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敦化SOGO加護病房急性腎衰竭牡羊座平民美食熱身禁賽米崙斷層花蓮全中運洗腎
  • 搜尋:

    以色列大選 結果共20筆

  • 以色列大選「尼坦雅胡陣營」奪32席勝 加薩隨即射火箭彈

    以色列兩天前改選國會,選舉委員會昨(3)日表示,前總理尼坦雅胡及其右翼盟友明確勝選,拿下多數席次。消息公布幾小時後,軍方就宣布,加薩走廊朝以色列發射一枚火箭彈。
    2022/11/04 10:04
  • 以色列大選.前總理有望回鍋 巴西落選總統堅不言敗

    以色列4年內的第5次大選,前總理納坦雅胡去年才下台,在這次選舉中光榮回歸;出口民調顯示,他所領導的「以色列聯合黨」有望拿下過半席次,不過與對手陣營在國會席次僅有些微差距,恐怕也很難順利組聯合政府。巴西總統大選同樣是五五波情勢,極左派魯拉險勝現任總統波索納洛,波索納洛在選後就一直保持沉默,既不恭賀對手也不承認敗選,他的支持者因不滿選舉結果,封鎖了道路,還與警方爆發衝突;週三波索納洛終於打破沉默,但依舊不承認敗選,只說在適當時機會展開政權交接程序。
    2022/11/02 19:51
  • 以色列大選出口民調尼坦雅胡領先 拉皮德尚未放棄

    以色列國會選舉出口民調顯示,前總理尼坦雅胡所屬的右派「聯合黨」(Likud)位居領先,但看守總理拉皮德尚未承認敗選,說會等最終計票結果。
    2022/11/02 10:00
  • 以軍稱反恐卻屢殺平民 巴勒斯坦人看透:都為大選

    烏俄開戰245天了,戰爭讓人無奈疲憊,但在世界另一角,以色列與巴勒斯坦衝突從1967年至今已55年,和平仍未到來。八月份以色列空襲加薩走廊56小時,包括兒童在內近50名巴勒斯坦人喪生,國際特赦組織認為以色列涉犯戰爭罪。10月25日,以軍又聲稱要掃蕩一個新興武裝組織,攻入約旦河西岸納布盧斯市,讓今年死於以巴衝突的巴勒斯坦人數破百。巴勒斯坦民眾無奈又憤慨,認為這是以色列11月要大選,政府取悅右翼選民所導致。
    2022/10/26 20:00
  • 以色列大選 無政黨聯盟過半 新政府恐又難產

    以色列周二舉行兩年以來第4次大選,由於新冠肺炎疫情影響,大選也新增多項投票方式,像是巴士改裝成投票所,確診者可以「得來速」方式投票,另外醫院和機場也增設投票所,這次的選舉支出也是以色列史上最高。目前大選開票已經接近九成,總理納坦雅胡所所領導的右翼「聯合黨」以及支持他的政黨,在國會120席中,獲得59-60席;對手中間派「未來黨」陣營獲得50多席。由於兩黨皆未過半,都沒有拿到組閣的門票,也讓以色列政府再次陷入僵局的機率大增,很可能必須再舉行第五次大選。
    2021/03/24 19:56
  • 尼坦雅胡保住黨魁地位 放眼2020以色列大選

    處境艱困的以色列總理尼坦雅胡(Benjamin Netanyahu)在右翼的聯合黨(Likud party)黨魁選舉投票後自行宣告勝選,並保證他會率領全黨邁向明年3月的大選。
    2019/12/27 10:12
  • 以色列總統拍板!指定:納坦雅胡組閣

    以色列大選上周二結果出爐,現任總理納坦雅胡所領導的「聯合黨」,在120席中獲得32席;對手前參謀總長甘茨代表的「藍白聯盟」獲得33席。由於兩黨席次都沒有過半,所以必須爭取小黨支持,贏得組聯合政府的機會。納坦雅胡和甘茨多次協商共組聯合政府都破局,主要是兩人都堅持要當總理;最後還是以色列總統出馬,指派納坦雅胡先進行組閣。要是他無法在28天內完成任務,組閣權就會再交由甘茨手上。納坦亞目前貪汙官司纏身,所以急迫的要組閣成功,掌控國會,才能通過讓自己豁免起訴的法案,否則他未來極有可能會鋃鐺入獄。
    2019/09/26 20:00
  • 推動團結政府破局 以總統請總理尼坦雅胡再組閣

    以色列大選後出現政治僵局,總統李佛林今天邀請總理尼坦雅胡和挑戰他的對手甘茨會談,希望促成他們組成團結政府但未成功,最後決定由尼坦雅胡負責組織新政府。
    2019/09/26 10:46
  • 以色列大選無人過半 尼坦雅胡時代恐終結

    以色列5個月內二度舉行大選,選舉結果顯示總理尼坦雅胡與主要對手甘茨兩大陣營平分秋色且無人過半,除組閣之路艱難,也恐讓執政已久的尼坦雅胡時代畫下休止符。
    2019/09/19 15:45
  • 以色列大選陷膠著 尼坦雅胡稱需組強大政府

    以色列總理尼坦雅胡(Benjamin Netanyahu)今早表示,他在等待以色列大選結果出爐,但他準備好展開談判,以籌組「強大的猶太復國主義政府」。
    2019/09/18 11:23
  • 以色列大選出口民調 現任總理與主對手平分秋色

    以色列大選出口民調顯示,現任總理尼坦雅胡與主要對手甘茨平分秋色,這對尼坦雅胡顯然是一項挫折,也可能使以色列政壇再度陷入僵局。這是以色列5個月來第2次國會大選。
    2019/09/18 10:24
  • 以色列大選催票 總理揚言擴大「主權範圍」

    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閃電訪問俄羅斯,就中東局勢交換意見。幾天前他才語出驚人地說,只要在下周的國會大選勝出,就要吞併佔領區的約旦河谷,引爆爭議。納坦雅胡打算兼併的「約旦河谷」,占「約旦河西岸」面積三分之一,以色列和巴勒斯坦都視為自己的領土,雙方也曾簽署和平協議;巴勒斯坦立刻做出回應,指責納坦雅胡摧毀邁向和平的機會,沙烏地阿拉伯也譴責以色列升高以巴對立衝突,約旦外長則警告,這個舉動將把這個區域推向暴力;一向親以色列的川普政府則表示,美國政策沒有改變,將在以色列選舉後,公布中東和平計畫。
    2019/09/13 20:00
  • 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 挑戰五度連任

    以色列舉行國會大選,挑戰第五次連任的總理納坦雅胡,和代表中間派聯盟的前參謀總長甘茨,一開始就陷入苦戰,兩人所屬政黨的席次,一直呈現拉鋸。不過開票接近尾聲,納坦雅胡所領導的「以色列聯合黨」,加上極右派政黨的支持,應該能攻下國會120席中的65席,組聯合政府不成問題,納坦雅胡幾乎確定連任。納坦雅胡在選前,就因為賄賂、詐欺和背信等官司遭到起訴,因此這次大選,也被視為是對納坦雅胡的信任公投。
    2019/04/10 20:06
  • 以色列大選膠著 朝野陣營都宣布勝選

    以色列舉行國會大選,現任總理納坦雅胡跟對手領導的政黨,因為出口民調太過接近,結果開票後,兩邊陣營都各自宣布自己勝選。電視台還因此修正當選預測,不過根據目前開出的九成七選票,川普支持的納坦雅胡,可能以些微勝出,完成五連霸。
    2019/04/10 18:19
  • 以色列大選 尼坦雅胡與甘茨雙雙宣稱勝選

    總理尼坦雅胡和他主要競爭對手甘茨今天雙雙宣稱贏得以色列大選,但數個出口民調顯示,政壇老將、右翼領袖尼坦雅胡在籌組聯合政府上占有優勢。
    2019/04/10 09:41
  • 爭議戈蘭高地 川普宣告:以色列擁主權

    美國總統川普再度挑起中東緊張局勢,25日在白宮會見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他簽署正式命令,宣告美國承認戈蘭高地主權,歸以色列所有;此舉不但推翻美國半個世紀以來,對中東地區的和平政策,更引爆中東多個國家不滿,因為戈蘭高地是1967年的「六日戰爭」中,以色列從敘利亞手中奪取的領地,至今不被國際社會承認為以色列所有。而美國總統川普「偏袒」以色列不是第一次了,2017年底他宣告耶路撒冷為以色列首都,當時就引爆中東火藥庫面臨開戰危機,如今再對戈蘭高地主權出手,外界懷疑,川普此舉干涉了4月9日的以色列大選,為納坦雅胡撐腰拉選票,鞏固美以邦交,讓美國在中東戰略上仍具影響力。
    2019/03/26 20:00
  • 爭取五連任 以色列總理貪汙重罪遭起訴

    以色列即將在4月9號舉行國會大選,總理納坦雅胡要爭取五連任,但檢察總長卻偏偏在這個時機宣布,要以貪汙的罪名起訴納坦雅胡,重創納坦雅胡的選情。過去三年來,納坦雅胡就因為涉嫌貪污和背信,遭到警方的調查。他被控收取電信大亨的賄賂,推動有利該企業的電信法,他還提出交換條件,要電信公司旗下的新聞媒體,必須報導對他有利的新聞。納坦亞胡否認一切的指控,他痛批這是政敵和檢調單位的「獵巫行動」。納坦雅胡所領導的聯合黨,目前遇上了兩大反對黨合組聯盟與之抗衡;最新的民調顯示,納坦雅胡被起訴後,反對黨很可能會獲得勝利,納坦雅胡的連任夢,岌岌可危。
    2019/03/01 20:16
  • ​【FOCUS新聞】逆轉勝! 強硬路線納坦雅胡宣布勝選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以色列大選全球關注,因為2014的加薩走廊戰爭差點難以收拾,在中東已經被恐怖組織搞得翻天覆地的時候,以阿之間的和平,絕對和以色列的路線直接相關,以色列大選結果是極端保守強硬的現任總理,納坦雅胡的政黨勝,可能4度蟬聯以色列總理,任期最長。這次它強硬地說出,不讓巴勒斯坦人建國
    2015/03/18 20:58
  • 以色列大選結束 現總理納坦雅胡苦戰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以色列國會大選結束,之前傳出可能變天,根據出口民調,現任總理納坦雅胡領導的「保守派聯合黨」,與主要反對黨「猶太復國運動聯盟」,票數相當接近,陷入膠著
    2015/03/18 07:45
  • 飆漲物價惹民怨 以色列大選恐將變天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以色列大選今天登場,現任總理納坦雅胡,目前民調落後,以色列極有可能變天,納坦雅胡大聲表態,如果他順利連任,絕不會讓巴勒斯坦建國,試圖在最後關頭,拉回右翼選民,不過絕大多數選民,受不了飆漲的房價和物價,可能把票投給反對黨
    2015/03/17 21: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