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捷運黎明詩人生尾路白冰冰YouBike氣溫食物中毒高雄婚姻超級冰冰秀
  • 搜尋:

    余函彌 結果共9筆

  • 「台大五姬」驚人現況曝光! 唯一沒進演藝圈竟成大學教授

    就讀國立台灣大學並在網路上走紅的5位美女,被網友譽為「台大五姬」,分別為農推蔓(翁滋蔓)、戲劇依(吳依潔)、 獸醫乃(劉乃潔)、國企匡(陳匡怡)、資工彌(余函彌)。近日陳匡怡被拍到在大街上脫衣的畫面,也讓網友好奇五姬的各自現況,但其實目前待在演藝圈的只有1人,甚至還有人竟成了大學教授。
    2024/01/04 11:00
  • 周予天合體資工彌曝喜訊 他秀猛肌驚收男網友私訊「我想X你」

    周予天和內著品牌「mumm」聯名企劃的「1993 DAYDREAMING」系列,今(11)擔任一日店長,他笑說前一晚緊張到睡不著,就怕沒什麼粉絲會來,但今天看到許多熟面孔,「很感謝他們抽空來」。也因他拍了猛肌內褲照,竟收到不少男網友露骨私訊,其中竟有「我想X你」,讓他哭笑不得。
    2023/02/11 15:34
  • 肉體歲數非問題!資工彌「認愛小9歲男友」洩姐弟戀契機

    獲得網友票選台大五姬之一的「資工彌」余函彌,2010年出道後與台大十三妹之一的「工工花」吳思嫻組成雙人團體「X.O.X.O.」,只不過,余函彌不愛受關注,決定退出演藝圈,致力經營服飾店,愛情事業兩得意的她,近來拍影片分享跟小9歲男友Perry的交往經過。
    2022/03/22 17:44
  • 黑色火辣透視裝…美背盡露美尻若隱若現 康茵茵辣翻全場

    電視電影《女拳至上》即將上映,該部戲由康茵茵、許維恩、唐從聖、王家梁等人主演。今(16)日該片舉行首映會,演員出席時都盛裝打扮,其中康茵茵換上一襲超火辣的黑色薄紗透視裝,背部更是全裸,吸引全場的目光。
    2019/12/16 23:14
  • 資工彌性感合體陳星女兒 高衩泳裝大腿根部全都露

    補教名師陳星去年捲入已故才女作家林奕含誘姦風波,遭輿論撻伐,妻女也連帶被起底,女兒陳穎還驚傳承受不了壓力在家自殘輕生,幸被陳星發現送醫。走過風波後,陳穎近日合體閨蜜余函彌,2人在海邊穿著高衩泳裝拍辣照,姣好的身材再度引發討論。
    2018/08/19 12:12
  • 「台大五姬」資工彌濕身低胸自拍 大方承認整容了!

    曾演出偶像劇《我可能不會愛你》的「資工彌」余函彌,因長相清純可人與其他4位畢業於台大的網路美女被封為「台大五姬」,2013年因不喜歡被關注退出演藝圈。今年3月她突然發文問「還有人記得我嗎?」被發現五官神進化疑似整容。昨天(6日)她在IG上PO出一張穿著低胸泳裝的濕身照,大方承認自己的確有整!
    2018/05/07 10:28
  • 挨轟!「資工彌」東區服飾店 遭爆賺8倍暴利

    余函彌從台大五姬發跡後進入演藝圈發展不甚理想,轉戰在東區服飾店當老闆,但最近卻風波不斷,日前遭網友投訴店員態度不佳,還有拿貨時才告知根本沒貨,又被PTT網友發現,店內所販售的高價服飾竟然在淘寶網就可以用1折價買到,也被冠上欺騙消費者,對此余函彌經營的店家公關出面說明,並公開店內的設計開發部來澄清。
    2016/03/23 18:58
  • 〈快訊〉余函彌不識金主被虧 自言:不好意思

    台大五姬之一、就讀資工系,被暱稱「資工彌」的余函彌,在主持處女秀時,發生不認識業主的糗事,還被老闆猛虧說,即使是台大生,也不知道做功課,下午余函彌也現身說明,還原當天狀況。
    2010/07/08 15:45
  • 主持不識金主 台大五姬余函彌糗大

    台大五姬之一,就讀資工系,被暱稱「資工彌」的余函彌,投入演藝工作,昨天接下第一場活動主持,不過卻發生不認識業主的糗事,還被老闆猛虧說,即使是台大生,也不知道做功課。隔天下午余函彌出面解釋,她說她自己有做功課,但是真的是太緊張了,才會出糗,而被老闆虧說,台大美女,腦筋也不是很好,余函彌有點無奈地說,她在台大學到的不是主持這一塊。
    2010/07/08 12: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