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蘇巧慧民進黨演藝圈卓榮泰特斯拉全自駕上癮山豬藝人山豬高中生師生戀
  • 搜尋:

    作秀 結果共633筆

  • 墨西哥變拜登神隊友! 攔下偷渡客闖美更加難

    美墨邊界移民一度出現暴動,不過最近有緩和跡象,因為美國與墨西哥達成協議,現在不僅有國民警衛隊及軍警24小時駐守,還會攔下偷渡客,強行遣返,讓美國邊界壓力減輕不少。另外,德州公益團體砲轟州長,花130億美元架鐵網擋移民,只是政治作秀。
    16小時前
  • 南韓國會大選將至 選情不利執政黨

    南韓將於下周4月10日舉行國會大選。這場南韓國會選舉,將會決定尹錫悅總統未來施政順利與否的關鍵。他所領導的國民力量黨能否贏得更多席次?TVBS駐韓特約記者楊虔豪今(4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楊慈茵線上訪問說明,「距離4月10日的南韓國會大選日,剩不到一星期的時間,現在各政黨馬不停蹄展開造勢要拉攏民心,從去年底到現在,一向是在野的進步派佔上風,到今年年初執政的保守派人氣回流,但到近期一個月進步派又明顯居於優勢,局勢可謂是高潮迭起。這回執政黨國民力量由尹總統擔任檢察總長時的愛將,前法務部部長韓東勳擔任臨時黨魁,來負責操盤競選,而去年有提到過包括在野黨黨魁李在明在內,連年來南韓朝野都有多名國會議員涉入弊案,但法院若要對議員發布拘票,必須經過國會議員的表決,這便是所謂不被逮捕的特權,那韓東勳接掌臨時黨魁後,強調人事檢證要代表國民力量角逐國會議員需要宣示,如果往後涉入弊案接受調查時都應該都應該要放棄不被逮捕的特權,這讓執政黨頓時氣象一新,支持率開始回流,那韓東勳也被視為可能會代表保守派角逐總統的明日之星。但在近幾個月尹總統及他任內官員皆二連三的出事或失言,首先第一夫人金建希,她被設局拍到收受他人贈與的名牌包,而引發的軒然大波,到三月中尹總統他前往農會超市視察,尹總統回應他認為賣22元一把青蔥是合理的,結果此話一出便引發爭議,因為事實上除了農會超市外,南韓其他通路青蔥價格都是新台幣50元起跳到,農會之所以能賣到22元的價格,是因為政府直接給予的補貼,因此民意與外界都在質疑政府是不是為了國會選舉在作秀,透過刻意壓低價格來形塑物價安定的假象,因此引發排山倒海的抨擊。
    2024/04/04 15:24
  • 寶林中毒案第五日衛生局赴遠百加強稽查 遭民轟:都等出事才作秀

    台北市信義區遠百A13素食餐廳「寶林茶室」驚傳大規模食物中毒事件,目前已累計18例中毒案例,其中2名民眾至餐廳用餐後死亡,5名重症。食安事件爆發至今已5日,有許多民眾對於地下美食街產生疑慮,今(29)日中午用餐時段來客數稀少,現場僅有6位客人用餐。對此,北市衛生局副局長李碧慧也帶隊前往美食街進行加強稽查,希望能透過加強稽查讓民眾安心用餐,不過民眾卻不買單,認為「不要都等到出事才加強稽查,平時就應該要替消費者把關。」
    2024/03/29 14:59
  • 聲量PK 羅智強秀數據酸黃捷:別僅領薪水

    國民黨立委羅智強日前因民進黨立委黃捷等7位立委,把質詢改成書面質詢開轟太懶惰,對此黃捷不滿回擊,羅智強只是為了拍抖音作秀,但羅智強秀出立院六大問政指標,顯示數據全部輾壓黃捷,就反嗆當立委不是只有領薪水。
    2024/03/24 19:20
  • 「無人機為何用陸製馬達?」 陳建仁嗆藍委別作秀:問這沒意思

    副總統賴清德今(22)日到嘉義參訪無人機國家隊,然而現場展出的一台無人機竟被發現使用的動力馬達是「MADE IN CHINA」。對此,國民黨立委今日在立院質詢時,詢問行政院長陳建仁此事,陳建仁回說,這無需大驚小怪,接著還反批葉元之,「問這個沒有意思,不需要在這裡跟你作秀」,葉元之再度回擊,沒做好才會被酸,如果還是這樣無所謂的態度,未來就是兩岸一起發展軍事產業了。
    2024/03/22 17:57
  • 影音/女社工上銬移送遭批作秀 北市警認「有疏失」議處偵查隊長

    2024/03/14 12:51
  • 女童下體受傷還替父求情 前社工曝第一線:道德衝突是日常

    北市1歲男童傳遭保母以駭然手法虐死,震驚社會,負責個案的兒福聯盟陳姓女社工,昨(12)日被依過失致死等罪嫌移送,過程上銬全被媒體捕捉,引起各界批評是在獵巫作秀。民進黨新媒體中心政務副主任薛舜文今(13)日在社群對此表示,自己經過大學社工訓練,真正投入第一線不到半年,遇見兩個個案後就退出,「社工能做的有限,道德衝突是日常」,就算不被這些無奈、無助的案例折損回饋社會的熱情,見第一線基層社工被上銬的畫面,是要做何感想。
    2024/03/13 17:37
  • 虐童案「女社工被上銬」掀眾怒 趙少康:警方執法別太僵硬

    北市1名1歲大的男童凱凱(化名)驚傳遭保母虐死,引發社會譁然,負責該案的兒福聯盟陳姓女社工涉嫌違造文書、過失致死等罪,昨(12)日移送台北地檢署時被上銬,警方遭批作秀「獵巫」。中廣前董事長趙少康今天出席節目活動記者會,並對此表示警方執法不應這麼僵硬,全案也應檢討整體制度,僅只是單責難一個工作人員,可能對整體相關工作者造成打擊。
    2024/03/13 16:12
  • 上銬女社工挨轟!北市警局認錯坦承疏失「局長出面救火」

    北市1歲大男童凱凱遭虐待致死一案,施暴的劉姓保母姊妹檔遭到收押,被指訪視不力的兒福聯盟陳姓女社工,昨日也因涉嫌偽造文書、過失致死罪,遭上銬移送法辦,引發網友抨擊,直指女社工遭「獵巫」,認為警方「作秀」且違反違反比例原則,文山二分局一度澄清是為了保護陳女才將其上銬,但稍早台北市警局表示,就整體涉案情節未符比例原則,疏失人員將予以議處,而北市警察局長張榮興也講於今(13)日下午2時許,親上火線說明。
    2024/03/13 12:25
  • 上銬女社工挨轟作秀 北市警:為了安全維護想保護她

    北市1歲大男童凱凱(化名),去年由兒福聯盟轉介交由劉姓保母托育,但短短3個多月期間就慘遭狠心凌虐致死,事件引發社會關注,親友事後質疑兒福聯盟社工訪視不力,檢警昨(12)日搜索兒福聯盟辦公室並持拘票帶回陳姓女社工,訊後依涉嫌偽造文書、過失致死罪將她上銬移送台北地檢署,就有網友、醫師認為警方上銬違反比例原則,對此警方解釋,陳女被帶回偵辦時情緒非常不穩,為了安全維護且怕陳女自傷才會將她上銬。
    2024/03/13 10:54
  • 女社工上銬移送!醫不忍了 怒轟警:作秀給全國看!可恥

    1歲男童遭虐死案,家屬質疑陳姓社工涉嫌包庇保母,警方昨(12)日將社工帶回釐清訪查紀錄是否造假,被上銬移送,晚間複訊後30萬元交保。不過上銬一事,讓台北市社會工作人員職業工會質疑上銬的正當性與比例原則,連胸腔外科醫師杜承哲也怒轟警方,「可恥!作秀」。
    2024/03/13 09:21
  • 韓國瑜很忙!陳揆嗆羅智強「議場當秀場」

    立法院總質詢,國民黨立委羅智強數度跟行政院長陳建仁唇槍舌戰,多次要立法院長韓國瑜出手喊暫停,但陳建仁也不爽嗆根本把議場當作秀場。
    2024/03/05 20:13
  • 美C-130空投糧食! 加薩人秀搶到小餐盒嗆:沒啥用

    美國說要援助加薩物資,這回信守承諾。週六出動3架C-130運輸機,以空投方式送補給,但遭外界抨擊作秀,因為只有3.8萬份餐食,沒有關鍵醫療物資。而不少加薩人收到物資後,笑美國是杯水車薪,對現況根本沒什麼幫助。
    2024/03/03 15:28
  • 與爭議花滑女選手同台 普欽又乘核戰機飛上青天

    俄烏戰爭週六將屆滿兩周年,俄羅斯將在下個月舉行總統大選,普欽最近頻頻露面造勢,不但與被國際禁賽的俄羅斯花滑天才少女同台,還親自坐進可以攜帶核武器的戰略轟炸機,飛上青天,作秀意味十足。
    2024/02/23 22:18
  • 影音/館長怒轟黃捷搶麥「作秀」 酸:勿汙辱以色列防身術

     
    2024/02/22 11:52
  • 轟黃捷作秀蹭韓! 美女議員怒了:怎不說鄰居沒生小孩都怪韓國瑜

    民進黨立委黃捷今(20)日在國民黨立委羅智強在立院發言時作勢搶麥,國民黨立委徐巧芯上前理論,雙方爆發肢體衝突。黃捷事後怒批立法院長韓國瑜放任國民黨杯葛議事,癱瘓會場40分鐘。對此,高雄市議會前議長許崑源女兒、高雄市議員許采蓁不忍了,發聲怒轟黃捷。
    2024/02/20 15:12
  • 食安報告喬不攏 柯建銘喊話黃國昌「停止作秀,老柯拜託!」

    立法院新會期今(20日)開議,民進黨立法院黨團總召柯建銘表示,民眾黨團總召黃國昌提出增列討論事項,然後逕付二讀,揚言看誰反對,根本是自欺欺人,但是按照議事前例,只能交付朝野協商,一個月後進行議決,請黃國昌適可而止,停止作秀不要再演。
    2024/02/20 12:30
  • 高虹安化身「導護媽媽」!1背景被酸擺拍 本人回應了

    農曆年節結束,昨(16)日國中、小開學,學生們收心返回學校上課,新竹市長高虹安在這天化身導護媽媽守護孩童上學,倡導交通安全重要性,不過相關照片曝光,網友並不買單,狠酸根本是「網美擺拍照」。
    2024/02/17 18:08
  • 影音/雪碧被罵破X按鈴告Toyz 陳沂酸「沒帶訴狀」根本作秀

     
    2024/02/05 12:26
  • 酸爆藍白黨團總召!柯建銘批傅崐萁暴虎馮河 要黃國昌別嘿嘿叫

    第11屆立委將於明(1)日正式上任,而國民黨立委傅崐萁接下黨團總召、民眾黨團總召則由新科立委黃國昌擔任;對此,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評價兩位對手,狠酸國民黨就是找一個老粗,沒有文明、沒有高度的人,在暴虎馮河而已;黃專長就是作秀、抹黑、收割、炒聲量,極盡表演能事而已,「國昌老師,不要再嘿嘿叫,cool down!」
    2024/01/31 10:09
  • 篠崎泫打麻藥遭轟作秀!本人親回「被害妄想」 醫師說話了

    女星篠崎泫日前去動手術,事後公開自己施打麻醉後,胡言亂語近3分鐘的模樣,卻也引來部分人質疑「做做效果而已」,專業醫師就解釋,其實麻醉是有分輕中重度的不同,不過如果是全身麻醉,這樣的情況不大可能發生。
    2024/01/29 12:56
  • 藍綠赴民眾黨團「面試」 柯建銘轟:私設刑堂

    立法院正副院長選舉2月1日登場,藍綠候選人將在明天(29)拜會「關鍵少數」的民眾黨團,並且進行閉門會議。不過,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就批評,民眾黨老是「愛作秀」,這種密室協商,擺明是「私設刑堂」。
    2024/01/28 19:12
  • 民眾黨團邀藍綠「面試」 柯建銘批「私設刑堂」:作秀演戲

    立法院2月1日開議,當天將舉行正副院長選舉,擁有關鍵8席的民眾黨邀請國民黨、民進黨立院黨團閉門討論,才會決定投給。民進黨立院黨團總召柯建銘今(28)日質疑,直呼民眾黨這場拜會是毫無意義的私設刑堂,難道他們還不了解立委當選人韓國瑜、游錫堃兩位院長參選人?
    2024/01/28 12:36
  • 陸媒體人酸綠提身障律師作秀 移民署要罰

    脫口秀節目「賀瓏夜夜秀」,找來大陸媒體人是王志安談台灣觀選心得,但王志安說選舉「把殘疾人士推上去煽情」,被指影射民進黨不分區立委提名人陳俊翰,陳俊翰也出面表達失望,儘管王志安道歉,但移民署說要對王志安「違反法規」開罰!
    2024/01/24 19:07
  • T1/暫不打算回NBA!卡森斯曝「霍華德助攻加盟」:他說很多好話

    作為昔日「NBA第一中鋒」,卡森斯(DeMarcus Cousins)抵台後現身19日的加盟記者會,不僅證實將於20日主場亮相,更談到抵台後的想法,以及這幾年輾轉於聯盟各隊的心路歷程,強調自己並不是來台灣作秀的,而是為了幫助球隊贏球。卡森斯直言,他想用自身的經驗和天賦,幫助球團和隊友、甚至是整個台灣職籃成長,也期許台灣能幫他增廣視野。
    2024/01/19 20: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