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週休二日連休3天餘震0423地震小五童墜樓施孝榮氣象地震前兆降雨
  • 搜尋:

    何建華 結果共11筆

  • 統促黨何建華被控賄選判無罪 理由含2團客沒投票權

    涉嫌為中國發展組織的何建華日前遭起訴,她另被控以統促黨不分區立委參選期間,招待民眾去金廈旅遊涉及賄選。二審今天認定,2名民眾沒選舉投票權,本件罪證不足仍判無罪。
    2020/12/09 13:54
  • 快訊/被控招待陸配團涉賄 何建華二審再判無罪

    最新消息,擔任社團法人中華婦女聯合會理事長的何建華,2014年加入統促黨,因為涉嫌在總統大選期間散布蔡英文假學歷消息,7日遭起訴,另外她被指控利用婦聯會名義,透過臉書招攬陸配到廈門旅遊,涉嫌賄選,一審被判無罪,上午高院二審法官認定,這是單純旅遊,沒有對價關係,再度判決何建華無罪,這是剛剛收到的最新消息。
    2020/12/09 11:46
  • 統促黨何建華被控賄選 二審仍判無罪

    涉嫌為中國發展組織的何建華日前遭起訴,她另被控以統促黨不分區立委參選期間,招待民眾去金廈旅遊涉及賄選,一審判她無罪,經上訴,二審今天駁回上訴,維持原審無罪判決。
    2020/12/09 11:04
  • 抓到了!散布總統假學歷 婦聯理事長遭訴

    中華婦女聯合會理事長何建華,去年大選期間涉嫌低價招待選民出遊,被因違反選罷法起訴,檢方進一步查出,她遭大陸吸收在台發展組織,總統大選期間,收了對岸3萬人民幣,大肆渲染總統蔡英文學歷造假,今天依違反國安法將她起訴。
    2020/12/07 19:56
  • 何建華涉收3萬人民幣 散布蔡總統假學歷不實消息

    中華婦女聯合會理事長何建華涉收受中國台灣同學會3萬元人民幣,在總統大選期間渲染總統蔡英文假學歷爭議,企圖影響國家安定。北檢今天依違反國安法起訴,並求處重刑。
    2020/12/07 16:42
  • 受大陸情蒐機關指揮在台發展組織 何建華遭訴

    中華婦女聯合會理事長何建華、秘書包克明,涉嫌收受中國對台情蒐機關全國台聯會款項,在台發展組織,指揮組織成員蒐集台獨資訊,台北地檢署今天依違反國家安全法起訴2人。
    2020/12/07 16:30
  • 史上頭一遭!大陸台辦金援賄選 起訴7被告

    史上頭一遭!台北地檢署去年,偵辦統促黨立委候選人何建華,涉嫌招待陸配低價遊小通,違反選罷法,檢方從查扣的資料分析,揪出台辦金援台商149萬人民幣,除了舉辦國民黨及韓國瑜    造勢晚會,並且給予每人1550元人民幣機票補助返台投票。包括大陸長沙台協會長林懷,以及何建華在內七名被告,依違反正副總統選罷法起訴,另一名被告台商則是發布通緝!
    2020/05/08 18:40
  • 快訊/招待陸配旅遊涉賄選! 統促黨何建華遭訴

    統促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何建華在今年總統大選前夕,透過小三通模式,招待10多名大陸籍配偶,到金門、廈門五天四夜旅遊,而且每個人只收7千8百元旅費,遭人檢舉涉嫌違反選罷法。當時何建華遭檢調約談,否認賄選,上午北檢偵查終結,依法起訴。
    2020/02/10 10:37
  • 低價招待選民出遊? 統促黨何建華涉賄選

    統促黨立委候選人何建華,帶選民到金門、廈門玩五天四夜,只收7800元,是一般團費的一半,涉嫌賄選,遭檢方約談,訊後後以20萬元交保,但她籌不出錢,改無保請回限制住居,但何建華認為自己沒有違法,是受到政治迫害!
    2019/12/23 12:00
  • 疑招待旅遊涉賄 統促黨何建華訊後限制住居

    中華統一促進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何建華涉招待24名民眾去金門、廈門旅遊涉及賄選。北檢昨搜索約談,今天凌晨諭令何女以20萬元交保,但何女覓保無著,改限制住居後請回。
    2019/12/23 11:07
  • 快訊/低價招待陸配遊廈門 統促黨何建華遭約談

    最新消息,調查局接獲檢舉,統促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何建華,涉嫌招待10多名陸配,低價前往大陸廈門五日遊,費用由大陸官員落地招待,涉嫌違反選罷法,調查局今天(12月22日)前往機場逮捕返國的陸配,並約談何建華到案,晚間移送台北地檢署複訊。
    2019/12/22 19: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