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離婚阿拉伯少康戰情室上課天氣李智凱出軌宜蘭地震大S名錶氣象署
  • 搜尋:

    亡父 結果共223筆

  • 許富凱返鄉港都開唱 演唱會開賣日藏亡父「驚人巧合」

    金曲歌王許富凱5月11日將在高雄流行音樂中心開唱,舉辦「拾歌-五木大学特修班」演唱會,門票今(3)日中午正式開賣,開賣日恰巧是許爸爸逝世一週年,許富凱返回旗山老家、早上與全家人一起處理「對年」的相關事宜。聽聞演唱會完售秒殺,他開心表示:「感謝粉絲、鄉親的支持,我們高流見!」
    2024/03/03 13:47
  • 「爸爸是我永遠的偶像」 謝淑薇悼亡父:從此成了孤兒 

    「台灣一姊」謝淑薇近期在網壇表現相當亮眼,先後奪下澳網混雙和女雙冠軍,創賽史24年紀錄,登上生涯巔峰。然而父親謝子龍卻在去年10月病逝,她昨天在臉書PO文悼念父親,寫下「爸爸是我永遠的偶像,他離開的那一天我從此成為了孤兒。」不少網友留言為謝淑薇加油,「爸爸一定在天堂以妳為榮。」
    2024/02/08 14:54
  • 許富凱痛哭!整理亡父遺物「驚見紅色皮夾」 手寫信成護身符

    金曲歌王許富凱推出概念專輯《五木大学》,在新歌〈雪〉MV裡,他扮演遺物整理師,以敬畏之心細心收拾逝者遺物,透過日常的整理,看見他人的一生,表達珍惜與愛。而他的父親去年離世,他回想自己當時也親手整理爸爸的遺物,打開父親生前使用的皮夾時,忍不住崩潰大哭。
    2024/02/07 11:27
  • 譚艾珍相隔38年回鍋《小子》 曝歐陽靖近況:年輕人總要跌倒

    賀歲電影《小子》今(5)舉辦首映會,金曲歌王陶喆為電影創作主題曲〈小子〉,翻唱自亡父陶大偉的同名歌曲,監製朱延平感動表示:「當我跟他說這件事,他一口答應,而且免費!他說爸爸走了10年了,很想替他做一點事。」笑說拍這部片把他的老臉都賣光,像當年在《好小子》中飾演奶奶的譚艾珍,這次也回鍋演出而且不漲價,陶喆則是免費送他電影主題曲,感嘆:「找王菲可能要上千萬!」
    2024/02/05 20:20
  • 許富凱不藏了!升格「二寶爸」卻喊被糟蹋 亡父入夢曝超暖互動

    金曲歌王許富凱當起貓奴,先前他先是養了貓女兒「富美」,最近又加入新成員、貓兒子「富海」,當起幸福的二寶爸。不過他卻爆料被愛貓「糟蹋」,不僅虧富海很能吃,甚至半夜很愛叫,讓他最近睡覺都得戴耳塞。他也笑說有回媽媽半夜睡覺,恰巧夢到離世的爸爸,正想和爸爸講話時,卻被貓兒的叫聲吵醒,讓媽媽又氣又傻眼。
    2024/01/10 18:12
  • 羽生結弦閃離內幕曝 前妻長輩怒揭:婆婆下禁止外出令

    羽生結弦11月突然宣布離婚,結束短短105天的婚姻,引發外界各種臆測。羽生前妻末延麻裕子亡父的好友最近向媒體爆料,稱羽生媽媽和姐姐在婚後禁止末延外出,把她關在家中,還擅自公開滿是藉口的離婚聲明。羽生也透過親筆信反擊,稱近日一連串的報導都是「妄想與謊言」
    2023/12/28 10:13
  • 羽生結弦閃電離婚「前妻首發聲」 他怒控:謊話連篇

    日本花滑王子羽生結弦8月剛公布結婚喜訊, 11月中旬卻突然透過社群媒體宣布離婚,結束105天的婚姻,引發外界臆測。日本媒體近日採訪到他的前妻末延麻裕子,她在離婚後首度證實,兩人已經朝不同的未來前進。另一方面,末延亡父的好友向日媒控訴,羽生的離婚聲明謊話連篇,末延婚後被婆婆和大姑限制行動,他認為羽生個性不成熟,欠末延一個道歉。
    2023/12/26 17:04
  • 是男人嗎?妻車禍腦損嬰身亡父不理 岳母:渣算好聽

    屏東一名女子,10月開車在國道自撞護欄,兩歲半兒子受傷,四個月大男嬰飛出車外身亡,而女駕駛腦部損傷,現在甦醒了,無法認人也沒行為能力,轉到安養機構,女子父母出面指控,女婿擺爛不理,痛罵他是渣男,對妻小不聞不問,甚至當初檢警要驗屍,也一度聯繫不上,導致男嬰在冰櫃多放了好幾天才下葬。
    2023/12/12 20:09
  • 豬哥亮77歲冥誕!愛女曬合照曝「驚人巧合」 不捨憶1事吐心聲

    秀場天王豬哥亮2014年證實罹患大腸癌二期,當時因擔心治療副作用,選擇以工作為重,沒想到2016年病情急轉直下,2017年癌細胞轉移至肝臟併發腎衰竭病逝,享壽70歲,今(6)日是豬哥亮冥誕,愛女謝金晶發文訴說思念之情,同時驚吐「1巧合」。
    2023/12/06 08:54
  • 劉德華悲痛送亡父!一家三口罕同框 緊牽11歲愛女入靈堂

    天王劉德華父親劉禮上月(20日)逝世,並於今日(5日)在北角香港殯儀館設靈,儀式於下午五時至九時,供親友弔唁。另外晚上九時至十時,供華仔天地會員弔唁。今日中午12點在大堂位置已經清晰可以看到劉禮設靈位置的靈堂門牌,兼寫上「劉禮先生治喪處,請上一樓大禮堂」!
    2023/12/05 21:39
  • 懷疑「卡到陰」全家幫驅魔 兄亡父母與弟收押

    雲林虎尾,一名28歲的陳姓男子,昨天凌晨突然死亡,疑似是家人認為他「卡到陰」,要驅魔,結果人死了,死著的爸媽和弟弟涉嫌殺人收押。
    2023/12/02 12:43
  • 金馬60/方志友帶獎座見亡父 楊銘威沾光喊:知道會得獎才結婚

    方志友首度入圍金馬獎,就以《本日公休》勇奪最佳女配角獎,她與同劇演員陸小芬、傅孟柏,以及電影主題曲演唱人洪佩瑜、作曲家陳建騏一起出席慶功宴,她難掩喜悅心情,還透露老公楊銘威對外放話:「我就是知道她會得金馬才跟她結婚的!」讓全場笑翻。
    2023/11/26 07:10
  • 金馬60/方志友勇奪女配角!老公楊銘威「4字」感動發聲

    方志友以電影《本日公休》獲第60屆金馬獎最佳女配角的入圍肯定,首度入圍就打敗勁敵拿獎,她拿著獎座對著亡父高喊:「爸爸,我得獎了!」老公楊銘威也感動發聲。
    2023/11/25 21:46
  • 金馬60/首入圍就開胡!方志友獲最佳女配 淚喊亡父:我得獎了

    第60屆金馬獎今(25)晚揭獎,張震和日本男星妻夫木聰一起公布最佳女配角獎,最終方志友以《本日公休》擊敗劉奕兒、陳意涵、萬芳及梁雍婷等勁敵,她上台前一度泣不成聲,貼心的林柏宏更替她整理裙襬,她拿著獎座對著天上的爸爸高喊:「爸爸,我得獎了!」
    2023/11/25 21:30
  • 亡父忌日有保佑!溫士凱狂掃3廣播金鐘 親吻82歲「幸運女神」哭了

    「第58屆廣播金鐘獎頒獎典禮」今(14)日晚間7點在國父紀念館盛大登場,今(2023)年共有125件作品入圍,將廝殺26個獎項。資深廣播人溫士凱入圍6大項,孝順的他特地把住在竹東的82歲媽媽接上台北參與盛會,最後在媽媽見證下,成功抱走3大獎,溫媽媽當場喜極而泣。
    2023/10/14 22:52
  • 影音/洪筱晴杭州亞運花式溜冰奪金! 想對亡父說「希望你驕傲」

     
    2023/10/07 16:13
  • 台南子弟洪榮宏「觸景憶亡父洪一峰」 承諾帶嫩妻回鄉祭五臟廟

    今(2023)年的國慶晚會首度移師台南,適逢雙十連假及疫情趨緩國門大開,歸國僑胞人數超越以往,因此選在空軍台南基地舉辦。晚會卡司有金曲歌王洪榮宏、陳建瑋、羅文裕及台語歌后鄭宜農等人。大馬才子黃明志更跨海助陣,首度參加國家級的盛會,展現台灣多元文化的豐富內涵。
    2023/10/04 17:02
  • 陳美鳳哭了!父生前重病悲吐「照顧疏失」 自責喊:真是粗心

    「台灣最美麗的歐巴桑」陳美鳳今(28)日為「一里雲村醫養渡假園區」站台,除了長輩能在園區得到妥善照顧,新式風格讓全年齡人口都可以入住,陳美鳳透露國外友人想做醫療保養,在台灣沒有地方住,她就跟朋友推薦這裡,表示這是一種全新概念的照護,不一定銀髮族,只要有需要都可以來。  
    2023/09/28 16:39
  • 員工手滑摔壞大體!葬儀社慘出包 目送死者「滾下樓梯頭撞凹」

    無論是家屬、友人還是禮儀公司人員,對於往生者必定都抱以尊重態度,然而在意外發生的時候,還是不免讓人感到無奈;美國德州一名男子控訴,葬儀社人員在搬運亡父遺體時,竟不慎在樓梯處失足,導致大體當場從翻覆的擔架中滾落,造成全身上下有多處磕碰傷勢,最嚴重的甚至是頭部都被撞凹,最終決定像殯儀館提告求償並索賠100萬美元(約3223萬新台幣)。
    2023/09/28 05:40
  • 與3男上山約會「亡父目睹入夢罵她」 網笑:看夜景還是看父親

    隨著科技日新月異的進展,當今的青年族群已不再侷限於傳統方式認識異性,交友軟體如今已成為他們擴展社交圈、尋找對象的首選途徑,然而,一個合適的約會地點往往能為雙方留下深刻印象,甚至影響接下來的發展。
    2023/09/27 15:55
  • 亡父突「現身」祝賀!蕭煌奇47歲生日淚崩舞台 遺物藏洋蔥

    金曲歌王蕭煌奇於16日、17日一連兩天,重返母校台北啟明學校舉辦「天生我奇必有用」慈善音樂會,甫由美國、新加坡演出返台的他,馬上投入慈善音樂會,還找來李吳兄弟和魏妙如擔任嘉賓,足足嗨唱三小時,場面轟動!經紀人陳莉莉秘製親友、粉絲祝福影片,最後「現身」的是蕭爸爸,這是蕭家人整理遺物時,不意翻到蕭爸生前為蕭煌奇錄的影片,因此特別剪進VCR中,而聽到亡父在影片中對自己的聲聲祝福,讓蕭煌奇當場哽咽落淚說:「雖然爸爸已經離世、但這個影片好像是告訴我,爸爸現在很健康、很快樂,希望我們也都要開心!」
    2023/09/18 18:52
  • 許富凱36歲生日台上淚崩 憶亡父「這舉動」陷入思念

    金曲歌王許富凱16日受邀至日本「Taiwan Plus」音樂節首日壓軸演出,他以一身咖啡色雅痞西裝帥氣登台,先用台語舞曲〈含淚跳恰恰〉炒熱現場氣氛,再用日文與全場樂迷打招呼,他為這次演出精心準備8首好歌,其中3首為日文歌,獻唱巨星鄧麗君名曲〈我只在乎你〉日文版,好唱功引來現場民眾圍觀拍手叫好。
    2023/09/18 11:31
  • 不畏颱風攪局!康士坦的變化球狂吸5千粉絲力挺 他淚謝亡父

    獨立樂團康士坦的變化球,成團十年在9月2日前進台北流行音樂中心開唱,打造「眠月線」演唱會,不料遇到海葵颱風來攪局,幸好宣布正常上班上課,演唱會如期舉行,依舊吸引5000名樂迷不畏風雨力挺支持。演唱會再次攜手「躍演劇團」合作,並由今年造成洗版熱潮的「勸世三姊妹」導演曾慧誠操刀,透過五位演員穿梭於舞台演出,隨著跟樂團之間的互動,彷彿一齣實驗戲劇,也讓樂迷驚呼大讚:「康士坦的變化球現場演出來到全新藝術層次。」
    2023/09/03 18:43
  • 曾在垃圾堆中過活!本土男星超狂近況曝 亡父顯靈了

    「芒果王子」楊哲推出新專輯《時也運也命也》,自嘲人生如在垃圾堆中打轉,如今宣布將舉行入行首場個唱,雙喜臨門,蠟燭兩頭燒,歷經疫情、父親驟逝與喉嚨長繭等人生低潮,終於谷底翻身逆轉勝,楊哲淡定表示歷經許多挫折,現在非常珍惜享受每個當下。
    2023/08/30 12:58
  • 于子育拍《百味小廚神》思亡父 難忘拿手菜:那是愛的味道 

    影集《百味小廚神  中元大餐》今(14)日舉辦媒體茶敘,童星阮柏皓、黃冠智、江宜蓉、何思靜、郭子乾、于子育、海裕芬等人合體出席,劇中13歲童星阮柏皓跟著阿公夏靖庭學做菜,有許多溫馨祖孫互動,而于子育在第二季中飾演校長,透露拍攝這部戲讓他想去過世的爸爸,因為家裡是爸爸在掌廚,最懷念的料理是佛跳牆,直言那是「愛的味道」。
    2023/08/14 20: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