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奇異果上課天氣台灣地震品牌藥單影片台體大林襄高鐵站花蓮地震
  • 搜尋:

    何蓓蓓 結果共9筆

  • 雷洪喊話新片票房「破2000萬裸奔」 霍正奇嗆聲:怕你不敢

    電影《看到靈魂的那隻眼 師公》日前在台北信義威秀舉行首映會,導演王重正、演員雷洪、霍正奇、王沛語、黃新皓、陳明眞、梁佑南、李沛綾、劉爾金、方琦、陳明眞、陳彥廷、何啟聖、張世賢、王瞳、吳政勳、何蓓蓓、蔡阿炮、于浩威、胡鴻達、阿甘、小鹿等人盛裝出席,聲勢浩大,雷洪在片中豔福不淺,周旋於梁佑南、李沛綾之間,今天也左擁右抱2位大美女,自嘲曾經擁有6妻妾的他:「自己身體要健康,身邊美女才不會跑光光,可能我現實上有點錯誤啦」。
    2024/03/22 07:00
  • 王樂妍頂14度低溫船上拍戲 「全身濕透」狼狽模樣曝光

    張雁名在台視八點檔《美麗人生 壯志高飛》中飾演的「李德盛」最近失憶,想不起來王樂妍,眾人為了讓張雁名恢復記憶絞盡腦汁,王樂妍於是安排張雁名的老本行修船事業,藉由過去經驗一點一滴喚醒記憶。劇組在漁港拍攝,這天剛好遇上低溫寒流,加上大雨,在東北季風的吹拂下,體感溫度只有14度。
    2022/12/20 12:13
  • 女兒遭人夫詐騙!邱琦雯爆氣潑水教訓 對質遭嗆情緒崩潰

    台視60週年台慶大戲《美麗人生 日出他鄉》中游詩璟劇中被有婦之夫騙的團團轉,讓觀眾看得心疼不已,紛紛喊話希望她「快醒醒」,也期待渣男能夠受到應有的懲罰,而今(18)晚媽媽邱琦雯和好姊妹何蓓蓓,則是先一步代替游詩璟完成任務,一吐之前怨氣。
    2022/07/18 14:39
  • 何蓓蓓喝醉忘記自家地址 韓宜邦霸氣「揹她上樓」下秒腿抖

    台視大戲第三單元《美麗人生 日出他鄉》今(23)晚上演搞笑喝醉戲碼,何蓓蓓現和韓宜邦(Junior)在同一間公司工作,劇中兩人和同事聚餐,何蓓蓓幾杯黃湯下肚後不勝酒力,醉的東倒西歪,連自家地址都說不出來。韓宜邦無奈之下只好先將她帶回家,並將人揹回到頂加住處,並溫柔用濕毛巾幫何蓓蓓清理。
    2022/06/23 15:42
  • 王仁甫穿超緊黑褲耍性感 「真實腿型」孫協志出戲:很不舒服

    孫協志、王仁甫主持的民視《明星許願池》日前邀請到王燦、何蓓蓓以及夏宇童來詮釋職場所遇見的「擊敗」劇情。故事由王燦飾演的主管,帶領著員工到KTV舉辦迎新派對,新人夏宇童因不知道公司的規定,誤觸主管禁忌而發生一聯串的事。
    2022/06/19 08:07
  • 韓宜邦談緋聞女友林萱瑜 護愛怕有變數「各自留活路」

    王樂妍、何蓓蓓、Junior(韓宜邦)、田家達、游詩璟今(17)日出席《美麗人生 日出他鄉》粉絲見面會,被公認廚藝最好的韓怡邦謙虛的表示,自己平常就會下廚,愛做也愛吃,包含歷任女友,自豪表示:「有吃過的都說好吃。」而對於緋聞女友林萱瑜曬曖昧貼頭慶生照,他僅低調說:「大家各自留一點活路,不要把話說死。」間接地確認了彼此關係。
    2022/06/17 18:21
  • 哈孝遠拍愛情戲被算計! 遭「他」嘴對嘴哭喊:懷疑人生

    由孫協志、王仁甫所主持的綜藝《明星許願池》,本週邀請到八點檔演員何蓓蓓搞笑演出「擊敗小劇場」,並將與哈孝遠飾演甜蜜情侶檔,劇中設定的「又親又抱」讓哈孝遠在開拍前相當激動,但沒想到正式演出時卻嘴對嘴親了一位神秘人物,讓他氣到怒吼:「怎麼跟製作單位說的不一樣!」
    2021/10/16 11:47
  • 8點檔女星「挺孕肚」血崩14天 穿尿布尬戲躲廁所痛哭

    8點檔女星何蓓蓓近期與Gino熬夜尬戲,力求完美的她為了演好孕婦角色,吃足了苦頭,戲外她又有份廣播工作,導致壓力大到生理期紊亂,一次連來14天,血量多到只能穿上成人紙尿褲,嚇得她心生恐懼,最後承受不了壓力躲到廁所裡偷哭。
    2020/11/18 14:41
  • 喪妻4年!方駿獨立養女 12歲萌女曝光「像媽媽」

    由王彩樺、方駿、許富凱、何蓓蓓主演的華視生活情境劇《鬥陣來鬧熱》今(23)早開鏡,華視總經理莊豐嘉也到場致詞,不過不知是否受昨日文化部長鄭麗君遭摑事件影響,他致詞完後便速速離開。然而昨日事發時,資深藝人方駿也在現場,親眼目睹呼巴掌一幕,他表示很譴責暴力,直說「有暴力就不好」。
    2019/01/23 15: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