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死亡車禍過氣喵喵生子看診降雨高峰滅蟑螂敦化SOGO戲劇小兒科
  • 搜尋:

    俄亥俄 結果共599筆

  • 詐騙電話鬧出人命!Uber司機被誤認車手 遭開槍打死

    美國近期發生一件因為詐騙導致的殺人案,81歲的俄亥俄州老先生接到電話,對方威脅他不給錢就要殺掉他的姪子;詐騙集團同時在Uber平台下單,任務是到老先生的住家「領取包裹」,一名61歲的女司機接單後前往現場,殊不知自己成了詐騙集團車手。老先生把她當成共犯,逼她交出手機,對峙過程中開了至少三槍,導致女司機送醫後傷重不治,而老先生也被以三項謀罪、嚴重傷害等罪名起訴。但最讓人無奈的是,因為沒有人對本案的詐騙集團提告,所以就算警方查出成員的身分,可能也不會面臨法律訴訟。
    2024/04/18 19:53
  • 老翁掛完詐騙電話她突上門 Uber女司機遭誤殺

    美國俄亥俄州一名81歲老翁,接到詐騙電話,威脅說他姪子有危險,要老翁匯錢過去,他當場拒絕卻被詐騙集團威脅殺害。沒想到剛掛斷電話,一名Uber女司機上門收包裹,被誤為跟詐騙集團同夥,老翁朝她開槍,女司機遭誤殺身亡。
    2024/04/17 19:03
  • 日全食北美驚嘆!橫跨6500公里 史上最多人觀看

    美國時隔七年的日全食,吸引沿線上千萬人引頸觀看,官方估計另外有500萬人,特地從外地前往日全食行經地點,就為了一睹這難得的天文景象,因為下次要在美國本土看到日全食,要等到2044年。8日從墨西哥太平洋沿岸開始,往東北方向移動,美國從德州開始,一共橫跨15州,無數觀看日食的活動,在各地酒吧、體育館、廣場和公園舉行,成為北美洲史上最多人觀看的日全食。
    2024/04/09 20:00
  • 等七年 北美再迎日全食!人潮即商機.「斷訊危機」再現?

    現在全美上下,從地方當局、商家、居民到動物園,都在為4月8日這天做準備,因為時隔七年,罕見的天文景象「日全食」又要降臨,可望湧現大批觀測人潮,包括德州,預計能因此創造14億美元的經濟效益;各地當局也對居民喊話,儘早採買、加滿油、注意交通安全;俄亥俄州的民眾則擔心,當天手機會不會因此斷訊!
    2024/03/27 20:09
  • 大罵非法移民「不是人」 川普言論變本加厲

    華盛頓郵報報導,美國前總統川普 週末到俄亥俄州出席站台活動,大罵無證移民「不是人」,凸顯對移民的負面評論變本加厲。TVBS國際新聞評論員余文琦今(19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彭惠筠線上訪問表示,「川普昨日在接受福斯新聞訪談時,表示移民都是毒害美國的血液,這般言論使人想起希特勒時代對猶太人的說法,令人不寒而慄,很多人非常擔心這些言論是否會造成種族傷害或是歧視越來越嚴重,事實上,川普從2015年開始參加競選就不斷貶低移民,最早還說他們是墨西哥的強暴犯,現在又說他們都是謀殺者、犯罪者或是坐牢的。」
    2024/03/19 14:21
  • 川普造勢爆粗口罵拜登! 昔日副手:無法再憑良心支持

    美國前總統川普,周六到俄亥俄州造勢,談到身上的官司,忍不住情緒激動,稱民主黨一直在對他的政治獵巫,甚至爆粗口大罵總統拜登。儘管現場支持者情緒激昂,但昔日搭檔副手彭斯,這回公開表示,無法再憑著良心力挺川普。
    2024/03/17 11:34
  • 龍捲風吹翻美國中西部!上百棟房屋被毀 至少3死數十人傷

    美國這幾天遭遇巨型龍捲風侵襲,包括印第安那州、俄亥俄州等多個中西部州,超過上百棟房屋全毀,許多人睡夢中來不及逃跑,受困於瓦礫堆中,至少3人死亡、數十人受傷,美國國家氣象局提醒,這場風暴恐怕還沒這麼快結束。
    2024/03/16 14:06
  • 巨型「雙龍捲」肆虐美國東北 百棟房子被吹垮、村莊遭夷平

    美國東北地區印第安納州、肯塔基州與俄亥俄州,於當地14日遭2個巨型龍捲風相繼肆虐,逾百棟房屋被吹垮、數千戶居民無電可用,當地村莊更是「整個被夷平」。印地安納州警局向媒體表示,只知道有「許多重大傷亡」,但具體災情仍在調查中,「一切都還很混亂」;俄亥俄州警方稍早也證實目前已有2人死亡,多人通報失蹤。而三州州長已陸續發布公告,宣布全區進入緊急狀態,因為「接下來還會有更多風暴」
    2024/03/15 18:12
  • 老翁過世!遺體遭2美女子「載去銀行領錢」 得逞後狠棄屍

    美國俄亥俄州發生一起虐屍盜竊案引起社會關注,2名女子載著一名已經死去的老翁遺體到銀行領錢,目的是為了向銀行人員證實確實是本人,以盜取他戶頭裡的存款,2名女子得逞後,竟無情地將老翁屍體拋棄在醫院急診室內。
    2024/03/11 12:12
  • 美AV女優陳屍家中!享年36歲 友悲痛急籌喪葬費惹淚

    美國成人片女星卡格妮琳恩卡特(Kagney Linn Karter)今(20)日傳出上週四(15)日陳屍於美國俄亥俄州凱霍加郡家中,享年36歲。友人悲痛證實此消息,並成立紀念專頁替其母親募集葬禮費用。
    2024/02/20 13:47
  • 有片/油罐車墜橋炸成火球「黑煙竄天」 7500加侖柴油全流進河

    美國俄亥俄州(Ohio)當地時間27日上午發生驚悚交通意外,一輛油罐車失控墜橋炸成火球,司機當場死亡,滿載的7,500加侖柴油也全流入河中,事故發生後周邊道路全數封閉。
    2024/01/28 11:03
  • 體重曾破百她3年減了半個自己 贏「健美冠軍」牽手教練男友

    美國俄亥俄州(Ohio)的一名女子桑迪帕(Sandeepa Rathnayak),由童年時期曾遭受到性騷擾,對她造成長期的創傷,因而罹患憂鬱症,並開始暴飲暴食,她的體重也一度飆高到100公斤。幸好遇到健身教練開始協助調適身體,在3年內成功減重至60公斤,並贏得健美小姐冠軍獎牌,最後還與健身教練成為情侶關係。
    2024/01/23 12:01
  • 大湖效應襲!美東北急凍 積雪最高達30公分

    美國東北地區,今年第一場大湖效應暴風雪報到,五大湖附近的紐約州、賓州和俄亥俄州都降下驚人雪量,造成交通癱瘓、學校停課,部分地區積雪高達30公分!週四,聯合國氣候峰會將在杜拜登場,作為主辦國的阿拉伯聯合大公國,運用富吉拉豐沛的橄欖岩資源,發展「碳捕捉和礦化」(Carbon Capture and Mineralization ,CCM)技術,透過從大氣中捕獲二氧化碳,再注入地底岩層礦化來達到脫碳目標;不過專家表示全球同類技術的碳封存量與排放量相比,僅微乎其微,質疑對減緩暖化的效益不大。
    2023/11/30 20:00
  • 暴風雪襲擊美東多地 醫示警恐現「季節性情緒症」

    美國東岸最近迎來一股強勁冷鋒,包括俄亥俄州的克里夫蘭和紐約州的水牛城,都因為天氣惡劣,導致學校停課。美國國家氣象局,還對克里夫蘭發佈「大湖效應」警報。另外美國的心理醫師也警告,隨著冬天到來,民眾可能會因為缺乏日照,出現「季節性情緒症」。
    2023/11/29 11:44
  • 恐襲梅西百貨 仇以色列人士預告感恩節攻擊

    週四是美國的感恩節,仇恨以色列人士網路放話,要發動感恩節攻擊,而每年在紐約舉辦感恩節大遊行的,梅西百貨就被視為可能目標,各大商場也收到警告,感恩節後的黑色星期五,恐怕有人趁亂襲擊。不過感恩節前也不平靜,俄亥俄州連鎖商場沃爾瑪週一發生槍擊、1死3傷。
    2023/11/22 17:13
  • NBA/回顧雷霸龍登頂之路 詹皇博物館11月底俄州開幕

    詹姆斯(LeBron James)高中畢業後投入選秀,一轉眼20年後早已成為美國職籃(NBA)不可或缺的超級球星,綜合美媒報導,出生俄亥俄州阿克倫(Akron, Ohio)的他,個人博物館(LeBron James’ Home Court)即將在11月25日於家鄉開幕,讓球迷粉絲們不僅能更深入認識詹姆斯家庭背景,博物館還會展出獨家物件,從高中、騎士、熱火到湖人(Los Angeles Lakers),一步步完整回顧雷霸龍崛起之路。
    2023/11/10 16:01
  • 美地方選舉.墮胎權入俄州憲法 拜登民調輸川普4%

    美國7號進行地方選舉,投票結果也被視為是明年大選風向球,尤其維吉尼亞和肯塔基州,過去幾屆州議員選舉結果,都與隔年總統大選結果相同,因此最受矚目。俄亥俄州超過六成民眾支持墮胎權,並要求舉行公投,將墮胎權納入州憲法,公投結果超過半數支持,提案順利通過,這也是民主黨的一大勝利。民主黨在地方選舉上領先,但總統拜登的選情卻處於下風處,支持度輸前總統川普4%,中間和年輕選民板塊出現鬆動。
    2023/11/08 19:55
  • 美37州地方選舉登場!政壇傳「拱蜜雪兒出馬選總統」

    美國有37個州,週二同時舉行地方選舉,這次選舉被視為2024大選前哨戰,因此備受矚目。其中立場保守的俄亥俄州,通過將「墮胎權」入憲。另外拜登最近民調下滑,美國政壇傳出,民主黨內有人想拱前第一夫人蜜雪兒,取代拜登,角逐總統大位。
    2023/11/08 19:01
  • 介入區域情勢美靠亮「艦」 傳中共096型核潛艦未來成威脅

    中國大陸傾力擴張海權,除了軍艦數量已經超越美軍,同時持續開發新型核潛艦。消息指出,正在研發的096型,體積更大,能容納更多核導彈;而技術的提升,將使得這款潛艦,更難被偵獲。而開發的用意,無非是要對美達成核威懾。
    2023/11/07 22:41
  • 美潛艦現身中東 哈瑪斯:從黎巴嫩射16枚火箭

    以巴地面戰擴大之際,以色列和黎巴嫩真主黨衝突也持續升溫,為了警告伊朗,美國罕見公布,一艘「俄亥俄級」巡弋飛彈核潛艇,已經抵達埃及東北部的「蘇伊士運河」,藉此強化在中東地區的嚇阻能力,不過在黎巴嫩境內的哈瑪斯側翼宣稱,向以色列北部,發射16枚火箭彈,攻擊以色列沿海城市。
    2023/11/07 13:57
  • 美軍罕見宣布「核潛艦」抵中東加入雙航母! 威懾伊朗、真主黨

    美軍中央司令部週日(5日)指出,美軍一艘俄亥俄級核潛艦(Ohio-class SSGN)已經抵達中東地區,更罕見公開一張照片,顯示該艘核潛艦正位於蘇伊士運河大橋下方的位置;美軍藉此釋放出明確的威懾訊息,顯然是針對伊朗及其在該地區支持的代理人組織。
    2023/11/06 12:38
  • 猴頭魚尾外型現世!百年美人魚木乃伊 研究驚「3物種混合」

    盡管相關研究持續有在進行,近期全球對於「傳說生物」的討論可以說是越發盛行,除了不明飛行物(UAP)相關的話題之外,像大腳怪(Big Foot)或是美人魚這類僅出現在謠傳中的生物,也開始出現越來越多的「目擊說法」;美國俄亥俄州春田市(Springfield)的克拉克郡歷史協會遺產中心(Clark County Historical Society at the Heritage Center)也於近日掀起討論。
    2023/10/29 11:22
  • 廢棄天線發綠電!亞馬遜試「紙包裝」出貨

    越來越多企業重視環境友善,亞馬遜從包裝著手,位於俄亥俄州的出貨廠,測試把包裝全部改成紙類,機器也改建成能依照產品大小量身訂做,從而減少包裝的非必要空間。隨著地球升溫,擴大綠能發電也相當重要,瑞士將廢棄的衛星天線,改造成太陽能發電廠,一根天線可供25戶家庭用電。至於隨著一次性電子菸在全美日益普及,現在也面臨新的環境難題,這些內含尼古丁、鋰金屬的裝置,既不能回收也不能隨意丟棄,在紐約,光是處理1支,費用就超過1美元。
    2023/10/20 19:50
  • 退學被發現!冷血女持鐵鍋狠砸母 朝她頸部亂砍30刀

    美國俄亥俄州東北部亞克朗(Akron)2020年發生一起天倫慘劇。一名23歲女子使用鐵製平底鍋毆打母親頭部後,持刀朝她狂刺,只因媽媽發現她遭大學退學。這起案件近日開庭,儘管辯方律師主張兇嫌有精神疾病,不能為此事件負責,法院仍判定她有罪。
    2023/09/26 11:33
  • 有片/全穿上超萌「熱狗堡」裝 臘腸犬奔跑賽開跑

    美國俄亥俄州每年都有一場超萌的寵物賽跑大會,邀請各地飼養臘腸犬(wiener dog)的飼主一起共襄盛舉,替自家毛小孩穿上最可愛的「熱狗堡服裝」,與其他同類一較高下,冠軍得主還能獲得一年期的免費狗糧。不過,對於主辦地辛辛那堤(Cincinnati)來說,這場超萌賽跑大賽不僅是當地重要慶典,更能為城市帶來驚人的觀光人潮和收益,剛剛落幕的4天嘉年華,一共湧入超過70萬名遊客,替辛辛那堤創造可觀的收入與曝光。
    2023/09/19 13: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