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無套饒舌歌手摩鐵慕鈺華山豬 黃金蘇巧慧高溫男學生小賈斯汀
  • 搜尋:

    侏儒症 結果共36筆

  • 桃園某國中生霸凌侏儒症男 黑道父曾幫出氣撂人持刀圍毆

    桃園市某國中昨(9)日發生男學生毆打侏儒症學生的霸凌事件,沒想到該名學生去年曾與一名同學發生糾紛,當時有黑道背景的陳爸爸竟然撂30多名幫眾持刀毆打洪該學生等6人,桃園地檢署去年調查後,已將家長等3人依犯《組織犯罪防制條例》等罪嫌,向法院聲請羈押獲准,檢察官調查後提起公訴。
    2024/01/10 16:57
  • 桃園某國中校園霸凌 侏儒症學生趴牆遭「書本捲成棍棒」痛打

    桃園市某國中昨(9)日發生校園霸凌事件,一名國中男學生拿著用書本捲成的棍棒,朝著趴在牆邊且罹患侏儒症的男學生臀部毆打,一旁圍觀的學生們甚至還嘻笑起鬨。對此,桃園市府教育局表示,初步了解因言語誤會引發的衝突,校方已於今日邀集雙方家長到校了解與協調。
    2024/01/10 10:17
  • 6歲女童「有陰毛、來月經」! 真人版《孤兒怨》事件震驚全美

    被稱為真人版《孤兒怨》的「娜塔利亞事件」震驚全美,有如電影劇情般,一名小女孩娜塔利亞,最初被認為是患有侏儒症的6歲烏克蘭孤兒,2010年被巴內特一家收養,卻被指控是偽裝成小孩的成年女子,更試圖殺害他們全家,該事件被拍成《娜塔利亞怪案奇聞》,Discovery獨家訪問巴內特家族、鄰居及相關人士,曝光許多不為人知的畫面與證言。
    2023/09/30 08:24
  • 曾在奧斯卡耍大牌!休葛蘭新作「扮矮人」又惹議 侏儒症男星開砲

    英國男星休葛蘭(Hugh Grant)前陣子在奧斯卡紅毯飽受抨擊,他在主持人受訪期間,回應冷漠讓對方難以接話,被許多網友認為耍大牌。沒想到,近期他於新片《旺卡》飾演矮人又引發不滿,有位侏儒演員就痛批「感受到產業正在排擠我們」,還嘲笑休葛蘭在片中的造型很詭異。
    2023/07/27 14:47
  • 身高差87公分!日本雙胞胎姊妹「完全不像」 獲獎感言引熱淚

    大部分人印象的雙胞胎外型都極為相似,不過在日本卻有一對雙胞胎,無論是長相還是身高都相差甚遠,其中身高差距87公分,還因此登上金氏世界紀錄。
    2023/03/06 12:32
  • 世足/從侏儒症患者到世界球王 梅西「最後一舞」今晚登場

    球王梅西(Lionel Messi)在卡達世界盃的「最後一舞」,將在台灣時間18日晚間11點火熱開踢。2005年8月,梅西第一次披上阿根廷國家隊的藍白戰袍時只有18歲,日後卻成為阿根廷最大的支柱,更會寫下足球界的不朽傳奇。然而,這位拿下無數獎項、年薪數十億的足球巨星,過去其實曾是一名身高不到140公分的侏儒症患者,無數足球俱樂部都曾將他拒之門外,沒人看好嬌小的梅西會成為偉大的球星。
    2022/12/18 18:20
  • 巨人愛上嬌小女!「84公分超萌身高差」網驚:怎接吻?

    不少人幻想能與另一半有最萌身高差,而關於情侶間身高差多少最剛好,並沒有固定的答案。國外就有一名女子身高僅119公分,但男友卻高達203公分,相差整整84公分,兩人站在一起彷彿父女,引起眾人驚呼也好奇「接吻會不會很累?」
    2022/10/06 20:23
  • 走3步是別人1步! 侏儒症「沒人雇用」自賣火鍋

    有一群罕病患者成人身高130公分,罹患軟骨發育不全,也就是俗稱的侏儒症,但他們樂觀經營火鍋店,雖然因為O型腿走三步是常人的一步,手指也因為天生彎曲無法併攏,端碗盤得分好幾次,但卻忙得很開心,希望和客人分享好味道。
    2020/10/22 17:50
  • 127公分侏儒鍛練成新寵 正妹競相求歡矮男全拒絕

    澳洲一名46歲的男子身高僅127公分,原來是他出生後,被檢查出罹患先天性軟骨發育不全症(俗稱「侏儒症」),這讓他從小就感到自卑。幾年前他意外踏入脫衣舞這個職業,結果讓他找回自信和天賦,還積極鍛鍊身體。現在他搖身一變,成為店內的招牌外,更有不少女性主動示愛,想和他一夜情,但男子認為遵守職業道德,拒絕這些女子的訴求。
    2020/09/07 23:08
  • 公司裁員老婆跑了 侏儒父咬牙賣水果拉拔女兒

    台中市豐原區一名患有侏儒症的男子黃英豪(57歲),生下侏儒症女兒黃一涵(20歲)後,接連歷經「被裁員」、「離婚」、「開刀失敗」等家變事故後,他曾一蹶不振,但看著年幼的女兒,黃英豪仍堅強突破困境,轉而賣起水果,這一賣就是數十載,父女倆樂觀、善良的天性,不但幫忙附近年老的小農賣水果,甚至期許未來能夠發揮所長,盡微薄的心力幫助在地農友、弱勢團體,讓愛心發揚光大。
    2020/07/13 07:34
  • 小巨人父女反擊! 提2訴求提告罵人攤販

    先前在台中台電大甲溪發電廠旁停車場,一對患有侏儒症的父女被傅姓攤販言語侮辱、限制擺攤,今天(6/11)開庭,檢方認為傅姓女子強制罪成立,並請雙方私下調解公然侮辱罪,父女2項訴求,傅姓攤販卻不願接受,還要他們無條件撤告。
    2020/06/11 17:54
  • 小巨人父女擺攤再出發 盼無歧視、同情

    前陣子在台中大甲溪發電廠,有一對患有侏儒症的黃姓父女,被附近攤販用歧視言語謾罵,影片被po上網後,有熱心店家找到黃姓父女,提供餐廳門口的位置,讓他們安心賣水果,黃爸爸很感謝店家的愛心,但也不希望別人是用同情眼光看待自己,打算休息一段時間,再重新出來擺攤。
    2020/04/26 14:06
  • 侏儒父女遭諷矮 孝女幫父搬貨顧水果攤

    台中有一對黃姓父女患有侏儒症,在山區擺攤卻被附近攤販歧視,還遭受言語辱罵,女兒很孝順父親,水果攤叫貨、搬貨,她都一手包辦,不過目前卻因為和攤商發生爭執,暫時停止擺攤。
    2020/04/24 13:37
  • 「世上最迷你」男子出現了!和親弟身高差近3倍

    美國喬治亞州(Georgia)一名男子尼克(Nick SMith),出生時患有罕見疾病小頭症和原發性侏儒症,身高至今只有75公分,堪稱是世界上最迷你的男性之一。他日前與家人歡度28歲生日,和195公分高的親弟弟站在一起,顯現出最萌身高差。
    2020/03/13 11:15
  • 澳州9歲童遭霸凌崩潰 影片獲全球聲援

    澳洲9歲罹患侏儒症的男童,因為長期遭到同學霸凌,母親把他情緒崩潰,喊著要傷害自己的畫面公布在網路上,吸引全球2千萬人點閱。澳洲影星休傑克曼也錄製影片為小男孩打氣,呼籲停止霸凌;澳洲全國橄欖球的冠軍球隊,也邀請小男孩帶領球隊出場。同樣患有侏儒症的美國喜劇明星威廉斯,發起募款1萬元美金,招待小男孩一家人到美國迪士尼度假的運動,沒想到竟湧入了45萬美金,男孩的家長決定,要把多餘的錢捐給反霸凌團體。
    2020/02/25 20:01
  • 單身狗哭哭!126公分侏儒男分手辣模 迅交正妹新女友

    常聽到人說,2個人彼此相愛「年齡不是問題,身高不是距離」,其中1名越南男子,他本身是喜劇演員,個性活潑外向。只是26歲的他,卻罹患了侏儒症,導致他的身高僅126公分。不過他的異性緣非常好,先前結交1名178公分的火辣名模女友,2人和平分手後,他又交了另名長相甜美的正妹,並且時常在IG上po出放閃照,讓許多單身男性看了是既羨慕又忌妒。
    2019/11/04 17:51
  • 廚師夢碎!侏儒症少年遭校方歧視拒收 名廚發文霸氣力挺

    英國一名18歲少年路易斯(Louis Makepeace)因患有侏儒症,身高只有116公分,但他立志要成為一名廚師。日前他報名一所大學的家政課時,卻遭對方以「對同學造成危險」的理由回絕。然而這件事被國外媒體披露後,名廚戈登拉姆齊(Gordon Ramsay)在社群網站上力挺少年,並霸氣地表示要讓他當學徒。
    2018/08/29 16:52
  • 智利驚見「外星人」骨骸 基因解謎真相曝光

    2003年在智利阿他加馬沙漠,有人發現一具外型長得像外星人的骨骸,在當時引起不小的轟動,根據最新研究顯示,這句骨骸生前極有可能是一位小女嬰,而DNA檢測出其基因恐怕與侏儒症有關,解開多年來的神秘謎團。
    2018/03/23 17:45
  • 英國真人陶瓷娃娃 5歲高68公分體重4公斤

    英國有一名女童患了罕見侏儒症,出生只有25公分,5歲時也長到68公分體重才4公斤,而她因為驕小的身軀被稱為陶瓷娃娃。
    2017/04/22 13:36
  • 8歲後停止生長 「袖珍女孩」真人秀比拚

    中國大陸的電視真人秀不勝枚舉,除了買菜、吃飯、玩遊戲,反倒有一檔節目走出了另類路線,它要求參賽者用演說的方式理性的闡述觀點,同時感性的表達情緒,其中有一名參賽者叫小菊子,被稱作是舞台上最袖珍的選手,因為她的身高只有128公分。
    2016/10/17 17:31
  • 感人!資源班小六生攻雪山 克服身形不便

    這群學生真的很不一樣!台北市中山國小資源班有「山野教育」課程,上個月16日,11位學生和老師、志工,成功登上海拔3886公尺的雪山主峰,過程中相當辛苦,因為資源班的孩童體力不比一般生,中途也因為情緒控管想要放棄,甚至身上揹的行囊重達9公斤,還得克服高山症,像是其中一位患有侏儒症的孩童,身形比一般同學小,總是走在隊伍最後面,儘管多花了兩倍時間才攻頂,但這群孩子證明自己,真的做到了。
    2015/12/09 13:03
  • 搏命麻醉! 美國侏儒孕婦剖腹產子

    美國一位侏儒症孕婦,因為骨盆太小無法自然生產,只能選擇剖腹,但因為她的脊椎年齡比常人衰老許多,施行麻醉比一般人風險高,也更加痛苦,幸好最後平安產下寶寶,Discovery健康家頻道記錄下整段過程。
    2014/08/06 22:07
  • 失聯母改嫁獲屋 殘障男失2萬補助

    民眾李先生因為罹患侏儒症,又有重度肢障,每月都領有社會局將近2萬元的低收補助,但今年北市社會局卻突然以他媽媽名下有交易房產,要終止津貼,詬病的是,李先生的媽媽早就改嫁半個世紀,怎麼會有房產交易,李先生根本不知情,也拿不出交易證明,雖然社會局表示,了解過後會持續低收補助,但在沒實地了解情況下,還是背上罵名。
    2013/12/14 11:40
  • 雲南遊樂園區 上百侏儒患者扮矮人

    中國大陸雲南昆明出現一座標榜是夢幻小人國的遊樂園區,但裡面上百位小矮人全都是由侏儒症患者扮演,引發不少民眾批評,認為這遊樂園是在販賣同情心,根本就不尊重人,但園方強調,他們是想提供一個適合的工作環境,改善侏儒症患者的經濟狀況。
    2012/09/27 13:48
  • 英女童患侏儒症 5歲身高68公分

    英國有一名5歲女童,名叫「佳賽德」,她因為先天患有「原始侏儒症」,身高不到70公分,佳賽德的媽媽說,唯一希望,就是小女孩能夠過正常生活、快樂地成長。
    2012/09/25 11: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