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出軌金條鄭華娟A13備份激戰國外邱昊奇台電總經理王耀庭Keep功能
  • 搜尋:

    便衣 結果共469筆

  • 酒店失竊2萬5!3男當街「上銬擄走」前員工

    台北市街頭發生擄人案!一名曾在酒店工作的男子,遭懷疑偷竊2萬5千元公款,儘管已經離職,但日前遭3名酒店泊車人員跟蹤埋伏,當街被上銬控制行動,過程中他跟路人求救,嫌犯立刻假裝是便衣刑警辦案,還大聲宣讀權利!
    1天前
  • 外送員「熊貓掌」巴落去 毒犯慘跌遭制伏

    台中一名外送員在路上巧遇,便衣警察抓毒犯,立刻騎車幫忙追,靠近後一巴掌打在徒步落跑的嫌犯後腦勺,對方踉蹌跌倒,遭到制伏。
    2024/04/17 13:42
  • 遇仇家?咖啡廳爆衝突 男遭撂倒竟是車手

    新北市一間咖啡廳,一名男子坐下沒多久,突然遭到大批人馬壓制在地,嚇壞在場顧客,原來是便衣員警假扮客人,埋伏抓車手,警方獲報,被害人遭詐騙603萬,要對方配合演出誘出車手,但嫌犯供稱,是大陸的前妻急需用錢,要他到咖啡廳跟台商朋友拿錢,才會幫忙跑腿,否認詐欺。
    2024/04/15 18:31
  • 憑什麼攔我!男質疑「便衣警」 控無故遭盤查

    新北蘆洲一名駕駛臨停路邊買東西,突然被一名自稱警察的人攔查,但對方沒穿警察制服,遭質疑身分,警方表示,當天獲報現場有打架案,到場了解,發現駕駛開後車廂,懷疑他跟案件有關,才會上前盤查,並出示警察證件,告知原因,查無不法後就放行。
    2024/04/15 13:37
  • 控警耍流氓! 直擊拍攝抓車手反被刁難 鳳山分局:調查無濫權

    高雄一名男子控訴警察濫權,他喝咖啡目睹便衣警察抓車手,當下拿起手機錄影紀錄,惹到警察關切,要求他不准錄影,其中一名所長還說,男子很像另一件詐欺犯的共犯,強制要求帶回派出所調查,讓男子怒批警察耍流氓,也向法院提告,不過,鳳山分局內部調查,認定過程無濫權情事。
    2024/03/21 19:42
  • 車手面交遭逮 警搜索包包「查扣追蹤器」

    警方又識破了詐騙集團!新北市三重,有被害人配合警方,上演一齣「假面交,真逮人」的戲碼,「便衣員警」上前把人包圍,搜索過程,還發現背包內有「追蹤器和分享器」,原來詐騙集團為了要定位車手,同時減少監控的幹部被抓。
    2024/03/17 13:07
  • 師出同門同樣蠢?2車手假冒理專騙婦投資買股 面交反被警詐

    想投資賺錢真的要小心!新北市一名王姓及張姓婦人,先前分別在網路上看到理財和股票專家邱沁宜、葉老師的課程廣告,並未多加查證隨即聯繫加入群組,兩人聽信自稱理專的嫌犯指示,分別投資243萬和150萬,卻在要出金時資遭拒才驚覺被詐騙。好在轄區三峽分局警方機警,要兩名婦人配合詐騙集團面交,給予假鈔蒙混並派員陪同前往埋伏,當場將兩名車手逮捕,還發現他們隸屬同個集團。
    2024/03/14 17:50
  • 「討債糾紛」是誤會! 密錄器還原便衣警逮車手過程

    有民眾日前在台中豐原拍下,警方團團圍住年輕人的影片,原以為是討債糾紛引起的糾紛,沒想到其實是便衣警力在盤查車手,警方也用密錄器來還原當時逮捕過程。
    2024/03/08 19:41
  • 別讓他跑了!通緝男逆向衝撞2警車 遭包夾

    18日下午5點多,在桃園中壢區松江北路上上演警匪追逐戰,41歲許姓男子是一名毒品通緝犯,警方曾經交手多次,但他警覺性很高,只要遠遠看到警車就加速逃逸,其實當天早上警方就發現他的行蹤,先讓便衣員警開一般轎車跟監,並通知警網支援,沿路尾隨5公里,結果他竟然逆向衝撞警車,還好最後順利逮到人。
    2024/02/19 13:00
  • 18歲少年揪友做詐騙 假扮投資專員詐中年叔500萬

    新北市一名施姓男子平時在做財經相關工作,沒想到會突然被加進Line投資群組,甚至出現一名自稱是投資專員的陳姓男子主動洽談,供稱只要跟著買股票「穩賺不賠」。施姓男子陸續投入500萬,直到上個月想領出獲利時陳姓男子才和他說,要再繳數萬元保證金能出金,施姓男子驚覺有異隨即報警。新北市刑大警方因而和施姓男子合作,出動便衣員警陪同面交,果然當場人贓俱獲,還另外逮捕兩名同黨監控手,身上還有剛騙來的570萬。
    2024/02/02 14:40
  • 以色列特工偽裝「醫療人員」 突襲約旦河西岸醫院釀3死

    以色列便衣特工今天突襲一家約旦河西岸醫院,部分偽裝成醫療人員,射殺3名巴勒斯坦武裝分子;這是以色列特工8年來首度採取這類行動。
    2024/01/31 09:31
  • 23歲車手面交騙百萬 見警狂奔遭「掃堂腿」絆倒摔個狗吃屎

    新北市一名洪姓男子日前於臉書上看到投資廣告,因而加入對方的Line投資群組,聽從自稱是投資專員的人指示陸續投入121萬購買股票,眼看帳面上獲利豐厚,洪姓男子表示欲將錢領出,卻被對方告知需再投入300萬,驚覺有異向警方報案才知遭詐。為避免打草驚蛇,員警和指導洪姓男子和對方相約在三重區附近,同時出動多名便衣員警在旁埋伏,沒想到呂姓車手卻提前發現有異當場落跑,好在大批警力衝上前,甚至以「掃堂腿」將他絆倒,順利將人逮捕。
    2024/01/28 11:44
  • 指南宮廟公太神?1週前預言毒蟲「會出事」 今遭警逮個正著

    新北市一名施姓男子去年才因毒品案服刑出獄,沒想到現在竟擁槍自重!再度染毒的他疑似擔心買賣糾紛會惹禍上身,為了防身只好於網路上購買金牛座手槍後自行改造,上週還為了求平安前往北市文山區指南宮拜拜,卻被廟公說「你這週會出事」!施姓男子相當擔心,直到今(16)日以為本週要結束了,一早就帶著水果想去宮廟答謝,沒想到行蹤早被警方掌握,於他住家週邊早市埋伏,當場壓制逮捕。
    2023/12/16 15:42
  • 詐團同黨互不認識約面交贓款 警扮車手他還傻回訊息當場被擒

    新北市一名羅姓男子先前莫名被加入Line投資群組,對方稱自己是理財YouTuber阿格力,能指導他如何買股票賺大錢,羅姓男子不疑有他相信,陸續匯款57萬多元,直到最近想將獲利領出時遭拒,這才發現自己上當了!羅姓男子到派出所報案後,員警要他假意配合嫌犯面交,還說會再投資100萬,實際上在雙方見面時埋伏在旁,當場逮人。當時年僅17歲的賴姓車手被逮後,警方查閱手機發現,原來他和另名吳姓車手相約在附近交付贓款,但因彼此根本沒見過面,員警隨即假冒身分前往指定地點,再次逮人。
    2023/11/29 16:15
  • 新北主婦投資股票前call警諮詢 所長巧接電話急攔73萬

    新北市一名吳姓家庭主婦,日前在臉書上看到投資訊息因而加入聊天群組,之後就收到其中一名自稱是「投信專家」的男子訊息,和她說「幫妳買一檔超賺的股票」,並要求吳姓婦人需先拿出73萬7000元予以投資。吳姓婦人不疑有他將款項全領出,和對方約好要面交時突然看到警方阻詐宣導,懷疑了一下隨即撥打電話到三重分局厚德派出所,當天剛好是廖姓所長當班接到電話,隨即告知吳姓婦人「妳被詐騙了」!並和對方合作派員前往面交地點埋伏,當場逮捕16歲少年車手。
    2023/11/16 13:53
  • 前一秒緊抱下一秒報警!2男路邊糾纏後你追我跑 原來是抓車手

    有民眾在路邊發現兩名男子,緊緊抱在一起將近3分鐘,最後其中一人突然扭頭掙脫,一路拔腿狂奔,還留下沒熄火的機車跟安全帽在地上,目擊民眾原本以為是朋友酒醉打鬧,還打110報警請他們處理留在現場的機車,事後才知道,原來是便衣員警在逮捕詐騙車手,雖然一度被掙脫,但支援警力也及時趕到,在200公尺外將人逮捕。
    2023/11/14 14:15
  • 大二印尼僑生賣Coldplay假票 便衣警高鐵站逮黃牛

    人氣搖滾樂團Coldplay,上個周末在高雄開唱,有民眾在網路買到黃牛票,和警方聯手調出嫌犯,將人逮捕,根據了解魏姓嫌犯才21歲,是印尼人,在台北唸大學,警方掌握,他之前已經成功交易了好幾筆,被害人有5、6位,至於假票的來源為何,是否有共犯,還在追查中。
    2023/11/13 15:40
  • 掃全台逮「4斜槓改槍嫌」 扣12槍325子彈

    刑事局全台掃蕩,逮到了四名槍砲犯,發現他們其實都有正職,有些人是保全,有些從事殯葬業,都供稱因為有興趣才會開始接觸,再從網路上看影片自學,成為斜槓的改槍嫌犯,這回,警方一共查扣到了9支改造槍、4支模擬槍以及325發子彈,還要持續調查有沒有黑槍流入市面。大批便衣員警,看準時間進到民宅,要抓的是一名31歲的許姓嫌犯,因為他涉嫌改造槍枝。
    2023/11/03 18:53
  • 李克強告別式照片曝光 新華:習近平等七常委送別

    大陸國務院前總理李克強的遺體,今天(11/2)在北京八寶山革命公墓火化,新華社證實,包括習近平等中共七大常委,都出席告別式,習近平先向遺體行三鞠躬後,走向李克強遺孀身旁握手致意。TVBS也在現場直擊,周邊道路都有大批便衣與特警站崗,保安人牆綿延數百公尺。
    2023/11/02 23:09
  • 李克強告別式照片曝光 新華社:習近平等七常委送別

    大陸國務院前總理李克強的遺體,今天(11/2)在北京八寶山革命公墓火化,新華社證實,包括習近平等中共七大常委,都出席告別式。TVBS也在現場直擊,周邊道路都有大批便衣與特警站崗,保安人牆綿延數百公尺。
    2023/11/02 19:16
  • 李克強遺體火化!八寶山特警戒備 疑習近平車隊現身

    大陸國務院前總理李克強的遺體,今天(11/2)在北京八寶山革命公墓火化,TVBS特派記者林閔臻、陳旭毅在現場,觀察到周邊道路都有大批便衣與特警站崗,保安人牆綿延數百公尺,告別式開始前,也有疑似習近平的黑頭車車隊進入會場。
    2023/11/02 14:03
  • 拿命賭!17名賭客不怕虎頭蜂 在旁:「嗡嗡嗡」照賭不誤

    高雄警方查獲賭場,地點在梓官區一處隱密的樹叢裡,而在離賭場不到10公尺處,竟然暗藏虎頭蜂窩,便衣警察前往逮人時,穿著短袖短褲,差點被虎頭蜂攻擊,現場17名賭客冒著危險,就算可能被蜂叮咬,也堅持要在那拚輸贏,全都被警方帶回依法送辦。
    2023/10/30 13:52
  • 便衣警抓通緝犯 「拒捕、衝馬路」遭噴辣椒水制伏

    台中警方逮捕毒品通緝犯,對方卻情緒激動拒捕,和兩名警察發生扭打,一度影響交通,最後員警對通緝犯噴辣椒水,將人逮捕歸案!
    2023/10/22 18:22
  • 詐團盜正妹圖網交男業務 騙被海關扣留求用「虛擬貨幣」繳罰金

    台北市一名田姓男業務日前於交友軟體上認識一名名叫Ellie的女子,雙方相談甚歡,Ellie還告訴他自己將在這個月來台灣旅遊,沒想到田姓男業務突然接到一封陌生簡訊,對方告訴他「Ellie攜帶超額現金遭海關扣留」,並要求田姓男業務協助繳交3萬多元罰金。起初他還相信、願意幫忙,沒想到對方要求他以虛擬貨幣方式支付,田姓男業務越想越可疑,隨即相約對方於松山機場面交,同時報警請求協助,便衣員警於現場埋伏,果然逮捕詐騙集團車手。
    2023/10/16 10:50
  • 見警就關門! 女賭客遇帥警反應慢拍遭逮

    新北市一名48歲婦人,把住家當成賭場,邀約朋友來家裡打麻將,還特別交代賭客們,看到警察「關門就對了」,沒想到這回兩名女賭客,外出買東西,埋伏的便衣刑警趁機要進入,但賭客死命抓住門不放,僵持幾分鐘,最後沒力敗給警方。
    2023/10/14 12: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