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李智凱不倫黃子佼斗南勃起功能障礙苗博雅 徐巧芯Ahmad Abu Al Soud孫藝真分手下雨
  • 搜尋:

    伯朗大道 結果共97筆

  • 遊伯朗大道掉「5萬」速尋回! 越籍失主超感動

    昨天(19)傍晚五點半,台東關山有民眾在知名景點伯朗大道上,撿到一個包包,裡面還裝滿現金5萬元,馬上送到警局,過了十分鐘,就有一名越南籍遊客來找錢,原來是他剛剛在拍照時,把背包放在路邊忘記拿,幸好撿到的民眾拾金不昧,一毛錢都沒少。
    2024/02/20 20:35
  • 遊客手機掉農田水溝 混濁看不見 用這神器撈起

    兩名來自台北的遊客,上午到台東池上知名景點伯朗大道遊玩時,不小心將手機掉落農田的排水溝內,因為水溝渾濁泥水完全看不見,而且在手機背面還有兩人往屏東的火車票,情急之下只好請警察協助。警方馬上自製一個簡易撈漁網,加上路過村民協助將手機順利撈起。遊客對村民神乎其技的手感跟警方的機靈感謝不已。
    2024/02/19 12:36
  • 來杯大哥咖啡! 戒治所裡網美餐廳低調開放

    到東部玩,大家可能會想到要去伯朗大道之類的觀光景點,其實近來有家餐廳很夯,還被誤以為來到歐洲城堡,是在台東戒治所裡的餐廳,所有餐點,都是受刑人,自己栽種,自己製作,尤其咖啡,都是「大哥」親自手沖。
    2024/02/08 10:01
  • 伯朗大道驚見「一排帳篷」!民眾怒:毀美景 鄉公所回應了

    因咖啡爆紅的台東伯朗大道,美麗街景每年都吸引許多觀光客前往朝聖,也是台灣著名景點之一。然而,近日有民眾透露,在伯朗大道入口處突然出現一排帳篷,疑似是招商擺攤,此現象也引發許多當地民眾討論,有人認為很不美觀,有人則覺得可以促進經濟很好,不同看法也掀起兩派論戰。
    2024/01/29 22:34
  • 卡丁車暢遊伯朗大道 無規範遊客恐無保障

    台東池上伯朗大道,不少遊客會騎乘協力車或是電動車暢遊,現在更有卡丁車,不過卡丁車其實不能直接上路,而過去有發生過不少協力車、電車事故,目前對於慢車,並沒有相關法規,台東縣府打算自訂管理辦法,而卡丁車業者則強調,目前都是帶隊出發,也有投保公共意外險。
    2023/11/20 19:05
  • 騎單車賞美景!伯朗大道摔傷 保險嘸賠

    台東伯朗大道,是觀光客必訪行程!附近有電動車業者,出租單車、協力車,只是頻傳遊客受傷事件,有的連眼睛都摔到腫起來。伯朗大道幾年前開始,進行汽機車管制,而業者推出的是"慢車"出租,相關條例觀光協會整整爭取了8年,卻遲遲沒有上路,導致業者不能幫遊客保平安險,自摔受傷,都賠不了。
    2023/10/31 15:12
  • 海葵過境仍留水氣!東部慎防土石流 西岸防低窪淹水

    台東的伯朗大道一帶的農田,在海葵颱風強風和大雨的肆虐後,被淹成了淺灘,這給當地居民帶來了嚴重的災害。
    2023/09/04 22:52
  • 變伯朗大海!池上雨量驚人 稻田全遭淹沒

    海葵颱風帶來的雨量真的非常驚人,因為就連原本應該是綠油油一片的伯朗大道,都變成「伯朗大海」,民眾開車經過,只能放慢速度,慢慢開,結果隔天,大家就怕金城武樹也不保了,還好來到現場,他還在,只是附近的蔡依林樹,沒有鋼索固定,直接應聲倒塌。
    2023/09/04 19:08
  • 以為在開船!海葵吞噬伯朗大道「變伯朗大海」 恐怖19秒瘋傳

    海葵颱風打破整整4年紀錄,於台東第一次登陸後,第2次登陸位於高雄沿海,其暴風圈籠罩花蓮、台東、台中以南地區以及澎湖,狂風暴雨仍停不下來,各地頻頻傳出災情,而台南甚至發生騎士自摔,疑似是首起因颱風所致的死亡個案。最誇張的是,台東知名景點伯朗大道更一夜之間變身,宛如一片汪洋,讓當地民眾震驚不已。
    2023/09/04 12:34
  • 「金城武樹」創觀光奇蹟 正名奉茶樹傳承農村美德

    台東池上鄉伯朗大道南端的1棵茄苳樹,是台東最著名觀光景點,民眾習慣稱它為「金城武樹」,但它真正的名字是「奉茶樹」,傳承著台灣早期農村的奉茶美德。
    2023/07/05 16:48
  • 騎車遊伯朗大道遭撞!2男大生雙載捲車底 1人手掌慘被壓扁

    台東縣關山鎮仁愛路與溪埔路口昨(27)日下午發生一起車禍,22歲的石姓男大生當時載著邱男騎車行經此處,與載滿稻穀的一輛大貨車發生碰撞,兩人連人帶車被捲至車底,其中邱男手掌慘遭輾壓,石男則頭部及四肢多處擦挫傷,兩人均意識清楚,送醫後無生命危險。
    2023/06/28 11:10
  • 派出所不像派出所 「土樓警所」變打卡新景點

    台東縣警察局關山分局錦安派出所位處於池上鄉熱門的197縣道旅遊動線上,警所外觀結合當地「客家民族」文化,打造為「土樓造型」,好看又有文化底蘊,完全沒有一點「衙門味」。伴隨著近年來「金城武樹」與「伯朗大道」的爆紅,該「土樓警所」已成為池上地方旅遊另類的拍照打卡新景點。
    2022/11/28 15:24
  • 別只會去三仙台!台東6絕美景點 鐵花村、嘉明湖都超夯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近三個月內「台東景點」話題的網路聲量表現,帶您了解有關網友熱議的台東六大旅遊景點排行。
    2022/10/14 13:58
  • 台東池上6.8強震 伯朗大道地標被震斷

    這起地震全台有感,震央台東池上的知名地標「伯朗大道」也遭殃,著名的伯朗大道打卡地標承受不住地震搖晃威力,在下午2點多應聲斷裂,還有遊客連人帶車翻到田裡,而國軍第2作戰區,也完成一級開設,並派遣相關兵力與救災機具前往災區馳援。
    2022/09/19 14:03
  • 台東池上6.8強震 知名地標伯朗大道地牌斷裂

    昨(17)晚9點41分,台東關山發生規模6.4地震後,短短1天時間,大小餘震不斷,今(18)日下午2點44分,台東池上又發生規模6.8地震,最大震度在台東和花蓮,分別達到6級。受到地震影響,池上知名觀光景點「伯朗大道」,其地牌也因此倒塌。
    2022/09/18 15:46
  • 這也能玩! 「紅葉溫泉」重建東部新旅點

    台東不再只有伯朗大道和熱氣球,這裡也能玩!全新的紅葉谷"綠能溫泉園區"位在台東延平鄉,是全台第一個結合觀光和地方共生的地熱發展園區,這個月開始試營運,玩水、泡溫泉、吃飯買東西,可以待上一整天。未來這裡的地熱發電廠完工商轉之後,每年還可以提供2400戶家庭用電。
    2022/08/28 18:29
  • 不想飛了!蠟筆小新罷工 遭捕捉「躺好躺滿」

    蠟筆小新一臉愜意躺平在田野中,到底在幹嘛!宜蘭風箏嘉年華,上周末在冬山伯朗大道舉辦,但受到太平洋高壓影響,全台天氣穩定,而現場風勢大概只有1到2級,導致造型風箏飛不起來,像是蠟筆小新就直接罷工,側躺、下跪、倒頭栽通通來,卡通裡調皮搗蛋的模樣,真實上演。
    2022/07/11 17:54
  • 宜蘭版伯朗大道「稻浪轉金黃」 把握賞期只到6月底

    被稱為「宜蘭版伯朗大道」的冬山鄉「三奇美徑」,近來當地一整片約20公頃的稻田從翠綠轉金黃,7月初起農民將陸續收割,想要欣賞廣闊農田的遊客要把握時間。
    2022/06/21 20:32
  • 連2起!伯朗大道隨機割頸 嫌落網否認犯案

    持續追蹤宜蘭伯朗大道隨機傷人案!兩名男子18日晚間分別在國5高架橋底下、隆恩路段,遭騎士持刀攻擊,頸部留下傷口,而警方昨天(6/19)循線逮到43歲劉姓嫌犯,但對方卻矢口否認犯案,而當地在2005年也發生類似事件,究竟是不是同一人所犯下,還需要警方釐清。
    2022/06/20 15:19
  • 【今日熱搜】地震/林昀儒/宋江/伯朗大道/吳秀梅

    今(20)日台灣熱門搜尋話題為「地震」。今早9時5分在花蓮發生芮氏規模6.0地震,部分地區有感,而此次地震也是今年的第6次規模超過6.0地震。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06/20 12:24
  • 宜蘭伯朗大道附近2男遭隨機割脖  43歲前科犯送辦

    宜蘭縣冬山鄉三奇村的「三奇美徑」(宜蘭版伯朗大道)附近昨天晚間發生機車騎士隨機傷人案,2名男子陸續遭利刃劃傷脖子,警方今天逮捕犯嫌劉男,詢後依涉殺人未遂罪送辦。
    2022/06/19 22:25
  • 【今晚熱搜】父親節/吳秀梅/林昀儒/韓韶禧/伯朗大道

    今(19日)晚台灣熱門搜尋話題為「父親節」。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今日是國際父親節,黎姿 (Gigi)於社群軟體寫道:「感謝爸爸一直以來無微不至的愛護和照顧,現在長大了,爸爸亦不再年輕,沒關係啊,換我來好好照顧你。祝所有爸爸身體健康!父親節快樂!」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06/19 21:29
  • 你幹嘛? 伯朗大道散步 遭騎士隨機割脖

    宜蘭伯朗大道竟發生隨機割喉事件!一名余先生,昨天(6/18)晚上走在伯朗大道附近,邊走正邊跟朋友講電話,結果身旁一名騎士經過,竟拿出利器往他脖子劃,造成10公分刀傷,結果送醫後,他們發現急診室內,還有另一個人也有類似傷口,而警方調查發現,兩起案發時間只差10分鐘,循線鎖定一名劉姓嫌犯,現在已經逮到人,回警局偵訊。
    2022/06/19 19:22
  • 爸爸滿身血!宜蘭伯朗大道隨機割頸2人傷 家屬罵「太殘忍」

    宜蘭知名景點伯朗大道,昨(18)日晚間驚傳隨割喉案件。經方接獲被害人報案指稱,一名騎著摩托車的男子,持刀對路人下手,而且還不只一起,分別在龍德工業區附近,以及國道5號高架橋下,其中一人傷勢較為嚴重,目前住院觀察,警方獲報後,現在已經鎖定一名嫌犯。
    2022/06/19 16:34
  • 連假出遊車竄火 汐五高架燒車4人驚逃

    連假第二天,民眾出遊發生插曲,有駕駛不小心闖入台東伯朗大道管制區,想掉頭卻一時緊張,車子雷殘掉進田邊水溝。國道一號汐五高架,則有駕駛開到一半,突然火燒車,警消獲報到場滅火,車上四人及時逃出,有驚無險。
    2022/04/03 21: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