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SWAG副手台北市納豆台北市中正第一分局天母胸部2028總統大選江國賓停車場
  • 搜尋:

    仰光 結果共203筆

  • 緬甸頒布徵兵令後心驚驚 泰國大使館外湧上千人搶辦簽證

    緬甸軍政府近日宣布實施徵兵令後,許多年輕人紛紛設法離開緬甸,泰國駐仰光大使館外頭今天就出現1000多人排隊申請簽證的人龍。
    2024/02/17 09:46
  • 緬北衝突難解 中緬短期內舉行2次軍演

    緬甸北部的軍事衝突日益劇烈,解放軍為了邊境安全25日才剛在中緬邊境舉行「實戰化演訓活動」,1日大陸海軍艦艇編隊在完成為期4天對緬甸的友好訪問後,又與緬甸海軍艦艇展開海上聯演。TVBS北京特派林閔榛今(4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韋家齊線上訪問表示,「大陸央視軍事微博訊息顯示,海軍第44批護航編隊,在1日下午完成對緬甸友好訪問後,離開仰光,根據計劃安排,編隊離港後將在安達曼海以北海域,和緬甸海軍進行海上聯演,而根據美國之音等媒體報導,參加這次軍演的海軍艦隻包括飛彈驅逐艦『淄博號』、飛彈護衛艦『荊州號』和綜合補給艦『千島湖號』,至於參加演習的解放軍人數則約有700人。」
    2023/12/04 14:31
  • 緬甸勃固豪雨釀洪災!影響9地區 官媒:1.4萬人流離失所

    緬甸商業大城仰光附近城鎮勃固(Bago)近日降雨量創新紀錄,當地居民今天急忙從遭洪水侵襲的家中搶救食物及家當。緬甸國營媒體指出,勃固地區已有1萬4000人流離失所。
    2023/10/11 08:32
  • 靜宜女大生爆升官!「為愛奔赴緬甸」4個月 驚人月收入曝

    今年3月台中靜宜大學林姓女大生,在離開學校宿舍後就音訊全無,並與親友失聯,在各界全力營救之下,她竟拒絕回台,經調查後發現她是為愛奔赴緬甸仰光,與從事詐騙的男友會合。而據傳因為她「忠誠度高」在集團內已經升任小主管,月收入高達6-7萬元。
    2023/08/08 12:30
  • 最後通牒!靜宜女大生新男友被害變詐團 「這天」後恐難脫身

    台中靜宜林姓女大生日前離奇失聯,一度以為遭人蛇集團拐騙,經警方抽絲剝繭,確認林女是自行搭機入境緬甸仰光,種種跡象看來是自願出國追愛,前往詐騙區找男友,無任何歹徒外力介入。在各單位努力下,國際反詐騙組織找到林女,但她竟不願意回台,更直言「男友不走我不走」,令救援機構束手無策,如今園區也下達最後期限,只能保林女到「潑水節」,4月13日至15日為止。
    2023/04/12 11:01
  • 靜宜女大生為愛赴緬遭「教育失敗」 大學校長抱屈直指問題根本

    台中靜宜林姓女大生失聯一事,鬧得沸沸揚揚,從事發、確認入境緬甸仰光、不願返台,再到被警方查出疑似曾有博弈投注紀錄,整起事件引起社會譁然,外界將此事歸因於教育出問題,尤其升大學後,離鄉背井到外住宿,若無及時輔導恐誤入歧途,不過現在就有其他大學校長跳出來為靜宜大學抱屈,認為是社會、治安出問題,就算校長親自出面開導,也未必能及時攔阻這樣的事情發生。
    2023/04/10 10:08
  • 為還債?靜宜女大生借6萬赴緬甸 手機有博弈簽賭紀錄

    台中靜宜大學林姓女大生上月底失聯,家屬起初以為林女遭人蛇集團誆限制人身自由,但警方調閱監視器追查,發現她獨自搭機出國到緬甸仰光找男友。而現在也傳出林女疑似有涉及博弈網站地下簽賭,甚至離境前還向詐團借了2000元泰達幣,約6萬台幣,林女是否因為欠下賭債而遠赴緬甸,仍待釐清。
    2023/04/09 14:17
  • 【今日熱搜】靜宜女大生/Mini Cooper/戴資穎/花蓮客運/高嘉瑜

    今(9)日熱搜關鍵字為「靜宜女大生」。台中靜宜大學二年級林姓女大生失蹤案,警方日前證實她已入境緬甸仰光,但被「全球反詐騙組織」成員Sammy爆出,找到林女時,對方堅持「男友不走,她不走」,讓救助者感到十分挫折。又有知情人士爆料,林女玩地下賭盤內幕。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3/04/09 12:53
  • 靜宜女大生新進展!再爆「借6萬」內幕 詐團新男友身分曝

    台中靜宜大學二年級林姓女大生失蹤案又有新進展。經警方一路追查發現她搭上飛往倫敦的班機,原在曼谷轉機卻下機,日前已入境緬甸仰光。不過,卻遭「全球反詐騙組織」成員Sammy曝光,堅持「男友不走,她不走」。今(9)日爆出,她曾在出國前借6萬元,內幕曝光。
    2023/04/09 12:11
  • 靜宜女大生為愛留緬甸! 爆每月1萬生活費「還玩地下簽賭」內幕

    台中靜宜大學二年級林姓女大生失蹤案,警方日前證實她已入境緬甸仰光,但被「全球反詐騙組織」成員Sammy爆出,找到林女時,對方堅持「男友不走,她不走」,讓救助者感到十分挫折。又有知情人士爆料,林女玩地下賭盤內幕。
    2023/04/09 08:25
  • 懶人包/為愛衝緬甸?靜宜女大生失蹤疑點多 事件始末一次看

    靜宜大學林姓女學生失蹤案引起全台關注,本要去倫敦卻在泰國轉機時,疑似為愛「跳機」入境緬甸仰光,家屬擔憂她遭人蛇集團控制,還有不少人猜測與「KK園區」有關。對此,《TVBS新聞網》特別整理事件懶人包,一次讓您看懂始末!
    2023/04/07 15:45
  • 靜宜女大生失蹤10天 全台6學生遭騙出國4人還沒找到

    靜宜大學一名林姓女大生失蹤第10天,警方掌握林女行蹤在緬甸仰光,初步排除是遭人蛇控制,但人是否安全,以及是否為了尋找現任男友出國,仍在調查中。由於學生打工詐騙案頻傳,引發社會高度關注,教育部今(7)日公布最新統計資料,近一年校安通報海外打工詐騙案件共6件,其中2名受害學生已尋獲返國,其餘4位仍由相關單位協尋中。
    2023/04/07 14:43
  • 靜宜女大生失聯!為男友赴緬甸 警方「1原因」解散專案小組

    台中靜宜大學林姓女大生失聯一案,警方昨證實林女在曼谷轉機並入境緬甸仰光,初步排除遭人蛇集團控制。至於林女獨自搭機出國原因則眾說紛紜,有傳聞她是要去找新男友、擺脫有詐欺前科的李姓前男友,或者林女是受新男友洗腦,前往做詐欺賺外快等,不過確切原因必須等林女回台才能知曉,由於從事發到現在,根據掌握到的林女行蹤,發現林女皆獨自一人,並無任何歹徒外力介入,並非遭挾持逼迫,因此警方成立的專案小組也隨之解散。
    2023/04/07 14:22
  • 女大生離台前1週斬舊愛 赴緬疑為會網友

    靜宜大學女大生失蹤第10天,警方掌握女大生行蹤還在緬甸仰光,但人是否安全無法確定,正透過外交和警政署駐外聯絡官協助,初步已經排除遭人蛇集團控制,不過警方查出女大生交友狀況,前男友疑似有詐欺前科,女方認識新網友提分手,女大生是否為了會面網友,跑到緬甸,也正調查中。
    2023/04/07 13:29
  • 【今日熱搜】靜宜女大生/蕭美琴/華夏科技大學/腸病毒/林郁婷

    今(7)日熱搜關鍵字為「靜宜女大生」。靜宜女大生失蹤案疑點重重,6日入境緬甸仰光,遭猜測與「KK園區」有關,不過有救援單位的人就強調「絕對不可能」。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3/04/07 11:53
  • 靜宜女大生「沒衝KK園區」 內行揭目的地:平安回來機會大

    靜宜林姓女大生失蹤案疑點重重,6日最新行蹤顯示入境緬甸仰光,引起不少網友猜測與「KK園區」有關。不過有救援單位的人看完路線、揭露目的地,強調林女絕對不可能去KK園區,甚至直言「平安回來機會很大」。
    2023/04/07 11:31
  • 前男友曾涉詐欺!靜宜女大生共用手機搭上他 買「單程票」赴緬

    台中靜宜大學二年級林姓女大生原本跟家人約好清明節返家掃墓,卻從3月29日失聯至今,經警方追查,她已入境緬甸仰光。據查,林女與有詐欺前科的李姓男友曾共用手機,林女因而認識前男友人脈中的一名男網友,有傳聞林女匆忙赴緬甸可能與新男友有關,從而主動搭機前往,警方目前仍在釐清男子身分。
    2023/04/07 08:12
  • 靜宜女大生「找新男友」飛緬甸!才分手1週 為愛疑衝KK園區

    靜宜大學女大生自3月29日失聯,至今已消失第10天,目前已入境緬甸仰光,恐進人蛇集團活挖器官的「KK園區」。此外,女大生才與前男友分手1週,此次到緬甸可能是為了追愛,到緬甸找新男友!
    2023/04/07 08:07
  • 靜宜女大生遭爆赴緬甸見新歡 兩任男友疑「涉詐共通點」曝

    已失聯9天的台中靜宜大學二年級的林姓女大生,今(6)日被警方證實已入境緬甸仰光,正透過外交及警政署駐外聯絡官管道,積極查明其行蹤,並協助返台。不過,媒體報導,她的兩任男友都有一共同點,疑似此行去緬甸與新任男友有關。
    2023/04/06 23:45
  • 靜宜女大生遭爆赴緬甸主因! 跳機衝「KK園區」內幕曝

    已失聯9天的台中靜宜大學二年級的林姓女大生,經警方一路追查,發現她搭上飛往倫敦的班機,原在曼谷轉機卻下機,今(6)日傍晚最新行蹤已入境緬甸仰光。又有媒體晚間曝光林女前往緬甸主因和目的地就是KK園區,內幕曝光。
    2023/04/06 22:37
  • 失聯靜宜女大生在緬甸!7小時前突換「臉書頭貼」 新動態曝

    台中靜宜大學二年級的林姓女大生已失聯9天,今(6)傍晚傳出最新行蹤在緬甸仰光,警方持續協助家屬尋找其下落。而她的最新動態也曝光,7小時前竟然更新臉書,內容曝光。
    2023/04/06 21:50
  • 【今晚熱搜】靜宜大學/黃珊珊/易烊千璽/隨意窩/竇驍

    今(5日)晚熱搜關鍵字為「靜宜大學」。台中靜宜大學二年級的林姓女大生自3月29日失聯9天,讓家屬心急如焚。經調查得知她3月30日搭乘飛往倫敦的班機出境後,卻在曼谷轉機時下機,今(6)日傍晚被證實人已入境緬甸仰光。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3/04/06 21:07
  • 靜宜女大生失蹤到哪? 刑事局:已在緬甸仰光

    追蹤這起靜宜女大生失蹤案,疑點重重,包括當初家屬報案,也是林姓女大生前男友建議,而2人上個月才分手,前男友疑似有詐欺前科,會發現林姓女大生辦新門號,也是因為家屬打電話,發現舊手機在前男友那,去了通訊行一查才知道,女大生最新行蹤,經刑事局調查,確定她已經入境緬甸仰光。
    2023/04/06 20:49
  • 排除人蛇控制!失聯女大生前男友發聲 全案冒3疑點成謎

    台中靜宜大學二年級的林姓女大生自3月29日失聯9天,讓家屬心急如焚。經調查得知她3月30日搭乘飛往倫敦的班機出境後,卻在曼谷轉機時下機,今(6)日傍晚被證實人已入境緬甸仰光。而警方傳喚林女前男友李男到案協助案情。有媒體報導,傳出警方已排除林女遭人蛇集團控制,但全案仍有3大疑點仍成謎。
    2023/04/06 18:49
  • 靜宜女大生最新下落!泰國跳機又亂跑 人在「緬甸仰光」

    台中一名就讀靜宜大學二年級的20歲林姓女大生,時至今(6)日失聯第9天,台中清水分局調查,追出林女29日就搭機出境,飛往英國,卻在泰國轉機時,半路「跳機」離境,讓家人更加擔憂其遭人蛇集團控制。現在最新進度曝光,緬甸代表處協助調查發現,林女持護照入境緬甸仰光,且尚未離境。
    2023/04/06 17: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