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屏東熱烈討論馬達統帥大樓倒塌統帥地震租金補貼地震異象民歌林子祐
  • 搜尋:

    休閒農場 結果共135筆

  • 謝東哲剪黏交趾陶!造海賊庄休閒農場

    交趾陶大師謝東哲,同時也是剪黏專家,他動用500萬片馬賽克磚,在嘉義縣新港地區興建「海賊庄休閒農場」,把日本浮士繪和蒙娜麗莎肖像點描於牆上。自稱有荷蘭血統的謝東哲,祖先是海賊,以致作品傳統和現代兼備,中西不拘。
    2024/03/15 21:13
  • 越在地、越國際的ESG綠色浪潮正風行 第三屆綠色餐飲年度評鑑看見台灣綠色餐廳成長中

    越在地、越國際的ESG綠色浪潮正風行,頭城休閒農場拿下GDG年度大獎, Sinasera 24楊柏偉榮獲年度最佳主廚,簡天才、張皓福、喻碧芳獲頒首屆GDG年度大使!第三屆綠色餐飲年度評鑑看見台灣綠色餐廳成長中!
    2023/12/19 15:44
  • 名間茶園2移工躲追捕 縱身跳70m深山谷

    南投名間鄉弓鞋巷,一處休閒農場附近茶園,員警追捕3名逃逸移工時,其中2名移工為了不被逮到,竟然直接從70公尺深的山谷縱身而跳,結果一人骨折一人撕裂傷,倒臥在山谷無法動彈,不只出動空勤直升機,最後是由人力垂降,再將移工吊掛上來,幸好2人生命跡象穩定。
    2023/09/17 19:05
  • 好痛!休閒農場「床爬蜈蚣」 女睡覺指頭遭咬

    有旅客到宜蘭一間休閒農場住宿,凌晨2點多卻被蜈蚣給咬醒,打開燈看到蜈蚣就在床邊快速爬動讓他被嚇壞。業者也說夏季確實蜈蚣和其他蟲類會比較多,之後會加強消毒。專家也說,蜈蚣喜歡潮濕環境,但可能是最近連日大雨、棲息地被破壞,才會爬到室內。
    2023/08/18 18:39
  • 快訊/15歲少年玩水踩空「墜2米深池」!當場無呼吸送醫

    新北市坪林區今(9)日下午1時許,有一名15歲少年在金瓜寮某親水農場,玩水時踩空掉入約2公尺深的水池中,不慎溺水,現場店家及民眾驚見後合力將其拉上岸,並協助實施CPR。警消人員獲報後到場,發現他已失去呼吸心跳,由消防人員接手後持續實施CPR,並將患者送往北市萬芳醫院,目前仍在急救中,詳細案發情況有待警方調查釐清。
    2023/07/09 14:23
  • 清除淤泥怪手翻落湖中 61歲工人濁水溺斃

    新竹北埔一家休閒農場,21日委託廠商進行湖泊的淤泥清除作業,下午1點多,怪手疑似重心不穩翻覆,61歲的工人也跟著落水,消防局緊急出動前往搶救,由於水下混濁,增加救援困難,一個小時後把人救上岸,但已經沒有呼吸心跳,經過送醫搶救,仍然不治。
    2023/04/21 19:05
  • 休閒農場驚傳工安意外 「怪手翻覆湖中」工人沉入水底

    新竹縣北埔一處休閒農場驚傳工安意外,今(21)日下午一名61歲楊姓男子駕駛怪手,正在湖中清除淤泥作業,沒想到怪手突重心不穩翻覆,男子在水面上掙扎後便下沉,消防人員獲報前往救援,找到時男子已經沒有生命跡象,送醫搶救。
    2023/04/21 17:36
  • 吃飽太閒?桃園孔雀遭沒品男「圍攻狂踢」嚇飛 惡劣畫面曝

    同理心在哪?許多民眾趁著清明連假出遊,但桃園市大溪區一間休閒農場卻出現惡劣景象,2名男子對著園區內飼養的美麗孔雀出腳狂踢,既使孔雀拍打翅膀想要閃躲,2名男子仍繼續出腳,誇張行徑全被一旁遊客錄下,畫面曝光引發網友怒火,痛批「沒水準」。
    2023/04/04 10:14
  • 台中新社228追浪漫 穿浴衣賞櫻花 親子搭小火車 溜滑梯

    超夯賞櫻秘境不藏私!228連假即將到來,台中新社區適逢櫻花季,每年2、3月10萬株櫻花相繼綻放,台中市政府經濟發展局表示,沐心泉休閒農場、櫻花鳥森林園區等新社專營賞櫻商圈店家,種植大量各類櫻花,為市民朋友們安排一場絕美的新社商圈賞櫻之旅,歡迎民眾228連假期間出外踏青,來趟粉嫩的春之櫻花饗宴。
    2023/02/26 10:13
  • 新加坡旅展登場 台灣「農村廚房」吸睛人潮不斷

    新加坡全國旅行社協會旅展今天登場,台灣館主打「農村廚房」,介紹休閒農場新玩法,現場人潮不斷。民眾受訪表示,很喜歡農場到廚房的概念,願意嘗試看看。
    2023/02/24 16:32
  • 沒七彩!雪隧照明改「單色燈光」 遊客:無感

    高公局本來要在雪山隧道裝七彩燈具,遭到民眾砲轟,說這樣根本越看越暈,才急轉彎取消實施,中秋連假第一天,實際到雪隧看看,只有單色的燈光,民眾說沒什麼特別感覺,而雪隧車潮湧現,不少人開車抵達宜蘭,就先去休閒農場看可愛的水豚,業者估計單日入園人數超過3000人。
    2022/09/09 19:42
  • 「觀霧線」台灣好行8/30通車 採預約制單程300元

    新竹縣政府今年推出台灣好行路線「觀霧線(觀光八號)」,往返新竹高鐵站和觀霧山莊,縣府今天表示,將於8月30日正式通車,預約系統也已建置完成,民眾可多加使用。
    2022/08/17 17:37
  • 都是觀光業 「休閒農場、觀光工廠」嘆嘸補助

    為了振興觀光,中央撥錢給國旅補助,但休閒農場和觀光工廠卻不在補助名單,農場業者說進入淡季後更慘,遊客少了6成,只有接團客才開門營業,希望補助要加入才能雨露均霑,觀光工廠也喊話疫情下難營運,經濟部和農委會回應都有協調觀光局納入遊程,來刺激消費。
    2022/07/30 20:26
  • 「國旅補助沒我們」 休閒農場嘆:盼再發農遊券

    政府為了振興觀光休閒產業,提供國旅補助,但有休閒農場感嘆,他們不在補助之列,尤其受疫情影響,很多農場到現在還是暫停或者無法接團客,人事管銷成本壓力還在,只能苦撐,希望政府再發農遊券補助。
    2022/07/28 18:55
  • 怎有濃煙!休閒農場竄大火 員工急拿滅火器

    才準備重新營業,結果卻發生火災,燒毀場地!新竹橫山一處休閒農場,因為疫情關係,沒有對外營業,昨天(7/17)晚上卻突然起火燃燒,員工發現後,立刻拿滅火器試圖撲滅,但建築物是木造,蔓延相當快,一下就陷入火海,只好請消防隊協助滅火,業者表示,本來規畫要重新營業,卻遇上大火,燒毁面積約200坪,初估損失500萬元。
    2022/07/18 12:44
  • 心痛!看飛機的老爸休閒農場起火 老闆:剛整修

    位在高雄小港機場跑道旁,知名的老爸休閒農場,可以近距離欣賞飛機起降,是不少航空迷常聚集的景點,沒想到今天(7/16)凌晨1點多突然起火,餐廳付之一炬,業者剛打烊回到家,才接到這消息,老闆很無奈的說,疫情期間花錢整修,現在連咖啡機等生財器具都燒光,損失兩三百萬。
    2022/07/16 14:03
  • 開箱/來「高巢」!花蓮海景第一排懶人露營 飆沙灘車、玩SUP

    受到新冠疫情影響由於出國門短時間內還是難事,不少人會選擇到網美露營區來場懶人露營,尤其下個月就是暑假,玩水行程也少不了,花蓮剛開幕的「高巢休閒農場」今年首度加入國旅戰局,提供20個異國風網美帳篷,帶行李箱就可以直接去,另外還有沙灘車活動,也可選購清水斷崖 SUP 行程。 
    2022/06/19 10:43
  • 桃園彩色海芋季即將登場 限定闖關抽Switch Lite

    「2022桃園彩色海芋季」即將於4月2日至4月17日於溪海休閒農業區登場。今年以「芋見愛神」為主題,結合八大裝置藝術、六間在地農場,更搭配豐富的亮點活動、精緻手作DIY與藝文市集,邀民眾一起徜徉花海,感受春日的浪漫情懷。
    2022/03/30 20:20
  • 睡在夢幻雲海中!盤點6大山景民宿 如置身人間仙境

    每年的10月到3月是觀賞雲海的絕佳時機,一早起床就能看到雲瀑繚繞山巒,一定令人心曠神怡。6家超美景觀民宿不僅山巒環繞,還有大片窗景能欣賞不同時間的雲霧,趕緊趁這段時間手刀衝一波。
    2022/03/05 10:31
  • 代理鄉長兒遭檢舉 蓋「豪華民宿」 投縣:違建

    南投仁愛鄉代理鄉長的兒子,在當地經營露營區,最近卻遭到檢舉,露營區內兩棟民宿是違建,縣府建設處表示,兩棟建築確實沒有申請建照,屬於違建將會請業者補照,不過鄉長兒子解釋,建築物是親友自住,還沒開始營業,未來將更改申請休閒農場,讓建物就地合法。
    2022/01/17 14:40
  • 地主爆打遊客轎車! 營區遭起底「不合法」

    新竹尖石,一間露營區的營主,遭到遊客指控,只是因為他們不小心開錯路,就肉身擋車爆打轎車引擎蓋。而這營區現在被起底,根本不合法「不符合土地法規」。對此,新竹縣府表示,目前中央針對農牧用地,申請成為合法露營區的法令還沒實施,會協助業者申請成為休閒農場;另外營主則回應,只要相關規範一出來,馬上申請。
    2021/12/07 12:29
  • 怒!花9400元給「發霉帳篷」 退房得賠2800元違約金

    高雄美濃有一處休閒農場,以豪華帳篷聞名,來自北部的遊客怒控,花了9400元訂房,結果分配到的帳篷嚴重發霉,由於女兒有異位性皮膚炎,對黴菌特別敏感,根本沒辦法住,最後決定要退房,業者竟然要她付2800元的違約金,讓她氣得在臉書po文,深感不合理!
    2021/08/15 18:42
  • 馬兒流浪記!大雨害鐵門斷電 迷你馬一家三口逃家

    台中新社一間休閒農場,疑似因為連日大雨,造成鐵捲門故障,園區飼養的迷你馬一家三口,竟然就從大門縫細跑出去,農場主人拿著擴音器,在山區、溪谷來回找了三天,都找不到,只好在臉書社團發文求救,沒想到採訪過程中,三匹馬聽到主人聲聲呼喚,跑回來園區,結束三天的馬兒流浪記。
    2021/08/05 19:23
  • 微解封兩樣情!休閒農場釣魚蝦ok 釣蝦場卻禁止

    7月13日微解封之後,一般的釣蝦場禁止開放,但如果設在休閒農場內的釣蝦池、釣魚池,只要業者遵守降載、人流管制等指引,就可以開放,同樣都是釣蝦活動,業者卻是兩樣情!另外,嘉義故宮南院為了防疫,入館採取預約制,上、下午場各開放100人入館;高雄市電影院也採預約售票的方式進行管制。
    2021/07/11 14:58
  • 不放無薪假!牧場麵包團購自救 保130名員工飯碗

    雲林崙背一家觀光休閒農場,經營模式傑鴻農場和烘焙,有130名員工,疫情以來,業者虧損500萬,也要和員工一起撐下去,不放無薪假。客人不能來,老闆想辦法走出去,發起麵包團購,定點面交,雖然無法打平收支,但是替員工找工作,堅持一個也不能少,不解散,撐下去。
    2021/07/10 18: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