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藍白合草酸遊戲中央氣象署金牛座台灣颱風論壇|天氣特急游泳項目大陸花蓮假掰女
  • 搜尋:

    亡者 結果共352筆

  • 花蓮地震/還有6人失聯!13死、千人傷 砂卡礑3死1身分已確認

    中央災害應變中心今天表示,花蓮地震造成6人失聯、13人死亡、442人留置、1145人受傷。新增死亡者為砂卡礑步道發現3具遺體,其中一人確認為21歲胡姓女子、另2人身分待查。(中央社)
    2024/04/06 15:26
  • 願台灣平安!台北101晚間點燈 為花蓮地震傷亡者祈福

    花蓮東部海域上午發生芮氏規模7.2強震,各地陸續傳出災情。台北101晚間點燈打字為傷亡者祈福,並向救災者打氣,祈願台灣平安。
    2024/04/03 22:07
  • 「小孩殺小孩」悲劇成真 芬蘭校園槍案1死2傷

    北歐的芬蘭4月2日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小孩殺小孩」校園槍擊案,地點在首都赫爾辛基附近的城市萬塔(Vantaa)。早晨上學時間,一間包含國中與小學部的800人大型學校,遭槍手闖入,嚴格來說也並非闖入,因為槍手就是這所學校的學生,年僅12歲,在眾目睽睽下穿過操場尾隨同學進教室後開槍,造成1死2重傷,傷亡者也都只有12歲。芬蘭已在2010年收緊槍枝管制,但這名孩童偷用親戚的槍,年齡12歲以下者,在芬蘭甚至不必承擔刑責。
    2024/04/03 19:56
  • 跑山族注意!彰化明送肉粽走139縣道經員林 完整路線曝

    生人請迴避!「送肉粽」為民間送煞的儀式,為台灣沿海地區的習俗,將亡者生前使用致死的繩索或是工具,藉由法會帶到出海口焚燒,舉辦的廟宇會提前通知民眾避免經過該路線,以免沖煞,隨著網路時代的發達,近期凡有送肉粽儀式,有熱心民眾或里長會發文上網提醒明(3)日深夜,將於彰化縣芬園鄉八卦山區有一場送肉粽科儀,村長在臉書公告送煞相關路線,呼籲民眾請迴避。
    2024/04/02 16:24
  • 美聯社「女遭哈瑪斯扒光」照奪獎遭轟 亡者父幫平反:很高興它得獎

    掌控加薩地區的伊斯蘭組織哈瑪斯,2023年10月7日對以色列發動「阿克薩洪水行動」(Operation Al-Aqsa Flood),多名武裝分子入侵以色列南部舉行的音樂節,濫射狂歡中的民眾。德國籍以色列裔女刺青師盧克(Shani Louk),在音樂節遭哈瑪斯成員俘虜,還被「裸體遊街羞辱」。《美聯社》的攝影師拍下當時的畫面後,近日被美國新聞攝影獎評選為「年度照片」,引發外界不滿,被批為「對猶太人的駭人褻瀆」。不過盧克的父親卻表示,很高興這張照片得獎,因為這有助於記錄歷史,讓這段暴行永被後世銘記。
    2024/03/31 18:08
  • 致命元凶恐不只米酵菌酸!醫揭寶林案「救不了關鍵」:看亡者就知

    寶林茶室疑食物中毒2死案,目前衛福部召集醫師專家討論後,認為「米酵菌酸」(Bongkrekic acid)毒素致命的可能性升高。不過腎臟科醫師江守山認為,恐不只米酵菌酸,還有可能有另一毒素,光看不幸過世的受害者病程就知。
    2024/03/28 11:08
  • 里長證實!台中「這區」今晚送肉粽 時間、路線曝光

    生人請迴避!「送肉粽」為民間送煞的儀式,為台灣沿海地區的習俗,將亡者生前使用致死的繩索或是工具,藉由法會帶到出海口焚燒,舉辦的廟宇會提前通知民眾避免經過該路線,以免沖煞,隨著網路時代的發達,近期凡有送肉粽儀式,有熱心民眾或里長會發文上網提醒,臉書在地社群發出,今(27)日晚上,在沙鹿區竹林里將舉行送肉粽儀式,對此,里長也證實了。
    2024/03/27 17:39
  • 20歲拳王猝逝!日教練曬「遺容大合照」挨轟 1大咖現身道歉了

    20歲的日本蠅量級青年拳王坂間叶夢3月18日傳出猝逝消息,震驚各界,23日在坂間的守靈儀式上更意外引發爭議,原來是他的好友、教練等人與其遺體合影,後來甚至將照片PO上網,此舉引發網友反感,而身為拳擊館負責人也是漫畫《第一神拳》作者的森川讓次,事後也在個人的X帳號上發文解釋。
    2024/03/26 19:24
  • 王志安發「不自殺聲明」求救!上《夜夜秀》慘遭肉搜 爆日本黑道將下手

    脫口秀節目《賀瓏夜夜秀》日前邀請《央視》前調查記者王志安當來賓,王志安評論台灣造勢就像一場秀,更直批「把殘疾人推上去煽情」,模仿不分區立委候選人陳俊翰律師的動作,歧視言論引起撻伐。對此,王志安上傳一段自述影片,向陳俊翰公開道歉,並表示自己是從中國大陸流亡到日本的人,但夥伴不是流亡者,都是他從中國大陸召來的,這段時間夥伴的資料遭到公開,公司附近也有人徘徊,擔心有生命危險,他也在X發文,直言山口組準備對他下手。
    2024/01/27 20:22
  • 招魂舞?大爺靈堂前嗨跳「科目三」 陸網傻眼:傷風敗俗

    中國大陸神曲「科目三」以強烈的節奏加上帶有土味的肢體動作,成為現今的流行趨勢,甚至也有人盲目的跟從,掀起亂象。近日,在中國大陸江蘇的某一葬禮上,居然有家屬在出殯、掃墓時大跳科目三給亡者看,讓中國大陸網友看了紛紛搖頭嘆「太傷風敗俗了吧!」
    2024/01/27 11:30
  • 割頸案國三生今告別式!追思文曝光 父心碎:望再續父子緣

    新北市某國中生上月遭同學以彈簧刀割頸亡,引各界譁然。今(25)日中午將在板橋殯儀館舉行告別式。據悉,亡者父親將朗讀700字追思文追悼亡者,內容曝光。而家屬好友、前板橋市民代表石一佑也透露亡者生前最放不下生活無法自理的姊姊。
    2024/01/25 07:48
  • 羽田機場擦撞釀5死 賴清德X發文哀悼:與日本人站在一起

    日本這個新年過得非常不平安且難過,昨(1)日石川縣能登半島發生規模7.6強震,今(2)日東京羽田機場,發生日航客機擦撞海上保安廳飛機事故。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稍早在推特(X)以日文發文,對不幸罹難於今天羽田機場事故的亡者,表達最深切的哀悼,祈求傷者早日康復,也針對逃難疏散現場的工作人員致上敬意,他說:「我們會和日本的所有人站在一起」。
    2024/01/02 22:40
  • 梅山老村長消失五日女兒急返台 喊「我想見你」突飄味找到倒臥翁

    嘉義縣梅山鄉一名八旬賴姓老翁,於前月26日於凌晨2時出門後卻失聯,經過警消多日尋找後,最後聯繫上老翁旅居日本的女兒,前往老翁失蹤的懸崖,女兒燒香哭喊「爸爸,我想見你」,隨後竟飄來一股牽引味道,救護人員尋指引前進,竟在一公里多的懸崖下發現老翁倒臥屍體,最終順利將老翁「帶回家了」。
    2023/12/03 16:51
  • 舅舅往生做頭七!地板灑痱子粉現「腳印」 親友淚喊:回來了

    相傳親人去世後,會在第6天子時返家看看留在陽間的家人,也因此,頭七又稱作「回魂日」。一名女網友近來就在臉書社團分享,舅舅過世後,外公家不斷出現無法解釋的靈異現象,基於一種好奇,她們架設了監視器並在地上撒上痱子粉,竟真的拍到「白影」及數個腳印,令她不敢置信直呼:「舅舅用我們意想不到的方式告訴我們『他還在』。」
    2023/11/13 18:35
  • 亡者不得安寧!3男磚塊、棍棒大亂鬥 只因靈堂祭拜起糾紛

    台南市南區昨(8)日深夜發生一起火爆鬥毆案,兩派人馬疑似因祭拜往生者問題發生衝突,當街大打出手,火爆場面嚇壞民眾趕緊報案,警方獲報後不敢大意,出動快打部隊到場壓制,將滋事民眾移送法辦。
    2023/11/09 10:59
  • 14歲少女突北上!驚從「錦新大樓墜落」身亡 家屬淚訴:不知情

    台北市「錦新大樓」是全台知名「猛鬼大樓」,由於經常傳出命案,被喻為「北市最猛凶宅」,弔詭的是,亡者多為女性,繼今年3、4月有2名女子墜樓後,29日一名14歲少女獨自搭乘電梯上樓,孰料,突然從高處墜下,送醫搶救不治。
    2023/10/31 11:18
  • 跟亡者搶食?男半夜台中殯儀館覓食遭趕 火燒禮儀公司車洩憤

    昨(27)日凌晨2點多,在台中市北區發生一起縱火案,44歲的蔣姓男子深夜肚子餓,頻在殯儀館內尋找食物,疑似想對供桌上的食物下手,遭工作人員驅趕,蔣男一氣之下,竟然放火燒了停放在外面、禮儀公司所屬的汽車來洩憤,所幸館內機靈的員工拿滅火器幫忙滅火,火勢並未延燒到殯儀館內,後續警方也根據線索,將涉嫌縱火的蔣男逮捕歸案。
    2023/10/27 10:45
  • 快訊/新澳隧道車禍1死11傷 砂石車負責人致歉:不逃避責任

    宜蘭新澳隧道24日發生嚴重車禍,蔣姓砂石車駕駛因為一時恍惚,衝撞前方車輛造成1死11傷悲劇。今日砂石車所屬公司石富通運有限公司負責人許名頡發布聲明書致歉,表示會負責傷亡者的賠償,不會逃避責任。
    2023/10/26 15:26
  • 驚見「扯斷白骨」散落!百座墳墓「離奇挖空」 破獲台灣奇案

    10年前,台灣出現一個4人盜墓集團,半年之內盜墓上百座,他們的手法十分專業,不僅晝伏夜出,只挑舊墓、不盜新墓,且盜取亡者的陪葬金飾後,還會將墓地回復原狀。雖然嫌犯隨身攜帶《金剛經》、護身符、佛珠保平安,但終究邪不勝正,警方最後還是鎖定犯案車輛及嫌犯住處,一舉瓦解該集團,並且還在神犬、靈蛇的帶領下,陸續找到被盜的上百座墓,讓亡者安息。
    2023/10/21 10:28
  • 半年盜上百墓!為偷金飾「狠扯亡者手骨」 嫌犯遇1種遺體不敢偷

    2013年1月5日下午,雲林警方接獲民眾報案,指位於斗六北方的「十三里公墓」有多個墳墓被盜,亡者的手骨被扯斷、丟在棺材內,手骨上陪葬的金飾不翼而飛,現場一片凌亂。
    2023/10/17 09:53
  • 以巴衝突死傷慘重 台北101點燈祈福悼念亡者

    巴勒斯坦伊斯蘭主義運動組織哈瑪斯(Hamas)7日對以色列發動突襲,雙方連日來持續發生衝突,釀嚴重死傷。101今晚點燈表達對傷亡者的哀痛,也為世界的和平祈福,點燈時間至晚間10時。
    2023/10/11 20:54
  • 加強消防管理 民眾黨團促修法增事業單位負責人刑責

    台灣民眾黨立法院黨團今天指出,明揚大火事故傷亡嚴重,凸顯現有消防法規、消防員待遇都亟需改善。民眾黨團主張加重消防法罰則,若事業單位負責人無法及時提供救災所需資訊且致傷亡者,應負刑事責任。
    2023/10/06 15:23
  • 快訊/明揚成立「5億信託專戶」 員工傷亡撫卹賠償曝光

    屏東科技園區「明揚國際」工廠22日發生爆炸,截自(26)日上午10:57分傷亡統計,共釀9死、112人傷、1失聯的慘況。而明揚也於今日正式宣布成立新台幣5億元信託專戶,保障傷亡者撫卹賠償權益,下午董事長劉安晧召開記者會說明,他表示會盡最大誠意,若賠償金額不夠,公司會再增加。
    2023/09/26 14:42
  • 明揚董哽咽 劉安晧:遺憾無法向消防上香

    明揚及母公司明安今天(24日)共同召開記者會說明,一開頭就先向大眾致歉,明揚董事長劉安晧更是說到哽咽,他提到想去向罹難消防員上香,協調之後無法過去感到很遺憾,但該負的責任賠償不會逃避,公司也承諾會成立信託基金,協助協助傷亡者及家屬,但詳細金額及內容,得等到明天(25日)才會對外公布。
    2023/09/24 19:21
  • 屏東工廠大火4消防員殉職 女星「手抄心經祈福」悲喊:天佑台灣

    屏東科技產業園區明揚國際科技公司昨(22)日發生爆炸意外,造成4名消防員不幸殉職,讓外界悲痛萬分,女星賴薇如盡一己之力,手抄心經為傷亡者及家屬祈福,悲喊:「家屬的痛真的很難想像!」
    2023/09/23 11: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