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年輕男女柯佳嬿品牌滅蟲劑雷雨江國賓強震欠債台體大●【爆廢公社二館】●
  • 搜尋:

    交通號誌 結果共418筆

  • 綠燈直行撞8旬失智婦 駕駛判6月得上訴

    綠燈直行撞到路人,雖然不是主要肇事原因,駕駛判刑六月!駕駛是開車經過基隆一處路口,和八十歲、有失智的婦人擦撞,遭家屬求償一千多萬,雙方和解談判破局,法官認為,駕駛坦承犯行,也沒前科,判刑得易科罰金,基隆警方統計,去年路口禮讓行人大執法後,和前一年相比,的確行人死傷情況,少了一百一十八件。
    2024/04/19 19:25
  • 嘉義2千萬勞斯萊斯路口撞國產車「車頭全毀」 驚人維修費曝

    嘉義市昨(29)日晚間發生一起車禍,一台要價破2000萬的勞斯萊斯Wraith在路口與國產休旅車發生碰撞,強大的撞擊力導致勞斯萊斯車頭幾乎全毀,四散的零件還波及路邊無辜民眾受傷;然而勞斯勞斯維修價格也曝光,粗估要200萬,至於詳細肇事責任及車禍原因正由警方調查中。
    2024/03/30 14:27
  • 沒再看?高雄女駕駛飆速闖紅燈 直行騎士被撞飛全身傷倒地

    高雄市楠梓區(27)日下午14時40分許發生一起交通事故,46歲黃女駕駛小客車闖紅燈,當場與綠燈直行的63歲曾姓機車騎士發生碰撞,導致曾男全身擦挫傷送醫,詳細肇責仍需調查後送交通大隊分析研判。
    2024/03/28 10:14
  • 罵聲連連!岡山1小時停電2次居民受困 餐廳停擺大不便

    高雄市岡山地區清晨5點多、早上7時多,連續發生2次停電意外,不僅交通號誌無法運作,餐廳業者的冰箱疑似因此故障,沒電可用,只能暫停備料,由於天氣炎熱,員工抱怨連連,住家的電動鐵捲門無法開啟,住戶一度受困屋內,罵聲連連,總計影響500多戶人家!還好緊急搶修,上午近10點恢復供電,台電表示,應該是不明物體碰觸高壓電線路造成。
    2024/03/24 14:21
  • 闖紅燈撞爆車頭逃逸!BMW男被傳喚 稱「先去看廟會」

    台中市梧棲區昨(17)日上午10時發生一起車禍意外,一輛開著BMW的32歲林姓駕駛,未依交通號誌行駛闖紅燈直衝,結果正面撞上對向欲左轉的20歲陳姓駕駛,沒想到林男卻未下車察看,反而選擇猛踩油門逃逸,所幸陳男並未受傷,後續警方也傳喚林男到案,不過有趣的是,林男竟回應要廟會完,才會至警局說明。
    2024/03/18 17:55
  • 台南塌陷天坑已填平 黃偉哲提「3要求」始能復工

    皇龍建設於台南中西區五妃街與西門路因施工造成嚴重道路塌陷,6日傍晚一輛小貨車掉落至長約15公尺、深約3公尺的天坑,另外還有吊臂坍塌、導致砸毀交通號誌、警車的情形。臺南市政府於除勒令停工外,並依法開罰27萬元。台南市長黃偉哲要求建設公司需完成工地鄰房四周現況鑑定複查、道路高程水準點複查,以及確認西門路及五妃街以及周遭房屋影響狀況後,始能復工。
    2024/03/09 11:44
  • 台南天坑建商起底 謝龍介爆賴清德曾皇龍樣品屋當競總

    台南中西區區五妃街與西門路工地前發生嚴重路面坍塌事件,一輛小貨車當場掉落至深約3公尺的天坑,又因道路掏空,導致吊車翻覆,吊臂砸毀交通號誌、民宅還有警車。臺南市政府勒令工地立即停工,並追溯到該建商「皇龍建設」開罰27萬元。另外,剛競選完總統的賴清德團隊與台南市長黃偉哲遭爆出,皆曾使用皇龍建設的聯合銷售會館樣品屋作為競選總部。
    2024/03/07 15:00
  • 台南天坑坍塌!皇龍建設遭罰27萬停工 黃偉哲在東京急發聲

    台南中西區五妃街與西門路一處工地前,昨(6)日下午5時許發生嚴重路面坍塌,導致一輛小貨車直接遭長約15公尺、寬約5公尺、深約3公尺的天坑吞沒,施工過程中又因道路掏空,吊臂坍塌、砸毀交通號誌與民宅。臺南市政府於昨晚10點成立緊急指揮所,除勒令該工地停工,並依法開罰27萬元。今(7)日上午塌陷處已灌漿回填完畢,西門路恢復雙向通車,而身在日本東京進行參訪的台南市長黃偉哲緊急更改行程,提前於今日回台坐鎮。
    2024/03/07 12:02
  • 台南天坑吞貨車、吊臂砸民宅!居民拒安置 女學生受驚狂抖嘔吐

    台南中西區區五妃街與西門路一處工地前,昨(6)日下午5時許發生路面嚴重坍塌!停放在路旁的1輛小貨車當場墜下長約15公尺、寬約5公尺、深約3公尺的天坑,南市府工務局獲報後立刻趕往現場,將現場圍起封鎖線並禁止民眾靠近,施工過程中疑似又因道路掏空,發生吊臂坍塌、砸毀交通號誌與民宅的情況。而周遭居民卻拒絕接受安置,但市府表示將派員關切,提供必要支援。
    2024/03/07 10:41
  • 快訊/台南天坑吞噬兩車 皇龍建設說話了:將全力負責

    台南中西區區五妃街與西門路一處工地前,昨(6)日下午5時許發生路面嚴重坍塌,導致一輛小貨車當場墜下長約15公尺、寬約5公尺、深約3公尺的天坑,而施工過程中又因道路掏空,發生吊臂坍塌、砸毀交通號誌與民宅的情況。南市府工務局獲報後立刻趕往現場,市府也成立臨時指揮所,經徹夜處理後,倒塌現場已順利清除障礙,恢復通行。對此建商於今(7)日也發出聲明,表示將會「全力負責處理。」
    2024/03/07 10:08
  • 台南天坑吃掉小貨車 救援吊車也被吞噬「倒塌砸民宅」

    台南中西區五妃街一處工地前今(6)日下午5時43分許出現巨大天坑!只見1輛小貨車當場遭坑洞「活吞」,另一台銀色轎車也岌岌可危,初步了解,現場疑似工地施工導致路旁道路掏空,支撐不住才發生事故,詳細狀況有待進一步調查釐清,所幸這起天坑未造成任何人員傷亡。不過救援的吊車準備將貨車吊起時卻也傾斜倒塌,砸毀附近交通號誌並損及民宅,台南市工務局為避免發生安全疑慮,已擴大封鎖周邊道路。
    2024/03/06 21:59
  • 歐巴桑不甩紅燈暴衝!逼2車急煞 「秒遭擊落」結局超療癒

    因汽、機車或行人擅闖紅燈而引發事故的個案不在少數,無視交通號誌、將大馬路當自己家的行為,也讓不少用路人氣得牙癢癢;一名網友在臉書分享,看到一位婦人闖紅燈橫跨馬路、結局卻超療癒的故事,讓大批民眾直呼「大快人心」。
    2024/02/26 16:24
  • 中午才剛吸毒!新北2男駕車外出上班 闖紅燈亂衝遭警逮

    日前新北市汐止警分局員警,在大同路一段與南陽街口時,正好目擊一輛藍色自小客車,不顧路口交通號誌直接闖紅燈,員警隨即上前將車輛攔下,赫然聞到該車上2名男子的身上有一股怪味,一查果真搜出多類毒品,2人稱是中午吸食完毒品後駕車出門,雙雙遭依法送辦。
    2024/02/15 15:47
  • 驚險瞬間!汽車逆向撞斷電線桿 車毀人傷一度停電

    台南安南區台江大道二段,上午8點多傳出轎車撞斷電線桿的意外!31歲的駕駛莫名原因逆向衝撞電桿,電桿應聲斷裂,直接砸在車頂上,過程全被拍了下來!駕駛嚇壞了,一度無法言語,他身上多處擦挫傷,還好意識清楚,自行爬出車外求救。而電桿斷了,一度也造成附近住戶及店家因此停電。
    2024/01/17 20:17
  • 砰!疑黃燈搶快撞車 駕駛受困陷入昏迷

    5日下午3點多,金門太湖路與士校路口,一名20歲雲姓駕駛疑似黃燈搶快,與剛開車出國中校門要去送公文的工友發生嚴重碰撞,2輛車都嚴重毀損,而第一時間,雲姓駕駛陷入昏迷受困車內,工友身上也多處受傷,當時正值放學時段,許多目擊車禍過程的學生都嚇壞了。
    2024/01/06 12:14
  • 台南大貨車自撞「翻肚」躺安全島 號誌桿斷裂警急疏導

    台南清晨傳出貨車自撞號誌桿翻覆事件,一名許姓男駕駛大貨車往安南區公學路七段方向行駛,行經路口時不慎自撞交通號誌桿,導致號誌桿倒塌,而車輛也翻覆直躺在分隔島上,警方獲報後立即到場救治、疏導交通。
    2023/12/22 13:39
  • 今冬最強寒流!北海道大雪公車連5日停駛 叫車等1.5小時

    日本昨(21)日起迎來本季最強寒流,預計此波寒流將發威到明(23)日。日本媒體報導,北海道的道路交通狀況因大雪受到嚴重影響,整條路被厚重的積雪覆蓋、連交通號誌都幾乎看不見,有居民因為公車連續5天停駛,甚至連去醫院看病都成問題,叫計程車都得等上1個半小時。根據預測,靠近日本海一側地區的降雪預計將持續到明日。
    2023/12/22 10:12
  • 苗栗2車路口未減速互撞 1車翻覆「四輪朝天」躺路中

    苗栗縣頭份日前發生一起嚴重車禍事故。一輛黑色轎車行經中正路和信東路路口時,因不明原因擦撞其他車輛,造成黑車當場「四腳朝天」橫躺道路上,所幸駕駛只有左手擦挫傷,自行脫困並無大礙,至於詳故原因及肇事責任警方還要釐清。
    2023/12/01 15:16
  • 花蓮貨車無照駕駛還恍惚 撞死單車騎士「四肢骨折下巴變形」

    花蓮縣富里鄉台9線今(13)日清晨發生死亡車禍,一名古姓男子無照駕駛小貨車疑似長時間開車造成精神恍神,猛烈撞擊對向商店,又往前衝撞停在路口的自行車騎士,接著撞倒交通號誌桿後,滑行約30公尺才終於停下。車禍導致自行車騎士四肢多處骨折且下巴變形,當場失去生命跡象,送醫搶救仍宣告不治。
    2023/11/13 16:37
  • 鳴笛救護車路口猛撞機車 騎士噴飛腿部「扭曲變形」慘死

    屏東戰備道今(29日)中午12點40分左右發生救護車與機車事件,1輛從枋寮某醫院要載送心臟病患轉院的外包救護車,行經戰備道東角路口時,機車騎士疑未注意到救護車要通過,發生相撞,救護車車頭全毀,騎士則當場噴飛,送醫不治。
    2023/08/29 17:48
  • 高雄奇景!選會長廣告「擋紅綠燈」 網譏:大型靈堂嗎?

    為了達到宣傳效益,現在的廣告立牌五花八門,但這樣的廣告立牌對於民眾來說可說是相當擾民!據悉,高雄一名女子近日欲角逐某民間社團的總會長,竟在高雄市苓雅區成功路與林森路口,設架一個大型的ㄇ字看板,雖然這樣個宣傳效益相當吸睛,但因為把紅綠燈號誌完全擋住,照片曝光後,引發網友熱議。
    2023/08/27 18:05
  • 生活好苦!網熱議「北漂族煩惱」 過來人哀號:不敢買車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三個月內「北漂族」相關話題的網路聲量,帶您了解網友熱議的北漂族煩惱排行。
    2023/08/15 22:38
  • 永遠「綠」燈!?路樹吞噬紅綠燈 居民:險象環生

    有民眾在新北市永和區的永平高中附近,發現路邊的大樹,幾乎把一整個交通號誌(紅綠燈)都吞噬,連看都看不清楚。
    2023/08/11 17:37
  • 颱風卡努逼近!宜蘭號誌燈桿遭強風吹襲 腰折橫躺馬路

    颱風卡努逼近,宜蘭市一處交通號誌燈桿今天疑因強風吹襲,腰折橫躺馬路,幸未波及人車。公路總局第四區養護工程處獲報後,下午已移除,恢復交通順暢。
    2023/08/03 17:15
  • 颱風杜蘇芮風力強勁 高雄路樹傾倒多達800件

    受颱風杜蘇芮影響,高雄市政府統計,截至今天中午,共造成全市路樹傾倒案件約800件、廣告招牌掉落16件、積淹水6處、交通號誌損壞22件。市府持續清理排除,盼迅速恢復市容。
    2023/07/28 17: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