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孩子粿條死亡寶林茶室糾紛黎明詩下雨配色寶林茶室中毒黑歷史癌症
  • 搜尋:

    仇家 結果共409筆

  • 「我以為仇家啦」通緝犯狂奔 見警超安心

    被人追,發現是警察,超安心!花蓮一名彭姓通緝犯,16日下午在一處民宅被警方找上門,但他立刻拔腿狂奔,直到自己腿軟跌倒被壓制,一回頭發現是警察,都放心了,因為他以為是仇家在追他。只是員警為了抓他,越追越生氣,看到他這反應實在好氣又好笑。
    2022/07/18 20:31
  • 趙正平「長太兇」吃宵夜被爆打! 7人圍毆巴頭、腳踹

    趙正平和麥基日前上中天綜合台《小明星大跟班》,自嘲長了一張「仇家臉」,連去吃宵夜都會出事,無故被人打。趙正平苦笑:「那次被打得好慘,我吃沒多久,就聽到摩托車被推倒的聲音,進來後就大呼小叫的,我才想不對要趕快走,有一個過來往我頭巴下去、腳就踹下來,他們總共7個,全部都上來打。」
    2022/06/29 13:04
  • 搭小黃被仇家看見 4煞跟車攔人打到骨折

    基隆發生當街尋仇案,一名男子(6/27)搭小黃要回家,上車時被仇家看見,對方撂來三人,四名惡煞沿路開車尾隨,隨後直接攔車,將被害人拖下車毆打,男子被打到雙手骨折,緊急送醫。
    2022/06/29 00:38
  • 隨機槍擊! 子彈卡「轎車後座」駕駛驚嚇

    無辜民眾,當街遭槍擊,差點連命都沒了!16日清晨,新北市一名駕駛開車回家,把車停好後,赫然發現,後車廂破了一個洞,子彈卡在後座的椅背上,這才知道被人遭槍擊,趕緊報警。警方成立專案小組,循線追查逮到人,嫌犯供稱對方跟車8分鐘,以為是仇家要尋仇,才會憤而開槍。
    2022/06/17 19:40
  • 擁槍自重!通緝犯疑遭仇家跟蹤 當街開槍轟車尾

    新北市三芝區48歲盧姓男子,平時擁槍自重,行徑囂張,日前凌晨他在開車返家途中,發現1輛車緊緊跟在旁邊,他誤以為是仇家上門尋釁,竟當場掏槍對著車尾開槍後逃離現場,所幸槍擊未造成人員傷亡。警方在犯案後循線追查,昨日晚間攻堅逮捕盧男,全案依殺人未遂、槍砲罪嫌偵辦。
    2022/06/17 13:55
  • 帶汽油彈「輸贏」 燒仇家3機車波及1住戶轎車

    苗栗頭份深夜火災,燒了汽機車。兩派年輕人三天前口角互嗆要輸贏,昨天深夜相約談判,頭份在地這一方,還準備了汽油彈,對方從竹南來,發現頭份的人多,騎機車跑了,巷子裡停下機車躲起來,對方開車追,發現他們的機車,還倒車回來丟汽油彈,燒了仇家3輛機車,還波及住戶的轎車。
    2022/06/15 14:19
  • 壞壞的!徐睿知誘惑仇家女婿報仇 徐玄振變律政惡女

    韓劇女王徐睿知去年爆出醜聞後,復出第一支作品飾演心機才女,誘惑仇家女婿,讓粉絲直呼演技震撼!而被封為「喜劇女王」的徐玄振,也顛覆以往形象,演出不惜一切達到目的的「惡女」律師。
    2022/06/03 11:26
  • 認錯人!網路嗆輸贏約談判 誤砍地方角頭2傷

    新北市一名少年,在網路上跟人留言互嗆,相約到河堤談判被放鴿子,改和4名同夥去吃消夜,卻誤認別桌客人是仇家,竟然持刀跟球棒狂砍對方,警方獲報後立刻趕到現場逮人,他們這才知道砍錯人,其中一名被害人還是地方角頭!
    2022/04/10 12:55
  • 派出所對街鬥毆釀2傷 5嫌被警壓制才知「認錯仇家」

    新北市一名17歲的鄒姓少年,日前在網路上和他人結怨,於今(10)日凌晨糾眾和對方相約談判,但鄒男和10多名朋友到場後,發現對方根本沒出現,於是鄒男又和朋友去到雨農路麥當勞吃消夜,怎料他們竟然把在店內用餐的無辜客人,當成是仇家,一夥人拿出西瓜刀和鋁棒將人暴打見血,而該地點正好就在海山警分局新海派出所對面,所內員警獲報後,火速衝出派出所,將犯嫌壓制帶回問訊。
    2022/04/10 10:12
  • 行兇畫面曝!市場攤販一刀刺死前廚師 稱:他害我沒面子

    今 (15)日凌晨5時許,台北市中山區一名33歲的吳姓男子,騎車出門卻遇上仇家,雙方爆發口角衝突後,吳男當場被對方持摺疊刀刺進左胸口,他滿身是血逃到對街檳榔攤求救,緊急送醫後仍舊傷重不治。警方後續也火速查緝26歲張姓犯嫌到案,初步調查,張嫌是新北市某市場的攤販,疑似因為不滿先前擔任廚師的吳男對他嗆聲,讓他「沒面子」,今日雙方在林森北路上巧遇,張嫌一刀將人刺死。
    2022/03/15 10:48
  • 凌晨遇仇家遭砍!男胸口中刀噴血 急奔檳榔攤求救仍死亡

    今(15)日凌晨5時許,台北市中山區林森北路發生一起當街砍人事件,一名33歲的吳姓男子,騎著機車外出卻遇上先前就有口角嫌隙的2名友人,吳男當場被對方持刀朝胸口猛刺一刀,趕緊跑到對面檳榔攤求救,但救護人員抵達時,吳男胸口流出大量鮮血,已經沒有呼吸心跳,經搶救後仍於上午7時許宣告不治。
    2022/03/15 09:22
  • 哪來的勇氣 小車攔大貨車當街組裝亮槍

    彰化一名轎車駕駛,不滿大貨車搶車道,嚇到他,超車到前方攔車,從後車廂拿出改造手槍,當場組裝亮槍示威,司機趕緊道歉他才悻悻然離開。警方循線抓人,他以為仇家上門,還被查出毒品。追查發現,他的父親2個月前,也因為債務糾紛,持槍傷人被抓。
    2022/03/10 15:02
  • 真的超囂張!不滿遭砍 撂3友埋伏地檢開槍

    真的好囂張,跑到地檢署外要開槍尋仇!昨天下午在新竹地檢署外突然槍聲大作,不少人都被嚇了一大跳,原來其中一名趙姓嫌犯日前在酒店跟葉姓被告發生衝突,被砍後懷恨在心,知道他被傳喚開庭,找了3名友人說要討公道,埋伏在地檢外報仇,但等不到,發現對方的車,也不顧當時現場都還有人,至少開15槍,還波及一旁偵防車。
    2022/02/25 13:09
  • 戲外更狠!《艋舺》流氓演員落網入監 曾輾屍、恐嚇女模

    曾在電影《艋舺》飾演黑道小弟的臨演37歲彭偉明,戲外的人生更惡狠!他10多年來在台中犯下車禍輾屍、對仇家掃射62槍、恐嚇女模等重大社會案件,2019年涉及新北市三重區一起投資糾紛,以私刑強逼被害人還款,還把他帶到台中軟禁,經新北地院判刑發監,彭嫌未到案執行遭發布通緝,警方日前在彭嫌租屋處埋伏7小時後,順利將他逮捕歸案。
    2022/02/23 12:56
  • 又是你!路過與仇家狹路相逢 朝酒吧開槍

    因為與仇家狹路相逢,就在大街開兩槍示威!花蓮市國聯五路,春節間5日凌晨四點多,有男子看到自己曾經有過口角的人,出現在酒吧門口,竟然直接在開車經過時,對空開兩槍示威,其中一槍射中酒吧招牌!嫌犯犯案後把車丟在山區後,躲回家,但最後還是被警方逮到送辦,法官已經裁定羈押。
    2022/02/08 19:32
  • 低頭滑手機突被砍2刀 新莊男驚恐轉身:你為何殺我…

    新北市街頭發生恐怖砍殺案!一名男子因為職場糾紛,今(28)日一時氣不過竟帶著兇刀,騎機車去找仇家理論,豈料半路被他發現對方坐在路邊看手機。下一秒,男子停車持刀衝上前,猛力往受害男的背後砍下去,當時傷者十分驚恐,一面流著鮮血,一面不解道,「你幹嘛殺我!」
    2022/01/28 22:09
  • 仇家上門?陳沂「雙眼瘀青、脖子全血痕」嘆:家暴陰影重

    網紅陳沂經常在個人社群平台針砭時事,辛辣的大砲性格使她評價兩極,過去多次跟名人爆發口角糾紛鬧上法院,羅志祥、吳宗憲、館長、雞排妹等皆曾與她對簿公堂。近日陳沂公開雙眼瘀青的照片,驚悚的模樣嚇壞眾人,關切是否遭到仇人報復。對此,她解釋造成傷勢的原因,其實是和「愛美」有關。
    2022/01/22 10:08
  • 尋仇認錯?有人談判去看熱鬧 2男遭撞痛毆對方肇逃

    高雄仁武區發生肇逃車禍,一輛機車遭汽車追撞,騎士跟乘客還被毆打,嫌犯肇事逃逸,警方快打部隊攔截圍捕到一輛轎車,車頭有凹陷,輪胎有破了,兩名男子卻否認肇逃,被帶回警局偵辦,初步調查疑似因為兩派人馬在KTV起口角約談判,騎車的被害人跟去看熱鬧,反被誤認是仇家。
    2022/01/11 12:22
  • 高雄凌晨傳槍響!愛車遭友典當 男上門討債反遭開槍

    高雄仁武今(8)日凌晨發生疑似槍擊事件,一名周姓男子因先前的買車糾紛,和友人開車到許姓男子家中找人,許男誤以為仇家找上門,直接抄出一把手槍對轎車連續開,周男和友人當場嚇壞,衝下車到派出所報案,警方回到現場,許男已逃逸無蹤,初步勘驗,並未在現場找到彈殼,可能是瓦斯槍造成,現在警方要進一步調查,並追緝相關嫌疑人到案。
    2022/01/08 09:40
  • 打球變打架!4人籃球場持球棒互毆 釀2傷

    打籃球居然演變成持棒球隊打人!11日晚上10點多,新北市板橋,兩名男子到公園打籃球,卻在球場上遇到仇家,氣得上前理論,要求對方買6包菸來賠罪,2方人馬起口角,最後居然有人拿出球棒攻擊,動手後逃逸無蹤,警方循線在1小時內逮到4人。
    2021/12/12 13:11
  • 逼道歉再賠6包菸!2男挑事反遭群毆 籃球場成「棒球場」

    新北市板橋區四維公園昨(11)日晚間發生聚眾鬥毆事件!涂姓男子和3名朋友原先在這打籃球,沒想到竟遇上仇家,帶朋友前來挑釁。雙方先前因為有口角糾紛,仇家不滿要求涂姓男子道歉並賠償「6包菸」,他氣不過,和朋友們返家拿球棒,再度回到公園4打2,之後隨即逃逸。
    2021/12/12 12:53
  • 賠我錢!半夜遇仇家 撿石頭「作勢狠K」挨告恐嚇罰三萬

    新北市一名男子,日前和人有糾紛,沒想到半夜在路上巧遇,竟然當街抓住對方衣領、還撿起石頭作勢攻擊,事後遭提告恐嚇,法官判決出爐,拘役三十天、易科罰金三萬元,法界人士表示,石頭雖然不是違禁品,還是有殺傷力,拿來當武器,照樣得面對刑責!
    2021/11/25 18:40
  • 男疑遭仇家押走毒打凌虐 3人落網埔里警持續追緝

    黃姓男子疑與另一派人馬有嫌隙,雙方在一家KTV狹路相逢,對方攔下黃男毆打,再押上車載往他處凌虐。警方今天表示,已查獲3名犯嫌依殺人未遂罪嫌法辦,持續清查其餘涉案人。
    2021/11/24 14:52
  • 誤認仇家!警局前囂張砸車 落網上銬低頭

    持續追蹤這起警局前砸車案件,警方陸續逮捕5名嫌犯,平均年齡只有20多歲,現場查扣棍棒,刀械以及一把瓦斯槍,原來20歲主嫌日前和人酒後發生衝突,昨天晚間發現對方在三重好樂迪KTV唱歌打卡,糾眾前往埋伏,一發現疑似對方的白色轎車準備離開,立刻尾隨追逐砸車,等到落網後才發現自己認錯人,對方其實是一名白牌車駕駛,只是到KTV載客。
    2021/11/14 12:28
  • 快訊/高雄夜間傳槍響! 疑仇家飛車追逐連開3槍

    高雄29日深夜傳槍響,疑似兩方人馬有糾紛,不但在街道上開車追逐,甚至在鳳山區一家汽車旅館前連開3槍,還好沒有人中彈,警方獲報後在現場找到3枚疑似道具槍的彈殼和改造手槍的零件,目前已經找到3人帶回調查。
    2021/10/30 21: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