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王美花張少懷理想汽車蟑螂統一台灣性醜聞害蟲婦人關鍵時刻
  • 搜尋:

    交流道 結果共2,095筆

  • 沙鹿交流道車成火球 載鋼瓶助燃烈焰沖天

    台中沙鹿交流道發生火燒車,事發當下有民眾聽到爆炸聲,駕駛說他剛離開工地,貨車上有載"乙炔以及鋼瓶",他進一步強調,是民眾朝他按喇叭,他才驚覺車子失火了。
    2023/11/01 21:37
  • 快訊/車門沒關好上萬罐台啤散滿地 基隆國3基金交流道周邊塞爆

    今(1)日上午約6時30分,基隆市國道三號安樂區基金一路往基隆方向的「石皮瀨」公車站前,一輛載著台灣啤酒的聯結車行經彎道時,疑似車廂車門沒有關妥,導致上萬罐台啤散落滿地,造成周邊道路交通大塞車。警方已到場疏導交通,預計上午11時會將散落的物品清除完畢。
    2023/11/01 09:23
  • 有望不塞!國1汐止「南入匝道」 往台北省20min

    住在汐止的民眾,要到台北市區上班,飽受塞車之苦,新北市交通局統計數據,上班尖峰時段,往台北市交通量大約有1200PCU,國道1號汐止交流道增設南入匝道,今天(30日)下午4點提早開通,之後要到台北市,不用再多繞平面道路,大約可以省下半小時的塞車時間。
    2023/10/30 18:33
  • 塞車有解!國1汐止「新增匝道」 往台北省20min

    不少住在汐止的民眾,每天到台北市區上班,飽受塞車之苦,新北市交通局統計數據,上班尖峰時段,往台北市交通量大約有1200PCU,國道1號汐止交流道增設南入匝道,今天(30日)下午4點提早開通,之後要到台北市,不用再多繞平面道路,大約可以省下半小時的塞車時間。
    2023/10/30 12:34
  • 紅斑馬真的「紅」了!國道上竄煙燒成火球當場報銷 可能原因曝

    1小時內國道一號接連火燒車!今(29)日下午1點半左右,國道公路警察局莊姓員警駕駛紅斑馬外出,行經南下48.5公里靠近桃園交流道附近時,突然發現傳動軸異常,因此緊急將車停靠在槽化線上,下車沒多就瞬間起火燃燒。警消獲報到場後隨即灑水灌救,但因火勢太過猛烈,導致大量濃黑煙一度遮蔽駕駛人行車視線,好在狀況於1小時內排除,但紅斑馬已整輛燒成焦黑廢鐵、當場報銷。
    2023/10/29 13:57
  • 老賓士邊開邊冒煙!女駕駛嚇傻急躲國道路肩 下秒它燒了

    國道一號北上19.4公里靠近台北內湖堤頂交流道,今(29)日中午接近1點發生火燒車意外!謝姓女子當時開著一輛老賓士行經上述路段,突然發現車子後車廂位置開始冒煙,沒多久後就起火燃燒。好在她第一時間隨即下車並未受傷,警消趕抵現場後協助撲滅並戒護現場狀況,火勢也順利於半小時內撲滅。
    2023/10/29 13:43
  • 「獨腳男」疑自撞翻車拋飛 遭多車輾過喪命

    國道三號南下,244公里,竹山交流道附近,昨天深夜發生死亡車禍,疑似轎車自撞翻車,駕駛62歲的男子拋飛車外,遭後方多車輾壓。警方調查當時有七輛車經過,要求車主到案說明,一一調查釐清,有無輾壓過死者。
    2023/10/27 18:50
  • 快訊/快改道!國3通霄大貨車追撞 小客車飛噴對向恐怖照片曝

    快改道!國道3號南向142.5公里處近通霄交流道,今(26)日12時42分許發生車禍事故,1輛大貨車與藍色自小客車發生碰撞後,小客車失控衝到對向車道,導致右側車身擠壓變形,警消獲報到場處理並封閉南北向內2車道,現在雙向各回堵1公里。
    2023/10/26 14:16
  • 快訊/岡山交流道貨車突開車門 騎士夫妻檔「被擊落」遭連結車輾斃

    岡山交流道前今(26)日中午11時許發生大車事故,初步了解,56年次的男騎士行經時,一旁小貨車突然開啟車門,騎士當場被擊落,未料後方連結車閃避不及直接輾過,騎士當場身亡,詳細事故原因目前仍待警方釐清。
    2023/10/26 12:44
  • 上班車多不想排隊 休旅車一路逆向撞上騎士

    新竹市公道五路交流道,上班尖峰時刻車流多,有民眾目擊一輛進口休旅車,疑似不想排隊,直接一路逆向行駛,就在路口撞上機車騎士,造成騎士全身多處擦傷,想要貪快反到發生意外。
    2023/10/25 12:33
  • 路上放行李箱?疑取代「三角警示牌」提醒

    開車突然半路拋錨,你知道要做哪些SOP嗎?有民眾行經台北內湖交流道附近,看到有輛轎車疑似故障暫停路邊,但本來應該放在車後方的三角警示牌,卻不見蹤影,駕駛疑似是放一個藍色行李箱,想提醒後方的用路人,雖然也有達到警示作用,但用別的東西取代警示牌,很容易被誤會,更可能會被挨罰。
    2023/10/20 20:08
  • 快訊/生人迴避!彰化今晚這地區「送肉粽」 里長證實了

    「送肉粽」為台灣的喪葬習俗,多是在彰化、鹿港、福興、和美、伸港等鄉鎮的西北沿海一帶舉行。彰化員林市今(16日)晚有送肉粽儀式,地點位在山腳路六段。里長證實,該名高齡的長輩昨天(15日)已出殯,今晚十點沿著林厝交流道將煞送出海。
    2023/10/16 20:51
  • 快訊/永康恐怖死亡車禍 騎士捲入大車「內臟噴滿地」慘死

    永康區復興路69號前下午16時許發生一起死亡車禍,初步了解,機車騎士與起重機並行時,騎士慘遭大車捲入右前輪,當場慘死,詳細原因仍待警方調查釐清。
    2023/10/11 17:55
  • 貨車撞護欄!車在匝道上駕駛摔在邊坡下

    國道一號北上125公里,頭屋交流道出口,發生小貨車疑似爆胎失控,自撞護欄意外。駕駛可能受傷後,要從窗戶爬出車外,卻摔落邊坡,一名女乘客倒臥在駕駛座,兩人重傷昏迷送醫。
    2023/10/09 18:10
  • 國1驚見「鏟子」砸車!鏟子旋轉往後噴飛 狠砸汽車後照鏡

    國道1號高雄中正路段昨(7)日驚傳有鏟子「攻擊」車輛!一名駕駛行駛在交流道附近時,發現前方突然飛出一把鏟子,嚇得他立刻往旁邊成功閃避,不過前方的黑色轎車就沒那麼幸運了,左側後照鏡被鏟子擊中,搖搖欲墜掛在車窗旁。
    2023/10/08 17:26
  • 連假狀況多!7旬婦夜深逆向還開11公里 前方噴「鏟子」砸後車

    連假期間路上狀況多,國道三號有女駕駛晚上駕車,疑似看不清路標,竟然逆向開上出口交流道,沿路緩慢行駛11公里才被警方攔下。
    2023/10/08 14:56
  • 你怎麼這樣開! 駕駛「開到睏去」嚇壞後車

    連假第一天,許多路段都有塞車的狀況,提醒駕駛,如果要避開車潮,選擇凌晨清晨趕路,也一定要睡飽再開。昨天(7日)凌晨1點多,國道5號五結和羅東交流道附近,有輛轎車,忽左忽右,甚至撞上右側護欄,緊急煞車,後方駕駛看到簡直嚇壞了,等對方下交流道後,上前關心詢問才知道,這位駕駛剛剛開到睡著。
    2023/10/08 14:04
  • 阿嬤出事了!看錯交流道標示 國道上一路逆向狂飆11公里

    國道三號北向390公里處,昨(7)日晚間9時許,一名74歲李姓阿嬤駕駛小客車,因晚上燈光不清楚看錯標示,竟從九如交流道一路逆向行駛11公里開到屏東交流道,沿路嚇壞不少用路人,國道警察獲報後將其攔下,並開單告發。
    2023/10/08 11:47
  • 延宕逾20年 桃市啟動「國際路延伸南平路計畫」

    桃園市「國際路延伸南平路」計畫延宕了20多年,如今終於宣布啟動,預計118年通車,桃園市府也預估,這將會為藝文特區前往南桃園交流道的通車時間減少40%。
    2023/10/07 23:14
  • 父抱女賣玉蘭花? 竟是借10歲姪戴假髮

    新北市一名男子日前被發現,懷抱一名「女孩」,在三重交流道附近賣玉蘭花,但穿梭車陣,相當危險,社會局事後介入調查,發現他們倆根本不是爸爸帶女兒,男子手中的小朋友,是向親戚借來的「小男孩」,幫男童戴上長假髮,偽裝成小女生後,兜售玉蘭花,想藉此博取同情,但這違反兒少法,孩子目前已經被安置。
    2023/10/07 13:52
  • 阿嬤掌權「玉蘭花家族」 疑帶孩賣花博同情

    持續追蹤這個玉蘭花家族,早期在五股交流道附近賣花,因為太常受到警察和社會局關注,後來改往三重和新莊販售。社會局表示,這個家族有三代,主要是阿嬤主導,要求晚輩也要賣花,而他們時常帶小孩上街,疑似是因為這樣比較能博取民眾同情,十年來社會局已接獲30次通報。
    2023/10/07 13:51
  • 三重男「抱孩」穿梭車陣!遭起底是玉蘭花家族 下場曝光

    有民眾近日開車行駛在新北市三重重陽路四段附近時,等紅綠燈突發現一名男子穿梭在車陣中賣玉蘭花,值得注意的是,男子身上還揹著一名長髮女童,整個人癱在男子身上,用手腳、勾住男子的脖子及腰,就像無尾熊一樣,2人不顧安危穿梭在車陣中。畫面掀起網友同情,不過其真實身分也曝光,原來是著名的「玉蘭花家族」一員。
    2023/10/07 09:39
  • 砰砰!駕駛拒攔停加速逃逸 警險遭撞連開4槍

    中秋連假期間,國道實施高乘載管制,不過在中秋節當天早上,在桃園南崁交流道,一名駕駛拒絕聽從指示攔停,加速逃跑,差點撞上員警,當下警方連開4槍制止,駕駛還是脫逃,警方通報鄰近分局,出動警力沿路追捕,半小時左右在龍潭區中興路上查獲車輛,原來肇事駕駛和乘客都是毒品強制採驗人口,檢測結果呈現陽性,不想身分曝光,才會落跑。
    2023/09/30 18:42
  • 誤把出口當入口!65歲阿北逆上國四 對撞休旅車

    台中國道四號豐原潭子段,在2023年一月全線通車,一名65歲駕駛,疑似路況不熟,清晨六點多準備開上潭子交流道時,誤把出口當成入口,一路逆向往上開,不慎跟下匝道休旅車正面對撞,造成匝道一度封閉,無法通行。
    2023/09/27 19:21
  • 八旬嬤體力不支 休假員警背嬤走1公里回派出所

    新竹市警察局第二分局埔頂派出所日前傍晚18時許接獲民眾報案,有一名婦人呆坐在光復路交流道口,擔心發生危險狀況,請求警方前往協助。當時天空正在打雷,下著毛毛雨,且適逢下班尖峰時段車流量非常大,所內同仁均在線上處理交通事故及為民服務案件,無法抽身。 剛下勤務且已換上便服的員警王尹辰,聞訊主動表示先行前往協助處理,並將八旬嬤背回警所休息。
    2023/09/26 12: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