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寶林中毒寶林茶室中毒死亡黎明詩高雄文化中心寶林茶室米酵菌酸中毒寶林白沙屯媽祖寶林茶室中毒案
  • 搜尋:

    侯彥西 結果共49筆

  • 男星睡前儀式超詭異 竟「脫褲子」要求室友打屁股

    由男星陳柏霖主持的《極島森林2》第三趟旅程迎接好兄弟黃宣與侯彥西,儘管兩人是第一次見面,但調皮個性一拍即合,一搭一唱搞怪玩耍,讓身為哥哥的陳柏霖完全無力招架,還要變身老師管理秩序,不然帳篷快被黃宣與侯彥西兩人吵翻。
    2023/12/02 16:01
  • 男星失控脫褲!「光滑屁股」直接見客 陳柏霖邀具俊曄5大咖出遊

    由陳柏霖帶著柴犬Afuri主持《極島森林2》,今(15)日釋出首支預告,集結具俊曄、徐若瑄、黃宣、侯彥西、王淨5位大咖及3位超高人氣YouTuber韓勾ㄟ金針菇、千千進食中、昆蟲擾西吳沁婕一同參與。
    2023/10/15 13:52
  • 專訪/侯彥西自爆年少輕狂 將高中老師「蓋布袋」毆打在地

    由藍正龍自編自導的新作《成功補習班》,改編自己的真實青春人生原創故事,同時也是藍正龍為紀念恩師陳俊志而所創作的電影。片中,男星侯彥西飾演補習班裡的靈魂人物「小志老師」,而該角色原型其實就是導演藍正龍的恩師陳俊志。日前侯彥西接受《TVBS新聞網》的專訪,談到了對於角色的形塑,以及過去自己學生時代的年少輕狂。
    2023/09/30 07:00
  • 謝欣穎友情力挺藍正龍 挑戰「跨性別者」演太像:看回放嚇到

    藍正龍執導青春喜劇片《成功補習班》昨(21)舉行舉辦首映會,率領侯彥西、詹懷雲、邱以太、林奕嵐、巫建和出席聯訪,談及謝欣穎飾演跨性別者,藍正龍誇她聲音很有磁性、外型也有點中性,就覺得她非常適合,該角色年輕時期是巫建和飾演,必須挑戰穿女裝、化妝,他透露因為自己是運動員,剛穿女裝時練肌肉會從衣服炸開,必須減肥、吃健康餐,藍正龍笑說:「我一度忘記他在減肥,為什麼有人吃這麼貴的便當!」
    2023/09/22 13:23
  • 藍正龍談「復合周幼婷」不說死 揭關係現況:未來有可能性

    藍正龍執導的《成功補習班》今(21)日舉辦首映會,率領邱以太、詹懷雲、巫建和、林奕嵐、侯彥西出席聯訪,提到近日上李四端《大雲時堂》節目,不免又聊到離婚話題,甚至坦言離婚對他而言很痛,也承認「還愛周幼婷」,被問到是否有復合的可能?藍正龍直白表示:「不要去給自己未知的答案,never say never(永遠不說不),未來有可能性,說太多也不好意思,幼婷也需要她的空間,我也需要幫對方想,幫家人想」。
    2023/09/21 19:08
  • 柯叔元嫁女兒不捨爆暴哭!「黑道背景」遭親家拒絕出席婚禮

    台劇《女兒大人加個賴》劇情進入高潮,劇中侯彥西和黃薇渟終於要在夢想中的教堂結婚,卻因柯叔元曾經坐過牢,所以親家不希望他出席,婚禮前父女之間的真情對話,觸動人心。柯叔元對於角色為女兒無私奉獻和嫁女兒時的感觸完全理解,「是他第一次嫁女兒,心情本來就複雜,卻因為黑道背景,覺得對女兒愧疚又遺憾,更悔恨當初當黑道大哥。」
    2023/09/07 13:59
  • 藍正龍自爆離婚後生活 興奮親曝心中人妻女神「味道很香」

    男星藍正龍耗時3年,自導自演新片《成功補習班》,今(5)日舉辦媒體茶敘,藍正龍帶領主要演員詹懷雲、侯彥西、邱以太、林奕嵐現身受訪,剛結束9年婚姻的藍正龍,被問拍電影與維繫家庭狀況何者辛苦?他笑說自己目前已經會轉念,認為現在最重要的就是宣傳新片,「人生發生什麼事情就是去面對,我沒有那麼重要,我現在會反觀、轉換觀點,我發生什麼事情有那麼嚴重嗎?」
    2023/09/05 17:50
  • 補習班老師課堂宣導「用保險套」 鼓勵學生談戀愛!真相曝光

    由金鐘影帝藍正龍自編自導的青春成長電影《成功補習班》,是藍正龍為紀念恩師陳俊志而所創作的作品,改編自他的真實青春人生原創故事。電影邀請到侯彥西擔任片中補習班靈魂人物「小志老師」,片中侯彥西不僅在課堂上教導學生大談戀愛,還宣導使用保險套來保護自己,超時髦前衛的教師個性,令人印象深刻。
    2023/09/02 11:54
  • 柯叔元認愛小10歲女友首露面!鬆口「不排斥再婚」 曝女兒哭了

    柯叔元離婚至今將近10年時間,上個月被拍到和小10歲富家女互動親密,隨即大方公開戀情。今(29)日他與黃薇渟、侯彥西、陳妤、管麟出席中視、衛視中文台《女兒大人加個賴》收視慶功活動,由於是認愛後受度露面,自然成為焦點,他低調表示:「我已經很久沒談戀愛了,感謝大家關心,就是穩定交往。」被問到是否再婚?他則回應:「看緣分,有機會的話,不排除。」
    2023/08/29 18:30
  • 突襲女友辦公室!侯彥西大陣仗求婚 自曝「婚戒戴反」超糗過程

    衛視原創《女兒大人加個賴》收視口碑不斷突破,近日劇情聚焦在開始同居的侯彥西、黃薇渟的感情發展,以及即將而來的求婚戲,侯彥西劇中飾演有嚴重強迫症的珠寶鑑定師廖博硯,面對黃薇渟飾演的女友大碗搬進家中,有著諸多不適應的細節以及「平衡」要求,即便是同居同房也是要分成兩張床、兩個床頭燈,才能安心,在同居生活的磨合中,讓一向愛面子的黃薇渟卸下包裝,用真實的自我來面對這段感情。  
    2023/08/22 19:15
  • 黃薇渟「狂吃豬大腸」嚇壞 克服心魔助長收視率

    陳妤和黃薇渟在台劇《女兒大人加個賴》飾演同父異母的姊妹,劇中兩人情路都面臨考驗,黃薇渟與珠寶鑑定師男友侯彥西,凡是照計畫走,就連約會也要排程,不料黃薇渟因工作錯過約會,惹得男友不高興。陳妤則是暗戀咖啡店的拉花師,得知對方突然辭職不幹,內心失落猶如失戀一般。姊妹倆感情不順,心情不好時竟有默契地靠吃「豬大腸」發洩,情節逗趣,更助漲當集收視飆高。
    2023/08/17 16:24
  • 男星激吻黃薇渟竟是第一次 王宇婕突爆螢幕初吻「對象超大咖」

    衛視原創電視劇《女兒大人加個賴》今(31)日舉辦首映記者會,管麟在劇中和黃薇渟有吻戲,在台上驚爆其實是自己的「螢幕初吻」,笑說之前都是單身或是剛好沒有親密戲,問及拍攝過程他表現如何?黃薇渟表示,「我記得他滿專業的,真的有嚇到,我好像很對不起他,好像真的要照顧他了。」自嘲上一部戲很精彩,一口氣親了3個男生,這一部只親一個,有一種吃素的感覺。
    2023/07/31 19:14
  • 洪都拉斯駕遊覽車翻覆 告別女兒「撕心裂肺」:快要說不出話

    靈異奇幻愛情喜劇《地獄里長》熱播中,最新劇情將解開遊覽車翻覆事故之謎,由洪都拉斯飾演的遊覽車司機,留下相依為命的國小女兒,逐漸打開心房向林哲熹吐露關鍵人物侯彥西,為案情帶來反轉,事故的真正原因吊足觀眾胃口。
    2023/07/22 11:26
  • 藍正龍被叫去擺地攤怒喊「一定要報復」 林葉亭兒自揭超屁行為

    金鐘影帝藍正龍自編自導電影《成功補習班》,由新生代演員詹懷雲、邱以太、巫建和、林奕嵐與侯彥西主演,日前曝光前導預告,預告中可見由詹懷雲、邱以太、巫建和組成的成功三劍客大鬧補習班,在補習班點燃鞭炮慶生,被主任發現後急忙狂奔逃開,這個橋段其實是藍正龍精心安排,藍正龍笑說:「我跟主任很好,只是他太愛使喚我們,經常叫我們去打工,或是嗆我們不愛讀書會拉低他的升學率。曾經還被主任叫去擺地攤,結果警察來了後,他第一個跑掉,類似這種故事真的很多,覺得主任真的很賊,心想一定要報復他,既然在現實中無法實現,特地在電影中安排把補習班炸了!」
    2023/07/18 08:18
  • 《飢餓》心結浮上檯面!王仁甫不滿賽制 孫協志嗆:依個人喜好

    中視《飢餓遊戲》舉辦「第一屆飢餓金夭獎」,邀來吳婉君、何依霈、亮哲、陳志強、侯彥西、喬雅琳等上節目,沒想到賽制竟讓藝人間的心結浮上檯面,像是其中一關王仁甫對評審團的決定相當不滿,而評審團之一的孫協志便跳出來強調:「評審團沒有私人恩怨;但會有個人喜好!」陳志強順勢見縫插針對著王仁甫說:「這個結果就知道,其實協志沒有很喜歡你。」
    2023/07/13 16:32
  • 藍正龍花3年圓夢哽咽「真的很想念他」 私下寵粉暖舉曝光

    由藍正龍執導的新片《成功補習班》昨(4)晚在台北電影節首映,率領主要演員詹懷雲、邱以太、巫建和、林奕嵐、侯彥西出席記者會,他透露拍攝這部片除了紀念恩師陳俊志,也為⾃⼰青春做告別,忍不住哽咽說:「謝謝台北電影節,我2019年開始籌拍,現在拍完了,我覺得完成人生很重要的夢想,這三年沒有白費,因為真的太想念他了。」
    2023/07/05 10:35
  • 藍正龍新作紀念已故恩師 「告別青春」自曝年少害羞往事

    金鐘影帝藍正龍繼2019年執導首部長片《傻傻愛你,傻傻愛我》後,今年更以編劇身份自編自導,帶來新作《成功補習班》成為2023台北電影節閉幕片,電影取材自藍正龍及身邊友人真實故事,已故紀錄片導演陳俊志曾是藍正龍國中時期的補習班老師,兩人感情深厚,就算雙方都展開忙碌的影視工作仍保持聯繫,直到2019年恩師辭世,讓藍正龍下定決心完成電影《成功補習班》,除了紀念老師之外,也為自己的青春做⼀個完美的告別。
    2023/06/14 18:12
  • 柯叔元狂傳訊息表白「好愛你們」 女星曝私下對話

    柯叔元、侯彥西、陳妤、黃薇渟主演新劇《女兒大人加個賴》,柯叔元這次在戲裡飾演金盆洗手的黑道老大「賴打哥」,想辦法認親並努力和兩個女兒修復關係,光是劇名就有一語雙關的趣味,戲外柯叔元更是覺得和這群年輕演員超投緣:「這個戲很特別、劇本很好,很有家庭感。看不同的年齡層和不同的行業,如何變成一家人!」
    2023/06/08 16:45
  • 北影公布開、閉幕片! 九把刀新片「春風宋芸樺擦愛火」超另類

    2023年台北電影節今(4)日公布本屆開、閉幕片,開幕片為導演九把刀新作《請問,還有哪裡需要加強》,由「玖壹壹」春風、宋芸樺擔任男女主角,加上柯震東、蔡昌憲、應朗丰組成的最佳追愛助攻團,上演一場黑道大哥與洗頭妹的「刀式浪漫」另類愛情故事;閉幕片則是藍正龍執導的第二部長片《成功補習班》,他以本片致敬已故恩師陳俊志導演,邀集侯彥西、巫建和、詹懷雲、邱以太等人,探究青春懵懂的自我認同,兩部作品皆是世界首映,令影迷無比期待。
    2023/05/04 17:12
  • 曾敬驊新戲演楊謹華兒「默契佳」! 秀螢幕初吻給宋芸樺竟是CPR

    喜歡追劇的觀眾,不怕劇荒!又有一部台劇《不良執念清除師》準備登場,演員曾敬驊、宋芸樺、楊謹華今天(11號)現身宣傳,其中楊謹華、曾敬驊首度合作演母子,默契絕佳!只是接在超夯影集《模仿犯》後上檔,是否備感壓力?兩部都參演的侯彥西說,有良性競爭非常好。
    2023/04/11 18:46
  • 楊謹華公開放閃老公 「夫妻私密情趣」意外被爆

    楊謹華今(11)日出席新戲記者會,她在劇中飾演曾敬驊的媽媽,是有問題用拳頭解決的「美冴款媽媽」,雖然預告中常看到她暴力的一面,但和曾敬驊其實有非常多感人橋段,曾敬驊非常崇拜楊謹華對於親情戲細膩的表演,尤其是在拍攝車禍後甦醒的對手戲,媽媽堅強又忍不住淚水的表情讓他不由得跟著進入情緒。
    2023/04/11 18:17
  • 金鐘影帝皮開肉綻畫面曝!為戲「苦撐7小時」 血肉模糊太驚悚

    姚淳耀、范少勳、鄭元暢在愛奇藝新戲《不良執念清除師》中,分別參與三個單元演出,今(23)日發布關鍵演員花絮,其中「金鐘影帝」姚淳耀化身喪屍,可以看到他要做一連串的動作訓練,還要躺在荒涼的溪邊,讓飾演警察的宋芸樺和侯彥西逗趣表示:「我們竟然把影帝放在這,對不起。」更開他玩笑:「躺著賺其實很難對不對?」
    2023/03/23 17:15
  • 林哲熹《與惡》竄紅!工作接不停「在等又紅又會演」坐上男主位

    演員林哲熹、侯彥西及馬力歐3人都曾入圍金鐘獎最佳男配角,日前他們一起上鏡電視節目《誰來演戲之圓桌對談》,大談「角色紅、人不紅」的內心事。原本侯彥西還強作鎮定,「其實我是自豪的,這是我的優勢」,一旁的林哲熹馬上吐嘈:「心裡多少會有點難受吧?」侯彥西又接著說:「是沒錯啦,原先是會難過,但後來我都直接說,我是可塑性高,但辨識度低的演員。」
    2023/03/02 11:24
  • 陳妤、黃薇渟超愛黑道老爸柯叔元 強迫親爸帶滷味探班相認

    衛視中文台新劇《女兒大人加個賴》今(20)正式開鏡,主要演員柯叔元、陳妤、侯彥西、黃薇渟、鄭仲茵、陳敬宣、管麟等出席記者會,陳妤透露柯叔元雖是第一次跟大家合作,但像個大家長一樣照顧大家,瞬間拉近所有人的距離,黃薇渟也附和也說有他在真的很安心,不只在親爸媽面前大讚柯叔元,還曾經叫親爸帶滷味來探班,讓兩個父親相認一下。
    2023/02/20 18:42
  • 庹宗華再度拿槍成「最強老爸」 對愛女嘶吼親吐「真實心聲」

    Netflix懸疑影集《模仿犯》今(14)日釋出庹宗華飾演的「最強老爸」刑警「林尚勇」花絮,描述待退休的資深刑警林尚勇,因為城市中發生的一起連續殺人命案,重新拾回擔任刑警的熱情與初衷。導演張榮吉也笑說過去都是看庹宗華的經典作品《報告班長》系列:「庹哥(庹宗華)對這些軍警人員的形象都比我們還要熟悉,我們拍戲現場很多追捕犯人、上銬手續、拿槍動作都是靠他的經驗分享來拍攝,對我們幫助很大,有種背後有老大哥幫我們撐腰的感覺。」
    2023/02/14 13: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