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2億美金後事林襄小兒科 吳子嘉兵士官考績甲等減肥死亡事故媽媽
  • 搜尋:

    位子 結果共1,114筆

  • 觀點/國民黨亂鬥又起! 媒體人揭2026危機:恐掉2都

    離2026九合一大選還有2年半多,參選正式提名也要1年半後,藍營各方應該各司其職,把分內之責做好做滿,滿足最新民意的渴望。結果,賴清德還沒520就任,正在安排內閣人事,國民黨內也開始湊熱鬧,跟著卡、搶2年後的位子,且又玩起「沒臉見人」,躲貓貓的宮廷放話遊戲。
    4小時前
  • 台電總經理王耀庭「無所畏懼」不辭了 哽咽要為台電負責

    台電電力供應一度吃緊,而桃園接連發生停電事故,引起民怨,也讓外界質疑是否面臨缺電,能源政策議題延燒,讓台電總經理王耀庭要請辭負責,今(22)日台電臨時召開記者會,總經理王耀庭說,36年來我坐到這個位子,我就是要保護台電同仁,今天無所畏懼,我什麼位子都可以不要,但我要為台電負責。
    2024/04/22 10:15
  • 共享車廂? 火車下鋪年輕乘客不讓位掛簾子遭大媽拍片公審

    這幾天大陸有一段影片引發熱烈討論,火車上有一位大媽,痛罵一名睡在下鋪的年輕人,竟然掛起簾子,沒有讓出位子給她坐。但鐵路公司回應,掛簾子維護隱私並不違法,法律專家也認為,中上鋪的乘客想坐在別人的床位上,必須先經過下鋪乘客同意,年輕人的做法沒有錯。
    2024/04/19 12:13
  • 傳鄭文燦掌海基會? 綠委:盼更好位子

    卓榮泰內閣已經公布三波人事,卻始終沒有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的位子,外傳賴營將推派鄭文燦出任海基會董事長,不過賴政府內閣名單被批評多是新潮流人馬,520地方黨部主委選舉,也提早上演派系大戰。
    2024/04/17 19:15
  • 停車場可臨停!他停2小時車被鎖、付1500元 「這行字」太氣人

    旅遊景點總是一位難求,好不容易找到停車的位子,卻出現收費爭議,就有一名遊客昨(14)日去北投遊玩,看到一個停車場招牌上寫著「外車每小時收費100元」於是便停了進去,沒想到2個半小時後要牽車,卻發現車位被鎖,還被告知「1小時要收500」,才發現招牌底下有一串「小到不行的告示」,讓他覺得遭坑殺,希望大家評評理。
    2024/04/15 16:26
  • 《排球少年》太扯!鐵粉瘋搶特典 戲院驚喊:沒看過這麼多人排

    「從來沒看過這麼多的人排隊,即使是疫情前也沒有!」某大知名連鎖戲院一早傳來捷報,劇場版《排球少年!!垃圾場的決戰》昨(12)天早晨7點不到,各個有IMAX、4DX等特殊影廳的戲院,都直呼排隊人潮勝過《咒術迴戰0》與《灌籃高手THE FIRST SLAM DUNK》,許多連鎖影城晚間也僅剩下為數不多的位子,預期本週末各大戲院影城將會為了「排球選手」們充滿期待、歡呼、歡笑與感動的淚水。
    2024/04/13 13:21
  • 博愛座之亂+1 阿婆「有位不坐」硬趕韓國客

    又一起博愛座之亂!捷運上有阿婆明明有位子,卻還是要求博愛座上的年輕人讓座,更互嗆「年輕人不能占老人家位子」,讓車廂民眾全看傻,直呼根本是找麻煩,至於被要求讓座的民眾,其實是韓國人,坦言不知道深藍色的椅子代表要優先讓坐,只是被阿婆大吼嚇到,才會起身。
    2024/04/12 13:42
  • 位子又不夠? 羅明才邀銀行業餐敘綠委0出席

    國民黨立委羅明才,日前找保險局安排壽險業餐敘,沒有邀請民進黨立委,引發財委會朝野立委大戰。今晚羅明才改邀請銀行業吃飯,聽取意見,卻沒有任何民進黨立委出席,不過他強調,這次真的有邀請他們。
    2024/04/11 23:21
  • 柯震東朝聖IU演唱會!「坐前排沒應援」被罵爆 本尊現身回應了

    南韓「國民妹妹」IU(李智恩)自本月6日起連續2天在台北小巨蛋舉辦演唱會,除了吸引大批粉絲前去一睹女神風采之外,就連台灣名人柯震東也現身演唱現場化身「小迷弟」。怎料,人紅是非多的他,一舉一動都被網友放大檢視,就有網友批評「明明位子超好卻沒有應援」。對此,他也透過Threads發文回應了。
    2024/04/08 15:57
  • 行車紀錄器還原! 失聯星國夫婦「砂卡礑」下車

    失蹤的新加坡夫婦終於有了最新進展,太魯閣觀光巴士行車紀錄器還原,確定兩人是在砂卡礑步道下車,現在特搜隊員搜救重點,除了是失聯的一家五口中的三人外,還有新加坡夫婦,希望透過土耳其無人機支援,能盡速找到他們的位子。
    2024/04/07 13:09
  • NBA/湖人今夏企圖組三巨頭!外媒爆補強目標 1人選最有機會

    NBA洛杉磯湖人今(3)日擊敗多倫多暴龍,近8場比賽拿下7勝,繼續穩住西區第9名的位子,就在球員力拚取得附加賽席位時,球團管理層也沒閒著,傳出他們已鎖定今夏的自由市場,將找來另一位明星球員,與詹姆斯(LeBron James)、戴維斯(Anthony Davis)組成三巨頭。
    2024/04/03 16:03
  • 別隨便點掉!這4個位子是「吉痣」 長在這一輩子不愁吃穿

    「痣」除了與身體器官的健康有關之外,在面相學裡面,痣的位置、大小,也都與人的命運息息相關,命理專欄「十二生肖運勢」就分享,長在4個位置的痣,屬於「吉痣」,有利於人生的整體運勢,還可能為人心帶來轉變。
    2024/03/29 16:10
  • 架空韓國瑜?藍委曝民主基金會遲未召開董事會 綠營要這位子

    立法院長韓國瑜今年2月上任,原本負責國會外交的台灣民主基金會應召開董事會改選,由韓國瑜出任董事長,不過至今仍未明朗化,國民黨立委王鴻薇質疑,因外交部長吳釗燮曾表明,民主基金會執行長職務必須由總統府派任,因此基金會至今未召開董事會,疑似民進黨意圖架空韓國瑜。
    2024/03/24 13:28
  • MLB/大谷翻譯涉賭遭開除!日媒推測可能由他暫接水原位子

    MLB洛杉磯道奇隊日籍球星大谷翔平的貼身翻譯水原一平,因涉嫌轉移大谷逾450萬美元(約新台幣1.43億元)的資金違法賭博,於2024年3月20日下午被開除,由於大聯盟新賽季剛開幕,接下來將由誰接任大谷的翻譯,成為外界矚目的焦點,日媒分析,與其立刻找新的翻譯接手,接下來或許會先由日籍投手山本由伸的翻譯暫時兼任。
    2024/03/21 13:02
  • 火鍋吃一半天花板漏水! 顧客怨處理不當店家道歉

    高雄有民眾到火鍋店用餐,吃到一半,突然頭髮及肩膀濕濕的,原來,上方天花板的冷氣漏水,民眾抱怨,跟店家反應,竟然只是幫忙換位子,服務人員完全不關心這水有沒滴到火鍋內,甚至要他主動詢問,才說免收清潔費;對此,店家表示,沒在第一時間道歉真的很對不起,希望客人可以再度光臨,讓他們招待一次補償。
    2024/03/17 13:15
  • 捲賄選案全身而退!鍾東錦:謝謝法官明鏡高懸

    苗栗縣長鍾東錦,先前捲入大湖鄉賄選案,檢察官認為縣長鄉長村長以及鄉代表,這「四合一」涉嫌賄選,一審判決是鍾東錦勝訴,檢察官不服上訴二審,3/13結果出爐,鍾東錦勝訴全案定讞,成功保住縣長這個位子。
    2024/03/13 18:14
  • 自由座佔位等男友!同車廂2妹子見一幕氣炸 過來人:直接找列車長

    高鐵票不論是連假,還是非連假的假日都一票難求,所以不少人會選擇買自由座的票。2名同車廂的女網友先後發文,一對情侶先後在高雄站及台南站上車,先上車的女生先用袋子佔了旁邊的位子,隨後閉眼休息,等台南站的男友上車入座,讓她們超傻眼。
    2024/03/11 11:19
  • 他「無中生有」自創停車格!後車卡死動不了 網轟:沒水準

    台灣地狹人稠,開車出門時,不少人都會因為找不到停車位而苦惱。近日,一名網友貼出一張照片抱怨,他將車子停在停車格內,沒想到前方卻有一台車「自創」停車位子,害他動彈不得。
    2024/03/10 09:48
  • 去餐廳「絕不坐這位置」? 一票人喊+1:能避就避

    一名女性網友在PTT上提出了一個問題:「進餐廳會避開廁所旁的位子嗎?」這個問題引起了眾多網友的熱烈討論。大多數的回應都支持避開廁所附近的座位,認為坐在廁所附近不太舒適。然而,也有一些人持不同意見,認為選擇座位要視餐廳環境而定。這樣的討論凸顯了人們對於舒適空間的追求,顯示了每個人生活方式的多樣性。
    2024/03/08 16:14
  • 基隆警遭衝撞枉死 派出所加裝「2防撞鋼管」值班台放原處

    基隆一名34歲簡姓男子,上個月29日晚10時許駕駛一輛偷來的小貨車往基隆方向前進,最終加速撞進八堵分駐所,共造成2死1傷。事件發生後,基隆市警察局先在門口放置防撞石墩,以防意外再度上演,直到昨(6)日才將石墩移除,改換上固定在地面的防撞鋼架,另外值班台也重新設置,不過仍擺放在分駐所大門口前的舊位子。
    2024/03/07 12:03
  • 餐廳吃飯會避開哪種座位?「這位子」壓倒性勝利:正常人都會

    出門吃飯已成為民眾的日常習慣,不少人踏進餐廳用餐時,都會選擇自己喜歡的位子入座,選對位子相對也比較舒服。對此,就有網友表示用餐時,特別不喜歡離廁所較近的位子,貼文曝光後,引起大票人的贊同,表示「能避開就避開」。
    2024/03/02 23:20
  • 「放包占位」離開點餐!男見歐巴桑霸占怒了 全場揪關鍵不挺:半斤八兩

    一名網友分享,某天去吃午餐時,明明先以包包佔位了,但點完餐後卻發現位置已被坐走,讓他錯愕怒轟「為什麼可以這麼沒下限?」但討拍文曝光後,反引來眾人打臉,直言他的行為更不可取,還敢發文根本是在「比臉皮厚」。
    2024/02/28 20:50
  • 藍綠都表態「召委不跟民眾黨合作」 黃國昌:位子本就不強求

    立法院8個常設委員會將於2/29舉行召委選舉,不過國民黨、民進黨都表態不會與民眾黨合作,民眾黨團總召黃國昌則指出,目前每個委員會有2名召委,不用選舉就大概知道結果,藍綠各一個人,再次強調改革比位子重要,「我們有興趣是趕快通過改革法案,針對召委位子本來就不強求,更不會有所謂交換問題。」
    2024/02/19 11:22
  • 餐廳「3.5hrs沒回簡訊」不保留位 男:惡意取消

    過年想上餐廳吃飯,沒訂位就得等到天荒地老,但有民眾早早訂位,卻因為沒即時在3.5小時內回簡訊,就被餐廳取消,讓他氣得說這是惡意取消。而店家解釋,是因為太多人爽約,才會訂下沒回覆就不保留位子的規矩,不過訂位須知上沒有載明,對此致電業者,截稿前沒有取得回應。
    2024/02/10 19:59
  • 龍年迎春開運!網推10招財小物 「第1名」擺顯眼位子作用最佳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近一年「招財小物」話題的網路聲量表現,帶您了解網友熱議的招財小物排行。
    2024/02/08 14: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