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警察塑膠金牛座黃信樺腎衰竭市場漢來海港城牡羊座林襄全中運
  • 搜尋:

    仇家 結果共415筆

  • 遊台南被攔車逼3貼驚恐逃亡 2男大生「背景曝光」

    台南市安平區昨(16)晚發生一起凶殺案,31歲王姓男子遭仇家追砍,路上急忙攔下兩名共乘機車的男大生載他3貼逃亡,兩名學生嚇壞先後跳車逃命。據悉,他們是北部名校的學生和10位同學一起出遊卻衰捲刺殺驚魂。
    2021/02/17 20:12
  • 有關聯!強擄台南直播主 同夥人也涉凶殺案

    台南安平發生的凶殺案,死者妻子說,先生只是出門忙工作,沒想到傳來死訊,又透露先生是做流當車買賣,過去曾和人有投資糾紛,但警方卻掌握到,死者在汽車旅館開毒趴,還引來仇家上門,更扯出前陣子因為感情糾紛遭擄的台南直播主,擄人的這夥人,也有涉入這次的砍殺事件。
    2021/02/17 19:47
  • 男被追殺訣別「電話未通」斷氣 妻沒接到崩潰曝原因

    台南市安平區昨(16)日晚間發生恐怖凶殺案,一名31歲王姓男子與仇家談判破裂遭追砍,隨即於路邊攔停2名男大生租來的機車逃跑,仍在距離1.5公里外的餐廳停車場遭凶嫌開車連續撞擊,傷重身亡。據了解,王男死前曾哀求路人打電話給妻子訣別,但電話都未接通,直到警方再次撥打電話才終於聯繫上她,但夫妻倆已天人永隔。
    2021/02/17 14:08
  • 死者生前開毒趴躲過警? 仇家譏笑引爆互砍

    警方掌握,王姓死者生前曾在汽車旅館開毒趴,警方上前查緝,但他已經趁隙離開,有過節的一名角頭帶小弟準備看好戲,不料,雙方狹路相逢,街頭發生互砍,王姓男子砍傷角頭小弟,遭到報復追砍,重傷倒在停車場時,死者斷氣前向路人借電話打給妻子求救,沒想到,電話那頭沒人接電話,妻子事後得知噩耗非常難過,否認老公開毒趴,反而提到先生從事流當車買賣,先前有與人結怨。
    2021/02/17 13:37
  • 男大生遊台南衰捲命案 遇求救「我被追殺」逼3貼幫逃亡

    台南市安平區昨(16)日晚間6時許發生一起恐怖命案,一名31歲王姓男子與仇家談判破裂,遭對方持尖刀刺傷,他為了保命,在路邊攔搭遊客的機車逃到500多公尺外的停車場,但最終仍被開車追上來的凶嫌撞死。據了解,被劫車的2名遊客為在讀男大生,原本只是來台南租車遊玩,沒想到卻無辜捲入凶殺案。
    2021/02/17 12:34
  • 男遭仇家追殺「斷氣前求路人打給妻」 電話未通抱憾亡

    台南市安平區昨(16)晚發生凶殺案,一名31歲王姓男子與仇家談判破裂遭到追砍,他在路邊攔搭觀光客的機車,從育平路一路逃到永華路二段某餐廳停車場,但仍被凶嫌開車追上,並被對方所駕的車輛連續撞擊,最終傷重身亡。據悉,王男臨死前曾哀求路人幫忙打電話給妻子,但遺憾的是,直到王男斷氣前,這通電話都未能接通。
    2021/02/17 08:47
  • 仇家街頭追殺男搶機車逃命 遭猛撞砍殺

    年假最後一天,台南安平驚傳兇殺案!一名31歲王姓男子和仇家談判破局,遭到追殺,他半路搶走遊客的機車,逃到一間餐廳停車場,結果還是被追上,目擊者表示兇嫌開車來回衝撞王姓男子,甚至還持刀下車砍人,王姓男子送醫急救傷重不治,警方在晚間查獲犯案車,但兇嫌已經棄車逃逸。
    2021/02/16 23:27
  • 被結紮懷恨在心 陸黃狗「連3個月」蹲點醫院開罵

    醫病關係太緊張!有獸醫師在3個月前替一隻黃狗進行結紮手術,豈料事後,狗兒竟然天天跑到動物醫院門口,對著當初執刀的「仇家」狂吠,如同咒罵般的叫聲,似乎是對自己無故遭到絕後心有不甘。如此情形每天上演,就連後來獸醫師出面求和,對方都還不屑地「汪汪」抱怨,令人看了哭笑不得。
    2021/01/30 23:48
  • 預謀!4煞埋伏3天行兇 淡定扮路人搭車逃

    持續追蹤,這起西門町華人案件,警方調閱監視器後,查出惡煞早有預謀,因為他們先勘查地形,熟悉被害人作息,還在附近埋伏3天,才下手行兇,由於被害人,是堀江町的成員,混跡萬華一帶,去年還帶頭教唆小弟強索保護費,這次在過年前被仇家盯上,懷疑跟毒品或賭場的利益有關!
    2021/01/29 21:16
  • 車隔音好聽嘸警喊話 毒販撞偵防車無罪

    一名毒販遭通緝,去年三月在基隆被警方追捕,遭警方前後包夾,他來回衝撞2部偵防車,最後破窗遭捕,檢方依妨害公務罪起訴,嫌犯卻辯稱,車子隔音好,沒聽到警察喊下車,以為是仇家,法官也採信嫌犯辯詞,判他無罪。
    2021/01/23 23:34
  • 輾屍案主角3年前遭斷手腳 開62槍洩憤

    彭姓嫌犯帶槍投案自首,警方調查,他自稱107年在KTV發生衝突,遭人打斷手腳,事後動手的人,分別只有判刑4到6個月,讓他心生不滿,因此埋伏在仇家出沒的當舖,看到對方就拿槍掃射洩憤,警方調查,這名彭姓嫌犯,2010年時就曾因為輾屍案躍上媒體版面,當時他酒駕撞死婦人,還請喝醉的朋友到場助陣,朋友嗆警還輾過死者遺體態度囂張,還因為恐嚇小模入獄服刑,去年10月才出獄,不到5個月又拿槍掃射,犯下大案再次被捕。
    2021/01/14 13:24
  • 平安夜找仇家算帳 赴羊肉店理論變鬥毆

    平安夜高雄不平靜!一間羊肉爐店在平安夜發生群眾鬥毆事件,一名男子因為與人結仇,搭車去羊肉爐店想要找對方理論,結果男子才剛下車,對方卻持棍棒上前痛打他,雙方人馬將近6名男子打成一團,從店家騎樓混戰到對街,警方趕到現場時,男子已經被打趴在地上動彈不得。
    2020/12/25 10:53
  • 疑債務糾紛遇仇家 苗栗男遭砍渾身血警逮4嫌

    苗栗南庄今(18)日上午傳出車禍事故,消防隊獲報趕抵卻發現43歲謝姓傷者全身多處刀傷,疑似因為債務糾紛遭人當街砍傷,接著又開車撞上路邊電線桿,男子被發現身上渾身是血,但意識清楚,所幸送醫之後沒有生命危險,而稍早警方已經在高速公路火速逮到四名嫌犯,目前正調查真正犯案動機。
    2020/12/18 10:54
  • 苗栗男疑開車遇仇家 全身遭砍傷大量出血急送醫

    苗栗縣南庄鄉南江村上午傳出車禍事故,消防隊獲報趕抵卻發現43歲謝姓傷者全身多處刀傷,緊急送醫;警方初步調查,謝男疑與他人糾紛,半路遭攔截砍傷,已帶回4名行凶者釐清案情。
    2020/12/18 10:24
  • 攜槍趴趴走!沿竹市尋砸車仇家 流彈傷無辜

    炸油條炸到一半突然左手臂一陣劇痛,鮮血狂流!新竹一名豆漿店老闆,一早準備開門營業時,竟突然血流如注,警消獲報到場後一看不對勁,竟然是被子彈貫穿,事發在13日凌晨4點多,東區民生路上,根據了解,原來開槍的羅姓嫌犯,日前愛車被朋友毀損,心生不滿想尋仇,結果這天在市區閒逛,發現對方的車停在路邊,馬上掏出隨身攜帶的手槍,連開2槍示威,結果其中一發卻波及無辜,而嫌犯雖然事後也主動投案,只是他這麼大膽,手槍就帶在身上,讓住戶直呼太可怕。
    2020/12/13 20:20
  • 敲牆擾民情侶遭投訴 男竟是埃及人遭通緝

    花蓮吉安鄉這個月初,才傳出有惡鄰擾民,半夜敲打牆壁製造噪音擾民,甚至還朝鄰居家院子潑酸,警方獲報前往逮人,這對情侶以為便衣員警是仇家,把車開到派出所前,結果變成自投羅網,警方一查發現,艾姓男子是埃及人,涉及竊盜等罪遭通緝,從逾期居留至今已經逃了10年。
    2020/11/18 19:34
  • 親家鬧翻變仇家 男方追討13年前「婚禮酒席費」慘吃癟

    親家撕破臉變「仇家」!高雄一名張姓男子原預計在2007年1月與林姓女子結婚,當時張母替林女家人代付了酒席費用12萬元,豈料2人後來翻臉分手,事隔13年後,張母一狀告上法院向林女家人追討代墊的費用,橋頭地院審理時認為張母拿不出證據,法官裁定駁回。
    2020/11/10 10:38
  • 蔡頭遭大咖主持人算計「你還不夠格」 忍1年爆氣反擊

    70歲資深藝人蔡頭(蔡斯文)當年開創「紅頂藝人」反串秀,是當時紅透半邊天的秀場天王,不過他砸重金蓋的表演場館卻在921大地震後倒塌,歇業後投資餐廳又失利,甚至一度罹患憂鬱症。日前他在節目中聊起秀場往事,自曝曾遭一名大咖主持人算計,當眾被洗臉「要我當你師傅,你還不夠格」,讓他至今想起仍相當氣憤。
    2020/11/03 07:49
  • 新莊槍響流彈打中少年 送醫途中救護車又車禍

    郭姓男子疑因債務糾紛,昨天晚間持槍到新北市新莊路,朝仇家羅男左腿開槍,流彈波及一旁李姓男子鼠蹊部中彈,警消獲報趕抵現場,2傷患送醫無大礙,郭男隨即攜槍投案,將依殺人未遂罪嫌送辦。
    2020/10/09 07:13
  • 社區LINE群組戰火延燒! 男毆傷保全父子

    新北市一名黃姓男子,因為不滿社區裡的蘇姓保全父子檔,疑似在社區LINE群組內,嘲諷自己的父親,雙方先在群組內隔空交火,沒多久黃姓男子在社區外頭巧遇仇家,一開始蘇姓兒子還躲進銀行求救,後來警方到場,黃姓男子怒氣沖沖,繼續朝父子兩人揮拳,十多名員警預防失控,當場壓制帶回。
    2020/08/22 18:42
  • 尋仇恐波及無辜!當街朝公寓射炮 警逮3人

    尋仇找不到人,竟當街放炮洩憤!17日深夜,新北市板橋長江路,有民眾聽到鞭炮聲,及棍棒敲打聲,以為樓下發生街頭鬥毆,第一時間報警,警方在現場查獲三名可疑男子,發現他們,是來尋仇堵人,因為雙方先前有口角糾紛,懷疑仇家住在附近,才會燃放沖天炮,朝對面公寓發射,最後三人都被抓起來,依社維法辦!
    2020/08/21 18:41
  • 睡醒才發現窗戶有彈孔 竟是仇家持「黑寡婦」開槍洩恨

    屏東縣高樹鄉一處民宅,男主人睡醒後發現家中窗戶出現彈孔的痕跡,嚇得趕忙跑到派出所報案,警方獲報後隨即根據監視器,在遊藝場逮捕涉嫌開槍的郭姓嫌犯,並查獲罕見「黑寡婦」的轉輪手槍,訊後將郭男移送法辦。
    2020/08/11 19:00
  • 被海扁也不敢報案 男子KTV前遭14人圍毆

    南投市一間KTV前,發生圍毆衝突,一名20多歲的男子被10幾個人包圍,被打趴在地上後,全身多處受傷,警方帶他去醫院就醫,做筆錄時,他卻說不認識對方,也不願多談。
    2020/08/11 14:20
  • 台南練歌場殺警案 凶嫌梅文魁無期徒刑定讞

    台南市偵查佐劉三榮遭槍擊致死案,台南高分院5月間撤銷一審判決,改判凶嫌梅文魁無期徒刑。最高法院認為二審判決並無違誤,日前駁回梅男的上訴,全案定讞。
    2020/07/30 17:10
  • 男攜槍嗆聲找仇家談判 遭警攔槍秒丟車底

    新北市蘆洲區1名29歲許姓男子昨(6)日晚11時左右攜帶槍枝去找仇家談判,警方獲報到場埋伏,待許男前來牽車時進行盤查,他竟在趴下時將槍枝丟到車底,隨後遭上銬逮捕。
    2020/07/07 08: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