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日圓貶值兒子宜蘭地震3歲童蟑螂滅蟲劑具俊曄侍寢台灣邱昊奇
  • 搜尋:

    人鬼戀 結果共15筆

  • 1人1鬼每晚激戰!情纏阿飄20年 她驚見「獠牙鬼真身」秒分手

    不少小說、電影題材在涉及「超自然現象」的情況下,往往能吸引到大量的關注,畢竟怪力亂神之事總是能激起人的好奇心;一名來自哥倫比亞的女子就曾透露,自己在一次因緣際會下與鬼魂發生了關係,從此沉淪在這段感情裡、並就這樣過了20年之久,直到某一次意外瞥見鬼魂的面貌,才讓她嚇到馬上斷絕所有交集,相關經驗談也立即帶動各界專家的剖析說明。
    2023/10/03 16:32
  • 許光漢全裸被看光!林柏宏在「胯下搖滾區」 曖昧揭震撼畫面

    許光漢、林柏宏主演的電影《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成為金馬影展的閉幕片,今(17)日舉辦首映,他們在片中上演男男人鬼戀,由於原班製作團隊上次製作《當男人戀愛時》,促成邱澤、許瑋甯假戲真做而結婚,兩人被問到是否可能擦出愛火?許光漢聽到立刻大笑,監製金百倫則打趣說:「有警告柏宏和光漢,有(談戀愛)的話一定要先說。」
    2022/11/17 21:59
  • 《第六感生死戀》破局 女靈媒熱戀「鬼男友」分手了

    與鬼魂熱戀還訂婚,女子卻突喊不嫁了!英國一名年輕女靈媒聲稱多年來與無數鬼魂交往,直到遇見一名叫雷的鬼魂,雙方很快就陷入熱戀,並且已經訂下冥婚,人鬼戀因此在英國一夕爆紅,不過她近日卻自曝已取消與雷的婚約,還指控對方「變壞了」。
    2020/10/20 13:35
  • 言承旭慣性失蹤 「人鬼戀」受害不止林志玲

    言承旭、林志玲去年傳出復合,日前林志玲受訪時卻以「我現在沒有戀情」,否認先前與言承旭傳出婚訊和懷孕的消息;據了解,兩人復合被爆出言承旭不斷搞失蹤,讓林志玲感到心寒,決定不等了!
    2018/04/12 10:57
  • 花招百出! 陸劇大玩變臉哏、談人鬼戀

    最近陸劇題材花招百出,像是由何潤東主演的古裝劇《花謝花飛花滿天》大玩變臉哏,他深愛的女人遭逢變臉卻被蒙在鼓裡,猶如8點檔,另一部大陸現代劇《無法擁抱的你》,女主角是靠觸摸吸取能量的吸血鬼,卻愛上有潔癖不願意和人有肢體接觸的邢昭林,題材新鮮點閱率飆高。
    2018/01/02 17:43
  • 《我的鬼神君》首播 曹政奭認:朴寶英初吻就是我

    人鬼戀是人間最神秘浪漫的話題,難能可貴的是悲情也能化作喜劇!TVBS將於7/8週六晚間10點歡樂台播出韓劇《我的鬼神君》,由音樂劇出身的曹政奭和嬌小可愛的朴寶英譜出人鬼浪漫喜劇,韓國播出的平均收視率4.79,最後一集更高達8.0,創下全劇最高收視。朴寶英更在劇中獻出螢幕「初吻」,直言拍戲前儘管做了不少「功課」,仍不免大嘆:「現在的吻戲都好激烈啊。」雖說是「螢幕初吻」,卻毫不生澀,男女主角經典的「毛巾KISS」除了飆出超高收視,更讓觀眾回味無窮,連曹政奭也大讚朴寶英超可愛。
    2017/07/06 17:54
  • 人鬼戀+亂倫! 「風水逝家」挑戰道德底線

    黑色喜劇片《風水逝家》,描述歷代祖宗們一夕間復活還魂,男主角還因此愛上自己的奶奶,大膽的人鬼戀及亂倫題材,挑戰倫理道德底限,還因為劇情太灑狗血,猶如本土劇,讓觀眾看了會心一笑。
    2017/04/29 10:59
  • 「人鬼戀」收視保證?韓劇瘋拍 劇情卻雷同

    韓劇題材脫離不了情情愛愛,但是為了求新求變,近幾年來編劇似乎都喜歡加入鬼神題材,尤其蘇志燮主演的《主君的太陽》高收視率,從那時候起,幾乎每年都會推出至少一齣和鬼神有關的韓劇,最新的一部就是由國民妹妹金所炫飾演女鬼,和擁有陰陽眼的玉澤演墜入愛河,上演人鬼的劇情,意外和另一齣韓劇《我的鬼神君》撞哏。
    2016/07/03 17:30
  • 查寧塔圖、宋承憲、二宮和也 男神電影接力播

    春假假期有3位男神主演的電影將要接力播出,從查寧塔圖的浪子愛情故事、宋承憲的人鬼戀,一直到二宮和也與女將軍的戀情,3段不同的愛情故事從古裝到時裝,要讓觀眾的假期充滿浪漫氣氛。
    2016/04/02 23:19
  • 韓劇播出頭一遭 人鬼戀太驚悚遭修剪

    韓劇近幾年來不斷推陳出新,就是要跳脫以往婆媽劇、灑狗血的框架,不管是李昇基主演的人獸戀,還是人鬼元素的劇情,都在韓國創下收視新高,由蘇志燮與孔曉振主演的戲劇,日前在台灣播出,但就有眼尖的網友發現,劇中的恐怖嚇人的片段遭刪減,部分劇情還打馬賽克,就是因為礙於時段限制,這也是韓劇進軍台灣來頭一遭。
    2014/01/12 17:45
  • 人鬼修正果 「暮光」完結篇本週上映

    電影「暮光之城」完結篇,本週五全球即將同步上映,男女主角人鬼戀修成正果步入禮堂,戲裡還邀來正牌牧師證婚,女主角穿的婚紗,也是請好萊塢明星最愛的設計師操刀。
    2011/11/14 10:28
  • 台灣版「暮光之城」 失意男娶神為妻!

    你相信人鬼戀嗎?在嘉義,有一名情路坎坷的男子,無意間幫朋友酬神,他說,後來感應到神明闖入他夢中,跟他相戀,還說要以身相許,他果真由父母作主,把神明給娶回家供奉,這場另類婚禮還特地找來年輕女子代替女主角,雙方象徵性互戴戒指完婚。
    2010/08/11 12:16
  • 最帥吸血鬼 超越小布「西追」奪冠

    美國最近掀起吸血鬼熱,不管是電影或影集,都讓青少年粉絲熱烈討論,其中成為話題的,就是由哈利波特裡的「西追」,擔綱演出一部描述人鬼戀的電影。由於他在戲中扮相帥氣,迷倒不少影迷,還因此打敗布萊德彼特,獲得雜誌票選最性感吸血鬼的第一名。
    2008/11/25 11:40
  • 〈獨家〉1婚2妻人鬼戀 吵架火燒神主牌

    台北縣板橋有一名吳姓男子娶了2個老婆,一個是活著的太太,一個是太太死去的姐姐,不過這幾天老婆鬧著要離婚,找不到人,吳姓男子酒後一氣之下,到加油站買汽油燒太太姐姐的神主牌出氣。
    2004/02/23 13:05
  • 阿桑出輯拍MV 鄭元暢、SELINA談人鬼戀

    演唱「薔薇之戀」片尾曲葉子,嗓音戲感十足的新人阿桑,11月終於要出片囉,葉子這首讓他打開知名度的歌曲,自然是首波主打,重新拍攝的音樂錄影帶,更找來師姐SELINA,還有鄭元暢跨刀演出人鬼戀,MV中鄭元暢因為車禍死亡,車禍戲演的相當逼真。而SELINA則是演到痛哭流涕,形象全毀。
    2003/10/29 23: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