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藥單柯佳嬿台灣地震醫院花蓮警察0423花蓮地震減肥酒吧事故
  • 搜尋:

    佛西 結果共108筆

  • NBA/公牛乾脆重建?德羅展反嗆「不懂籃球」:從頭開始很容易

    在主控鮑爾(Lonzo Ball)持續缺陣的情況下,風城三劍客拉文(Zach LaVine)、德羅展(DeMar DeRozan)以及佛西維奇(Nikola Vucevic)儘管帳面戰力優秀,卻始終無法繳出符合球迷期待的表現,原本期待鮑爾能在2023-24賽季復出的願望,也隨著本人親自宣布報銷而徹底破滅;接二連三的挫折也在場外響起「公牛是否該進入重建期」的聲浪,無疑是流言四起。
    2023/09/30 13:14
  • 打完瓊斯盃隔天開學! 賀丹、賀博趕飛機返美

    瓊斯盃最終戰,中華白對上伊朗,雖然讀秒階段發生連續失誤,好在終場仍以91:86收下勝利,圓滿收場。此役賀博貢獻18分1抄截、賀丹14分4籃板5助攻,9天8戰賀氏兄弟打好打滿,賀媽媽形容兄弟倆最後一天仍然「興奮過度」,賀丹就讀的康乃爾大學明(21)日開學,賀博的哈佛西湖高中則是23日開學,因此一家人將搭乘明天早上10點的飛機返美。
    2023/08/20 20:37
  • 影音/台美混血NBA明日之星 直擊賀博哈佛西湖高中

     
    2023/08/12 13:52
  • NBA/公牛留住禁區核心 3年18.6億續約佛西維奇

    NBA芝加哥公牛中鋒佛西維奇(Nikola Vucevic)近年表現相當穩定,本賽季與威廉斯(Patrick Williams)更是隊上惟二全勤出賽的球員,公牛日前宣布與佛西維奇達成續約,但合約細節並未透露,近日佛西維奇的經紀人指出,這份合約總額為3年6000萬美元(約18.6億新台幣)。
    2023/06/29 14:12
  • NBA/公牛操盤困境?透支選秀籤難補強 媒體人:陣容已達上限

    遭巴特勒(Jimmy Butler)率領的熱火擊敗,抱憾止步附加賽的公牛,無疑再度迎來一個令人失望的賽季;然而攤開先發陣容,坐擁「三劍客」拉文(Zach LaVine)、德羅展(Demar Derozan)、佛西維奇(Nikola Vucevic)等一線球星,還有卡魯索(Alex Caruso)這樣的防守悍將,顯然連續兩季無法挺進準決賽的成績單,並不足以給球迷一個交代。
    2023/06/12 09:39
  • LA直擊/林書豪學弟加入中華隊 暑假回台打瓊斯盃

    美國四星高中生賀博(Robert Hinton)和哥哥賀丹(Adam Hinton)受邀暑假來台加入中華白,TVBS採訪團隊今(24)天造訪賀家兄弟就讀的南加私立學校-哈佛西湖高中,兄弟倆表示,很榮幸能收到台灣籃協邀請來台參與瓊斯盃,賀博興奮表示「已經等不及要來台灣」,自曝最喜歡的台灣美食是飯糰、油條和臭豆腐。
    2023/05/24 16:39
  • 佛西維奇制霸禁區!轟43分平生涯紀錄 中止對勇士11連敗

    近期3連敗的公牛坐鎮主場,迎戰接近完全體的勇士,在當家「中距離之王」德羅展(DeMar DeRozan)的缺陣下,禁區悍將「白魔獸」佛西維奇(Nikola Vucevic)再度交出統治級的表現,全場豪坎43分13籃板,外帶4助攻4抄截,成功以132比118拿下主場勝利,同時中止對戰勇士的11連敗。
    2023/01/16 11:47
  • 中國封控爆民怨 佛西評:關鍵是沒終點 美嚴防「三疫」

    中國大陸爆發反封控的抗爭運動,美國總統首席醫療顧問佛西,對大陸民怨提出看法,他認為關鍵在於中國政府防疫沒有終點目標。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堅持清零,主要與大陸只開放施打國產疫苗,但效力又不盡理想有關;若是解除封控,恐怕會導致百萬人死亡。美國年終假期前的旅遊潮,已經恢復到疫情前的水準,美國疾管中心警告要嚴防「三疫大流行」,也就是新冠肺炎、流感和孩童最容易感染的呼吸道融合病毒。
    2022/11/29 19:52
  • 拜登宣告「疫情終結」 美防疫專家佛西:還有新變種!

    美國總統拜登接受媒體專訪,竟搶先世衛組織,宣告「新冠大流行已經結束了」,但美國防疫專家佛西博士有不同意見,認為「言之過早」;翻看美國CDC數據,全美每天仍有400人死於與新冠相關疾病,佛西認為,新冠病毒不可能根除,還警告冬季有出現「新變種病毒」的可能。拜登先前才剛要求美國國會撥224億美元,維持疫苗研發與治療,防範下一波大流行,如今又突然定調疫情終結,也不免讓人與美國「期中選舉」產生政治聯想。
    2022/09/20 19:57
  • 美防疫隊長將卸任!佛西博士:確定年底離開

    美國防疫大將佛西博士,22日宣布自己將在今年12月卸下公職,不再擔任聯邦政府的總統首席醫療顧問,但會繼續在自己的領域中實現對生涯的熱情,強調自己不是要退休。不過美國當下面對兩大疫情夾擊,包括快速擴散的猴痘病毒,佛西博士主張以疫苗來控制傳播;而Omicron亞變種BA.5已經佔全國確診數近九成,輝瑞和BioNTech向FDA提出緊急授權申請,新一代的疫苗有望在今年秋天開打。
    2022/08/23 19:55
  • 美猴痘疫情升 7100人感染 白宮宣布公衛緊急狀態

    美國是全球疫情最嚴重的國家,確診人數已經攀升到7100人,白宮在4號宣布進入公衛緊急狀態,政府將投入更多資金和人力對抗病毒。由於猴痘病毒在同志圈蔓延,也讓LGBTQ族群有遭汙名化的疑慮;一名猴痘患者就拍攝自己罹病的過程,宣導正確的猴痘知識和鼓勵高風險族群打疫苗,吸引上百萬人點閱,成功發揮宣傳效果。
    2022/08/05 20:00
  • 歐盟逼8成人口染疫!估達3.5億人 不再普篩通報

    台灣疫情才要起步升溫,歐美現在宣布疫情進入新階段,歐盟估計人口六到八成,都曾感染新冠肺炎,接下來要進入與病毒共存的新階段,但呼籲需持續加強疫苗接種。美國總統首席醫療顧問佛西也說,美國疫情進入較可控的階段,但大流行還沒有完全結束,顯示下一個階段要著重管控病例和住院人數,因為新冠仍是個持續突變、無法預測的病毒。不過許多國家在關了兩年多後,等不及大解封,荷蘭萬人上街慶祝國王日;尼泊爾則慢慢開始看到外國觀光客回籠。
    2022/04/28 19:57
  • 美國最大聖派翠克遊行回歸!加拿大完整接種入境免篩

    受疫情衝擊,紐約市兩年沒有舉行的聖派翠克遊行,17日重返第五大道,吸引約15萬人參加。而加拿大也在疫情趨緩下,宣布完整接種的旅客自四月起入境免篩檢。然而歐亞疫情受BA.2影響再升溫的現象,卻讓專家非常擔憂;佛西博士表示,在逐步鬆綁下,國內BA.2勢必增加;世界衛生組織也警告,全球大流行未結束。
    2022/03/18 20:00
  • 呼喚兩年散失遊客 全球旅遊推新亮點

    美國總統首席醫療顧問佛西本周說:大家該過回正常日子了,大大打了一劑強心針!讓全球各國衝刺觀光更有底。停頓了兩整年,要重賺觀光財,其實盤點資源,歐洲各國發現挑戰很多,例如西班牙缺工,建築業缺50萬人,讓歐盟數百億的營建計畫想做沒人動。
    2022/02/18 19:57
  • 全球重返正軌!奧地利.德國解封 新加坡邊境鬆綁

    儘管新冠病毒還在傳播,但世界多國已經開始籌備「解封」,嘗試讓防疫和經濟發展取得平衡。歐洲疫情放緩,奧地利、德國、瑞士都決定取消大部分防疫措施,像是宵禁、營業限制和限聚令等,希望讓民眾慢慢恢復正常生活;新加坡也將重啟國門,擴大實施「疫苗接種者旅遊通道」(VTL),讓低風險國家入境的旅客免隔離,且只需要接受快篩檢測,有望加速經濟復甦。美國確診規模也有緩和跡象,防疫專家佛西認為,雖然疫情風險還在,但已經是時候「重返正軌」;加州正式取消了室內口罩令,民眾樂觀其成。
    2022/02/17 19:59
  • 加強針對Omicron有效!美CDC:90%有效預防住院

    新冠疫情邁入第三年,週日美國華府依然有數千人,上街抗議拜登政府強制打疫苗或戴口罩。現在美國新冠住院和死亡,雖然依舊在高水平,但全國新增確診數開始下降,代表Omicron可能開始退潮;防疫專家佛西警告不要過度自信,但也說目前美國疫情正朝著正確方向前進。世界衛生組織歐洲官員也表示,Omicron變種讓新冠進入新階段,可能讓歐洲疫情告終;而第一個發現Omicron的南非,科學家認為之前的高感染率加上一定程度疫苗接種,大大減緩Omicron的衝擊。
    2022/01/24 19:56
  • Oo擴散驚人!佛西:恐無一倖免 魁北克徵未接種稅

    在Omicron迅速擴散下,聯合國估計最快6-8周,歐洲就會有超過一半的人感染Omicron;整個美洲的確診數,也在今年第一周就比去年增加250%;CDC估計在接下來四周,美國死亡數恐怕會再新增六萬兩千例死亡,防疫專家佛西博士也坦言,最後大多數人都會染上Omicron。至於鄰國加拿大的感染數也不斷飆升,尤其是魁北克省,省長宣布對未打疫苗者開徵「健康稅」。所幸Omicron症狀較輕微,自10月以來全球平均死亡數維持穩定,但專家也呼籲萬不可輕防,因為隨時都可能會再有新的變異株產生。
    2022/01/13 19:57
  • 「疫情海嘯」來襲!美國一天12萬人確診 衝擊紐約跨年?

    新冠疫情兩年了,美國再次迎來疫情升溫的耶誕節,過去一個月,新冠住院已暴增45%,確診數增加40%,一天新增12.5萬人感染,民主黨兩位參議員也雙雙中鏢;其中紐約州連三天確診創新高,單日新增2萬多例,讓時報廣場跨年倒數「剉咧等」。美國總統首席顧問佛西表示,部分地區基因定序的病例,一半已是Omicron變種病毒,明年一月很可能就會成為美國主流病毒株。而Omicron最大特徵就是傳播速度快,接下來的耶誕新年假期,預估超過兩千萬美國人將搭機旅行,有專家憂心恐再導致新一波確診激增。
    2021/12/20 19:57
  • Omicron.Delta雙夾殺!紐約再現排隊篩檢人龍

    對抗Omicron變種病毒,各國都在與時間賽跑!紐約市長白思豪表示,變種病毒移動迅速,官民行動也要更加迅速,因為紐約市似乎又看到去年年底的景象,確診率短短三天就翻倍,各篩檢站又出現排隊人潮;專家呼籲耶誕節返鄉或旅遊前,篩了再上路,確保自己和家人安全。過去一個月,美國新冠確診和住院都上升四成,且大多還不是Omicron,是這波冬季Delta激增的病例。這三天美國職業運動賽事,包括職籃NBA、NFL美式足球和NHL冰上曲棍球,都因隊上確診增加,導致賽事取消或延期。
    2021/12/17 20:01
  • 未來「完整接種」要3劑!抗Omicron BNT三針抗體升25倍

    讓各國聞之色變的Omicron變種病毒,研究顯示它可能部分逃脫疫苗保護力,不過輝瑞-BNT疫苗傳來好消息,打第三劑加強針,抗體上升25倍,可中和Omicron變種;兩劑的中和抗體雖然大降,但仍可預防重症;代表現有疫苗就可對抗Omicron,不用改變疫苗。美國總統首席醫療顧問佛西則坦言,未來「完整接種」的定義可能會改變,新冠疫苗要打上三劑,才能算是完整接種,讓三針成為疫後「新常態」。
    2021/12/09 19:59
  • Omcron快速擴散! 加拿大.歐洲淪陷 美國:遲早會入境

    新型變種病毒「Omicron」正在從非洲向外擴散,目前快速傳播的特性,讓各國繃緊神經,但就算對非洲國家實施禁航令,看不見的病毒還是入侵歐洲多個國家,尤其在入冬後,歐洲的疫情本來就在飆升,法國、德國都已經出現了Omicron的病例,讓人擔心接下來疫情還會出現什麼變化。而美國雖然還沒有Omicron病例,但總統首席醫療顧問佛西博士已經說了,病毒進來是不可避免的,估計蒐集病毒特性大約還要兩星期時間;佛西博士呼籲,禁航令就是在幫大家爭取時間,民眾趕快去打疫苗,做好面對新型變種的準備。
    2021/11/29 19:50
  • 輝瑞授權平價生產口服藥 95中低收入國受惠

    美國輝瑞周二宣布與藥品專利聯盟 (MPP)簽署協議,授權合格藥廠自行生產平價新冠口服藥,預計有95中低收入國將因此受惠,同時也已經提交FDA申請緊急授權。輝瑞這款口服藥可在家服用,且能有效降低89%重症住院率,如果通過將可以大大降低醫院負擔,為抗疫做出有效的貢獻。另外,防疫專家佛西博士表示「持續提高疫苗覆蓋率」和「施打第三針」是在明年春天,把疫情控制成地方性的流行疾病的關鍵,屆時單日新增感染數必須控制在三千例左右。而每年跨年全球焦點的紐約時報廣場的倒數晚會也宣布回歸,今年所有5歲以上只要打好疫苗,就可以在現場一起迎接新年。
    2021/11/17 19:59
  • 德州禁「疫苗強制」企業不聽令 NBA球星拒接種遭禁賽

    美國政府9月下達疫苗強制令,實施月餘已經見到成效,死亡和感染人數字都在下降;但德州州長卻反其道而行,週一下令禁「疫苗強制令」,不准企業要求員工施打疫苗。以德州為基地的大企業,大多表示不會改變強制政策。美國職籃NBA也要求所有球員必須接種,布魯克林籃網球星凱利厄文(Kyrie Irving)堅持不打疫苗,球團宣布將他禁賽。
    2021/10/13 19:41
  • 默克口服新冠藥物 一療程2萬.住院死亡風險減半

    新冠肺炎藥物研發再傳捷報,默克藥廠與生技公司合作,研發口服抗病毒藥物,臨床試驗結果顯示,能減少新冠住院或死亡風險約50%,讓市場和醫界為之振奮,因為口服藥物將大大提高治療便捷性、降低成本,患者也可能不需住院,僅需在家服藥;默克將盡快向美國和世界各國主管單位,申請藥物緊急使用授權。不過美國公衛專家也強調,口服治療藥無法取代疫苗,控制疫情的關鍵還是在普遍接種疫苗。
    2021/10/04 20:00
  • 美FDA專家:65歲以上打第三針!年輕人暫不建議

    美國新冠單日死亡人數再次逼近2千人,創半年來新高,讓美國防疫再次陷入苦戰。拜登政府預定本週開打第三劑加強針,不過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FDA的諮詢委員會,最新僅針對輝瑞-BNT疫苗,建議65歲以上和重症高風險族群施打加強針;其他16歲以上美國人,專家認為現階段還沒有足夠證據顯示需要打第三針。最新消息,輝瑞就在剛才也對外宣布,大規模臨床試驗顯示,疫苗對5到11歲孩童安全有效,近期內將向FDA提出緊急使用授權申請。
    2021/09/20 20: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