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黃子佼性關係張小燕黃子佼火警居家停課四天手術截肢K小姐好市多生鮮滅蟑螂
  • 搜尋:

    人行道 結果共2,507筆

  • 怎把我的襪子倒在地上!違規攤販嗆告警

    台北市捷運中山站附近,昨晚(3/8)有攤販違規在人行道擺攤,一小時內被民眾檢舉三次,警方前兩次到場,攤販假裝配合卻偷偷跑回去,第三次獲報只好查扣裝商品的紙箱,把賣的襪子留在地上,這舉動引來攤販不滿,嗆告警察。
    2024/03/09 12:33
  • 直擊!二重疏洪道周遭 「路阻」擋輪椅族進出

    身心障礙團體從去年開始,陸續發現新北市有多個場域,因為設置各式路阻,影響到娃娃車、以及輪椅使用者,但溝通無效,週五一早到監察院陳情,希望中央機關能督促改進,因為像是二重疏洪道、三重水漾公園等場域,人行道口都有各種形狀路阻,原本是要防止汽機車進入,卻導致娃娃車、輪椅族通行困難。
    2024/03/08 17:03
  • 汽車停車格也有事! 機車牽車倒退「骨牌效應連撞」騎士算肇逃

    車子停在路邊停車格,不是被行進車輛擦撞,而是停在人行道靜止的機車碰撞,事發在高雄楠梓區,倒楣的車主調監視器還原,原來是有另一輛機車騎士準備牽車,車子往後倒退,先撞倒了機車,又往前推進撞小客車,肇事騎士把機車扶正就離去,雖然事發在人行道,又不是行駛中,但肇事騎士後車燈亮著,就算發動狀態,涉嫌肇事逃逸。
    2024/03/06 20:09
  • 走1公里回飯店!被朋友說「台北人愛走路」 内行揭2關鍵

    外出時選擇怎樣的代步方式也有南北差異嗎?有台北網友表示,去年在南部和朋友聚餐,吃完飯後對方想開車送回近1公里飯店,不過他拒絕了朋友好意,認為距離很近,慢慢走回去就好,豈料對方直呼「你們台北人比較能走路!」讓他不禁納悶,「台北人是不是比較能走路?」對此,有内行人指出原因,和台北停車不便,及人行設施比較完善有關。
    2024/03/04 22:19
  • 2行人「散步」路中間還無視紅燈!駕駛急閃

    日前有民眾直擊,宜蘭市舊城南路上,有兩名女子沒走在人行道,反而是走在路中央,而且是內側車道,當下想要提醒他們,但兩人自顧自地邊走邊聊天,完全無視民眾提醒,後來路口轉為紅燈,兩側來車還得紛紛閃避他們,實在相當危險。
    2024/02/29 20:06
  • 奇葩!2路樹間設站公車難停靠 電箱擋路人行大不易

    台南市東區長榮路上的公車亭,竟然設在2棵路樹的中間,這使得公車難以停靠,通常一半停在馬路上,讓民眾忍不住抱怨,這樣的設計太危險了!另外,在高雄市,也有人行道遭電箱擋住而中斷,無法通行;或是人行道上豎立路燈,走著走著,很有可能迎頭撞上!
    2024/02/29 16:05
  • 大砍人行道43棵路樹 養工處:移除生病樹

    台中有民眾質疑,人行道原本綿延一公里長的路樹,整排被砍掉,總共43棵路樹遭斷頭,讓民眾質疑為何不移植,要粗暴砍樹,平常要申請移除還要寫計畫書,市府卻說砍就砍,不過市府養工處澄清,這43棵樹經過專家健診,是不健康的樹,會有倒下危險所以移除,之後也會補種回去,至於程序,外包商一樣也要透過寫計畫書申請,沒有說砍就砍。
    2024/02/29 16:02
  • 新竹男開車失控暴衝市府護欄 撞斷1大石球一路滾竟肇逃

    新竹市政府前廣場日前遭到一輛轎車高速直衝,猛撞上廣場的球形護欄並發出巨響,沒想到其中一顆石球竟然直接被撞斷滾出去。然而,肇事的彭姓駕駛卻當場開車逃逸,彭男到案說明表示以為只是撞到人行道邊坡,但警方持保留態度,肇事逃逸部分依違反《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製單舉發。
    2024/02/29 11:48
  • 國三少年挨打掛彩、田徑賽放棄 無緣2千米障礙賽

    還原這起事件,國三少年當時走在人行道上被攻擊,跑到店家門口又被圍毆一次,當時目擊民眾熱心的把他帶到旁邊騎樓庇護,而被打傷的國三少年,他就讀國中,從屏東到高雄是為了參加港都盃田徑錦標賽,項目是個人兩千米障礙賽,因為挨打受傷,被迫棄賽。
    2024/02/26 20:02
  • 8旬翁騎車遭撞亡 兒喊:肇事主因怎是我爸

    新北市一名男子在人行道上騎電動二輪車,行經路口時,跟一輛要右轉的半聯結車,發生擦撞,因為傷勢嚴重引發敗血症,住院兩個月後不治,死者家屬申請事故鑑定,結果肇事主因,是騎士違規騎在人行道上,沒禮讓車道上的大車先過,而肇事駕駛沒注意車前狀況,才是次要原因,讓家屬難以接受。
    2024/02/26 19:54
  • 有夠寬!人行道「大面積補滿」 吸引民眾目光

    桃園延平路與金門二街口的人行道,之前因為私人土地問題,是直接畫在車道上,導致行人只能與車爭道,相當危險,桃園市府重新畫設人行道,拓寬之外再加大轉彎半徑,提醒汽機車轉彎放慢速度,不過附近民眾還是發現,機車會鑽人行道搶快。
    2024/02/26 14:45
  • 菜市場堆物難走! 男控店家占用走道害父摔

    一名60多歲男子過年前到萬華第一果菜市場採買,但回程要下階梯時,疑似踩到貨物拖車因而摔斷腿,家屬指控店家占用道路,才會導致家人受傷,但店家冷淡回應,因此告上法庭;實際回到菜市場,確實沿路堆滿雜物,但老闆說,民眾是在店門外的人行道上摔的,也有心想談賠償。
    2024/02/24 15:17
  • 影音/男騎人行道擦撞高中生 嗆報警「留記錄」糗了!

    2024/02/24 13:29
  • 日本「街道1設計」超貼心!台灣也曾跟進過 陳水扁時代全拆了

    台灣被稱為「行人地獄」,機車亂竄、汽車違停等等的問題天天在上演,交通問題層出不窮。近日,一名網友發現日本的街道大多有設置圍欄,目的就是為了防止違停。反觀台灣似乎沒有看過這種設計,於是好奇發文詢問網友。貼文PO出後,就有鄉民跳出來說,以前台灣確實很常見,不過最後都被拆光了。
    2024/02/23 16:53
  • 騎人行道撞到學生! 阿伯「跳針狂嗆聲」警察來秒變臉

    高雄鳳山一名高中生,徒步上學時自己配戴密錄器,經過一處菜市場,在人行道被一位男騎士擦撞肩膀,但騎士阿伯不道歉,還嗆聲「留下紀錄不能辦良民證」,等警方到場,阿伯還想插嘴解釋,反被警方說服,向學生道歉。
    2024/02/23 12:21
  • 小黃失控暴衝「人行道」!波及3車險撞路人

    新北市三重一名計程車司機,在捷運站出口附近等排班載客,疑似車輛故障,當場失控衝上人行道,擦撞2輛機車和1輛機車,差點波及路過民眾,幸好沒人受傷,警方獲報到場,出動拖吊車,花了2小時排除事故。
    2024/02/22 23:15
  • 開車睡著自撞天橋!芭蕾舞者慘被「壓斷腿」

    台北市一名駕駛,日前行經南港時,疑似開車開到睡著,先自撞人行道邊天橋樓梯,車子又往外彈,導致車尾掃到一名經過的女騎士,還把人壓在底下。其實,這名女騎士,本身是一名芭蕾舞者,跳舞跳了17年,也已經是老師,這一撞,恐怕影響日後舞蹈生涯。
    2024/02/21 19:21
  • 放沖天炮「後腦杓炸開」!10歲童陸過年亡 兇手還在逃

    中國大陸農曆春節發生一起恐怖事件,一名男童走在人行道時,被不明人士放的沖天炮攻擊,一聲巨響直接插進男童後腦杓,當場倒地失去意識,留下一大灘血。經幾日動手術搶救,家屬悲痛證實,男童已離世。
    2024/02/19 08:08
  • 氣壞市民!開工放炮人行道炸出「8888」 業者刷地道歉

    年假結束,百工百業開工討吉利,常會依照習俗進行團拜,日前在苗栗縣頭份市卻傳出有房仲業者在人行道放鞭炮,結果路面留下了「8888」的痕跡,民眾經過該地,發現地面上充滿鞭炮炸過的痕跡,照片發文上網引起關注,網友砲轟「破壞市容」,此事件引起市長和民代的關注,對此,該業者也刷洗地板道歉了,後續環保局和公所都已派人前往現場,目前該處地面已恢復原狀。
    2024/02/17 15:15
  • 開工放鞭炮!店家炸人行道「焦痕8888」 路人火大公審:沒水準

    春節連假長達7天,一轉眼就到開工日,而回歸工作崗位的第一天,大部分企業或公司都會舉行團拜,祈求新的一年生意穩定、賺大錢。一名網友日前發現,位於苗栗頭份的某店家竟在人行道上放鞭炮,意外炸出巨型焦痕,火大飆罵,「惡劣到極點!」
    2024/02/17 14:57
  • 影音/正義哥怒嗆單車男6次TMD 人行道亂按鈴「催趕」輪椅族

    2024/02/17 10:02
  • 不滿單車在人行道按鈴 正義哥跳針狂譙「他媽的」挨告

    台北市日前爆發Ubike騎士與行人糾紛,陳姓男子騎乘Ubike行經中正區思源街人行道還車時,遭到前方行人、輪椅擋道,因此響車鈴提醒,但李姓路人卻認為陳男太沒禮貌,上前理論後雙方爆發口角,李男爆氣頻頻嗆罵「他媽的」,陳男事後不甘受辱,錄下影像後向警方報案提告妨害名譽,警方也將依法偵辦。
    2024/02/16 12:48
  • 開「日系跑車」逆向衝上人行道 還撞飛一人

    新北市一名駕駛,下午開著近兩百萬的跑車,行經板橋長江路時,疑似煞車失靈,逆向衝上人行道,還把一名坐在機車上的男子撞飛,當下因為輪胎空轉,還冒出大量白煙,闖禍的駕駛脫困之後,一臉驚恐的直說剛剛「踩不到煞車」。
    2024/02/15 20:29
  • 疑剎車失靈!日系跑車衝人行道撞騎樓 引擎蓋白煙狂竄超嚇人

    新北市44歲林姓男子,今(15)日下午,駕駛新車要價近200萬的Nissan跑車行經板橋區長江路2段時,疑似剎車系統失靈,車輛失控衝向對向人行道後猛撞騎樓柱子才停下,車輛引擎蓋也因強大撞擊力道而冒出陣陣白煙,嚇壞不少經過的民眾。由於事故地點就位於彩券行外,也讓網友笑噴:「是趕著買彩券嗎?」詳細事故原因仍待釐清。
    2024/02/15 17:30
  • 悚!高雄31歲女「橫躺車道」 爆哭吐委屈:不想活了

    高雄小港區路上竟有女子大剌剌橫躺車道!今(15日)上午10時20分,一名女子被員警發現橫躺在車流眾多的車道上,險象環生,員警趕緊將其拉到人行道,所幸無釀成憾事。
    2024/02/15 16: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