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主播家鄉山豬慕鈺華人行道蘇巧慧特斯拉自駕小賈斯汀資安紅斑性狼瘡
  • 搜尋:

    仇家 結果共414筆

  • 統神、Toyz支持誰?最新民調出爐 館長秀「他」驚人數據

    知名實況主亞洲統神(張嘉航)昨(4)晚偕妻小出席2023年星光電競大賞,統神原本榮獲娛樂效果獎,但見狀是仇家Toyz遞獎後,整個人瞬間牙起來,除拒絕領獎,還拿麥克風連噴Toyz和主辦方,接著與家人甩頭就走,場面完全失控。事件旋即在網上傳開,曾與兩人鬧翻的館長(陳之漢)還調皮以「支持統神或椅子」為題開啟投票,最終樣本數近6千人,結果讓不少人跌破眼鏡。
    2023/12/05 14:25
  • 找仇家Toyz頒獎!主辦方急道歉 統神老婆控訴:沒想到這樣對我

    知名電競實況主亞洲統神(張嘉航)2019年因在手遊工商遭Toyz(劉偉健)當眾羞辱,雙方進而結下樑子;怎料,統神昨(4)晚帶著妻小出席第4夜星光電競大賞,主辦方竟秘密安排仇家Toyz擔任娛樂效果獎頒獎人,惹怒得獎者統神在台上咆哮「販毒狗」並拒領獎座,老婆003也氣炸牽著兒子離場,邊走邊飆罵主辦方,放送事故瞬間引爆論壇。事後,003也透過臉書繼續表達不悅,傻眼直呼「我真的沒想到我努力排除萬難來參加,並支持的活動會這樣對待我。」
    2023/12/05 12:48
  • 賠我錢!設局討醫藥費 嫌犯撂4人毆打

    今年中秋節期間,花蓮一名男子借住朋友家,以為對方告密害仇家找上門,情急之下跳下陽台摔斷腿,隔天早上被人發現,還謊騙是遭黑衣人追砍,真相大白,警方依誣告罪,將他移送偵辦,2個月過去,他懷恨在心,約朋友出來見面,實際上是找人埋伏毆打朋友,逼他付醫藥費,還好有目擊民眾報警,5名嫌犯通通遭到逮捕。
    2023/11/29 20:32
  • 花蓮男誤會好友陷害「跳2樓逃亡斷腿」 撂人設局毆打下場曝

    花蓮一名江姓男子日前誤以為李姓友人洩漏其行蹤,導致仇家找上門,害得他只好從2樓陽台往下跳逃命,結果不慎摔斷腿躺在防火巷一整晚,因此氣得決定找李男算帳。江男於昨日設局邀約李男到民宿探視,而李男一到民宿就被埋伏的江男及另外4名共犯毆打,並要求他負擔摔斷腿的醫藥費。
    2023/11/29 16:50
  • 愛上黑道柯叔元遭追殺!本土劇女星捨身擋彈「一屍兩命」 血染婚紗

    女星蔡祥2014年加入伊林娛樂進而出道,是演員也是主持人,2021年換了經紀公司,近年演藝事業重心多放在戲劇領域,近日加入八點檔演出,她穿著美美婚紗,準備嫁給劇中心上人─柯叔元,沒想到竟然遇到槍戰,捨身相救的她婚紗剎那間被染紅,與肚中胎兒一同喪命。
    2023/11/26 12:10
  • 「三峽小霸王」愛打卡放閃 遭仇家追蹤開槍

    追蹤這起槍擊尋仇事件,胡姓被害人高調放閃愛打卡,遭到仇家追蹤位置上前開槍報仇,根據了解雙方因借車出現車損債務心生嫌隙,兇嫌曾遭對方毆打討債,因此懷恨在心。
    2023/10/19 13:49
  • 北市酒客爆衝突!不滿敬酒遭調侃 男帶17惡煞闖包廂砍仇家

    台北市驚傳酒客糾紛!20歲陳姓男子,日前在餐敘上巧遇另名21歲郭姓男子,雙方在敬酒時發生口角後鬧得不歡而散,讓陳男懷恨在心,當天凌晨得知郭男等人在北市萬華續攤,夥同17名惡煞持刀前往尋仇,導致郭男與陳姓友人被砍傷送醫,所幸無生命危險,警方事後也循線逮捕陳男等18人,全案依法送辦。
    2023/10/03 10:16
  • 花蓮男躲仇人跳2樓逃命!骨折躺防火巷整夜 竟騙警遭人追砍

    花蓮一名江姓男子昨日早上被發現倒臥防火巷,他跟警消聲稱自己遭到多人持刀追砍,右腳也受傷,但其實是他30日晚間借住友人家時,誤以為仇家找上門,才會急著從2樓往下跳逃命,結果過程中摔傷了,整整躺了一個晚上。更慘的是,由於他謊騙警方自己遭人砍,涉嫌誣告罪嫌被移送法辦。
    2023/10/02 17:19
  • 王瞳拍戲期間「幽閉恐懼症」發作 呼吸困難狂冒冷汗

    藝人王瞳在民視八點檔《市井豪門》中,飾演被陳仙梅拋棄的女兒「劉惠婷」,昨(28)日播出她無意間聽到身世之謎,聲淚俱下相當不敢置信,王瞳透露因為這場戲連哭2天,眼睛腫成麵龜,卻因此成為仇家的眼中釘,甚至被曾子益擄到漁港,這一連串的動作戲,讓王瞳察覺自己有幽閉恐懼症,因為車廂一關上,呼吸就變得困難、頻頻冒冷汗。劇中飾演王瞳的爸爸尹昭德,則變身台版連恩尼遜「即刻救援」,直接衝到現場救援女兒,一個打6個,從歹徒手中把女兒救回。
    2023/09/29 14:52
  • 昔襲加油站員工、偷里長車 男再竊鄰居車

    新北市淡水一名男子讓警方相當頭痛,因為短短一個月,他就涉及四起案件,幾乎每個星期,不是犯案就是被抓,日前才攻擊加油站員工,後來又偷了里長的車,甚至疑似因為吸毒傷人,被仇家亮槍尋仇,沒想到這回,他竟然跑進社區停車場,鎖定鄰居車內現金,短短四分鐘,摸走八萬元的支票和鈔票。
    2023/09/19 12:53
  • 找錯仇家!深夜持刀追逐擄人 三重5惡煞落網稱「綁錯人」

    日前新北市三重區一名21歲的高姓男子和朋友一起到正義北路找人,卻有5名惡煞突然出現,當街持刀追逐2人,還將高姓男子擄走,最終將人丟棄在新莊區的橋下,轄區警方獲報後立即展開追查,將5名犯嫌約談到案,不過他們卻說完全是個烏龍,誤把高男2人當成是仇家擄走,訊後被依妨害秩序、妨害自由及傷害罪移送新北地檢偵辦。
    2023/09/16 12:14
  • 當街逞凶!尋錯仇 9嫌路口衝撞持刀棍砸車波及女騎士

    高雄市街頭上演全武行!凌晨近1點,9名嫌犯開著2輛車,疑似找錯仇家,竟然當街衝撞2輛車子,還持球棒及刀子砸車,把車主嚇壞了!過程中還波及無辜女騎士,民眾目擊凶狠砸車過程,直呼好恐怖!還好警方4小時內逮到6名嫌犯。
    2023/09/14 12:59
  • 去年底遭呼巴掌!新北男記恨9個月 路上遇仇家持刀砍人

    新北市三重區23歲陳姓男子,去年底參加宮廟活動時,不慎與另名38歲傅男發生碰撞,當場遭對方賞巴掌嗆聲,讓陳男懷恨在心。日前陳男到三重區找朋友時巧遇傅男,陳男見狀立即夥同25歲胡姓友人在出沒地點埋伏,趁著傅男在講電話時,持開山刀砍殺對方,造成其全身有多處刀傷,所幸送醫後並無生命危險。2人事後也主動到刀投案,警訊後依殺人未遂罪嫌偵辦。
    2023/09/05 10:03
  • 你講話很嗆喔! 仇家相遇男遭西瓜刀砍傷

    15日凌晨4點半,花蓮市自由街的一間撞球場外發生一起砍傷事件,林姓被害人騎車經過,碰巧遇上2名之前在監所認識的仇家,積怨已久的3人再次發生爭執,他不僅遭圍毆,還被對方拿預藏的西瓜刀亂砍,2名嫌犯落網後表示,是因為他講話太嗆,才會失控亂砍。
    2023/08/22 18:12
  • 坤達遭債主追殺「爬過泥巴地」 自爆驚險瞬間:死了4、5次

    男星曾敬驊和邵雨薇合演電影《我的麻吉4個鬼》,而坤達在片中特別演出,今(18)日三人一同現身接受媒體訪問,首次參與電影演出的坤達在片中被債主追殺,最後橫死街頭,他表示:「那場戲演起來很慘,被追殺還爬過泥巴地,我演完瞬間覺得自己好像很慘,記得死了4、5次。」至於最後有吃到土嗎?坤達笑說:「有吃到滿多雨水,但沒有吃到土啦!我覺得死得還不錯啦。」
    2023/08/18 21:49
  • 闖改裝車廠轟近10槍!5惡煞落網「找錯仇家」

    新北市又發生槍擊案!林口一間改裝車廠,上個月底遭五名惡煞處闖入、連開將近十槍,但他們找錯仇家,因為犯案前一周,現任車廠老闆才剛接手,而且前老闆四月底,才和朋友偷偷把前明仁會長,委託販售的的千萬名車開上路、半路撞毀,車廠不到半年又被開槍,原來是要前老闆討債。
    2023/08/09 23:43
  • 行車糾紛!他路上驚見仇家愛車 氣憤做這件事下場慘了

    台北市31歲倪姓男子,日前騎機車行駛於台北市區時,險些與另輛突然變換車道的機車發生擦撞,雙方當街爭執後鬧得不歡而散,讓倪男懷恨在心,因此記下對方車牌。不料,糾紛數日後,倪男在路上碰巧發現對方車輛,積怨已久的他憤而持利器劃破對方坐墊後逃離現場,但衝動的下場最後被警方循線逮捕,訊後也被依法送辦。
    2023/08/09 11:26
  • 你誰啊?毒蟲找錯仇家嗆聲恐嚇 拒檢撞警車

    台中發生烏龍衝突,32歲陳姓男子跑到民宅外,亂丟東西還大聲嗆聲,嚇得屋主趕緊報案,警方到場發現兩邊根本互不認識,嫌犯不只拒檢,還衝撞警車,壓制後依現行犯逮捕。
    2023/07/19 12:31
  • 搞錯仇家嗆錯人!台中男竟倒車衝撞警車 遭破窗壓制栽了

    台中市大里區昨(17)日深夜11時許,一名32歲陳姓男子到某處民宅尋仇,涉嫌朝裡面猛丟物品及叫囂飆粗話,警方獲報到場發現他疑似搞錯人,沒想到陳男卻惱羞成怒,竟倒車衝撞警車,員警立即破窗將陳男逮捕,並在車上查獲安非他命吸食器,全案偵詢後依妨害公務、毒品、恐嚇等罪嫌送辦。
    2023/07/19 09:49
  • Toyz還是輸了!館長突現身「抖內金額曝」 猛誇:打得很好

    「邏輯鬼才」網紅Toyz(劉偉健)5日站上台北小巨蛋,透過拳擊賽《拳上2023終於之戰》與「香港電競之父」、前東家鍾培生一決勝負,怎料卻在第4回合中斷結束,被鍾培生以TKO(技術性擊倒)打敗,也讓鍾培生藉機嘲諷,「希望你接下來坐完牢可以改過!」值得關注的是,館長陳之漢竟親自現身Toyz賽後直播,誇讚他前兩回合打得很好,還大手筆抖內台幣7500元,昔日仇家罕見上演溫馨劇情。
    2023/07/06 13:53
  • 已故角頭手下被逮!為籌跑路費還恐嚇麵攤

    綽號「新市豪哥」的高姓嫌犯,是已故安平角頭「建文」的小弟,年僅24歲就揹了4條通緝案,被警方列為重點查緝對象,日前在一處停車場狼狽落網。兩年前,他到仇家的住處撒冥紙、嗆聲,引爆了角頭槍擊命案,期間高調行事,犯下多起刑案,逃亡半年,最終還是被逮捕。
    2023/07/01 12:10
  • 前東家變仇家!百億電競之父對戰Toyz 8年前恩怨遭挖

    「香港電競之父」鍾培生,為香港電競公司創辦人兼執行長,即將於7月5日登上台北小巨蛋的他,屆時將對戰因販賣大麻菸而官司纏身的電競網紅Toyz(劉偉健),透過拳擊賽《拳上2023終於之戰》一較高下。對此,鐘培生日前在記者會中,意外曝光兩人多年前恩怨內幕,放話會好好教訓Toyz,替天行道。
    2023/06/23 16:38
  • 刀背攻擊!21歲男持菜刀亂砍工人 逃跑途中遇仇家再揮刀

    高雄岡山1名21歲的男子,在工地旁洗手,疑似不滿工人看他一眼,竟然跟工人起口角,還拿出1把菜刀,用刀背攻擊工人的頭部,造成工人流血,嚇得躲進工地裡;沒想到,男子逃離現場準備返家途中,遇到仇家,他騎車持菜刀攻擊仇家,把人打傷了,騎機車要將仇家送醫,遇到鄰長女兒關切,又火冒三丈,持刀猛砍鄰長家的大門!
    2023/06/05 18:42
  • 浪客劍心看太多?「刀背攻擊」敲破工人頭 逃逸再持刀砍仇家

    高雄燕巢一名21歲的許姓男子,是當地頭痛人物,昨(4)日下午到中民路附近的工地借水洗手,只因工人多瞧他兩眼暴怒,回到機車上持菜刀拿刀背攻擊工人後逃逸,回家途中又巧遇舊識的陳姓男子,想起自己先前曾被陳男挑釁,又持同一把菜刀,用刀背和刀柄攻擊陳男,不慎將其砍傷。警方訊後循線逮到人,將其依傷害、殺人未遂等罪,將其移送偵辦。
    2023/06/05 16:09
  • 警下滅會令! 弘仁會據點遭「斷水電」搬家

    竹聯幫弘仁會,在新北市三重租下店面當作據點,三年多的時間糾紛不斷,不只曾遭人砸店、日前還有成員在門口掛氣球牆,向仇家挑釁,要對方來開槍,甚至半夜噪音不斷,住戶登門理論還被推倒,警方加強巡邏、站崗,黑幫越來越少聚集,積欠房租跟水電費;遭斷水斷電,上個月底正式撤離。
    2023/06/03 20: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