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國中性侵嘔吐腹瀉彭啟明華為黎明詩氣象署穩定實況主女歌手
  • 搜尋:

    伯克利 結果共51筆

  • 歐陽娜娜回台灣!低調現身桃機 辣曬「嫩白美腿」超誘惑

    現年23歲的女星歐陽娜娜在大陸發展順利,甜美的外型加上獨特的氣質收穫不少粉絲的喜愛,日前更飛往美國,準備就讀伯克利音樂學院。最近她低調返台,並在社群媒體上曬出在桃園機場的背影照,美照一PO出,引來網友熱烈關注。
    2023/12/24 16:22
  • 歐陽娜娜「1天狂趕10行程」沒得睡 滿臉痘痘還長疹崩潰了

    歐陽娜娜結束新專輯宣傳及演唱會後,選擇回歸校園生活,再度回到美國就讀伯克利音樂學院。原以為校園生活會相對輕鬆愜意,豈料日前她分享自己的求學日常,竟從早忙到晚,還在半夜趁空練琴,一天下來狂趕10多個行程,睡眠不足的她,臉上不僅多出冒出痘痘,甚至下巴也出現許多疹子,更坦言很崩潰,她的老師也心疼說:「妳怎麼睡啊?」
    2023/12/12 16:29
  • 歐陽娜娜赴美求學「好消息不藏了」 親曬心血喊美夢成真

    影視歌三棲的歐陽娜娜,今年決定重返美國波士頓的伯克利音樂學院上課,重新拾回學生身分,享受校園生活,但工作卻不停歇。日前她一口氣推出2張實體專輯,分別是首張國語專輯《The Star 初星》和原創英文專輯《Live Today》,其中台灣僅推出《The Star 初星》平裝盤,日前她開直播親自開箱專輯,更獻唱〈不知道〉等3首歌曲,讓歌迷大飽耳福。
    2023/12/02 14:36
  • 23歲歐陽娜娜大解放!小背心「只有2條線」固定 火辣照曝光

    藝人歐陽龍及傅娟的二女兒歐陽娜娜,現年23歲,憑藉著甜美的臉蛋,和精湛的音樂才華,備受注目,活躍在大陸演藝圈,曾因事業和疫情暫停讀書,近來復學,重返美國伯克利音樂學院,歐陽娜娜穿衣風格突然大解放,讓不少網友笑虧「是歐陽辣辣吧!」繼上次單穿Bra照後,歐陽娜娜這次穿蕾絲背心,中間只有兩條線綁住,火辣照曝光,也再度引起網友暴動。
    2023/09/12 11:23
  • 歐陽娜娜脫了!穿「激短白色Bra」曬春光 邪惡視角辣翻18萬人

    23歲的歐陽娜娜結束首張個人專輯《The Star 初星》巡迴演出後,便宣布重返校園,繼續回到美國就讀伯克利音樂學院,演藝工作勢必因此暫停,讓大批粉絲相當不捨,但她和粉絲約好,會時常在社群Po照分享生活近況,她近日分享了一系列出遊照,更大方展現性感好身材,讓粉絲直呼太養眼,IG及微博更是吸引18萬人按讚搶看。
    2023/09/05 10:27
  • 歐陽娜娜開學大解放!穿「激短白色Bra」曬美波 火辣身材被看光

    23歲的歐陽娜娜影視歌三棲,最近推出首張個人專輯《The Star 初星》,結束巡迴演出後便宣布重返校園,日前更飛往美國,準備就讀伯克利音樂學院。不過她今(1)日轉發好友的IG限動,意外曝光她的穿衣有著大尺度突破,讓粉絲相當驚訝。
    2023/09/01 16:16
  • 歐陽娜娜開學了!返美曬素顏報平安 30萬極奢行頭被看光

    23歲的歐陽娜娜曾考上美國知名的伯克利音樂學院,但因大陸演藝工作繁忙,最終走上休學一途,而後又因疫情爆發,導致她遲遲無法回到校園。近來她在電台宣傳新專輯時,突鬆口要重拾學生身分,昨(29)晚她也在社群分享多張抵達美國的自拍照,和大批粉絲報平安。
    2023/08/30 15:56
  • 3年清大畢業!《未來少女》也有學霸 力安「冒險」入行

    成員幾乎都是高材生的「黑曜精靈」,當中學霸當屬來自前女團「PER6IX」的力安,不但提前在大三就完成清華大學學業,還同時遠距攻讀伯克利音樂學院,精通多項樂器,由於父親工作的關係,她出生至今陸續住過瑞士、德國和台灣,力安笑說:「我15歲回台灣後,看到伊林的『璀璨之星』徵選,想說當個平面模特兒,沒想到就被騙進來了。」
    2023/08/30 08:24
  • 歐陽娜娜驚喜宣布「重返校園」 曝光休學伯克利學院原因

    23歲女星歐陽娜娜,一舉一動都受到大家關注,日前還推出新的音樂作品。只是考進美國知名伯克利音樂學院的她,後來休學,如今接受訪問時提到,將重返校園。
    2023/08/25 11:06
  • 鮮肉鋼琴家張育瑞撞臉李玖哲 忙辦演奏會掛病號「狂燒40度」

    台灣新銳鋼琴演奏家張育瑞(Rick)畢業於伯克利音樂學院研究所,年僅24歲的他外型帥氣,被不少親友認為長得像金曲歌王李玖哲,更被封為「鋼琴界李玖哲」。他27日將在Zepp New Taipei舉辦人生第一場大型售票演奏會,他難掩興奮說:「很期待可以跟厲害的樂團、樂手合作還有專業的製作團隊合作!」
    2023/08/24 14:41
  • 貝克宇赴美「考上第一志願」 崔佩儀嗨翻:朝夢想前進

    58歲女星崔佩儀以愛子出名,上月才淚眼送兒子貝克宇回美完成學業,今(6)日就捎來好消息,宣布他考上心目中的第一志願-伯克利音樂學院,讓做為媽媽的她相當興奮,迫不及待要與大眾分享喜悅,並喊話兒子:「爸爸、媽媽替你高興!」
    2023/05/06 17:22
  • 李翊君揭女兒出道壓力爆棚「收工狂哭」 檢場1句話嗆醒她

    李翊君和老公檢場婚後育有1女王敏淳,如今也踏入演藝圈,談及女兒身為星二代承受不小壓力,李翊君接受《TVBS新聞網》訪問,直言女兒只能努力證明自己,「妳的出身不能選擇,只有靠自己努力,做得再好都還是會有人酸,不必要為這樣的事情難過,就像我做演唱會,自己覺得盡善盡美,還是會有人覺得不足。」
    2023/04/23 11:10
  • 不滿同學搞民運 留美小粉紅展狼性嗆「剁你手」反被捕

    一名中國籍學生日前因涉嫌在校內跟蹤、騷擾另一名同為中國籍的「親民主」學生,還一度威脅要砍掉對方的手。結果日前慘遭聯邦調查局逮捕,並且被指控犯下跟蹤騷擾罪。根據美國檢方公開的聲明,該名學生於波士頓時間14日首度出庭,一旦被定罪恐面臨最高5年有期徒刑。
    2022/12/16 12:26
  • 他為「安寧病房爸」圓夢! 學霸男星淚曝努力上台內幕

    伯克利學霸劉亮延23歲生日前夕,赴花蓮為幫助偏鄉學童發展音樂才華深耕計畫參與公益音樂會《聽見我們的聲音》,連續六年獻唱做公益的他更把今年的生日願望分送給這群可愛的原住民孩子,而在演出前更發生溫馨感人的小插曲,當中有位小朋友已經能獨奏完成歌曲,特別感到欣慰的他得知這位小朋友為了完成住在安寧病房生病中的爸爸看到自己上台表演的心願,特別認真加緊排練,讓Ponzii劉亮延感動不已紅眼眶。
    2022/11/07 19:31
  • 金曲33最佳專輯製作人! 「台北市內湖區」李權哲來了

    甫獲本屆金曲獎最佳專輯製作人的創作歌手李權哲,年僅25歲,打敗蔡健雅等一眾前輩,他獨家接受TVBS專訪,分享心情之外,也透露自己從小就開始學彈樂器,大學則就讀伯克利音樂學院,累積不少作品勇闖歌壇。
    2022/07/26 16:59
  • 金曲學霸!熊仔是台大電機高材生、「紅毯最佳主持」黃宣考上建中

    今年金曲獎得主才華洋溢,不只會創作,學歷更是驚人!像是奪下最佳作詞人獎的熊仔,是台大畢業生,而在台上自我介紹來自「台北市內湖區」的李權哲,首度拿下專輯製作人獎,其實高中是熱音社社長,大學就讀美國伯克利音樂學院。
    2022/07/03 14:34
  • 女星樹林遭裸男跟蹤 竟與《進擊的巨人》有關

    入選2022坎城影展「導演雙週」單元的神片《們》,故事描述一位女子到英國鄉間排解喪夫之痛,卻遇到一大堆奇怪的跟蹤狂裸男,在《們》的預告片裡,愛爾蘭女星潔西伯克利(Jessie Buckley)飾演的女主角「哈珀」被各式各樣的男人騷擾,其中最令人印象深刻的,大概就是驚鴻一瞥的跟蹤狂裸男。事實上,《們》受到日本動漫《進擊的巨人》影響。編導艾力克斯嘉蘭透露,《進擊的巨人》是他女兒推薦的,他在看完後大受震撼,尤其是裡面「巨人」的造型:「它遊走在荒謬和真正可怕的東西之間,我真的對此感到印象深刻。」
    2022/05/31 20:32
  • 李翊君愛女「歷劫」壓力大 曝美恐怖染疫實況

    檢場、李翊君的愛女王敏淳(香奈兒)去年12月冬季自伯克利音樂學院畢業,交出全新單曲〈科幻小說〉,歌曲將在5月12日發行。這首歌的中英文歌詞與歌曲全由她一手包辦,透露在錄製過程中,除了要和時間賽跑,還要面對新冠肺炎的威脅,差點無法完成創作。
    2022/05/09 19:20
  • 《007》男星人格分裂內藏10角色 竟跟蹤喪夫女進森林

    愛爾蘭女星潔西伯克利(Jessie Buckley)在今年以《失去的女兒》獲得奧斯卡最佳女配角提名,近期她在新片《們》(英文片名: Men)中,飾演女主角「哈珀」,為了排解喪夫之痛而來到鄉下,卻遇到各式各樣行徑詭異的男人,而這些男人,竟然全都是由曾在《007》系列電影中,演出參謀長的英國資深男星羅里金尼爾(Rory Kinnear)所飾演。
    2022/04/30 16:00
  • 原來多位星二代都學霸! 甄子丹女兒被爆錄取超狂大學

    甄子丹與汪詩詩結婚近19年來一直非常恩愛,兩人育有女兒甄濟如(Jasmine)和兒子甄濟嘉(James),一家四口幸福美滿。近期一直留在大陸的他們,早前一起開Party慶祝汪詩詩的41歲生日,據知他們還邀請了不少好友出席宴會,有網友在社交平台分享了現場的盛況,還透露當晚甄子丹同Jasmine都有獻唱助興,更大爆原來Jasmine已經考入美國伯克利音樂學院(Berklee College of Music)!
    2022/04/29 15:31
  • 吳宗憲現身挺鹿希派 罵「祖宗18代沒前科」 再讚3年畢業伯克利

    吳宗憲本來說不出席,最後還是現身,先大罵兒子,說祖宗18代都沒前科,接著又緩頰,大讚他的音樂才華,三年就從伯克利畢業,只可惜出道以來,負面消息連環爆,恐怕很難撕掉負面標籤。
    2021/12/29 17:57
  • 封兒「新科狀元」!吳宗憲:X的第一名畢業給我街上呼麻

    「綜藝天王」吳宗憲的23歲獨子鹿希派(吳睿軒)25日因在夜店外呼麻被逮,昨(26)日檢方訊後裁定以10萬元交保,吳宗憲今(27)日透露兒子29日的發片記者會應會如期舉行,要讓他自己好好面對錯誤、真正長大,容易文創證實確定將照常辦。憲哥還提及昨晚和兒子深談近2小時,爆粗口狠諷鹿希派是吳家的「新科狀元」。
    2021/12/27 18:49
  • 18歲愛女「絕美仙照」曝 張秀卿加碼爆:天天火熱嫩尪

    台語歌后張秀卿2013年梅開二度和小她12歲的老公王國贊結婚,兩人婚姻幸福美滿,而她與前夫生的女兒林莉已經18歲,懷抱星夢的她,考上知名的伯克利音樂學院,成為歌手王力宏等人的學妹,上個月已隻身前往美國讀書,這段期間更瘦了6公斤,甜美照片曝光。
    2021/09/24 11:22
  • 鹿希派力挺站台!男星爆料愛聊「這話題」:像老男人一樣

    創作新人Ponzii劉昊頂著伯克利音樂學院高材生光環,於今年5月14日發行首張專輯《自定義 Anti-Label》,卻因疫情緣故今(6)日才舉行發片記者會,除了陶喆、歐陽娜娜、潘瑋柏、品冠等前輩錄製VCR祝賀,好友鹿希派更是到場站台。
    2021/09/06 15:56
  • 喊說最愛北京!歐陽娜娜狂被酸民罵「不在乎、無所謂」

    藝人歐陽龍、傅娟的20歲次女歐陽娜娜,活躍於中國大陸演藝圈,從小學音樂的她,目前就讀美國伯克利音樂學院,但人紅是非多,一舉一動皆成為外界關注的焦點,今(17)日她也分享面對酸民攻擊如何調適心情。
    2021/04/17 15: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