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塑膠過敏史性愛片禁賽2028總統大選台北捷運自助餐急診室後事Julio Alcantara-Santiago
  • 搜尋:

    何如芸 結果共207筆

  • 張本渝為生小孩36歲凍卵 決定初衷曝光「想讓人生路更從容」

    由謝祖武、夏如芝、張本渝、郁方、梁赫群、何如芸及馬力歐等人主演的熟齡成人戀愛劇《婚姻結業式2》,劇中年輕夫妻對於愛的方式產生了爭執,愛人的一方想盡辦法用自己認為的「好」去愛他,而被愛的一方卻被感壓力、甚至覺得不被尊重,最後被愛的一方卻在兩人婚姻間做出想要自己過生活的重大決定,當演員們被問到自己做過哪些重大決定時,張本渝與我們分享說,她在36歲那年決定去凍卵,甚至還把凍卵前準備過程拍成紀錄片。
    2023/04/24 17:06
  • 老公偷吃小20歲嫩妹!正宮何如芸見父女戀切心 狠斷豪門婚

    陳慕義在華視、公視台語台《婚姻結業式2》與小20歲的小三許乃涵談起婚外情,最新一集中,他透過任何管道找尋消失的許乃涵,親眼看到對方借錢原因,讓他心生愧疚積極挽回,但許乃涵堅持斬斷這段糾結不清的「父女戀」,而這一切令身為元配的何如芸看在眼底,毅然決然選擇結束婚姻。
    2023/04/17 20:13
  • 《婚姻》尪外遇戀上嫩妹 何如芸看清「這點」心死離婚

    愛情台語劇《婚姻結業式2》,本週將迎接劇情大逆轉,原本告吹的許乃涵與陳慕義父女戀餘情未了,讓看透一切的何茹芸甘願離婚。主演群對於面對至親該坦白從寬或是得說出「善意的謊言」各有見解,而謝祖武、張本渝是否為會舊情復燃也是劇迷關注的焦點。
    2023/04/15 11:59
  • 無家族病史!本土劇女星發福 一查「血管硬化」驚人指數嚇傻

    54歲資深女星何如芸出道多年,出演《長男的媳婦》、《一家團圓》等多部八點檔,即使年過半百,外貌保養得宜,因而被封為演藝圈「美魔女」代表。她透露,近期進行身體健康檢查,卻驚見血管硬化程度逼近臨界點,沒有家族病史的她,看完報告得知真相。
    2023/04/13 08:12
  • 舊愛突人間蒸發分手收場!田中千繪竟公開「感謝他」

    《婚姻結業式2》本週日將迎接劇情重大轉折,新歡許乃涵將與正宮何如芸意外相遇,兩人面對面說清楚講明白,緊張關係一觸即發,沒想到陳慕義竟因一句話狠下心做出這個選擇。而田中千繪在劇中震驚尹昭德竟是自己家教學生的父親,但戲外談起「前任教會自己的事」竟然「感謝他」。
    2023/04/08 11:49
  • 何如芸撞見「尪偷情小三」選擇躲起來 苦嘆:沒有勇氣面對

    謝祖武、夏如芝、張本渝、郁方、梁赫群、何如芸及馬力歐主演熟齡戀愛劇《婚姻結業式2》,最新一集迎來神秘嘉賓金鐘影后鐘欣凌,搞笑扮演卜卦大師,三角戀持續延燒的陳慕義、何如芸與許乃涵愈演愈烈,何如芸目睹兩人親密互動,與陳慕義攤牌後負氣離家。  
    2023/04/06 16:55
  • 何如芸隔16年復出遭虧「貴婦差這點錢」 酸民求愛不成竟嗆:難怪離婚

    何如芸日前上衛視中文台《一袋女王》,分享自己被酸言酸語傷透心的親身經歷。何如芸說結婚後長達16年沒有工作,都在家帶小孩,一直到2018年底開始演出台八劇「再次就業」,由於當時離婚新聞還沒曝光,所以聽到有人開玩笑說:「你是貴婦耶!你有差這個錢嗎?」會讓她心很酸,內心滿是感概。
    2023/04/02 12:21
  • 爆出與洪小鈴熱戀!張天霖自認不懂浪漫 公開「追女秘訣」

    台語劇集《婚姻結業式2》,由謝祖武、夏如芝、張本渝、郁方、梁赫群、何如芸及馬力歐主演,隨著第2季新角色田中千繪、茵芙、邱凱偉、許乃涵、張天霖等人的加入,讓劇情更加緊湊,戲外傳出與洪小鈴熱戀的張天霖,也分享自己擄獲女人心的秘訣。
    2023/03/25 16:35
  • 郁方脫了!大尺度裸體泡湯 養眼畫面全曝光 

    由張本渝、郁方及何如芸合演的戀愛劇《婚姻結業式2》,一開播即出現三位女演員泡在溫泉中的養眼畫面,但演員卻集體爆料,拍攝當時正值去年11月氣溫非常冷的時候,當天為了拍攝畫面三位女演員泡的其實是僅20幾度的泉水中,看似溫泉白煙裊裊的畫面則是劇組工作人員所製造,現場的所有工作人員都身著厚大衣,而三位女演員僅圍浴巾上陣,敬業程度相當令人佩服。
    2023/03/13 18:36
  • 何如芸「歸還婚戒」斬斷19年婚 吐揪心內幕:沒再流過一滴淚

    《婚姻結業式2》今(10)日舉辦開播記者會,導演鄧安寧領軍謝祖武、張本渝、郁方、梁赫群、夏如芝、馬力歐、何如芸、田中千繪、張天霖、王以路、廖妹仔、茵芙、Derran、高伊玲、許乃涵等堅強陣容出席。何如芸去(2022)年正式結束與花蓮美崙飯店董事長王敏錡的19年婚姻,恢復單身的她,談到歸還婚戒的一段戲碼,感慨說:「我演這一段很有感觸,婚戒代表承諾,而歸還婚戒就是代表這一切都結束了。」  
    2023/03/10 20:58
  • 47歲張本渝扮高中生零違和!她羞吐心聲:其實很尷尬

    由謝祖武、張本渝、郁方、梁赫群、何如芸、馬力歐及夏如芝主演的《婚姻結業式》以「卒婚」為題,探討熟齡族的情感問題,深受好評,近期原班人馬更再續前緣拍攝續集。故事講述一對模範夫妻辦了一場「卒婚宴」,讓高中同學在中年時重新聚首,勾起過去同窗時的情誼。劇裡演員也跨齡演出,穿起制服扮演高中生,演員張本渝透露,「因為我真的離高中很遠了,雖然很多人說我的高中生無違和感,但是我自己其實很尷尬和心虛。」
    2023/02/01 11:31
  • 何如芸兒子太帥竟然「出事了」 喝咖啡到一半突被急call

    華視人氣台語劇《婚姻結業式2》拍攝中,劇組演員今(9)齊聚受訪,何如芸和演員們私下感情都很好,透露2個兒子是和郁方的兒子一起長大的,這次從新加坡回來度假,郁方安排兩家孩子一起吃飯,但因為都是男生,大兒子曾問何如芸「沒有別的女生嗎?」郁方笑說「郁方阿姨立刻出馬,打給季芹、黃嘉千,她們都有女兒嘛!加上夏天(黃嘉千女兒)又是混血兒嘛,他兒子很開心,隔天還約玩雷射槍。」沒想到隔天一到遊戲場地卻出事了,讓媽媽們哭笑不得。
    2023/01/09 16:44
  • 郁方藉小甜甜機會教育 男星不留情怒噴「超狠一句話」

    人氣電視劇《婚姻結業式》第二季開拍,今(9)主演群張本渝、謝祖武、郁方、梁赫群、何如芸、馬力歐 、王以路、張天霖出席活動分享拍戲趣事,談到最近鬧的沸沸揚揚的小甜甜事件,郁方、王以路都有感而發直言「家暴零容忍」,王以路表示想到如果是自己女兒一定會很心疼,雖然孩子還很小,但未來女兒若遇到這樣的事,一定會支持她驗傷、提告,馬力歐則氣憤表示「如果是我女兒,我會把他老公殺了!」盡顯愛女心切。
    2023/01/09 15:56
  • 《女人我最大》揭「法棍包」來由!何如芸最愛小怪獸

    由藍心湄主持的美妝節目,今年滿20年,其中招牌的單元「頂級之夜」,介紹各大精品以及品牌背後故事,深受觀眾喜愛,這次找來藝人吳速玲、何如芸秀出家中的珍藏包款,助理主持人卞慶華和凱希,特別出外景,到專櫃上開箱鎮店之寶。
    2022/12/28 14:31
  • 爆料謝祖武「人人好」!張本渝再合作 認了「要克服他這行為」

    華視、公視台語台《婚姻結業式2》今(17日)正式開鏡,華視總經理藍宜楨、公視台語台長呂東熹,第一季原班人馬製作人李慧蘭、編劇劉殿潤,演員謝祖武、張本渝、何如芸、夏如芝、梁赫群、陳慕義、廖妹仔皆到場參與,更首度曝光了第二季加盟的陣容,包括導演鄧安寧,以及演員田中千繪、邱凱偉、張天霖、茵芙、許乃涵、王以路。
    2022/11/17 21:24
  • 馬力歐瘋狂健身肖想「演床戲」 羞喊:是時候為藝術奉獻

    演員謝祖武、張本渝、郁方、梁赫群、何如芸、馬力歐今(11)日出席《婚姻結業式2》內容發布會,除了第一季原班人馬全體回歸,也確定加盟新角色,至於新劇情會再度創造哪些新話題?製作人李慧蘭給出深具想像空間答案:「成長」,謝祖武忍不住逗趣接說:「大家都說我凍齡,我還需要嗎?」至於問到有哪些新卡司加入,演員們保密到家,但先跟觀眾掛保證:「絕對會讓大家眼睛為之一亮!」
    2022/11/11 18:40
  • 空機塞滿LV內幕!何如芸曝張國煒「私下真面目」 網全羨炸

    女星何如芸近期飛到新加坡與家人相聚,日前搭乘「K董」張國煒的星宇航空返台,與張國煒有私交的他,爆料對方某次從法國返台,空機裡塞滿了LV,背後內幕曝光。
    2022/11/09 10:11
  • 影音/王思佳女兒半夜不睡覺一招制伏 曝親餵母奶真實心情

    2022/10/03 13:12
  • 周玉蔻重傷張淑娟態度逆轉 女星怒轟「大街打人小巷道歉」

    資深媒體人周玉蔻近日指稱前中國小姐張淑娟,就是蔣孝嚴當年「晶華緋聞案」女主角,張淑娟昨(26)日淚崩現身北檢按鈴提告,周玉蔻突然態度轉變向張淑娟鞠躬道歉,周玉蔻的行為讓多數民眾不滿,也心疼無辜被波及的張淑娟,女星何如芸也忍不住發文,表示自己也曾有類似經歷,直言「在大街上打人,在小巷中道歉,意義何在?」
    2022/09/27 11:22
  • 何如芸揪「超大咖閨密團」慶單身 她一身大紅進餐廳傻眼

    女星何如芸歷經豪門婚變,離婚官司糾葛3年多,月初終於斬斷16年婚姻、重獲自由,昨(20)日邀約了眾多好姊妹們舉辦單身派對,許多圈內的重量級閨密都前來賀喜,事前更約好Dress Code規定穿著紅色衣服,不過到了現場,郁方穿著一身大紅洋裝才驚覺,「竟然只有我一個人認認真真地全身上下都穿了紅色」,讓她忍不住自嘲經過中山北路時,感覺大家投以怪異眼光。
    2022/09/21 19:03
  • 斷19年婚!何如芸恢單曬新身分證:恭喜聲比結婚多

    女星何如芸2003年與花蓮美崙飯店董事長王敏錡結婚,兩人在2019年爆出婚變,歷經3年5個月的訴訟,她在1日時宣布正式離婚,而今(12)日她也在臉書曬出新身分證,向大家昭告「I am single!(我單身了)」,隨即湧入外界一片祝福,她更直言「離婚的恭喜聲比當年結婚時多很多」。
    2022/09/12 21:49
  • 遭譏豪門夢碎!丁寧心疼揭何如芸「纏訟過程」:苦都自己吞

    53歲女星何如芸2019年傳出婚變,得知富商老公婚內出軌後痛心訴請離婚及侵害配偶權官司,歷經長達3年半的訴訟,最終她轉念撤告,選擇簽字離婚,日前她受訪坦言枷鎖終於消失了。而她的好姐妹丁寧看她一路走來,心疼表示,「跌倒後怎麼站起來,才是女人最美的姿態。」
    2022/09/05 22:50
  • 【今晚熱搜】水庫水情/何如芸/陳紫渝/周湯豪演唱會/李芷婷

    今(2)晚熱搜關鍵字為「水庫水情」。中度颱風「軒嵐諾」逐漸接近台灣,其外圍環流已使北部地區重要水庫開始降雨,其中石門水庫近二日集水區累積降雨已超過70豪米,不排除在颱風期間洩洪因應。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09/02 21:33
  • 怒告尪不倫小三!何如芸「煎熬3年半轉念撤告」:枷鎖消失了

    53歲女星何如芸2019年爆出豪門婚變,與花蓮美崙飯店董事長王敏錡對簿公堂,離婚官司纏鬥近3年半,昨(1)日深夜何如芸1句「從今爾後,我是自由的何小姐」,宣告正式恢單,消息一出各界湧入恭喜。今(2)日何如芸發聲「原來離婚比結婚得到更多祝福」,受訪更坦言「身上的枷鎖消失了」,可以做回自己。
    2022/09/02 20:20
  • 【今日熱搜】何如芸/地震/輝達/颱風/停班停課

    今(2)日熱搜關鍵字為「何如芸」。53歲女星何如芸2003年與花蓮美崙飯店董事長王敏錡結婚,然而前年(2020)爆出婚變消息,雙方對簿公堂。1日何如芸在臉書發文,宣布「從今爾後,我是自由的何小姐,2個孩子永遠的媽媽。」向律師道謝,宣布卡關3年5個月的離婚官司終於落幕。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09/02 13: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