區遭到大規模空襲和封鎖,除了大量人員傷亡外,還面臨水、電、糧食和醫療等資源的匱乏。「國際關懷組織」(CARE International)更透露當地有孕婦被迫在沒有麻醉的情況下接受剖腹產,另外奶粉嚴重不足,再加上平均每個月會有160名孕婦生產,情況在未來只會更加糟糕。
    2023/10/31 11:42
  • 孕婦異常出血!竟是「子宮頸癌」3期 醫:備孕前先做抹片

    懷孕後一直出血,林小姐以為有早產跡象,但婦產科醫師檢查沒有宮縮及早產跡象,開了止血藥物就讓她回家了。沒想到後來她持續下腹痛、會陰劇痛、出血,到部立桃園醫院檢查,竟發現是子宮頸癌第3期。因為林小姐仍懷孕中,醫院為她安排化學及放射線同步治療,療程非常順利,小孩雖然早產,但仍很健康,林小姐說小孩在保溫箱裡努力活下來,她更沒有理由放棄,要一起為生命努力!
    2023/10/29 10:11
  • 加薩燃料短缺危及電力供應 百名保溫箱寶寶命在旦夕

    加薩走廊(Gaza Strip)一間醫院的醫師警告,當地電力一旦中斷,許多仰賴呼吸器的新生兒性命恐不保。
    2023/10/23 15:39
  • 婆婆幫斷臍!18歲媽媽家中早產女嬰 社工員手刀送醫救命

    日前在台中市有一位18歲的小媽媽,因家境清寒而無力負擔生產費用,在家中不足月即產下女嬰,在社工人員的引導之下,將女嬰送到澄清醫院新生兒加護病房,在保溫箱中生活,從1400公克被「養」到2500公克,最終平安出院。 ​​​​​​​
    2023/10/11 11:42
  • 醫院1天死12名新生嬰! 家屬目睹「保溫箱塞5寶寶」氣炸

    近日,印度馬哈拉施特拉邦的一家醫院傳來一起悲劇,該醫院在一天之內竟有12名新生嬰兒接連過世,其中一名死者家屬稱醫院的新生兒病房非常擁擠,一個保溫箱竟塞5名嬰兒,讓外界質疑醫院是否因醫療資源缺乏而導致新生嬰兒接連過世。
    2023/10/05 05:10
  • Selina中秋曬萌兒「新手媽近況曝」 揭Ella賞嬰這樣說

    任家萱(Selina)和男友小徐9月初宣布升格當爸媽,兒子「小腰果」出生後雖一度因肺積水,必須在保溫箱觀察,甚至插管治療,讓她心疼不已。今(30)日她在社群分享育兒近況,更公開小腰果的萌照,祝福粉絲中秋節快樂。
    2023/09/30 18:03
  • 見證Selina當媽!陳嘉樺Ella差點沒受邀 笑虧:一孕傻三年

    日前Selina誕下兒子小腰果,好姐妹Ella、Hebe全陪在身旁,這回Ella現身活動談「真的非常感動」,也笑虧Selina一度差點忘記邀請她來陪產,真的是一孕傻三年;至於同場的周湯豪,也回應近期和歐漢聲前妻的緋聞事件。 藝人Ellavs.周湯豪:「那是20幾歲認識的(為什麼),因為拍「薔薇之戀」,比莉姐是演我們的那個管家,所以其實那時候就認識Nick了,也沒有到Baby啦,就是大概國小而已。」 見面忍不住憶當年,Ella談的電視節目,已足足是20年前,當時看著周湯豪長大,近期也湊巧,見證另一個小生命的誕生,就是Selina的兒子小腰果。 藝人Ella:「然後我也是這樣親眼見證,覺得生命的奇蹟,而且其實我在看Selina這樣子,努力的過程,真的非常的感動,因為你有多了解她,你就會知道她的那份努力,是多麼的不容易。」 她和HEBE田馥甄,當天湊巧沒工作能伴在身旁,只是小腰果,一度遇上肺積水,Ella送上暖暖的安慰。 藝人Ella:「我兒子其實剛出生的時候,也有類似的問題,他也是住在保溫箱,然後戴呼吸器這樣,然後我就跟老婆就說,其實就是不用擔心,交給專業的人就好,SPodcast迎任而解片段,我根本從來沒想過我要自然產,沒想到竟然改變竟然轉念,真的我覺得這個小孩,他的意念應該很強烈,他在影響你他在影響我,我被他控制著,我真的是宿主。」 母愛爆棚想堅持自然產,日前SHE,也在Selina的Podcast頻道合體,節目於SHE911,成軍22周年當天上線。 藝人ELLA:「唉人家說一孕傻三年,她這種狀況我能理解,畢竟我也是到第六年以後才開始清醒。」 同時大家也關心周湯豪,疑似好事近了,和歐漢聲前妻鄭雲燦幽會,難不成脫單了嗎。 周湯豪vs.記者:「(所以現在是友達以上),單身單身單身,我好朋友很多,(異性的好朋友),異性的好朋友也蠻多,你說七夕去帶人家去吃雞胸肉嗎,(沒有如果你要吃雞胸肉),(就你在節食的狀態),(那你另外一半你怎麼照顧她)。」 說大家想太多啦,最近的心思都在忙瘦身,靠雞胸肉度日,想幸福肥還得再等等。
    2023/09/12 20:23
  • Selina生了! 曝小腰果肺積水進保溫箱「手遍布針孔瘀青」:嚇壞了

    藝人Selina任家萱7日驚喜宣布成功生下兒子「小腰果」!更透露兒子當時一度因為肺積水,住進保溫箱,小手遍布針孔和瘀青,讓她非常不忍,好在現在已經恢復正常,經紀人表示身為好姊妹的Ella和Hebe都有到場陪產,藝人好友、粉絲們也陸續送上祝福。
    2023/09/07 19:04
  • 快訊/恭喜!Selina生了「曬一家3口合照」 心疼揭兒子肺積水插管

    「Selina」任家萱和男友小徐升格當爸媽,今(7)日宣布兒子「小腰果」來到這個美麗新世界,是個活潑的處女座寶寶,但她表示兒子起初有肺積水狀況,住了幾天保溫箱才離開,身上還一度插了管子,讓她心疼不已。
    2023/09/07 12:08
  • 保溫箱內全是大麻!竹聯幫成員偽熊貓外送員當毒品小蜜蜂

    台北市刑事警察大隊日前查緝毒品案時,向上溯源發現,負責運送毒品的「小蜜蜂」疑似是名foodpanda外送員。警方深入調查後發現,其實郭姓男子是竹聯幫天堂成員,平時根本沒在外送,只是將外送箱裝在自己的機車上,裡頭裝的全是毒品,藉此躲避警方查緝。因他專送新北市淡水新市鎮附近的毒蟲,被警方鎖定後將人逮捕。
    2023/04/08 14:03
  • 投資血虧狠男竟扮「熊貓」堵CEO 持刀狂砍斷腳筋

    高雄一名夏姓男子砸了4百萬元,投資陳姓男子經營的國際貿易公司,沒想到獲利不佳,又認為陳男給不出合理解釋,夏男竟買來熊貓外送員的制服、保溫箱,假扮成外送員陳男可能出沒的地點堵人,雙方果真狹路相逢,夏男掏出預藏的西瓜刀狂砍陳男,導致陳男失血過多險死,事後警方在他身上發現改造手槍和子彈,檢方也依殺人未遂起訴。
    2023/04/02 13:59
  • Coser也斜槓! 動漫「初號機」趴趴走真相是外送員

    動漫角色福音戰士初號機,最近出沒高雄街頭趴趴走,此人穿著整套道具服,網友都想問「你不熱嗎」,而這位coser被起底,原來他是外送員,有人看過他騎車送餐,每隔一段時間他扮演的角色不同,所有動漫主角道具服,也都是他用紙板和保麗龍DIY,到底能不能穿奇裝異服送餐,平台說,只要有保溫箱就可以。
    2023/03/10 19:41
  • 強震最新監視畫面曝光! 土耳其護士用肉身護嬰

    土耳其強震,死亡人數已經超過3萬4千人,聯合國估計,最終罹難者可能會破五萬人。土耳其最新統計,有兩萬多棟建築,因為地震嚴重毀損或倒塌。今天有強震當時,最新監視畫面曝光,醫院的護理人員,不僅沒有逃跑,還衝進病房,以肉身護住嬰兒的保溫箱。
    2023/02/13 19:44
  • 不畏強震狂襲 土耳其醫護緊抓保溫箱「肉身護嬰」畫面曝

    土耳其強震至今已經造成超過3.4萬人罹難,而且死亡人數預期還會持續增加。雖然從災後至今傳出不少壞消息,但網路上近來流傳一段地震發生當下,土耳其醫院護理人員不顧自身安危用「肉身護嬰」的感人畫面。影片顯示,強震來襲時,醫護人員雖然表情驚慌,但第一時間就衝進病房用身體護住嬰兒保溫箱,確保新生兒的安全,獲網友大讚。
    2023/02/13 13: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