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切割黃子佼王彩樺台灣地震Lulu花蓮地震0403花蓮地震黃路梓茵網路政府預算NONO離婚
  • 搜尋:

    京華煙雲 結果共6筆

  • 中市21店家入選米其林「必比登」 業者驚喜嚇一跳

    米其林指南官網今天公布必比登推介名單,台中市有21個店家入選,其中新月餐飲集團的「新月梧桐」與「京華煙雲」同時入選,業者羅友竹除驚喜外,還說自己也嚇一跳。
    2020/08/11 18:05
  • FOCUS新聞/中央政治局常委京華煙雲散 周永康無期徒刑

    震撼大陸的打貪最終回,「大老虎」周永康宣判無期徒刑,這位從江澤民時代一路扶搖直上,最後坐到中央政治局常委的大老,73歲壓入大牢,終身監禁,周永康聆判,滿頭白髮臉頰削瘦,和昔日意氣風發判若兩人,1988年中石油天然氣公司成立,周永康出任副總,1998年新成立國土資源部,周永康被任命為首任部長,結束32年石油生涯,周永康從政之路,得到上海幫江澤民支持,1999年出任四川省委書記,石油幫老大曾慶紅提攜他,坐進中央政治局,2002年當上公安部長。2007年晉升為中央政治局常委,2011年入選美國福布斯雜誌,全球最具權力人物排行榜。2012年爆發薄熙來事件,年底就卸任退休,習近平上任後大力打貪打老虎,薄熙來之後周永康是查處層級最高的官員。周永康勢力橫跨,石油幫、四川幫、政法系,這些親信高官,在周永康被立案審查之後都陸續遭到審查。
    2015/06/12 21:27
  • 21世紀「京華煙雲」 北京灰霾再起

    北京灰霾再起,從28日開始,大陸的中東部第四次發生嚴重的空氣污染,而且這次的面積廣達130萬平方公里,這已經佔了1/14個大陸,同時也是36個台灣大小,根據官方預測,這樣的灰霾天氣要到1月31日才會逐漸消散,不過下禮拜就要過年了,灰霾天氣對春運也已經帶來影響。
    2013/01/30 22:20
  • 褪下明星光環 文帥改當管理員

    曾經參與「包青天」、「京華煙雲」演出的資深藝人文帥,褪下了明星光環後,最近當起了大樓管理員,他說這幾年片約少了,曾經1年只賺5000元,又要扛起全家的生計,才在朋友的介紹下接下這份工作,他說當管理員是在為大家服務,雖然收入比較少,但至少比拍戲輕鬆多了。
    2008/05/26 19:32
  • 〈獨家〉京華煙雲製作人 北京開店賣蛋糕

    國內一位資深電視製作人朱朱,曾經籌拍過京華煙雲等多部膾炙人口的連續劇,不過最近她卻是事業大轉彎,在北京開起一家精緻蛋糕專賣店,對於自己的轉業,她不諱言,其實是反映了台灣電視技術人員,在大陸面臨瓶頸,工作難找的窘境。
    2006/03/23 19:34
  • 大陸電視戰 「京華煙雲」拼「大長今」

    大陸湖南衛視製作「超級女聲」大秀,引爆熱潮後,又趁勝播出韓劇「大長今」,創下每天1億8千萬人收看的驚人紀錄。中央電視台的龍頭地位飽受威脅,推出由趙薇演出的「京華煙雲」,對抗「大長今」,大陸中央與地方的電視大戰一觸即發。
    2005/10/07 18: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