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提告中毒武統台灣淡水全裸車震精品家居清潔黃子佼張小燕張小燕台灣
  • 搜尋:

    余荃斌 結果共4筆

  • 好暖!林國基揪團南下「替弱勢送物資」 謝麗金變水姑娘逗樂阿公

    知名設計師林國基8日號召謝麗金、余荃斌(No Name)、劉丞、游書庭以及經紀公司艾迪昇工作人員,一同南下雲林送民生物資,讓85位獨居長輩在年後仍持續感受到溫暖。林國基說:「偏鄉有許多邊緣戶無法申請政府補助,更需要大家幫助,因此邀同門藝人一起到雲林送愛。」
    2023/02/10 14:17
  • 男星叔叔超大咖「竟是國寶級藝術家!」 為他揮毫春聯藏彩蛋

    歌手「No Name」余荃斌工作滿檔,連過年都不得閒,在忙完錄音室工作後,立刻趕回桃園老家,和奶奶、家人團聚,他苦笑說:「真的太忙,不然我往年都會下廚,這次只好訂外賣。」不過他回到老家,一進門就有驚喜,直呼開年有個好兆頭。
    2023/02/01 17:10
  • 命定6年男男情?歌手重逢學弟「註定一起」

    歌手No Name余荃斌曾為失親兒基金會創作並獻聲〈星火〉公益單曲,近日又為「2019夢想慈善音樂會」攜師弟洪義在錄音室馬不停蹄加緊練習,他說:「累歸累但真的很幸福!」練團休息片刻和洪義交流後,才得知原來他們都是同一所國中、高中,讓2人驚呼:「太巧了吧,要不是這場音樂會根本不知道」、「註定我們要一起為慈善演奏」。
    2019/10/16 14:33
  • 網友PK「聽歌落淚」 哭最慘可得5千元獎金

    歌手打歌花招多,新歌拍成微電影早就不是新鮮事,現在「NO NAME余荃斌」不只推出微電影,唱片公司更是突發奇想辦活動,徵選聽歌哭的最慘的人,一旦獲選就可以拿5000元獎金,不少網友有老有少,將影片po上網,但這些參賽者是真的感動落淚,還為了5000元獎金擠眼淚,連歌手自己也不確定。
    2014/09/18 13: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