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分手頭份LINE小孩鄭華娟邱昊奇台積電追思紀念會工廠大火顏佑庭
  • 搜尋:

    人嚇人嚇死人 結果共8筆

  • 舊照被留言!他驚見「長髮黑影」 網放大看超毛:有冤屈

    人嚇人真的會嚇死人!1名男網友1年前在宜蘭某景點拍照後上傳到IG,不料近日突然有陌生網友留言,指畫面右下角有女孩剛好入鏡,讓他感到一頭霧水,仔細檢查後果真看見1位面孔模糊的女子,害他以為遇上靈異事件,連忙拿出其他照片求證,這才發現當時的確有女路人在下方拍照,但還是被嚇出一身冷汗。
    2019/01/08 20:48
  • 嚇死人!荒廢20年林口「怪怪屋」 驚見上吊屍體

    人嚇人真的會嚇死人!新北市林口區仁愛里知名的閃電大樓,又名「怪怪屋」、「歪歪屋」,因為荒廢近20年,每次到了夜晚就宛如一座「鬼樓」。但最近里長接獲民眾通報,閃電大樓的6樓垂掛一具「屍體」,他連忙上去查看,幸好只是一個用保麗龍外糊紙的假屍,讓他忍不住抱怨「不曉得又是那個小屁孩在惡搞了?」
    2018/01/21 22:18
  • 「女友」深夜躺路邊嚇壞人 網友:天冷怎不多穿點

    人嚇人會嚇死人!網友在《爆料公社》發文,下班回家經過垃圾場,被躺在路邊的「女友」嚇壞,事後還關心她天冷怎不穿多一點,不過其他網友卻歪樓勸原PO撿屍,因為這位女友不便宜,「少說8萬起跳耶!」。
    2018/01/16 22:56
  • 黑人嚇人功再現! 小亨堡大尖叫...飛翔笑到翻掉

    黑人陳建州向來都愛捉弄身邊的親朋好友,當爸後玩心不減,時常惡整老婆范瑋琪,身邊多了飛飛翔翔的保母小亨堡後,更成為他下手整人的目標。
    2017/11/21 11:31
  • 人嚇人嚇死人 工人遇搶心臟病發真嚇死

    美國警方表示,1名承包人員在威斯康辛州Culver's餐廳熬夜趕工時,突然有2名男子闖入搶劫,導致他心臟病發身亡,活活嚇死。
    2017/06/28 17:03
  • 看到鬼?女子站國5護欄散心 嚇壞駕駛

    人嚇人真的會嚇死人,國道5號羅東路段出現一名長髮女子,還站在護欄上面,時間剛好是晚上,讓不少開車經過的民眾被嚇了一跳,以為是看到鬼了,警方接到用路人通報後,到現場查看,趕緊把女子拉下來,女子表示是因為感情糾紛,心情不好才會來這裡吹風散心,幸好當時沒發生意外,但這樣危險行為恐怕已經違法,最重可罰6千元。
    2014/10/01 13:19
  • 女子賞花睡著! 地主誤認命案報警

    人嚇人真的會嚇死人,昨天上午,在新竹竹東一處向日葵花田,地主發現有一名女子呈現大字型的躺在花圃中,一動也不動,臉上還蓋了塊白毛巾,地主以為發生了命案,趕忙報警,沒想到等到警察到了現場,被誤認死亡的女子,突然起身,尷尬的說因為看到這片花海太美,再加上暖暖陽光照來,讓她舒服到不小心睡著,造成這樣的誤會,真的抱歉。
    2010/12/11 12:23
  • 「血淋淋」醉漢摔進警局 嚇壞值班女警

    人嚇人,真的差點嚇死人,基隆市警局第二分局昨天凌晨,一名的男子突然從後門冒出,正在值班的女警被嚇的一大跳,一度準備掏槍,最後發現這名男子原來是喝醉酒,和朋友發生口角,不小心從警局上方的中正公園旁的斜坡摔下來,員警趕緊把他送醫,只是三更半夜看到渾身是血的陌生男子,就連員警都差點以為自己見鬼了。
    2010/11/13 18: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