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V黃子佼價差肉體交疊出血陳麗凌不雅片車輛油耗指南創意私房蘋果
  • 搜尋:

    伊朗 結果共3,078筆

  • 以攻擊伊朗也快速收尾?CNN:「國對國打擊」結束

    正如伊朗上週攻擊以色列後,快速收尾,今天伊朗遭到無人機襲擊,兩國正面衝突,似乎很快就要落幕。根據CNN晚間最新報導,熟知伊朗內部的消息人士指出,雙方似乎要就此收手,「國與國」間的直接打擊,已經結束。因為伊朗將這次事件,定調為「內賊滲透」,而不是「外部攻擊」。
    3小時前
  • 以色列報復空襲伊朗 雙方淡化避升溫!亞股慘綠

    在上週六伊朗直接對以色列本土發動襲擊後,以色列報復行動似乎就箭在弦上。今天(19日)當地時間凌晨,以色列對伊朗中部城市附近發動攻擊,伊朗官員表示防空系統攔截三架無人機,但沒有飛彈襲擊。以伊輪流軍事報復,使得原本就緊繃的區域緊張更加升溫,讓亞洲股市全面收黑,台股更是大跌774點,跌幅高達3.81%。各國領袖出面呼籲雙方克制,至今以色列沒有發表評論,伊朗官媒似乎也淡化這次攻擊,地區情報指出,以伊國家對國家的直接攻擊已經「結束」。
    5小時前
  • 民航機避開伊朗領空 亞股全嚇趴國際油金大漲

    以色列還手報復,包括台股在內,亞洲股市今天全面慘跌。國際油價跟黃金,進一步被推升,美元成為搶手貨,亞洲貨幣又加速貶值。另外今天這起攻擊,也影響到國際航班,不少民航機主動避開伊朗領空,伊朗還一度禁止航班起降。
    6小時前
  • 以伊衝突升溫中東旅遊受影響 旅行社:會擔心

    中東局勢緊張,擔心以色列和伊朗之間,會再有衝突發生,我們獨家找到正在當地踩點的旅行社,董事長拍下當地情況報平安,目前在庫姆、以及伊斯法罕地區,民眾生活都照常,沒有異樣;其他旅行社業者也說,其實中東國家算小眾市場,每年只占3%左右,近期以沙烏地阿拉伯以及摩洛哥最夯。
    6小時前
  • 美證實以色列動手報復! 伊朗定調「滲透」非「攻擊」

    美國官員證實,以色列已經對伊朗動手報復,而今天剛好是伊朗最高領袖哈米尼85歲大壽。伊朗目前不認定這是外部攻擊,定調為「內鬼滲透」,伊朗匿名官員說,目前沒有立即報復計畫。另外根據CNN報導,以色列動手前,已經提前告知美國。
    7小時前
  • 澳洲籲公民撤出以色列!以軍:鐵穹彈藥夠擋伊朗

    以色列與伊朗互相攻擊,G7外長在義大利緊急會商,歐盟主席呼籲雙方克制,不要讓衝突升溫。澳洲則呼籲在以色列的公民,儘速離境。另外以色列特別帶外媒,去看部署紅海的鐵穹系統,還放話說,如果伊朗再度動手報復,他們的防空飛彈非常足夠。
    7小時前
  • 伊朗上下淡化攻擊! 飛到「核門口」以色列下馬威

    伊朗中部「伊斯法罕」傳出爆炸,伊朗官方說,當地核設施「毫無損傷」,伊朗媒體也試圖淡化這次攻擊。這次受襲地點,是伊朗古城,也是核武重鎮,當中一個「納坦茲」核設施,不但有銅牆鐵壁保護,也超出以色列空軍作戰半徑,不過這次無人機飛到當地,很明顯就是對伊朗下馬威。
    7小時前
  • 伊朗以色列懶人包》開戰原因、兩國關係、戰爭衝突時間軸一次看

    伊朗、以色列戰爭開戰了嗎?伊朗本月13日對以色列發動大規模無人機和飛彈攻擊,以此報復以色列疑似襲擊伊朗駐敘利亞領事館的事件,以色列誓言「會有所回應」後於19日朝伊朗中部的伊斯法罕(Isfahan)發出攻擊,象徵中東動盪局勢徹底被點燃,同時標誌著兩國之間長久以來的不和開啟全新篇章,《TVBS》特別整理伊朗與以色列在衝突中的動機、反應和國際看法,帶您一次掌握伊朗以色列最新局勢。
    8小時前
  • 中東戰火起 金價還會繼續漲!專家曝為何「亂世黃金」人人搶

    以色列傳出在當地19日凌晨,轟炸伊朗中部的核設施重地「伊斯法罕」,儘管美國官員表示,目前認為並不是針對核設施的攻擊。不過消息一出,還是導致國際金價、油價大漲。中央大學台灣經濟發展研究中心執行長吳大任受訪表示,觀察伊朗、以色列衝突情況,目前事態有擴大的趨勢,雖然現在金價很高了,但黃金仍有繼續上漲的空間。
    8小時前
  • 日股日經重挫千點!中東戰情升溫 創3年來單日最大跌點

    東京股巿今天受到以色列對伊朗展開襲擊的利空消息打擊,加上稍早美國股巿科技類股收黑,日股日經指數收盤重挫逾1000點,創下逾3年以來單日最大跌點。
    9小時前
  • 以色列空襲報復「為何先炸文化古都」伊斯法罕?2關鍵重點曝

    以色列在台灣時間4月19日疑始開始對伊朗實行報復,其中一個受襲地點是伊朗中部城市伊斯法罕(Isafahan,又稱伊薩法罕)。伊朗塔斯尼姆通訊社(Tasnim News Agency)報道稱,伊朗伊斯法罕核設施完全安全。
    9小時前
  • 伊朗中部傳爆炸聲! 黃金、原油價格應聲漲

    以色列傳出在當地19日凌晨,轟炸伊朗中部的核設施重地「伊斯法罕」,儘管美國官員表示,目前認為並不是針對核設施的攻擊。不過消息一出,還是導致國際金價、油價大漲
    11小時前
  • 與杜拜暴雨同系統!巴基斯坦、阿富汗爆洪逾百死 伊朗也受災

    阿拉伯半島遭遇暴雨襲擊,導致杜拜機場起降受阻。而同一個風暴系統也襲擊西亞,巴基斯坦數千公頃土地、都泡在水裡。鄰近的伊朗也因這場大雨釀災,道路被沖毀無法通行,甚至部分橋樑都快滅頂,民眾苦不堪言。
    11小時前
  • 「台積電+中東戰火」衝擊台股 盤中崩跌近千點

    週五台股大崩跌,盤中在上午11點左右,重挫1009點,大盤指數最低一度觸及19291點,投資人嚇趴,連帶也拖累日股,原因是台積電週四法說會下修3大展望,法人分析半導體復甦不如預期。另外中東情勢緊張,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台灣股匯雙殺,台股可能創下史上收盤最大跌點。
    11小時前
  • 以色列疑對伊朗發動空襲 彭博曝:美國早就被告知

    中東地區緊張局勢升溫,當地時間19日清晨,伊朗中部的伊斯法罕(Isfahan)、伊拉克的巴比倫(Babil)、敘利亞南部的蘇韋達(As-Suwayda)以及巴格達(Baghdad)等地區皆傳出爆炸聲響。稍早,一名美國高級官員也向《abc News》證實,該空襲為以色列對於伊朗的報復行動,並已擊中伊朗的多個目標。《彭博社》則報導,,以色列官員於19日早前便通知美國,表示他們計劃在「未來的24至48小時內」進行報復。
    12小時前
  • 伊朗怒嗆「若攻擊核設施將發展核武」 美方:從未對以色列開綠燈

    伊朗於13日對以色列發動大規模無人機和飛彈襲擊,使中東地區緊張局勢升溫,今(19)日清晨再傳出伊朗境內與敘利亞、伊拉克等地遭到空襲攻擊。而遭到攻擊的伊朗伊斯法罕地區,正是該國重要核設施的所在地。此前,伊朗伊斯蘭革命衛隊指揮官—哈克塔拉布(Ahmad Haqtalab)曾強調,若以色列對伊朗核設施採取行動,以色列的核設施也將淪為攻擊目標,且伊朗方將發展核武以自保。
    12小時前
  • 金價狂飆創新高!以色列報復伊朗中東陷動盪 資金逃往黃金避險 

    伊朗4月13日對以色列發動大規模空襲,今(19日)美國官員證實,以色列已經對伊朗採取了軍事行動。中東緊張情勢升級,使得投資者資金加速逃往黃金,金價大幅飆漲,本月黃金價格已經觸及每盎司2400美元的歷史新高,19日盤中更一度升至2415美元。
    12小時前
  • 伊朗中部伊斯法罕傳爆炸聲 美國官員證實:以色列反擊

    就在G7外長召開緊急會議之際,根據美國ABC電視台,引述官員說法,以色列已經開始對伊朗展開回擊。就在距離伊朗首都德黑蘭大約406公里的城市,伊斯法罕,傳出爆炸聲,由於這個城市有不少軍事基地,甚至有伊朗的核能研究設施,可能因此成為以色列的反擊目標。
    13小時前
  • 台股大怒神!盤中急殺千點歷史第二 分析師曝「2關鍵因素」

    美股周四(18號)跌多漲少,其中台積電ADR重挫近5%,影響台股今(19)日以低點開出,盤中持續跌幅,一度跌至19291.88點,重挫超過千點,僅次於2021年5月12日下跌的1423點,台積電盤中重挫超過6%,影響大盤點數超過400點。分析師李永年表示主要原因有2點,包含台積電ADR重挫和以色列轟炸伊朗,但技術面來講,下半場有止跌機會。
    13小時前
  • 伊朗啟動防空系統應對以色列報復 最大機場航班全停飛

    美國官員證實以色列19日對伊朗發動空襲,伊朗官方媒體報導,伊朗已經啟動了防空系統、取消全國各地多個飛機航班。根據《華爾街日報》、《衛報》報導指出,以色列宣稱將對伊朗此前的大規模無人機、導彈襲擊行動進行報復,可能使兩國衝突升級,導致升級為地區戰爭。據伊朗媒體報導,擁有無人機工廠、核設施的伊朗伊斯法罕附近發生爆炸。
    13小時前
  • 「中東危在旦夕」!聯合國秘書長示警:以色列讓加薩變人道煉獄

    聯合國秘書長古特瑞斯今天表示,以色列在加薩6個多月的軍事攻擊已讓這塊巴勒斯坦領土成為「人道煉獄」;他並警告,只要有一個錯誤舉動,中東就可能陷入更廣大的戰爭。
    13小時前
  • 美國阻攔沒用!以色列飛彈回擊 伊朗「核設施所在省分」傳爆炸

    美國廣播公司新聞網(ABC News)今天引述美方官員報導,以色列發射飛彈擊中伊朗目標。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引述伊朗媒體指伊朗中部的機場附近傳出爆炸。
    14小時前
  • 戰火升溫!伊朗等3國驚傳「爆炸聲」 美官員證實:以色列發動空襲報復

    《耶路薩冷郵報》最新報導指出,伊朗中部的伊斯法罕(Isfahan)、伊拉克的巴比倫(Babil)、敘利亞南部的蘇韋達(As-Suwayda)以及巴格達(Baghdad)等地區在當地時間19日清晨出現爆炸聲響。
    16小時前
  • 英美支持以色列 宣布制裁伊朗無人機計畫

    美國與英國今天宣布對伊朗軍用無人機計畫祭出大範圍制裁,以回應伊朗上週末對以色列的攻擊。
    18小時前
  • 伊朗再下戰帖! 辦大閱兵警告以色列:不准還手

    伊朗在對以色列發動攻擊後,高調舉行閱兵,再度警告以色列,如果反手報復,將會全力回擊。歐洲跟美國等西方盟友,依舊要求以色列克制,不要升級成區域戰爭。但以色列鷹派態度強硬,施壓納坦雅胡說,如果現在沒有作為,可能被伊朗視為軟腳蝦。
    1天前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