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情侶連休三天連假影片台東地震異象地震預言台灣移動app台灣地震速報
  • 搜尋:

    佐科威 結果共177筆

  • 蘋果執行長庫克訪印尼 討論當地建廠可能性

    蘋果執行長庫克造訪越南後,17日前往印尼,與印尼總統佐科威,以及下任總統當選人普拉伯沃見面,討論蘋果在印尼的投資機會,
    2024/04/18 14:29
  • 印尼大選計票完成 普拉伯沃得票率58.59%勝選

    印尼上個月舉行大選,經過1個多月的計票工作後,印尼選舉委員會20日晚間,
    2024/03/21 13:37
  • 副手佐科威36歲子.社群助攻 印尼防長終登總統大位

    印尼週三舉行總統大選,根據初步統計,現任國防部長普拉伯沃在連兩屆,敗給現任總統佐科威後,拿下近六成選票,將成為印尼新任總統;這回普拉伯沃特地找佐科威的兒子當副總統,不過他年僅36歲,之前法院裁決他不受年齡限制參選,備受爭議,但他將成為印尼史上最年輕副總統。但市場倒是看好這對組合,將延續佐科威的政策,包括具雄心的基礎建設,以及首都搬遷計畫;印尼股市週四也創下兩個月來最大漲幅。
    2024/02/15 20:00
  • 印尼大選開票! 現任防長加佐科威長子組合得票6成領先

    印尼周三舉行總統大選,超過2億選民進行投票,是全球最大規模的單日總統大選,雖然官方結果還沒出爐,但是與總統佐科威長子「吉伯朗」搭檔、現任國防部長「普拉伯沃」,晚間在雅加達的體育場向支持者發表演講,自行宣布勝選。
    2024/02/14 18:53
  • 快訊/印尼總統大選開始計票 防長蘇比安托有望過半直接獲勝

    即將卸任的印尼總統佐科威(Joko Widodo)的競爭對手,前陸軍將領蘇比安托(Prabowo Subianto)有望在印尼大選中獲勝。根據智庫非官方的早期結果,72歲的蘇比安托有望獲得超過50%的選票直接獲勝,避免進行第二輪投票。蘇比安托競爭對手,受歡迎的前省長貝斯瓦丹(Anies Beswadan)以不到22%的選票位居第二,競爭對手普拉諾沃(Ganjar Pranowo)根據非官方的初期統計位居第三。
    2024/02/14 17:39
  • 印尼總統大選/國防部長搭佐科威長子民調領先 年輕選民成關鍵

    印尼14日舉行大選,2億500萬選民中,40歲以下占52%,是歷屆選舉之最,這也代表年輕人勢必會左右選舉結果。印尼年輕世代關注候選人是否具備執政經驗、能否解決國家各種問題及重視人權。
    2024/02/12 10:08
  • 印尼總統佐科威訪菲 兩國加強安全合作抗中

    菲律賓總統小馬可仕,10日在馬尼拉會晤來訪的印尼總統佐科威,面對中國在南海上的獨斷行為,小馬可仕和佐科威達成共識。
    2024/01/22 15:03
  • 日本東協特別峰會聲明 強化海洋安保合作

    日本與東南亞國家協會特別峰會,17日在日本東京舉行。
    2023/12/18 14:25
  • 佐科威訪白宮 敦促拜登協助以巴衝突停火

    印尼總統佐科威13日訪問美國白宮,要求美國總統拜登在結束加薩暴行上做得更多,並協助促成停火。
    2023/11/14 15:03
  • 為佐科威長子參選解套 印尼首席大法官遭解職

    印尼現任總統佐科威長子吉伯朗,擺脫年齡限制,上個月登記參選成為副總統候選人,印尼首席大法官安瓦,因為做出准許下修年齡限制的裁決引發爭議遭到撤職。
    2023/11/08 14:00
  • 印尼農業部長涉貪!佐科威任內第6位 再挫政府清廉形象

    印尼農業部長夏魯爾因捲入貪污案,被肅貪委員會列為嫌犯,日前他從歐洲返國並辭去農業部長以接受調查。夏魯爾是總統佐科威執政後,第6名捲入貪污案的部長,再挫佐科威政府清廉形象。
    2023/10/06 17:32
  • 雅萬高鐵正式營運 站點偏僻、營運安全成大考驗

    印尼第一座高鐵,也是中國「一帶一路」在東南亞指標工程的雅萬高鐵,原定2019年通車,卻因疫情和預算超支等因素導致工期延宕,直到上個月才通車試乘,周一開始營運。印尼總統佐科威希望這座高鐵能夠成為國內公共運輸系統現代化的開始,試乘的民眾也盛讚高鐵的舒適感。但由於高鐵站點偏僻,雖然車程由當前的3小時縮短到40分鐘,但不利於通勤族的交通接駁,再加上營運安全紀錄不夠好,這座東南亞第一座高鐵能否永續經營並帶動周邊經濟,仍有待考驗。
    2023/10/03 20:00
  • 東南亞第一條高速鐵路 雅萬高鐵正式營運

    東南亞第一條高速鐵路,雅萬高鐵在10月2日正式營運,印尼總統佐科威出席揭幕儀式。
    2023/10/03 13:35
  • 印尼週二將推新法規 擬禁止社群電商交易

    北京字節跳動旗下的TikTok Shop看上東南亞市場,上個月才表態要申請牌照進軍印尼。但印尼總統佐科威透露,週二將公布社群媒體使用規則,可能將封殺社群電商交易。
    2023/09/26 14:18
  • 杭州亞運/印尼重賞激勵選手拼搏 只要奪牌就送房子

    杭州亞運進入最後倒數計時,所有參賽國家和選手無不摩拳擦掌,想在國際舞台上大展身手。其中印尼政府為了激勵自家選手,在開賽前由青年與體育部宣佈,只要能在此次亞運賽事奪得獎牌,無論是金銀銅哪一種,國家都將贈與選手一棟房子作為獎勵,希望藉此提高選手們鬥志,讓印尼獎牌數量再創新高。
    2023/09/21 14:40
  • 美中俄元首不來!東協峰會高喊團結 拒做大國代理人

    東協峰會週二(9月5日)在印尼雅加達開幕,儘管東道主印尼總統佐科威高喊團結,但實際情況卻是,與會各方對關鍵的緬甸與南海爭議,各有各的利益與立場,導致促進緬甸和平的「五點共識」遲遲未能落實,南海行為準則也談不出具體成果,令東協的公信力與地位受到質疑。因此,整場峰會雖然迎來多國領袖,但美國總統拜登、俄國總統普欽與中國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都沒有出席,日本、南韓更各自針對核廢水以及北韓軍售俄國等議題發聲。大家在同個場合各說各話,共識難形成。
    2023/09/06 19:55
  • 東協峰會印尼登場 佐科威:不做任何大國代理人

    第43屆東協峰會今天登場,擔任主席國的印尼總統佐科威致詞,提及外界質疑東協分裂時指出,東協雖有分歧但仍能團結,因為意見分歧乃是民主的養分,並代表各國平等。面對國際情勢,他則重申東協不做任何國家的代理人。
    2023/09/05 13:59
  • 印尼雅萬高鐵將舉行通車典禮 至今未獲營運許可

    印尼雅萬高鐵預計8日舉行通車典禮,總統佐科威和中國國務院總理李強都將出席,10月1日正式營運。媒體報導,雅萬高鐵尚未取得營運許可。
    2023/09/03 11:03
  • 中國宣稱不花印尼預算興建雅萬高鐵 承諾全跳票

    中國「一帶一路」倡議的指標工程雅萬高鐵預計10月正式營運,回顧這項印尼總統佐科威引以為傲的重大建設,自2014年競標時就引發高度關注,因為對中國而言,這是第一個海外高鐵計畫;印尼則是自豪將擁有東南亞第一條高速鐵路。
    2023/08/30 13:16
  • 印尼空汙太糟總統狂咳一個月!雅加達下令公務員WFH減碳排

    印尼首都雅加達日前被評為全球空汙最嚴重的城市,就連總統佐科威(Jokowi Widodo)都因為空氣品質太差,導致他咳嗽咳了一個月還沒痊癒。如今官方為了趕在下個月初的東協高峰會前改善空汙,下令部分雅加達的公務員從本週開始居家辦公,希望透過減少通勤產生的廢氣緩解空汙問題。
    2023/08/21 17:23
  • 科威出發訪非 將參加金磚峰會傳印尼可能加入

    在南非舉行的金磚峰會,將在周二展開,印尼總統佐科威確定出席會議,外界猜測很可能會成為最新成員。
    2023/08/21 14:20
  • 印尼擬改正副總統年齡限制 有利佐科威之子參選

    印尼明年2月將舉行總統大選,有多個政黨建議總統佐科威的長子、梭羅市市長吉伯朗角逐副總統。印尼憲法法院近期將決定是否放寬正副總統候選人的年齡限制,若放寬將有助吉伯朗參與明年大選。
    2023/08/03 16:30
  • 佐科威訪中 習近平稱印尼是中國好夥伴

    印尼總統佐科威27日訪問中國,抵達成都與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會晤,並將出席成都世大運開幕式。
    2023/07/28 15:27
  • 土耳其行程結束!返國直飛成都 王毅與習近平晤印尼總統

    中共中央外辦主任王毅25日回任中國外長後,第1個在國內的公開行程,就是陪同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在成都會見印尼總統佐科威。據報導,王毅結束土耳其訪問行程後,直飛成都參加這場會見。
    2023/07/27 22:46
  • 印尼總統佐科威受邀訪中會晤習近平 聚焦經濟議題

    印尼總統佐科威今天訪問中國,他表示,與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會晤將聚焦投資及戰略計畫,討論貿易、全球與區域問題。印尼學者指出,兩人會晤重點將以經濟、投資為主,在美中關係及台海問題等政治議題不會有太多著墨。
    2023/07/27 22: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