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金鐘獎求婚台體大中國大陸訂房必娶女人0403花蓮地震地震災情台灣地震警察
  • 搜尋:

    休養一個月 結果共11筆

  • 才剛結紮完…5旬男當晚急戰小三 下秒陰囊發黑「腫到6倍大」

    許多男性會為了不要「搞出人命」而選擇結紮,但國泰綜合醫院泌尿科醫師蔡樹衛近日分享,他曾遇過一名50多歲的男性,在結紮當晚即去找小三激戰,豈料完事後竟發現陰囊嚴重發黑、腫到5至6倍大,嚇得他火速掛急診,並在動刀休養一個月後才恢復正常。
    2024/03/03 21:50
  • 裝3D避孕球後「大出血休克」發現懷孕! 控醫院不聞不問

    高雄一名高小姐控訴,去年在婦幼醫院,安裝新一代3D避孕球,但時隔半年,出門吃飯到一半,忽然大出血,休克半昏迷,意外發現自己懷孕了,由於當時有囊腫,差點要移除子宮,先後休養一個月,耗費七萬多元,高小姐控訴,兩度調解,婦幼醫院卻不聞不問。院方回應,當初就有宣導,避孕球不是百分之百能避孕,也強調安裝位置都正常,沒有問題。
    2023/12/30 12:18
  • 湖人總算公布戴維斯右腿傷勢 美媒估恐缺陣一個月

    NBA洛杉磯湖人隊球星戴維斯(Anthony Davis)本月17日對丹佛金塊一役不慎弄傷右腿,原以為只是輕傷,未料在檢查後卻發現傷勢比想像嚴重,甚至一度傳出無限期休戰,如今湖人球團總算給出答案,為壓力性損傷,美媒推估戴維斯將休養一個月。
    2022/12/24 23:37
  • 「騎樓不能騎腳踏車」 男不服取締竟襲警

    為了三百元攻擊員警,真的不值得!台北市萬華一名男子,在騎樓騎乘腳踏車,警方盤查時拒絕出示身分證,還罵人、動手,當場被依妨害公務現行犯逮捕,受傷員警當下忍痛繼續壓制嫌犯,事後才發現掌骨骨折,需要休養一個月。
    2022/09/09 13:32
  • 男星「脖子上開洞」噤聲2天 親洩術後現況:爽翻了

    33歲男星陳大天2月透露進行聲帶微創手術,希望藉此改善容易沙啞的問題,休養一個月,今(9)日分享術後現況,開心表示已經可以唱當初唱不上去的高音,「那種清亮的共鳴真的是爽翻了!」
    2022/03/09 21:32
  • 快訊/奧運倒數一個月 東京市長驚傳過勞請假一周

    日本東京都今天晚間突然宣布,東京都知事小池百合子,因為過勞,決定靜養一週,遠離公務,手上工作將由副知事接手代理。只是奧運開幕只剩一個月,小池休養消息一出,日本網友開始在社群網站大酸,是不想工作,還是根本想要逃避東京奧運。
    2021/06/22 19:17
  • 不抽菸也中鏢?高金素梅「肺病急治療」28天返立院

    立委高金素梅上個月21日在臉書透露「肺部檢查有東西,決定聽從醫療小組的建議開刀摘除,預計休養一個月。」沒想到發文後短短28天,昨(19日)就銷假回立法院上班,更現身拍攝影片,不僅氣色紅潤,說起話來也一如往常,絲毫不顯虛弱。
    2020/10/22 11:24
  • 驚!高金素梅重大聲明 「肺出問題」將動刀摘除

    55歲無黨籍立委高金素梅今(21)日驚傳身體健康亮紅燈,她稍早在臉書發表重大聲明,宣布自今天起告假一個月,原因是21年前曾為肝腫瘤開刀的她,去年1月初又發現肺部有問題,2週前醫生建議動刀摘除,預計得休養一個月。
    2020/09/21 08:52
  • 撞童不賠?母控無誠意 駕駛駁:對方開高價

    高雄一名張小姐,今年三月跟男友騎車載兒子外出,一輛汽車擦撞一名機車騎士,又波及到張小姐的摩托車,7歲男童受傷最嚴重,臉頰嘴巴撕裂傷,手指指甲斷裂,住院9天,休養一個月只能吃流質食物,張小姐指控,肇事的汽車駕駛跟保險公司沒誠意賠償,她提告求償,對方才說要開調解會,但最後還是破局,肇事駕駛澄清不是他不賠,對方醫療費加財損約5萬多,卻開口要140萬。
    2019/09/07 19:45
  • 知名冷凍蔥抓餅噁「長斑」 男誤食躺一個月

    新北市有一名男子今年6月到連鎖超市購買冷凍蔥抓餅,隔天加熱吃了之後,就發生腸胃炎,甚至惡化休養一個月,他後來檢視蔥抓餅,發現還沒到有效期限,卻出現好幾個黑色斑點,認為是就是蔥抓餅害了他,但事發三個月,和廠商賠償金額還是談不攏,氣得投訴。
    2017/09/26 18:59
  • 靜養一月 雅子妃攜女愛子返東京

    離開東京,前往娘家別墅休養一個月之後,日本太子妃雅子已經在今天傍晚帶著小公主愛子返回東京的寓所。
    2004/04/26 22: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