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訃聞地震黃子佼新聞暴雨Lulu穀雨飲食抽獎肉體交疊旅客聯繫方式限塑
  • 搜尋:

    人事調動 結果共46筆

  • 立法院總務處長定案!「盧秀燕人馬」推薦 台中新聞副局長出任

    立法院昨(12日)發布人事通報,總務處長周傑調任參事室參事並代理總務處長,成為立法院長韓國瑜上任以來,第二波院內人事調動。本刊掌握,新任總務處長已拍板定案,將由台中市新聞局副局長廖炯志出任,背後則是台中市長盧秀燕人馬居中穿梭推薦。
    2024/03/13 14:40
  • 又派當主任!上班睡遭檢舉 移民署無作為

    這樣的人事調動,恰當嗎?移民署新竹縣服務站黃姓前主任,不斷遭人寄檢舉函,檢舉各式各樣不適任的情況,甚至還常常被其他同仁直擊坐在位置上,呼呼大睡的情況,事後移民署不但只有口頭告誡,甚至還因為內閣改組才調動職務,結果近來監察院發現,竟又改派雲林站當主任。
    2023/11/07 19:29
  • 揭性騷遭秋後算帳?徐佳青落淚駁指控

    僑委會駐巴西聖保羅僑教中心爆性騷,但歐姓當事人指控,揭性騷卻遭僑委會秋後算帳,遭降調減薪回台,僑委會委員長徐佳青出面反駁,說人事調動早在性騷案前就通知,跟性騷無關,講到激動處哽咽落淚,表示自己替僑委會為此加班工作的人員感到委屈。
    2023/10/27 18:59
  • 檢察長人事大搬風遭疑政治介入 陳建仁:無選舉考量

    法務部昨公布全國檢察長人事大搬風,六都除桃園、高雄外,四都檢察長都換人,外界批評法務部濫用人事權,遭質疑政治力介入影響司法獨立。對此,行政院長陳建仁今(22日)受訪表示,這次檢察人事調動,僅是例行的調動,完全沒有選舉考量。
    2023/04/22 13:21
  • 成功提升品牌國際知名度獲讚譽 三星電子任命首位女總裁

    韓國科技大廠三星電子,於今天(5日)宣布2023年社長團人事調動方案,將首度任用非繼承人出身的女性總裁。由促使「GALAXY」大獲成功、提升三星電子國際品牌認知度的李英熙獲得提拔。韓媒指出,這樣的決策反映出10月上任的「少主」李在鎔,致力培養人才,不分國籍和性別的用人哲學。
    2022/12/05 18:14
  • 獨家專訪!警政署長陳家欽提前退休 首曝心聲

    投身警界42年,明天(6/30)即將提前退休的警政署長陳家欽,獨家接受TVBS專訪,針對外界傳言的人事調動鬥爭,他表示,自己歷經無數槍戰,這種芝麻小事,根本不影響他做任何決定!
    2022/06/29 18:35
  • 人事調動!劉任遠晉升空軍司令 熊厚基另有任用

    國防部今天表示,空軍司令熊厚基上將因健康因素另有任用,奉總統蔡英文核定,遺缺由空軍副司令劉任遠中將調任,同時晉任二級上將,人事5月1日生效。
    2022/04/29 19:18
  • 警察治港?強硬派官員高升 林鄭月娥稱用人唯才

    香港政府高層今天出現人事調動,對「反送中」強硬的警務官員獲拔擢。行政長官林鄭月娥對此說,政府用人唯才,希望新班子令來屆政府的工作有更好基礎。
    2021/06/25 13:12
  • 私菸案脫身!張捷接國防大學副校長 網酸:出事就高升

    前總統府侍衛長張捷中將,因為「私菸案」引咎離任,但國軍在4月1日發布人事調動,張捷調任國防大學副校長兼戰院院長,留下來的缺將由原任副校長黃佑民中將回鍋接任。消息一出,PTT網友議論紛紛,甚至有人直言,「綠執政慣例,先犯錯再高升」、「出事不到兩年又高升」,酸度爆表。
    2021/04/09 18:45
  • 台南接連刑案8天2死 第四分局長、副分局長全被調離

    台南市平安區近日接連發生重大命案,引發社會關注,台南市警局為穩定轄區治安,今(10)日對外發布人事調動,共調整10人,其中四分局長蔡進閱、副分局長余豐展、偵查隊長吳俊宏全被調職,統一於3月12日交接、到任。
    2021/03/10 14:23
  • 陸委會主委交接 邱太三:盼兩岸恢復交流

    國安人事調動,今天上午陸委會主委交接,之前名嘴爆料,這「主委」的位置是邱太三指名要來的,對此邱太三反諷笑名嘴也太神了吧;至於目前兩岸情勢,邱太三表示有信心,讓兩岸恢復交流。
    2021/02/23 13:56
  • 國安巨頭異動 藍委爆總統府慣用手法:陳明通委屈了

    總統府今(19)日宣布國安人事最新異動,一口氣更換國安局長、國防部長與陸委會主委3大巨頭。對此,國民黨立委陳以信狠酸,總統府又選在週五發布人事調動,每次玩這招「很不可取!」更認為陳明通轉任國安局長是「明暗都被降」真是委屈他了。
    2021/02/19 23:40
  • 快訊/人事調動! 黃宗仁、黃明昭接任新北、高警局長

    警政署下午發佈人事命令,警政署副署長黃宗仁接任新北市警察局局長,主秘方仰寧接任台南市警察局長,刑事局長黃明昭接任高雄市警察局長,至於刑事局長則是由警政署副署長黃嘉祿接任,這次一共有47名高階警官調動。
    2021/01/13 16:23
  • 大馬女大生命案!總統道歉 台南警界將調動

    馬來西亞籍女學生在台遇害身亡,從總統、行政院長到警政署長,還有台南市長,通通以社會安全維護出現漏洞為由,紛紛表達對家屬及馬來西亞人民的歉意!警政署長陳家欽還特地南下處理,他表示,願意尊重台南市長對高階警官人事調動的決定!
    2020/10/31 19:14
  • 夫人干政?王淺秋上陣 傳因李佳芬欽點

    選戰倒數時刻,前高雄市新聞局長王淺秋加入選戰發言團隊,不過現在卻被周刊爆料這項人事調動,是因為韓國瑜夫人李佳芬欽點,影射是「夫人干政」,對此王淺秋否認,說李佳芬完全沒參與競選團隊的這項人事決議。
    2019/12/07 13:27
  • 傳畜產前總經理貶成清潔工 柯文哲:調查後再說

    媒體報導台北畜產運銷公司前總經理遭貶成清潔工。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說,不清楚細節,有爭議、抱怨等調查後再說。台北畜產公司指出,屬正常人事調動與協助清潔工作。
    2019/11/20 12:37
  • 女力出頭天! 5大司法人事案名單出爐

    司法院祕書長林輝煌上任後,首波大型人事調動,針對高雄高分院等法院5人事案,預計由橋頭地院院長莊秋桃直升高雄高分院院長、橋頭地院院長則由高雄高分院法官簡色嬌升任、雲林地院長將由澎湖地院院長李淑惠接任、澎湖地院院長則由台中高分院法官張靜琪升任,另最高法院法官呂丹玉則將轉任公懲委員,清一色都是女性法官出任。
    2019/11/08 11:42
  • 方仰寧怒警涉插乾股案 彰警局人事大地震

    彰化縣警局面臨有史以來最大幅度的人事調整案,上個月底彰化和美分局爆出2名資深員警,利用職務之便投資按摩店,還被業者指控企圖搶經營權,2人遭搜索拘提,警察局長方仰寧大刀整頓各分局人事,和美分局更是半數人都被調動,包括組長、所長、偵查隊小隊長和勤務中心主任總共11人調整,也連帶影響全縣67名人事調動。
    2019/07/09 13:39
  • 北市警局72人調動 天母2警酒駕所長調職

    台北市警察局昨天發布72名中高階警官人事調動名單,統一於明天向新單位報到。由於士林分局天母派出所長林廷睿任內發生兩起員警酒駕案,改調為信義分局警務員一職。
    2019/06/19 17:38
  • 整軍備戰2020? 柯團隊新血是「她們」

    台北市長柯文哲2020到底選不選,還沒定論,但近期有不少新血,已經加入幕僚團隊,像是從文化局,轉入媒體事務組的鄭立芝,父親是前教育局長,還有曾幫「白色力量第一代」陳思宇輔選的,前高雄市議員參選人蔡宜芳等,都被外界視為「二代柯家軍」,儘管市府強調是單純人事調動,但大選年前的「整軍備戰」,仍引發不少聯想。
    2019/04/12 23:15
  • 網傳4都警察局長換人? 警政署:非事實

    媒體報導網路流傳6名高階警官人事調動名單,內容指台北市警察局副局長方仰寧升任局長。對此,警政署今天說,報載4都警察局長換人並非事實,呼籲勿轉傳不實警職異動訊息。
    2019/01/07 18:01
  • 卸任前人事大調動 張花冠:多平調非升官

    嘉義縣長張花冠任期即將屆滿,人事任免權12日就停止,她不僅在上個月發布副縣長等人的派令,6日又公布多位局處首長的人事調動,卸任前大幅調整縣府團隊人事引起議論,張花冠出面澄清表示,除了消防局副局長升等之外,其餘皆平調,退休金不受影響,沒有所謂酬庸升官等問題。
    2018/11/07 14:46
  • 外交次長劉德立將駐西班牙 駐秘魯代表接次長

    外交部今天發布人事調動,駐西班牙代表柯森耀退休,主管拉丁美洲與非洲業務的外交部常務次長劉德立將外派,擔任駐西班牙代表,常務次長遺缺由現任駐秘魯代表曹立傑接任。
    2018/09/28 15:48
  • 高市人事異動 陳菊感謝團隊承擔

    前高雄市副市長許銘春出任勞動部長,遺缺牽動市府小內閣人事調動,市長陳菊今天主持首長宣誓,她說任期到了最後一年,工作伙伴繼續支持及承擔很令她感動驕傲。
    2018/02/27 10:44
  • 解放軍部分戰區傳人事調動

    據報導,中國大陸解放軍部分戰區近日有人事調動,包括東部戰區第71集團軍軍長王印芳升任北部戰區陸軍司令員,以及西部戰區第76集團軍軍長范承才升任中部戰區陸軍司令員。
    2018/01/04 16: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