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氣象白城醫學高等專科學校抽獎暴雨地震年紀停課郁方張小燕限塑
  • 搜尋:

    仿妝 結果共26筆

  • 鹿希派前女友「五官全變」成安海瑟薇 吳姍儒驚呆喊:太瘋狂

    ​​​​​​​模特兒「水兒」曾和吳宗憲的兒子鹿希派(吳睿軒)交往6年,去(2022)年宣布分手,水兒經營自媒體有成,靠著亮眼外型、反差性格,在IG累積超過15萬人追蹤,她近日仿妝國際巨星安海瑟薇,相似度超高讓大批網友驚呆,連鹿希派親姐Sandy(吳姍儒)也現身回應。
    2023/11/19 10:26
  • 愛莉莎莎花1萬元「仿妝Rosé」!成果曝光 網一看:做自己就好

    百萬YouTuber愛莉莎莎時常在社群媒體分享美妝,流行趨勢等等的資訊。最近,自媒體課程大賣,又大方認愛「羽球教練」呂杰陽,可說是事業愛情兩得意。儘管多次爆發失言風波,但依舊獲得大批粉絲的喜愛。日前,她前往韓國體驗「化妝室」想要仿妝容BLACKPINK成員Rosé,怎料成果出爐後引來網友的討論。
    2023/06/07 08:11
  • 美妝YTR圓夢「大體化妝」!拿筆狂抖握不緊 見假手驚:超越真人 

    美妝YouTuber蘿倫主打化妝教程、偶像仿妝等內容吸引11萬人關注,她與擁有73萬訂閱數的尊愛情長跑4年,小情侶甜蜜互動引人稱羨。近日,蘿倫首度拍攝1日職人系列,挑戰自己的夢想「大體化妝師」,在幫往生者化妝的過程中,蘿倫緊張手抖,化妝筆一度沒握緊掉落在地,而後故作鎮定完成上妝,勇氣、專業令人敬佩。
    2023/05/19 13:06
  • 她完美重現「朴涎鎮」!逛街歪嘴笑爆紅 承諾赴韓做1事

    韓劇《黑暗榮耀》自開播後就掀起熱烈討論,除了飾演女主角「文同珢」宋慧喬、反派女配角「朴涎鎮」的林智妍,雙雙在「第59屆百想藝術大賞」奪獎外,更在網路上掀起一陣「模仿潮」。中國大陸就有1名美妝部落客搭上這股熱潮,不但重現林智妍在劇中的妝容外,就連其邪惡的笑容都學得維妙維肖,甚至還準備飛往南韓「實現諾言」。
    2023/04/30 20:56
  • 花1萬3請BP御用化妝師! 體驗結局超尷尬:拍到想哭

    南韓人氣女團睽違4年,本月18、19日一連兩天來台開唱,超高人氣掀起全台歌迷暴動,9萬張門票更是一票難求,全台掀起BP熱潮,日前美妝Youtuber「蘿倫 Lauren」上傳一部影片,前往BLACKPINK御用化妝師的美容室,請化妝老師幫她畫出和Lisa同款的妝容,不料眉毛高低不一、淚溝和黑眼圈零修飾,且全部花費總共要台幣13000元,讓她無奈表示「絕對不會再去」。
    2023/03/22 12:43
  • 影音/柯震東臉貼OK繃仿妝 Jennie 被問「林襄、李多慧」怎選春風害羞了

    2023/03/19 10:38
  • 柯震東迷BLACKPINK? 自嘲OK繃成Jennie仿妝笑嗆粉「沒買到票」

    演員柯震東所執導的新電影「黑的教育」票房開紅盤,選在西門町發珍珠紅茶感謝粉絲,周末人潮不少,柯震東自嘲大家會不會是因為,沒有買到BLACKPINK演唱會的票才來看自己,更笑說臉上的OK繃,其實就是團員Jennie的仿妝。
    2023/03/18 17:54
  • 王心凌《浪姐3》最新造型曝光 竟連結18年前《微笑Pasta》

    王心凌在歌唱競技綜藝節目《乘風破浪》第3季,初舞台演唱〈愛你〉翻紅,各大熱搜榜天天出現不同的王心凌話題,經典歌曲在音樂平台「屠榜」,網路更開始流行同款健身操、髮型及仿妝,甜美威力不容小覷。王心凌所屬隊伍將在下週迎來「一公」(第一次公演),隨著昨(27)日第二集播出,王心凌的「丸子頭」新造型也曝光,令人直呼太可愛。
    2022/05/28 13:49
  • 表特版正妹仿妝扮「復醜者聯盟」公仔 網驚:超傳神

    近期全聯福利中心只要消費滿400元,就送1個漫威授權的聯名公仔,但因為成品與參考圖片落差太大,被網友譏為「復醜者聯盟」,許多顧客甚至拒絕領取,或強迫自己不要消費超過400元。曾登上PTT表特版、擅長以簡單素材DIY迷因圖的「顏藝女王」濃濃,也跟上這股熱潮,將自己打扮成全聯版漫威公仔,傳神的模樣引來上萬名網友按讚。
    2022/02/16 13:06
  • 仿妝迪麗熱巴被酸「法令紋看不下去」 王思佳不忍了反擊

    擁有冷豔外貌的38歲女星王思佳,2016年嫁給從事貿易業的丈夫Joe Ho,今年3月宣布懷孕消息,近來還開設YouTube頻道分享生活大小事,爽朗幽默的談吐風格深受粉絲喜愛,孰料,近日1支影片為仿妝中國大陸女星迪麗熱巴,結果被網友很酸「法令紋看不下去」,對此,王思佳親自跳出來反擊。
    2021/07/07 22:27
  • 免整形仿妝超獵奇!韓YouTuber靠妝容變回嬰兒

    媲美「整容級」的化妝技術,能讓醜小鴨不用挨刀整型就能擁有完美臉蛋!不過,韓國知名的仿妝YouTuber퓨어디神乎其技的化妝技術,簡直強大到無法忽視的地步了!퓨어디的這款「嬰兒仿妝」不只讓她在韓國的人氣一夜爆漲,驚嚇程度更紅到台灣,還讓不少網友直呼:「以為看到嬰兒版白冰冰!」
    2021/02/24 11:11
  • 仿妝夭后Yui癌逝:為什麼是我 遺言「最放不下孩子」惹淚

    知名部落客「仿妝夭后Yui」昨(11)日晚間因罹患肺腺癌第4期病逝,享年37歲。昨晚她的弟弟透過臉書宣布死訊,同時也公開一段Yui生前的最後遺言,內容除了要粉絲為她脫離痛苦感到開心,更多的是對孩子的不捨,文章一出令許多粉絲紅了眼眶。
    2020/12/12 14:45
  • 仿妝羅志祥…正妹博主神還原 加碼大秀「電臀30秒」

    近日來演藝圈內最夯的話題,就是「小豬」羅志祥和交往9年的女友周揚青分手,尤其女方在分手後於微博發文控訴,不但罵小豬是渣男,還直指愷樂是第三者。最近大陸就有直播主分享1段仿妝影片,模仿的對象就是羅志祥。她不但神還原對方的表情細節,最後還秀出「電臀30秒」,影片一出已經吸引超過千萬次觀看。
    2020/04/28 09:12
  • 從電梯拉腳狠拖出 陸知名網紅宇芽被家暴

    大陸知名仿妝網紅宇芽,25日在微博自爆,和前男友交往一年多,就被家暴5次之多,她還附上一段影片,內容顯示她在電梯內,被拉住雙腳拖行,最後整個人被拉出,畫面相當驚悚。
    2019/11/27 14:00
  • 從魏瓔珞到爾晴!延禧攻略後宮嬪妃 她一個人能演

    清代皇鬥劇《延禧攻略》,成為今年最強檔,總播放點擊率已經超過130億人次,考究的服裝和妝容造型,成為網友討論的熱門話題,當然也是仿妝的對象,來自大陸河北,農村出身的大媽,透過巧手仿妝,號稱一個人能扮演整個後宮。
    2018/08/29 19:18
  • 娶她等於娶一半妃子! 陸網紅《延禧》仿妝神還原

    《延禧攻略》正夯,不少美妝達人紛紛錄製仿妝影片上傳網路。日前一名大陸網紅在知名影音平台上分享自己《延禧攻略》的仿妝,不論是神韻或是五官特色都模仿的唯妙唯肖,讓網友驚嘆「怎麼還請上本人了呢?」
    2018/08/21 11:47
  • 蒙娜麗莎跟C羅是同一人? 「妖術仿妝」外媒狂讚

    不少化熱愛鑽研美妝技術者,都會貼出自己作品,藉由把模特兒變身成另外一人,來展現令人驚豔的化妝技術。有位27歲的新娘化妝師何雨虹,突發奇想把自己畫成「蒙娜麗莎」,用影片紀錄全過程,在社群媒體轉發的威力下一路紅到國外去,吸引許多國際知名媒體爭相報導,由於相似度太高,有網友笑讚「這根本是妖術!」
    2018/08/20 17:42
  • 教芭比娃娃修容仿妝 轉過來友驚「一定要八妳頭」

    朵拉經營臉書粉絲團,不時PO上化妝教學,4月1日與化妝師東先生合作,推出「芭比娃娃妝超強修容術」的教學影片,看到最後的粉絲都笑翻了!還有好友忍不住直說「下次我見到妳一定要八妳頭」!才知道原來仿的是黑美人芭比娃娃,修容反而是搞笑地把整張臉都塗黑了。
    2018/04/02 18:00
  • 邊仿妝邊碎念! 71歲阿嬤超直白成最狂網紅

    「網紅」這個詞再也不是年輕人的專利了!南韓有位71歲的阿嬤「朴茉禮(유라김)」不但設立了自己的YouTube頻道,還大方分享旅遊、翻唱等影片,甚至會教大家模仿女星化妝,不過她邊教學邊碎念的直白風格,短短3個月就讓她累積28萬網友訂閱,成為最狂網紅!
    2017/07/18 23:56
  • 菲律賓仿妝高手!巧手易容當神力女超人

    31歲的菲律賓男子保羅,是一名仿妝高手,透過高超化妝技巧,把自己易容成大明星,包括像是碧昂絲、泰勒絲,還有女神卡卡,最近更把自己變成神力女超人,連本尊蓋兒加朵都在IG轉發影片說「難以置信」。
    2017/06/26 17:13
  • 神還原小丑女!台版「自殺激凸隊」破解男人謊言

    澳洲新生代女星瑪格羅比Margot Robbie在《自殺突擊隊》裡演出「小丑女」角色聲名大噪,另外電影中的煙燻妝、金髮彩色雙馬尾也成為不少人模仿的妝容,最近還有知名粉絲團搭上電影熱潮拍攝影片,讓不少網有大讚「還原度好高」、「造型裝扮無限個讚」、「我沒看過這齣以為是預告耶」。
    2016/08/19 19:59
  • 瘋小丑女妝容! 反派角色掀起仿妝風潮

    電影《自殺突擊隊》熱播,不只捧紅演員,連帶也讓戲中角色的造型受到矚目。尤其是小丑女的妝容成為許多部落客爭相模仿的對象,不過大家都說,因為輪廓沒有像外國人那麼深,眼妝是最難模仿的。
    2016/08/06 18:39
  • 「泫雅妝」這樣化! 仿妝達人網路創商機

    韓國女團每次出新歌,不管是音樂還是造型總能掀起一股模仿風潮,現在台灣也有藝人MeiMei跟隨韓風美妝潮流,在網路PO出自己模仿EXID的哈尼和4minute的泫雅妝容,完成後相似度超高,引發風潮,化妝品業者嗅到商機,總會找這些美妝部落客藉機置入品牌商品。
    2016/04/30 19:22
  • 芭比是你嗎? 英22歲女子嘆真愛難尋

    芭比的經典魅力瘋迷全球,是不少人小時候共同的回憶,之前有人扮成真人版肯尼、艾莎,現在有一名來自英國的22歲女子,她擁有姣好身材,再加上一雙無辜大眼跟精緻妝容,彷彿就是真人版的行動芭比。
    2016/02/17 15:37
  • 蘭陵王話題夯! 仿妝打造「林依晨」

    古裝劇《蘭陵王》播出後創造高收視率,也帶起仿妝話題,劇中女主角林依晨清麗淡雅的妝容,看起來膚質輕透無瑕,不只劇中讓人驚艷,也成了上班族模仿對象,頂著這樣的妝容出門也很OK,引發網友討論;另外反派角色鄭兒則是走艷麗路線,強調眼妝和唇妝,彩妝師親自示範,打造蘭陵王妝。
    2013/09/27 17: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