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蘇巧慧老爸山豬愛莉莎莎爭議余天愛莉莎莎 ig美國9年級紅斑性狼瘡全支付
  • 搜尋:

    交通 結果共10,000筆

  • 花東鐵公路全斷成孤島 王國材:海運接駁要維持一段時間

    花蓮近海今(3)日上午發生規模7.2地震,全台各地都陸續傳出災情。交通部長王國材今(3日)在立法院受訪表示,這次地震災情嚴重,東部從礁溪到鳳林的鐵路全部中斷,蘇花路廊大清水橋也斷裂,讓花東變成孤島,相關搶修時程初估不太樂觀,預期海運接駁會維持一段時間。
    2024/04/03 13:09
  • 南投交通科技執法再增5處 這2項列取締重點7/1啟用

    民眾注意了,南投交通科技執法再增設5處路段,且以車不停讓行人及未依號誌指示左轉2項,為取締重點,今警方在完成儀器架設、檢測無誤後,也先禮後兵公告統一於7月1日起啟用,呼籲用路人遵守交通法規,避免受罰。
    2024/04/03 13:00
  • 地震捷運劇烈搖晃、開車遇到大地震怎麼辦?地震交通保命攻略

    今(3)日全台大地震,雙北震度達5級,也導致台北捷運停駛1小時,甚至在北捷環狀線中和三環三線發生軌道位移的問題。地震時如果搭乘捷運、高鐵和火車該如何自保呢?開車遇到大地震又該怎麼辦?
    2024/04/03 12:27
  • 宜蘭龜山島「龜首沒斷」! 管理處澄清了:小部分掉落

    今(3)早7點58分左右花蓮地區發生規模7.2有感地震,全台狂晃嚇壞民眾。目前各地陸續傳出災情,宜蘭著名景點龜山頭的龜頭也斷了,震憾畫面曝光後掀起熱議。對此,交通部觀光署東北角及宜蘭海岸國家風景區管理處澄清,龜山島龜首未斷,是小部分掉落。
    2024/04/03 11:40
  • 花蓮交通受阻成孤島!內政部出手協助 傅崐萁搭直升機返花蓮

    花蓮外海今(3)日7時58分發生規模7.2地震,全台有感,目前花蓮縣府宣布停班停課,花蓮立委傅崐萁趕往災區勘災,原定開車再轉火車通行,不過前往花東部的陸路交通全線不通。傅崐萁原本請求支援,希望能和空軍一號總統專機一同前往花蓮,不過目前已改請行政院協助,與內政部長林右昌於中午搭乘直升機飛往花蓮。
    2024/04/03 10:55
  • 地震交通受阻無法上班 勞動部:公司不可視為遲到或曠職

    3日早上全台發生大地震,有些人剛好在上班時間,碰到了捷運停駛,導致無法準時到班,勞動部指出,如果因為因交通受阻而晚到班或無法到班,不可視為遲到或曠職論處。
    2024/04/03 10:00
  • 7.2強震交通大亂!人事總處宣布:各機關學校差勤彈性處理

    花蓮近海今天上午發生規模7.2地震,行政院人事總處說,依交通部中央氣象署發布地震通報,因地震顯著影響大眾運輸,各機關學校差勤彈性處理,以應實際需要。
    2024/04/03 09:37
  • 快訊/7.2地震!台南關廟自來水管破裂淹一片 這些區恐停水

    今(3)日花蓮7.2強震全台有感,台南關廟區南雄路二段跟中正路交叉路口,疑似地震造成自來水管線破裂,地面積水嚴重。目前台水急相關單位已派員搶修,警方也在此維持交通。對此,當地議員指出,可能造成歸仁、關廟、龍崎都會影響停水。
    2024/04/03 09:10
  • 崩潰!遊日「跟大媽團」繞40分鐘找餐廳 第2天秒放生

    日本旅遊是許多人嚮往的度假方式,然而選擇合適的旅伴至關重要,否則可能會影響整個旅遊的心情和體驗。近日,就有名網友分享了他與母親及其友人到日本東京旅遊的經歷,卻因這些大媽的行為而感到困擾,在旅日第2天就選擇提前結束同行。
    2024/04/02 20:42
  • 不用關門? 公車行駛中「後門沿路開」乘客嚇壞

    有民眾搭淡水客運860號公車,但車還在行徑間,但後門卻沿路開著,都沒關上,當天外頭下雨,車速也不慢,讓民眾簡直嚇壞。其他搭過的人也說,若在橋墩上開門,真的很危險。新北交通局回應,若查證屬實,最高可罰業者9萬元罰鍰。
    2024/04/02 19:05
  • 2學生上課遭撞 紅綠燈變換約「5秒」緩衝

    都要送小孩到同一所學校上課,由於路線不同,兩名家長騎車被轎車撞上,實際回到現場,紅綠燈變燈時,約有五秒鐘的「全紅時間」,讓路口淨空,這回意外發生,校方第一時間通報,也聯繫家長,低年級的女學生,臉部骨折,後續還得開刀。
    2024/04/02 18:58
  • 扯!女「打開後車廂」兜風遛狗 不理路人勸告

    台南街頭有人遛狗,不是牽著繩走路,而是開車把車窗和後車箱都打開,讓其他用路人擔心,狗會不會突然跳出車外,不過這名女主人不聽勸,面對其他人勸告,置之不理,警方目前已經掌握駕駛人身分,依違反交通條例裁處舉發,將裁處最高1萬8千元罰鍰。
    2024/04/02 18:21
  • 紅燈耶!男載孕妻 遇駕駛責怪急煞當街開槓

    苗栗一名張先生載著懷孕的太太,行經路口停等紅燈,後方卻有休旅車跨越雙黃線逆向叫囂,張先生認為自己只是停紅燈,對方卻誤以為他急煞硬要跟他吵,還作勢要打人,當下也回嗆事後並報警。
    2024/04/02 17:42
  • 「武淵水火同源」抽菸、野餐 家長目睹氣炸

    宜蘭冬山人氣景點,武淵水火同源,吸引家長帶小孩來放電,不過近期卻有人反應,部分遊客在草皮上抽菸喝酒,或是野餐吃東西,破壞園區環境,觀光所表示,飲食目前沒有罰則,不過違規抽菸,民眾可以拍照檢舉,而花蓮新景點將軍府,開幕第一天,則是出現交通亂象,民眾抱怨停車位不夠,路牌標示不清楚,文化局回應,都會進行改善。
    2024/04/02 12:59
  • AI巡邏員!揪鬱金香病蟲害 取締交通違規

    荷蘭知名的鬱金香,從每年的三月中旬展開花季,而在今年,完全盛開前,可以看到荷蘭各地,出現越來越多的AI機器在花田裡巡視,為的是照顧鬱金香的健康,避免植物疾病散播。而這種AI自主巡邏的能力,也讓各國警界趨之若鶩,除了導入到警用密錄器,自動過濾執法過程的不當行為,還能充當交警,取締道路違規!
    2024/04/01 19:51
  • 擋路遭按喇叭不理! 男嗆「借停一下會死嗎」

    台中大里區塗城路只有兩線道,但卻出現有民眾占用一線道違停還不讓路,導致直行駕駛無法通過,雙方發生口角。
    2024/04/01 19:42
  • 路邊驚見「機車變火球」 上班民眾憂爆炸

    騎車到一半,引擎突然起火燃燒!台北市一名騎士要去上班,途中發現機車在冒煙,趕快臨停路邊,結果不久後,整輛車燒成一團火球,消防隊獲報到場滅火,幸好沒人受傷,由於事發地是通往內科的交通要道,轄區警方派人加強疏導,而趕著去上班的民眾,經過時都很擔心,會不會突然爆炸。
    2024/04/01 19:30
  • 違停害擦撞 落跑涉肇逃小黃暴衝事後竟稱「沒印象」

    找不到車位,一時貪圖方便,違停在機車道,台南兩名騎士,因此而擦撞,結果駕駛竟然一走了之,一副事不關己的樣子,警方依肇逃通知車主到案說明,高雄另一起車禍,則是因為小黃司機,不明原因突然暴衝,不只追撞自己的計程車同行,還撞到了一名騎士,導致31歲的陳姓男子受傷送醫,相關肇責將交由警方判定。
    2024/04/01 19:01
  • 邁入超高齡化社會 韓65歲以上駕駛車禍率高

    南韓高齡化加速,車禍事故也隨之增加,65歲以上駕駛的追撞事故,去年發生了5000多起,最近4年激增了近50%,該怎麼減少年長者的車禍事故?首爾市政府提出,針對主動退還駕照的70歲以上年長者,給予加值約2400元台幣交通卡,讓長者停止開車上路,成效如何還有待觀察。來自TVBS新聞合作夥伴-YonhapnewsTV的報導。
    2024/04/01 14:56
  • 夏季氣溫提早報到! 東京飆28度破3月歷史紀錄

    日本東京上個月31日,高溫飆破28度,創下有史以來三月最高溫的紀錄,整個關東地區當天,溫度普遍也都超過25度,許多民眾趁著假日好天氣出遊,甚至去海邊玩。至於美國加州,則是遭到風暴襲擊,狂風暴雨造成洲際公路交通大阻塞,打亂遊客的復活節連假行程。
    2024/04/01 13:37
  • 清明連假遊台中山城避車潮 東勢警分局曝不塞車撇步

    清明連假即將到來,台中市東勢警分局宣布,將於4日至7日共計4天,針對轄內易壅塞路段,每日10至12時、16至18時重點時段,加強交通疏導及違規取締,確保用路人行車安全,提供民眾安全便捷的交通環境。
    2024/04/01 12:40
  • 百年來台灣溫度上升1.5度 降雨日數減少

    根據交通部氣象署結合學研單位合作分析結果顯示,台灣地區過去百年來溫度上升約攝氏1.5度,年總降雨變化不大,但降雨日數減少,推出未來天候冬季變短,夏季變長。
    2024/04/01 11:14
  • 好好停在車格「秒變違停」 交通局:塗銷會夾證明單

    台南市區車位已經很難找了,還有車主遇到,明明好好地停在車格內,回來時發現,白線被塗銷變成黃線,守規矩卻成了違停,交通局對此說明,接獲民眾申請,派遣人員到場塗銷車格,不會事先公告,但會夾單在車輛玻璃,以茲證明在塗銷前就已停放,因此不會被拖吊,也不會被開單,遇到民眾檢舉,也可以持證明單申訴。
    2024/03/31 19:46
  • 「過路口就到家」 回收婦機車擦撞廂型車

    苗栗頭份一名資源回收婦人,騎機車返家,在T字路口準備左轉,和直行的廂型車擦撞,婦人頭部重撞,傷重不治。她差一個路口就回到家了。警方研判,機車跨越雙白線,和廂型車碰撞,因為監視器剛好被廂型車的車身擋住,家屬協尋線索。
    2024/03/31 19:21
  • 你擋到我的路! 住戶幫移車遭外送員踹

    外送員為了送餐臨停,跟住戶起衝突踹人挨告!事發在台北市北投區,當時住戶要出門,要求外送員讓出通道,得不到回應,直接移車,外送員看到後,衝過來制止,甚至衝動出腳,住戶事後提告傷害,外送員被判拘役四十天,緩刑兩年,還賠六萬八千元和解。
    2024/03/31 18: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