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離婚Lulu台灣地震餘震蔣介文爆不倫性侵地震長灘島痘痘朱海君離婚
  • 搜尋:

    何景榮 結果共23筆

  • 【今日熱搜】五月天演唱會/劉世芳/平安夜/彭文正/何景榮

    今(24)日熱搜關鍵字為「五月天演唱會」。「亞洲天團」五月天帶著「諾亞方舟10週年進化復刻限定版演唱會」,昨(23)日重返樂天桃園棒球場,將從耶誕佳節唱到跨年,並迎接2023年到來。不過復刻10年前的演唱會,其實難度很高,相信音樂營運長謝芝芬表示,影片復刻是最困難的部分。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12/24 11:55
  • 何景榮爆蔡英文嫌「國安會議好無聊」 林鶴明:通篇腦補

    曾代表民眾黨參選立委的何景榮近日透過臉書表示,2017年受邀進總統府時,總統蔡英文說了「剛才開國安會議,我都快睡著了...他們講話好無聊」等語,引發熱議。對此,民進黨代理秘書長林鶴明今(23日)表示,何景榮當年列席,但非主角,不過何卻多次消費與蔡英文同台的機會,刷存在感,發言通篇自己腦補,用來做這種政治口水的消費,既不專業也不厚道,也讓人疑惑,到底是怎樣的品格會做這種事情?
    2022/12/23 14:58
  • 爆嫌國安會議無聊!蔡英文怨「快睡著」 綠營大咖臉秒青

    淡江大學全球政治經濟學系助理教授「老師雞」何景榮,身為東南亞裔台灣新住民第二代,2017年曾受邀至總統府,爆料當時總統蔡英文竟嫌棄「國安會議講話無聊」,讓她都快睡著,頓時讓全場傻眼,連民進黨副秘書長林鶴明當時也面色鐵青。
    2022/12/23 09:43
  • 顏若芳被爆分租同居王定宇!哏圖遭求償30萬 結果出爐

    台北市議員參選人顏若芳2021年遭媒體爆料與已婚民進黨立委王定宇「分租房間同居」,被曾代表民眾黨參選立委的淡江大學助理教授何景榮在臉書Po文酸:「我想吃八千含稅早餐,也想被顏若芳摸頭(我沒說哪個頭喔!)」還用梗圖譏諷「這個兲沒用了」。顏若芳提告求償30萬,但台北地院認定何景榮只是對公眾人物發表適當評論,判決免賠。
    2022/07/16 15:42
  • 何景榮告王世堅反滲透 反操作增「罷王」熱度

    明年1月16日桃園中壢就要舉行罷免王浩宇的投票,而王浩宇也說從現在到罷免當天,他都不會受訪,要冷處理,又被國民黨酸,之前笑韓國瑜蓋牌不出面,結果現在學韓國瑜做法,而民眾黨的何景榮也利用王世堅議題,想要逼王浩宇出來面對。
    2020/11/25 14:10
  • 「抹紅王世堅」另有藏鏡人?他爆內幕:清除異己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近日遭民眾黨黨員何景榮告發涉《反滲透法》,而他的依據竟然是因為民進黨桃園市議員王浩宇指控王世堅「替中共挑撥總統與院長的關係」。對於遭「抹紅」,王世堅直呼「莫名其妙」,而前民進黨立委李俊毅則直指黨內確實存在打手在做一些「清除異己」的動作。
    2020/11/25 09:37
  • 為何王世堅被告發涉反滲透法? 網揪黑幕:王浩宇慘了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屢次槓上行政院長蘇貞昌,讓同黨桃園市議員王浩宇看不下去批他「替中共挑撥總統與院長關係」,對此,曾參選北市立委的民眾黨員何景榮(老師雞)至宜蘭地檢署告發王世堅觸犯反滲透法,網友紛紛猜測何景榮的背後目的,直呼,「王浩宇」慘了。
    2020/11/25 07:59
  • 遭控替陸挑撥 王世堅被告發涉《反滲透法》轟:莫名奇妙

    台北市議員王世堅日前直指行政院長蘇貞昌近期將下台,遭到同黨桃園市議員王浩宇指控「替中共挑撥總統與院長的關係」,曾參選過台北市立委的民眾黨黨員何景榮為此赴宜蘭地檢署,告發王世堅觸犯《反滲透法》,對此,王世堅也回應了。
    2020/11/24 19:43
  • 被疑「挑撥總統、院長」 王世堅遭告發涉《反滲透法》

    人稱「扶龍王」的民進黨籍台北市議員王世堅,近來因多次將砲口對內,怒轟行政院長蘇貞昌「鴨霸和能力不成比例」、「民間惡感度最高」等語,遭同黨桃園市議員王浩宇指控根本是「替中共挑撥總統與院長的關係」,曾參選過台北市立委的民眾黨黨員何景榮為此赴宜蘭地檢署,告發王世堅涉《反滲透法》。
    2020/11/24 14:22
  • 黨員大會人數惹議 民眾黨:釐清行政程序再召開

    曾代表民眾黨參選立委的逢甲大學助理教授何景榮表示,民眾黨10日打算召開黨員大會,但僅限110名創黨黨員,恐違反政黨法。民眾黨表示,黨章現行規定不完善,待釐清行政程序後再召開黨員大會。
    2020/06/09 16:39
  • 選舉公報出怪招? 何景榮放蔣萬安競選照

    離大選只剩下一星期,選舉公報已經印製完成,這回候選人花招百出,民眾黨的何景榮貼上對手蔣萬安的剪影,親民黨的李正皓是把連絡簿放在政見欄裡,雲林縣無黨籍的彭新銘,直接放敗選感言,都引發討論。
    2020/01/04 19:31
  • 蔡英文路口合體立委候選人 拿國旗民眾被維安「關切」?

    柯文哲組民眾黨,要在2020突圍不容易,因為有史上最多的19個政黨競爭,而蔡英文為了將母雞光環移轉到區域立委身上,打出要陪候選人在街頭拜票,後來因為維安考量改成加油打氣,只是還是被民眾黨候選人何景榮批評總統為了選舉,讓維安出現大危險!
    2020/01/02 23:15
  • 郭喊願替蔣萬安站台 同選區民眾黨尷尬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前一日說「蔣經國讓他有工作」,因此他要替藍營的蔣萬安站台,但這恐怕讓民眾黨這區提名的何景榮很尷尬,因為郭台銘不久前才和他合拍競選文宣,如今卻說要支持別人,不過怪的是,「被支持的」蔣萬安似乎沒有太高興,反而表明不願談這件事。
    2019/12/04 19:52
  • 何景榮爆商研院合作假國王 許添財斥:亂講

    蔡政府拚新南向,在去年底曾宣傳印尼國王訪商研院,談100億美元的投資案。民眾黨立委參選人何景榮今(28)天卻踢爆,來訪的是假國王、真掮客,商研院董事長許添財回批,何景榮亂講、搞錯狀況!
    2019/11/28 13:46
  • 民眾黨參選人窮酸作戰!柯允諾撥款50萬

    柯文哲的募款功力一流,去年九小時就有四千萬進帳,但民眾黨的立委參選人卻是一個比一個窮,蔡宜芳一個月募到35萬,何景榮更是省到拿對手蔣萬安發的衛生紙來用,連柯文哲都不忍看下去,承諾每個人撥五十萬給他們用。
    2019/11/03 20:37
  • 學姐當母雞陪掃街! 何景榮:打敗蔣萬安

    立委選戰開打!代表台灣民眾黨在北市中山、北松山區參選的何景榮,今(2日)晚請出柯文哲人氣幕僚學姐黃瀞瑩充當「母雞」,一同到遼寧夜市品嘗美食、掃街拜票,學姐說,自己只是能小雞,每次掃街都偷偷在跟候選人學習。
    2019/11/02 23:25
  • 國民黨立委選情「這區」具指標意義 蔣萬安的勁敵...

    柯文哲開始全台趴趴走輔選,拉抬民眾黨參選人,因為具有全國知名度,很多民眾都把焦點放在柯文哲身上,新人站在他旁邊,雖然增加曝光度,但也要努力把選民的注目度拉到自己身上;而台北市第三選區,民進黨重兵幫新人吳怡農輔選,因為這一區的現任立委蔣萬安,是藍營的明日之星,國民黨黨內人士就說,不能大意,具有強烈指標意義,如果蔣萬安輸了,代表全台灣的國民黨立委沒有不能贏了。
    2019/10/17 22:38
  • 郭柯揮軍國會第一步 郭台銘跟「這些人」拍照拉抬

    郭台銘不選總統後,郭柯要怎麼合作,讓大家非常關注,現在第一波合作,是跟民眾黨參選人一起進棚拍定裝照,只是郭董也有挑過,像是新住民第二代何景榮、網路名人吳達偉等,都是年輕高學歷的清新形象,而民眾黨非常需要郭台銘的拉抬,也可以從柯文哲心腹蔡壁如和郭辦發言人蔡沁瑜,同框開記者看出來。
    2019/10/02 23:21
  • 2020國會版圖重組 立委參選大爆炸 超級戰區在這邊

    明年國會版圖重組,除了藍綠兩大黨,還有很多小黨紛紛推派人選,就是為了要搶政黨票,避免被泡沫化,而台北市八席立委戰況激烈,參選大爆炸,再加上這次有柯文哲的民眾黨加入選戰,被稱為是超級戰區!
    2019/09/25 00:12
  • 連任遇強棒挑戰 蔣萬安:全力以赴期待正面選舉

    明年立委選舉,台北市第3選區(中山、北松山)民進黨徵召大老吳乃仁的姪子吳怡農挑戰,競爭激烈。尋求連任的國民黨立委蔣萬安今天表示,全力以赴爭取民眾支持,並期待一場正面的選舉。
    2019/09/09 14:58
  • 號召「農夫、農婦」挺! 吳怡農徵兵戰蔣萬安

    對決國民黨立委蔣萬安,民進黨推出的吳怡農,話題人氣都不小,還向外徵志工團,今天首場登場,真的吸引不少粉絲來支持,而這區民眾黨也要派出新住民二代何景榮參戰,被說是「三個男人戰爭」!
    2019/09/08 20:13
  • 傳何景榮披民眾黨戰袍? 柯文哲:黨成立後再宣布

    台北市長柯文哲的「台灣民眾黨」布局區域立委,傳將推出逢甲大學助理教授何景榮參選。柯文哲對此表示,有跟他私下談過,覺得沒問題,但等黨的法律程序走完再公布。
    2019/09/06 14:16
  • 獨家! 柯文哲民眾黨第一位拍板定案的區域立委是「他」

    外界都很關注柯文哲的立委名單,TVBS獨家曝光台灣民眾黨第一位拍板定案的區域立委參選人,他是逢甲大學的助理教授何景榮,也是十大傑出青年,何景榮的爸爸是台灣人,媽媽是印尼人,身為新住民第二代,他不諱言是被韓國瑜的「鳳凰與雞」的言論激到,而他可能挑戰台北市第三選區,將對上國民黨蔣萬安和民進黨吳怡農,三人都是留美的高學歷,而台北市政府顧問蔡壁如也透露,自己願意出征不分區的第一名。
    2019/09/05 22: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