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基隆人夫媽媽凍卵台體大辛龍推薦想見你南韓納豆焚化爐
  • 搜尋:

    保五總隊 結果共22筆

  • 高雄保五爆工安意外!1工人墜樓 無生命跡象送醫

    位在高雄市仁武區的保五警總隊,今(7)日下午1點多發生一起工安意外,一名工人在進行外牆施工作業時,不明原因從高處墜落,當場失去呼吸心跳,救護人員到場後,緊急將其送醫搶救,勞工局也介入調查,該工程也暫時停工。
    2022/07/07 14:33
  • 保五警確診家族再傳3人 妻子、小姨子跟大舅跟著染疫

    屏東一名任職保五總隊的員警,支援高雄集中檢疫所的勤務,結束後被發現確診,縣府3日公布,他的三位親友相繼確診,包括妻子、小姨子跟大舅,其中妻子到過恆春及三地門的餐廳,還有新竹足跡,目前共匡列138人。
    2022/04/03 23:28
  • 支援防疫領高薪! 保五員警爆料月薪9萬

    被調派到防疫所支援,員警一個月能領9萬!有員警最近在群組流傳,保五總隊被派駐到防疫所支援的話,除了月薪再加上津貼,一個月就能領到快9萬元的薪水,甚至還能和護士聊天,玩手機,工作相當輕鬆,但對此保五總隊趕緊出面澄清,其實被派去支援,面對的風險相當高,因為得要協助防疫所的安全工作,所以衛福部確實有給1天1500元的津貼,只是輪班時都有幹部在,因此不會有玩手機或是偷懶情況。
    2021/01/20 14:20
  • 嫌社區住戶太吵 警從高樓扔雞蛋、杯水砸童

    高雄前鎮區一處國宅,這兩三年來,小孩在中庭玩溜滑梯,被高樓住戶朝樓下中庭潑水,甚至還有老人家被丟雞蛋,住戶人心惶惶,直到幾個月前管委會在頂樓裝設監視器,才揪出藏鏡人,亂丟杯水的住戶,是一名保五總隊的許姓員警,他向警方供稱,因為孩童嬉鬧聲影響休息,才會丟東西制止。
    2020/07/30 13:44
  • 綠營狂攻危害國安 韓國瑜:過度誇大就是國安危機

    新科縣市長上任,國民黨執政能力開始遭到各界檢視,藍營縣市長挨批為了拚經濟向對岸招手,可能導致國安危機,內政部長徐國勇也質疑,保五總隊的學生在餐廳看《中天》有被洗腦的疑慮,甚至牽扯到國安危機。對此,高雄市長韓國瑜則認為太誇張,直說「過度誇大國安危機的心態,本身就是國安危機。」
    2018/12/28 20:42
  • 警專特考班結業 花敬群勉勵學員

    警察專科學校今天舉辦105年特考班結業典禮,結業人員共2693人,包含保一、保四、保五總隊和消防署學員,內政部次長花敬群出席頒獎,他勉勵結業學員應該讓熱情伴隨使命感。
    2018/01/05 13:50
  • 淋雨聽訓糟蹋基層? 保五公布影片澄清

    保五總隊近300名警察在示範觀摩操演後集合,手貼大腿兩側並立正站好「淋雨」,聽棚子裡的「長官」說話,這段畫面最近外流,遭基層痛批「比狗不如!」引發討論;保五總隊擔心遭外界誤會,也公布當天完整影片來澄清,表示部隊集合前都沒有下雨,但統裁官準備要說話就剛好下起大雨,2分鐘後就讓同仁解散躲雨。
    2017/04/13 12:21
  • 3百名保警淋雨聽訓! 基層警怒:沒人性

    保五總隊在高雄進行機動警力示範操演,卻被捕捉到,3百名員警站在外面淋雨聽長官訓話,引發外界批評太沒人性,保五總隊立刻澄清強調,當時是長官致詞快結束後突然下雨,措手不及才會讓基層員警在雨中站了2分鐘才收隊,也說已經發慰問金10萬給這些淋雨的員警。
    2017/04/12 21:44
  • 老婆問「啥時回家?」 警嘆:沒時間表

    為了維持群眾運動的平和,警政署調派保五總隊警力北上支援,但很多人都好幾天沒休假了,行政院長江宜樺特地慰問基層員警,他罕見地說,他也很希望能和平退場,除了南部的保五、港務警、航警都支援立院周邊勤務,家人都問說「什麼時候回家」,警察都無奈地說「活動結束,才能結束」。
    2014/04/02 12:57
  • 我們也愛學生! 警蒐證帶配樂盼除對立

    學運進入第14天,負責北上支援的保五總隊,實在好累,為了弭平這些日子警民造成的對立,他們將原本用來蒐證的影片,剪接成一段兩分多鐘的影片,還加上配樂,希望能夠讓外界知道,他們只是依法行政,並非全如學生所言,粗暴對待。
    2014/03/31 13:58
  • 〈獨家〉媽咪別太累!家書鼓勵 女保警欣慰

    反服貿黑箱警察繼續堅守崗位,為了維持立院以及其他政府機關維安,警政署從19日凌晨,調派中南部保警支援,很多人身為人父、人母,還來不及安頓小孩就得出勤,像是保五總隊的女警王曉萍說,夫妻倆都是保警,時常支援群眾抗爭或是大型活動而不在家,這次任務更倉促,時間又長,到了台北之後才發現,小女兒偷偷在背包裡塞了一封信,提醒媽媽「小心安全,照顧身體」,讓她看了既欣慰又感概。
    2014/03/28 14:02
  • 保護江揆! 警力部署維安動員2百人

    行政院長江宜樺 走入人群 短短不到半小時,但事前的警力部署,可是先經過沙盤推演,光是他身邊的隨扈,貼身的就有10人,另外20人左右分散在人群中,警政署也出動200名保五總隊警力,重重保護,就怕這場與學生的面對面,會擦槍走火。
    2014/03/22 20:02
  • 〈獨家〉保五警執勤吸菸? 亂丟菸蒂民眾蒐證

    高雄有民眾拍下員警不但執勤吸煙,甚至還當街亂丟菸蒂,2名男性員警,跟1名女性員警執勤時在路邊聊天,其中還有一名員警在大庭廣眾之下吞雲吐霧,抽完菸竟然把菸蒂隨手一丟踩熄,據民眾指稱,員警戴的是寫有保五總隊字樣的帽子,記者求證保五,也說要展開清查。
    2011/02/11 18:35
  • 討債人被追債出惡言 一彈4孔奪命

    台南縣新市鎮月初發生槍殺命案,蘇姓男子遭人近距離開槍,一彈4孔斃命!警方終於逮到11名嫌犯,當中還有保五總隊的替代役男,調查後發現,原來死者是受雇於錢莊的討債人,卻因為自己有10萬元債務,被追債時惡言相向,遭到仇家砍殺。
    2010/12/07 11:32
  • 老鳥打人! 保五替代役男遭圍毆滿身傷

    保五總隊岡山營區,傳出老鳥欺凌菜鳥事件;一名林姓替代役男,因為跟學長說話有衝突,引發3名老鳥學長不爽,分別拿著木棍、長板凳把他打傷,還恐嚇他不得張揚,事後儘管動手的學長都被記過調職,家屬還是堅持提告。
    2010/01/28 12:22
  • 溺愛!五星廚師殺女友 兄姐助棄屍

    台北市一名52歲的張姓女子,慘遭在五星級飯店擔任廚師的男友勒斃,但是離譜的是嫌犯犯案後先通知自己的哥哥和姊姊,結果家屬不但沒勸他自首,反而和他討論如何棄屍,一家人包括嫌犯,總共有5個人參與;更讓人吃驚的是,陪同嫌犯棄屍的二哥,還曾是保五總隊的小隊長,是個退休警察。
    2009/09/16 12:08
  • 五星廚師殺女友 退休警兄助棄屍

    台北市一名52歲的張姓女子,上個月因為金錢問題,和在五星級飯店擔任廚師的男友,發生口角衝突,廚師男友一時失手將他勒斃,結果嫌犯竟然打電話給哥哥和姐姐,協商如何湮滅屍體,並且由曾在保五總隊任職小隊長的哥哥,一起開車到桃園虎頭山棄屍,而嫌犯當時擔心屍體容易被發現,還特地爬下山坡將屍體推向山下,因此遺留一只鞋子,反而成了重要證據。
    2009/09/15 14:26
  • 架拒馬防衝突 5千警力護扁出庭

    特偵組今天第五度傳訊陳前總統,將近百名的支持者和嗆扁民眾都前往特偵組,警方不敢大意,在特偵組、法院以及看守所外頭,同時架設拒馬進行管制,這回一共出動5千警力,連高雄的保五總隊都北上支援,就怕有任何意外發生。
    2008/11/11 12:06
  • 3百警力固守 排成人牆擋衝突

    同個場合,倒扁挺扁民眾一同現身,引起警方高度注意,不過,還是避免不了衝突發生,警方出動3百多名員警,身上配戴警棍和盾牌,就連霹靂小組也出馬,綠挺扁民眾失控,衝進紅衫軍裡,保五總隊也趕來支援,蛇籠、拒馬和鎮暴車都出動。
    2006/09/19 08:02
  • 誰在搞軌/偵訊李泰安 警大陣仗包圍

    李泰安依殺人罪嫌,到高雄應訊,從保五總隊到雄檢,再到屏檢,偵訊時間超過10小時,承辦檢察官2度提出聲押,分別因為管轄權不在高雄,及罪證不足被法院駁回。從可能遭到羈押,到當庭釋放,李泰安的心情,就像洗三溫暖一樣。
    2006/05/27 07:46
  • 誰在搞軌/移送李泰安 偵防車集體闖紅燈

    高雄地檢署傳喚李泰安,為了隱密,把偵訊地點改在保五總隊,移送過程,偵防車沿途橫衝直撞,集體狂飆,違規超速之外,還不斷闖紅燈。
    2006/05/26 14:19
  • 〈獨家〉「大尾」當役男 打群架警方沒輒

    高雄縣保五總隊,發生役男打群架事件,而且還發生在隊本部,員警制止毫無作用,還有役男被打得傷重送醫。
    2005/07/14 13: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