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主播家鄉山豬慕鈺華人行道蘇巧慧特斯拉自駕小賈斯汀資安紅斑性狼瘡
  • 搜尋:

    代理縣長 結果共205筆

  • 亂!代理縣長佈達 議員鬧場嗆聲

    台東縣長吳俊立因為貪污案二審判刑,遭到強勢停職,中央今天指派主秘賴順賢擔任代理縣長,內政部次長現場佈達,上百名吳俊立支持群眾場外抗議,還衝進會場抗議叫囂,台上台下各說各話,場面混亂又尷尬。
    2005/12/26 17:08
  • 台東代縣長就任 內政部次長監交

    台東縣長到底是誰?為了讓妾身未明的代理縣長賴順賢,成為正式人選,內政次長簡太郎特地到台東監交印信,解除雙包縣長的問題,現場狀況一度尷尬,吳俊立的支持民眾強烈抗議,大喊要中央順從台東民意,不過在內政部次長的監交下,還是讓賴順賢成為正式的台東縣代理縣長。
    2005/12/26 14:21
  • 和中央鬥法 吳俊立告內政部三官

    台東縣長鬧雙胞,內政部次長簡太郎親自到台東,監交代理縣長賴順賢的布達儀式,被停職的「台東縣長」吳俊立,認為內政部違法,分別到台東地檢署和台北高等行政法院遞狀討公道。內政部強調,依法行政,沒有違法。
    2005/12/26 11:07
  • 〈獨家〉吳俊立辦座談會 兩代理縣長列席

    台東縣長吳俊立指派前妻鄺麗貞代理縣長,行政院卻發布由縣府主秘賴順賢代理縣長,今天,吳俊立和兩個代理縣長全都進縣府上班,下午3個人還召集一級主管一起舉辦了座談會,吳俊立是以縣長身分主持會議。
    2005/12/21 18:27
  • 臨危授命成夾心餅 賴順賢尷尬

    台東縣長吳俊立停職風波當中,最尷尬的就是成了夾心餅乾的主秘賴順賢!臨時被內政部指派為代理縣長,卻又面對吳俊立指派前妻鄺麗貞當副縣長,也是備位的代理縣長,還進辦公室上班,這下子,3個人同在一個屋簷下,當了32年公務員的賴順賢,除了得禮貌性拜會,只得請求內政部趕快確認誰是正牌的縣長。
    2005/12/21 12:13
  • 【阿達新聞觀察】就職即解職 自治史上最荒謬鬧劇

    這大概是地方制度法實施以來,最荒謬的一場鬧劇了。 昨天,新科縣市長宣誓就職,結果,有案在身的台東縣長吳俊立突發奇招,在中央政府還來不及宣布將他停職前,先行發布副縣長人事命令,隨後,行政院也宣布,由台東縣政府主任祕書賴順賢代理縣長職務。一時之間,台東縣政府熱鬧滾滾,未來,誰才是當家掌權者?誰說的話才算數?這可讓人大傷腦筋了。
    2005/12/21 11:21
  • 吳俊立停職 鄺麗貞離婚接副縣長

    面對停職,台東縣長吳俊立上午由妻子鄺麗貞接任副縣長,並在停職期間代理縣長,但尷尬的是,內政部下午發公文,由主秘賴順賢擔任代理縣長,一天之內出現兩名首長,讓縣府員工不知所措。
    2005/12/20 18:59
  • 周錫瑋就職 調侃陳情場面不平靜

    台北縣長周錫瑋今天宣誓就職,不過場面卻不平靜,先是樂生療養院,趕在典禮前,在場外陳請,場內又有卸任的代理縣長林錫耀,諷刺周錫瑋縣府太豪華的說法,而典禮要結束時,台下又冒出了陳情的阿伯,大聲叫喊。
    2005/12/20 11:59
  • 內政部:吳俊立沒交接 沒人事權

    台東縣長當選人吳俊立因貪污被褫奪公權停職,他立刻指派太太擔任副縣長,要代理縣長,不過內政部堅持就職當場就解職,吳俊立根本不能交接,更沒有人事派令權。
    2005/12/20 11:54
  • 吳俊立將停職 政院改派代理縣長

    新科縣市長明天將要進行交接,不過新當選台東縣長的吳俊立,因為涉及貪污治罪條例被判刑,依地方制度法規定,必須將立即停職,行政院剛剛聲明,將派台東縣政府現任主任秘書賴順賢代理縣長一職,直到新任縣長產生為止。
    2005/12/19 21:20
  • 〈獨家〉勝選後 蘇治芬夜訪李進勇請益

    國民黨執政雲林縣50多年,蘇治芬一舉成為第一位女縣長,成功將藍天變綠地,勝選後沒有盛大的慶功宴,反而夜訪代理縣長李進勇,共進晚宴請益,有的是憂心民進黨戰敗後,雲林縣成為全台最北端的執政縣市,肩上的改革重擔。
    2005/12/04 08:21
  • 統籌款厚北高 15縣市連署抗議

    財政部今天召開財政收支會議,地方砲聲隆隆,縣市長認為統籌分配款向來獨厚北高,現在為了健保費,其他縣市可能分到更少,包括台北縣在內一共15個縣市聯署發表不滿,台北縣代理縣長說水都快淹到脖子了,高雄縣長楊秋興也砲轟,這根本是劫貧濟富。
    2005/11/08 20:40
  • 一水之隔 台北縣市破案率差3倍

    台北市爆發員警買贓車弊案,事實上,從今年上半年的全國竊案統計來看就可以發現,台北市的破案率竟然是165%,等於丟掉2部機車,卻找回3部機車,破案率直衝全國之冠!而台北市警局輕罰,氣炸台北縣,代理縣長今天召開記者會抨擊太過份了,要馬英九好好管一管。
    2005/08/15 11:34
  • 李進勇代理雲縣長 5機要偕上任

    雲林縣派任代理縣長李進勇,上午宣誓就職,他表示最重要的工作就是延續前縣長張榮味的重要施政,對於是否肩負民進黨年底縣市長選舉輔選的重責大任,他避而不談。
    2005/03/22 11:32
  • 智障姊妹遭叔性侵 父母喪親權

    台北縣一對張姓智障少女姊妹,長期遭到叔叔性侵害,他們的父母不但沒有制止,還刻意掩護,法院認為,這對父母沒有盡到保護子女的責任,濫用親權,因此裁定停止雙親親權,並由台北縣代理縣長林錫耀擔任兩姊妹的監護人。
    2005/03/21 11:36
  • 雲林代理縣長 李進勇篤定出線

    最新消息:雲林縣代理縣長一職,已經確定將由公共工程委員會副主委李進勇出任。行政院剛剛證實,院長謝長廷將在明天立法院備詢空檔,親自約詢李進勇,告知這項人事安排。
    2005/03/17 20:05
  • 爭逐百里侯! 民進黨內互不讓 拼初選

    年底縣市長選舉,民進黨內為了卡位已經先開戰!今天在民進黨全代會上,想角逐的人互不相讓,都說要「初選」一決高下,連同為泛綠的台聯受邀當貴賓,也在民進黨的場子中嗆聲說,不只想爭取雲林縣「代理縣長」,年底的縣長選舉也不會缺席,綠軍年底的百里侯之爭,可以說陷入混戰。
    2005/03/12 18:19
  • 代理雲縣長 泛綠3選將皆致電謝揆

    張榮味昨天確定解職,泛綠各路人馬火速爭取代理雲林縣長,競爭激烈,民進黨有意角逐縣長的蘇治芬、高孟定、林國華,昨天都緊急聯絡行政院長謝長廷。今天台聯更推薦程振隆或陳建銘代理縣長,根據TVBS獨家消息,台聯向謝長廷表明年底不參選來換代縣長,明天李登輝謝長廷同台是否會觸及代理話題,來看以下的報導。
    2005/03/11 18:23
  • 政院否認 派李應元接雲縣代縣長

    雲林縣長張榮味因為判刑定讞,遭到解除職務,中央會指派誰代理縣長,引發關注!因為提前掌握行政資源,將有助於年底百里侯佈局。外傳高層屬意李應元代理縣長,並規劃他參選,不過行政院長謝長廷直接否認,說李應元會留在行政院,而台聯黨則是推薦秘書長陳建銘來代理雲林縣長的職務。
    2005/03/11 10:05
  • 有的吃有的玩 博覽會全都包

    春節假期何處去,屏東縣的代理縣長吳應文,要帶我們到屏東的熱帶博覽會去逛逛,現在就讓我們一起去看看。
    2005/02/13 08:24
  • 過年逛古蹟豪宅 林家宅園極奢華

    春節去哪玩,大台北地區民眾如果不想跑太遠,板橋的林家花園就是個不錯選擇。就讓台北代理縣長林錫耀帶著您,在都會中鬧中取靜,欣賞中國建築工藝之美和豪宅蘊藏的巧思。
    2005/02/09 08:48
  • 閣員研習取消 游揆致電北縣關切

    最新消息,受到台北縣市淹水嚴重影響,行政院原本今明兩天在新店舉辦的閣員研習取消,游院長一早7點也致電台北縣代理縣長林錫耀,請他嚴密監控水庫及容易淹水地區的狀況。
    2004/09/11 09:06
  • 三重淹水究責 北縣:捷運局應負全責

    三重淹水到底誰該負責任?監察委員今天到台北縣政府聽取簡報,結果代理縣長和副縣長都把責任全部導向台北市捷運局,巡察監委馬上提出說法,認為不能把所有的錯都怪在北市捷運局身上,台北縣政府也得檢討排水有沒有問題。
    2004/09/06 12:36
  • 張榮味遭通緝 內政部暫予停職

    雲林縣長張榮味因林內焚化爐弊案屢傳不到,檢方發出通緝令,內政部根據地方制度法,將張榮味停職,公文今天送達縣政府,並依法由副縣長張清涼代理縣長。
    2004/08/27 13:30
  • 涵管破裂惹禍 三重市民要北市府負責

    艾利風災,三重市淹大水損失嚴重!有三重民眾今天集體出面指控是台北捷運局的涵管破裂惹的禍,要台北市長馬英九出面解決,台北縣代理縣長林錫耀更是直接點名台北市長馬英九,要他主動出面協調賠償的問題,不要讓民眾走上國賠一途。
    2004/08/26 18: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