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徐巧芯美魔女黃子佼新聞精品人妻泡棉工廠淡水Office性侵徐巧芯穿搭
  • 搜尋:

    仇殺 結果共88筆

  • 以巴仇恨蔓延美國! 芝加哥6歲童遭刺26刀慘死

    加薩衝突引發的種族仇恨,擴散到美國!芝加哥一對巴勒斯坦裔母子,被房東用軍刀刺殺攻擊,媽媽身受重傷,六歲的巴勒斯坦男童,被刺殺26刀送命。嫌犯行兇時,高喊「穆斯林必死」,美國總統拜登譴責這起種族仇殺事件。
    2023/10/16 18:30
  • 以巴戰引仇殺!美房東26刀刺死6歲巴勒斯坦裔男童 喊「穆斯林都得死」

    一名美國房東涉嫌刺殺一名穆斯林婦女和一名6歲大男童數十刀,今天被控犯下殺人和仇恨罪。警方認為這起攻擊事件與以色列和巴勒斯坦武裝團體哈瑪斯發生衝突有關。
    2023/10/16 10:11
  • 一槍擊斃!鹹粥店老闆娘解剖 檢方取出子彈送鑑定

    周姓男子涉槍殺台北市北投區某鹹粥店潘姓老闆娘。士林地檢署今天指出,已完成死者遺體解剖,死者有槍傷,已從遺體取出子彈,待解剖鑑定報告以釐清死因,遺體發還家屬。
    2023/06/13 21:44
  • 驚悚命案!妙齡女疑遭分屍塞行李箱 遺體腐爛、爬滿蛆蟲

    驚悚命案!馬來西亞柔佛州古來近日發生一起箱屍案,一具女屍被塞進28吋行李箱內,當地警方表示死者遺體被發現時已經嚴重腐爛,頭部有傷痕,經解剖確認,死者為一名年約25歲女性,死亡超過2週,疑為外籍人士,因其身上有疑似被分屍的痕跡,警方不排除是遭人仇殺再分屍,目前正積極緝凶。
    2023/04/17 21:32
  • 獨家/被台通緝22年 「菲國軍火大亨」陳建寧下午遣返回台

    台南安平角頭陳建文前年遭小弟槍殺身亡,引發一連串黑幫鬥爭、仇殺,其胞兄陳建寧也是黑道上赫赫有名的人物,22年前在台犯下擄人勒贖案後逃亡海外,多來年在菲律賓走私軍火、毒品入境,因此被台灣政府指定緝捕的海外重大逃犯之一。根據外電報導,本(3)月1日陳建寧在菲律賓馬尼拉地區的馬卡蒂市落網,隨後又搗破陳的軍火庫,查獲近百支長短槍,台菲協商後預計今日下午將陳遣返回台。
    2023/03/22 10:01
  • 前十大槍擊要犯「瘋琴」遭仇殺!公司開4槍掃射 捲澎恰恰光碟

    前十大槍擊要犯、一度被判死刑、曾捲入藝人澎恰恰光碟案的黑道大哥「瘋琴」盧照琴,所創公司今(2)日在嘉義縣水上鄉遭人持長槍「連開4槍」掃射。
    2023/03/02 09:26
  • 5秒狂轟10槍!仇殺天道盟分會長 3嫌拒供主謀遭起訴

    新竹市南寮去年8月發生一起槍擊案,天道盟太陽會新竹分會長戴姓男子疑因生意糾紛被尋仇,結果在送女兒上學返家後,遭另一名男子近距離連開10槍。警方展開追查,9月在宜蘭逮捕主嫌及涉嫌藏匿接應犯嫌等6人,新竹地檢署偵查終結,將行兇、接應、藏匿人犯的3名男子,依槍砲、殺人未遂、藏匿人犯等罪嫌起訴。
    2023/02/10 09:55
  • 8+9剛好?3台人命喪金邊 謝龍介:政府任網軍帶風向

    3名台南人於柬埔寨金邊慘遭槍殺,柬埔寨警方初判,疑似是內鬨,1人持槍殺害2人再自殺,但死者的友人、家屬仍盼台灣警方、政府查明真相。台南市長參選人謝龍介也直言,該案「黑吃黑」機率不低,但網路上卻出現諸多「8+9命喪國外剛好」言論,他痛批,政府任由特定網軍帶風向,更直指,今日是黑幫仇殺,難保日後不是無辜者落難,要求政府就事論事。
    2022/08/30 18:05
  • 高醫槍案挨批「慶記之都」 陳其邁指示最短時間破案

    高醫今天上午發生槍擊命案,國民黨批槍手光天化日在醫院開槍,高雄又淪為「慶記之都」。高雄市長陳其邁說,初步調查疑為仇殺,他已指示警方務必最短時間內破案。
    2022/08/17 15:23
  • 南投4死槍手被捕還笑! 精神科醫曝「病態型人格」

    南投康建生技公司14日發生震驚全台的槍擊案,犯嫌李鴻淵「行刑式開槍」造成4死1重傷,落網時大笑供稱「我是報仇殺人」,冷血行徑令人不寒而慄。對此,就有精神科醫師分析,凶嫌李鴻淵與襲擊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的槍手一樣,都屬「病態型人格」,且腦部「良心中樞」沒有發揮作用。
    2022/07/19 12:22
  • 李鴻淵家人匆忙搬家 槍擊案妻稱全不知情

    康建生技公司槍擊命案,造成4死1命危,嫌犯聲稱事為了8年前的案子,要報仇殺人,但多項疑點重重,讓外界質疑可能有幕後指使者,而事發後,嫌犯的家人不堪其擾,也已經匆忙搬離住處,妻子也跟警方表示自己完全不知情,不過,檢警也還在進一步查證所有訊息。
    2022/07/17 13:45
  • 南投槍擊4死!李鴻淵「行刑式轟頭」 8年深仇時間軸曝

    南投康建生技公司槍擊案震驚全台,凶嫌李鴻淵「行刑式轟頭」造成4死1傷,昨(15)日落網後稱「我是報仇殺人」,初步調查,李嫌是該公司前員工,8年前疑曾持鐵棍打傷一名女課長,被依殺人未遂起訴,當時老闆賴敏男、劉姓男課長及張姓女會計都是證人,儘管最終判決無罪,李嫌仍疑似因此引發殺機,詳細犯案原因待釐清,目前他已被法官裁定羈押禁見。《TVBS新聞網》也還原事件時間軸,來看這段長達8年恩怨。
    2022/07/16 10:25
  • 形象大逆轉!李鴻淵狠殺4人 鄰居揭「孝子疼老婆」真面目

    「牛樟芝之父」賴敏男開設的康建生技公司爆4死槍殺案,凶手李鴻淵逃亡21小時遭逮時,還向警方冷笑「我是報仇殺人」,作風相當冷血。沒想到,鄰居卻跳出來爆料,其實李嫌是一個孝子,而且很疼愛妻子,與犯案時模樣差很大。
    2022/07/16 08:40
  • 拘捕現場曝!殺手不怕警開槍 躲天花板頻冷笑:我甘願了

    南投康建生技公司槍擊4死案,經過20小時追捕後,李姓槍嫌終於在今(15)日下午1時50分落網,被逮時還對著鏡頭冷嗆「我是報仇殺人」。李嫌當時藏匿於台中市中清路一間養生館,在會館中天花板夾層被警方活逮,槍枝來源與犯案動機仍待進一步釐清。
    2022/07/15 16:21
  • 南投4死槍手台中養生館落網 微笑大嗆:我報仇殺人啦!

    南投草屯康建生技公司昨(14)日下午驚動全台的4死槍擊案,警方鎖定李姓前員工涉有重嫌,今(15)日凌晨於霧峰某民宅攻堅撲空,經持續追蹤,於稍早在台中市中清路上某間養生會館,逮到李嫌兇嫌。據了解,警方重兵荷槍實彈,警政署長黃明昭也到場坐鎮,警方逮到李嫌後,從他身上搜出3把槍枝、百餘發子彈,李嫌甚至面帶微笑,向媒體大嗆「我是報仇殺人的啦!」。
    2022/07/15 14:57
  • 車上留「反台獨」字條 周文偉闖教會殺台灣移民

    美國南加州「爾灣台灣長老教會」發生槍擊案,嫌犯是一名台灣移民,他行兇前,先把教堂的門上鎖,隨後闖入開槍行兇,造成一死五傷。死亡的是一名台裔醫生,他因為衝上前制伏歹徒,因而中彈。警方發現,嫌犯周文偉,車上留有「反台獨」字條,研判是政治仇殺事件。
    2022/05/17 19:23
  • 婦女節將至 普欽會見空姐.談烏克蘭禁航區

    明天就是3月8日婦女節,讓各國的女權議題再受到關注,像是德國甲級足球聯賽,就出現史上第一位女教練;澳洲也有一名年輕女性,成功改寫全國的課程綱要;美國亞裔女性則持續奮鬥,除了呼籲大眾不要忘記,去年針對亞裔仇殺的事件,另外也積極在藝文界闖出一片天;還有目前全球的話題人物,俄羅斯總統普欽,則在婦女節登場前夕,找來多名女空服員進行對話。
    2022/03/07 19:57
  • 8天奪兩命!砍輾兄弟又槍殺台南角頭 「蝦米」判無期徒刑

    台南市安平區今(2021)年2月間,接連發生幫派火拚仇殺,綽號「蝦米」的蔡秉逸在8天內,設局殺害同門兄弟王重傑,以及角頭陳建文,蔡等7嫌被依殺人、槍砲等罪起訴,台南地院今(30)日審結,將蔡秉逸判無期徒刑,全案可上訴。
    2021/12/30 13:52
  • 安平槍殺角頭連奪2命!狠嫌「蝦米」躲死判 判無期徒刑

    台南安平今年2月發生仇殺案,在短短8天釀兩死,其中一人是當地的角頭陳建文,遭主嫌蔡秉逸連開9槍斃命,案件經過3個月審理,判決結果出爐,法官認為,蔡秉逸因為住家被騷擾引發殺機,讓他逃過死刑,最後判處無期徒刑,而其他6名共犯則分別被判處1到16年徒刑。
    2021/12/30 12:11
  • 美SPA槍案.警竟同情槍手「反仇亞」運動起

    美國亞特蘭大SPA水療館槍擊案,6名亞裔女性遇害,種族仇殺議題發酵,總統拜登展現對仇亞的高度重視,下令白宮和喬治亞州政府大樓,降半旗致哀。槍案嫌犯供稱殺人動機是因為性成癮問題,亞裔族群質疑警方是想淡化種族動機;更令他們憤怒的是,警察局的發言人,竟然在報告案情時,流露出對槍手的同情。全美亞裔人士紛紛加入反仇亞行列,參選紐約市市長的台裔企業家楊安澤,對於亞裔不受重視和總是局外人感同身受。最新一期的時代雜誌,也以「我們不再沉默」的反仇亞運動作為封面議題。
    2021/03/19 19:56
  • 美國SPA槍擊 6亞裔女罹難.引種族仇殺恐慌

    美國喬治亞州發生3家SPA水療館,接連遭到白人槍手攻擊案件,共造成8名女性死亡,其中6人為亞裔,事件也引發種族仇殺聯想;不過,嫌犯供稱他有性成癮的問題,犯案是為了杜絕SPA館對自己的誘惑,並非種族攻擊。這起凶案再度引發美國亞裔族群的恐慌,NBA台裔球星林書豪,之前因為在球場上遭歧視,出面呼籲停止仇視亞裔,他也反對沉默以保安全的想法。美國司法和情報單位的報告顯示,白人至上的極端種族仇恨組織,已經成為國安最大威脅,去年種族仇恨案件就暴增了兩倍。
    2021/03/18 19:59
  • 台南直播主擄人案 唯一在逃嫌「擁槍」落網

    上個月,台南安平連接發生直播主擄人案,以及角頭仇殺案件,近日,警方實施肅槍專案逮捕到一名38歲潘姓男子,他是擄人案當中唯一在逃嫌犯,進一步追查,他自稱追隨老大陳建文,也就是遭槍殺的角頭老大,關係錯綜複雜,警方還要深入釐清。
    2021/03/10 14:37
  • 安平仇殺死者公祭!百名警力出動 攔數10名少年

    台南市安平區上月傳出一連串的黑道仇殺案件,其中被砍殺追撞不治的王姓男子,今天上午舉辦告別式,警方不敢大意,部署了110幾名警力,在會場四周及路口進行盤查,嚴防不法分子再度爆發衝突,當場查獲數十名青少年參加告別式,依違反兒少法等帶回警分局,通知家長領回。
    2021/03/07 14:33
  • 黑幫仇殺返回台南拈香 遭通緝角頭落網

    台南市日前因黑幫連續仇殺治安亮紅燈,市警察局長全面向黑幫宣戰!4日晚間,警方接獲消息,得知被通緝而逃亡外縣市的方姓角頭,返回台南到遭槍殺角頭的靈堂前致意,立刻展開圍捕,果然在方姓角頭的堂口,將4年前誤殺酒店少爺的他逮到。
    2021/03/05 13:42
  • 台南仇殺、槍殺連發 去年暴力犯罪率居冠

    台南市2月份接連發生重大刑案,包括開槍動私刑,當街砍殺衍生槍殺角頭等案件,重創台南治安,根據警政署統計資料,去年六都暴力犯罪率,台南以將近4成3居冠,甚至比全台犯罪率還高,台南市長黃偉哲也表示,將痛定思痛,該檢討反省都會做,特別的是台中市只有1成3左右,是全台最低,引發網友熱議。
    2021/02/26 13: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