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亡夫 結果共161筆

  • 法日聯手!電影《日安,朵朵》打造「另類鬼故事」

    失去摯愛親人的痛,要走出來非常不容易,電影《日安,朵朵》描述一名法國女作家,喪夫後失去寫作動力,收到日本出版社打算再版成名小說的邀約,來到日本展開一段異鄉之旅,卻開始頻頻看見亡夫的鬼魂,她從驚嚇到接受,最後找回開朗的自我。由法國大滿貫影后伊莎貝‧雨蓓(Isabelle Huppert)挑大樑,飾演法國女作家在日本遇到文化差異的不適應,發生許多有趣的插曲,讓這部講述「人鬼故事」的電影,充滿幽默和溫馨。
    4小時前
  • 湯志偉四搭成「三世夫妻」 王琄受不了:整來整去討厭死了!

    由王琄、湯志偉、陽靚與李劭婕等人主演的故事工廠舞台劇《媽,別鬧了!》,改編自Nextflix同名影集與作家陳名珉原著《我媽的異國婚姻》,不同於影集,舞台劇版不但為豐富視聽添加舞蹈橋段,還加入「萬能許願券」的設定,飾演王琄亡夫的湯志偉竟然「回來了」!輕魔幻元素更探討「已知自己即將離世」的父親觀點。
    2024/03/15 08:00
  • 拒警拖吊!婦肉身護報廢車 盼留亡夫遺物

    台北市南港一處巷弄內,有民眾檢舉,一輛廢棄小貨車停了四年,影響市容,警方和拖吊車到場時,一名婦人衝出來保護貨車,和警方僵持不下,原來這輛車是她和過世丈夫以前的生財工具,車上還有先生留下來的遺物,睹物思人,捨不得報廢。
    2024/03/02 19:52
  • 警拖報廢車遇婦肉身擋淚嗆「同歸於盡」 背後故事讓人鼻酸

    台北市南港分局同德派出所,日前接獲民眾舉報轄區福德街巷內有輛廢棄車輛占用道路,警方到場後準備拖吊移置時,1名女子突然情緒激動地爆哭,甚至以肉身阻擋警員拖吊,還揚言要跟車輛「同歸於盡」,原來該輛車為亡夫留下的遺物,婦人才誓死守護,讓警員聽聞不禁鼻頭一酸,當地的百福里里長李雯馨也到場勸說,當下也承諾不會馬上拖吊車輛,才讓婦人冷靜下來。
    2024/03/02 14:06
  • 高雄發生驚悚大車死亡事故 警稽查大型車提醒司機生命無價

    前天(20)日一名高雄女大生疑與貨車並行結果摔車魂斷輪下、今(22)日台南夫妻檔開心騎車來高雄內門旅遊,不料返程時右轉砂石車「內輪差」發生碰撞,妻亡夫傷。接連幾日高雄市接連發生驚悚的大車事故,警察局為防範大型車輛交通事故,持續推展大型車違規稽查取締專案與各監理單位共同加強交通稽查,希望避免交通違規引發的交通事故。
    2024/02/22 16:58
  • 摯愛離世6年 她每年情人節仍收「亡夫送的鮮花卡片」超感人

    美國有對夫妻擁有的愛情羨煞他人,2人再年僅16歲便相識、陷入熱戀,結婚後共同養育3名子女,這段長達近50年的感情一直維持到丈夫2017年去世,不過在他細心的安排下,妻子仍能在每年情人節收到象徵2人愛情的花束和卡片,子女們也表示他們相信這讓人相信世界上確實有「永遠的愛情」。
    2024/02/15 17:58
  • 董娘整理亡夫遺物 驚見他同居女員工!小三還自稱「孝媳」

    台北某電子公司蔡姓董娘整理遺物發現,廖姓亡夫與公司李姓女員共築愛巢搞不倫,董娘提告求償200萬。士林地院法官檢視相關事證,認為李女辯稱雙方「純友誼同居」實屬無稽,審酌後判賠100萬予蔡女。可上訴。
    2024/01/23 17:36
  • 替亡夫討公道!她怒控新東陽總裁坑殺 6千萬搶「6億」都更案

    身價逾百億的新東陽集團總裁麥寬成捲入都更糾紛!一名建商遺孀指控,她的丈夫5年前取得台北市信義區一處都更案後,麥經營的昇陽建設找上門合作,沒想到3年前丈夫猝逝,她接手公司業務,昇陽竟用各種惡質手段逼她換約,最後只拿出6千萬元,就吞下他們6億元的都更案,還在仲裁庭上汙衊其亡夫,說他拿昇陽的錢花天酒地,讓她忍無可忍,決定踢爆昇陽的惡行,替亡夫討回公道。
    2023/12/06 08:52
  • 「華爾街女神」涉案!母女爭信義區家產殺人 3嫌繼續羈押禁見

    今年9月台北市信義區一名胡姓婦人,為了爭奪陳姓亡夫家遺留下來的數億元家產,竟持鐵鎚埋伏小姑住家外突襲攻擊。而檢警調查後發現除了胡婦以外,其有著「華爾街女神」稱號的陳姓女兒及另外2名男子也涉案其中,犯嫌等人更準備了「謀殺企劃書」,多次計畫試圖傷害小姑。今(28)日台北地檢署偵查後將4人起訴,下午台北地院審理後,裁定陳女、胡女、楊男等三人繼續羈押。
    2023/11/28 14:44
  • 殘忍大嫂為爭數億信義區家產 埋伏持鐵鎚狂敲小姑頭部

    日前台北市一名胡姓婦人為了爭奪亡夫家在信義區留下的數億元土地家產,竟夥同被封為「華爾街女神」的陳姓女兒、2名親友,埋伏在陳姓小姑住處,持鐵鎚朝對方頭部猛敲,是因其他鄰居聽見聲響緊急報案,陳姓小姑被送往醫院急救才撿回一條命。全案經台北地檢署調查後,今(28)日依殺人未遂罪起訴胡姓婦人、陳女及2名男子。
    2023/11/28 12:44
  • 金馬影后引退內幕曝光 喪夫3年近況被讚「最美寡婦」

    71歲資深女星楊惠姍出道近50年,曾獲2屆金馬影后肯定,不過在1986年拍完最後一部片之後,就毅然決然轉戰跑道,成為琉璃工房的藝術創作者,形同息影,不過近日她接受好友陳文茜的邀請,在節目《茜問》露臉,鏡頭前侃侃而談自己的一生,以及陪伴導演老公張毅抗對抗病魔的點點滴滴,透露目前已接受他離開的事實。
    2023/11/01 17:40
  • 影音/《天天開心》女星雙眼失明 消失10年唱歌憶亡夫秒淚崩

    2023/11/01 13:44
  • 熟女喪夫爬大伯床!「穿內衣視訊」激索吻 5度開房嬌喊:不正經

    彰化一名黃姓人妻於2019年喪偶後,收到來自亡夫陳姓親哥的百般關心,不料最終劇情走歪一發不可收拾,黃女竟與已婚陳男發展出不倫戀,數次到摩鐵開房不說,還被發現有索吻、調情,甚至是只穿內衣視訊「增加情趣」的行為,讓陳妻憤怒提告求償,而面對黃女、陳男辯稱開房只是「純聊天」、沒有發生性行為的說辭,不予採信的法官於一審判處黃女要賠償陳女30萬元;可上訴。
    2023/09/17 16:47
  • 前國民黨發言人「救女兒溺斃」!主播妻痛赴公墓 洩5年思念

    前國民黨發言人楊偉中為了救溺水的女兒,自已慘不幸溺斃,享年47歲。而今(30)日是楊偉中過世5年忌日,遺孀前主播陳以真也發聲悼念,引眾多網友鼻酸。
    2023/08/30 09:28
  • 世界最高齡!88歲AV女優下海「只跟帥哥做」 自豪不潤滑也OK

    一般人對於AV女優的印象就是年輕、性感、身材姣好,不過日本卻出了一位高齡88歲的AV女優,她的名字是小笠原裕子。最近她接受日本媒體採訪,對於自己加入成人片界的各種感受侃侃而談,甚至還說自己不像高齡女優一樣需要藉助潤滑劑的幫忙,不過至今仍未在拍片時感受到亡夫帶給她的快感。
    2023/07/14 16:17
  • 最後合作...導演尪「插管1個月」病逝!女星辦畫展淚訴:來找我

    74歲金鐘視后李芷麟早期多飾演潑辣少女,因而有「小辣椒」稱號,去年9月導演老公王中強感冒併發肺炎,在加護病房插管1個月不治,享壽78歲,痛失另一半的她,為亡夫舉辦紀念畫展,刻畫兩人走過半輩子的流金歲月。
    2023/07/10 13:54
  • 安倍逝世週年!遺孀擬砸重金蓋紀念館 恐花光破億遺產

    2022年7月8日,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在奈良演說中遭到槍擊身亡,終年67歲。日媒指出,安倍晉三的遺孀昭惠夫人,為了紀念亡夫,打算為安倍搭建紀念館。然而,這樣的想法卻引發部分支持者的擔憂,認為此舉可能會讓安倍約5億圓(約1.1億元新台幣)的遺產全數花光。
    2023/07/08 10:07
  • 金曲34/熊美玲代亡夫林秋離領獎淚崩 兒突拿出「這物品」全場驚呆

    第34屆金曲獎「特別貢獻獎」由已故音樂人林秋離拿下,他的愛徒林俊傑(JJ)先是登台獻唱他所創作的歌曲,惹哭林秋離的遺孀熊美。該獎由王介安獻獎,熊美玲與兩位兒子代替他領獎,熊美玲開口就說:「秋離,這麼重要的獎,還是讓你自己來拿。」此話一出讓觀眾們瞪大眼睛,之後兒子就拿出林秋離的畫像,就好像他也在現場,讓人會心一笑。
    2023/07/01 20:56
  • 憶起亡夫戎祥認屍過程!賴芊合「殯儀館哭崩」一度腿軟

    藝人賴芊合及顏曉筠在民視8點檔《市井豪門》演出反派女角,沒想到人氣卻扶搖直上,賴芊合表示除了社群追蹤數不斷,連業配代言也源源不絕,感謝編劇讓「潔西卡」雖然是反派角色,卻又迷人可愛。顏曉筠則笑說自己在演技上不斷精進,尤其對手演員賴芊合跟她一樣人來瘋,接下來兩人也會有更灑狗血的發展。
    2023/05/09 14:08
  • 林可唯嫁了!薄紗禮服「低胸開到肚臍」 新郎驚人背景曝光

    曾入圍第17屆金曲獎最佳新人獎的歌手李崗霖,與在八點檔《美麗人生》飾演「金香」的林可唯,今(15)日在台北美福大飯店共結連理,席開35桌,約400名親朋好友參與婚宴給予新人祝福,新郎李崗霖在歌壇以唱功著稱,在婚禮上將獻唱〈人海中遇見你〉作為給新娘的誓詞外,好友王瞳則與亡夫艾成「隔空合唱」聖歌〈從天上來的聲音〉。
    2023/04/15 18:16
  • 王瞳「與艾成結婚1000天」收催淚訊息 曬婚紗照思念亡夫

    女星王瞳的丈夫艾成於去(2022)年8月意外離世,讓王瞳悲痛不已,昨(2)日是兩人結婚第1000天,王瞳突然收到一則催淚訊息,再對應與艾成的甜蜜「婚紗照」桌布,令人瞬間鼻酸。
    2023/04/03 09:40
  • 「國寶歌王」器官衰竭過世!遺孀心碎悲喊:他沒有過得很好

    「國寶歌王」文夏(本名王瑞河)去年(2022)4月6日晚間因器官衰竭於睡夢中過世,享耆壽94歲,小他25歲的遺孀文香先前還埋怨老公都沒有託夢,質疑「是在那邊把到年輕妹就忘了我嗎?」近日文香透露終於夢見文夏,整個情境都相當清楚,而為了幫亡夫圓遺願的她,也透露目前還差120萬資金缺口。
    2023/03/30 14:57
  • 為李國修重返舞台!王月陷回憶潰堤 淚憶亡夫:他一定會來

    2023年創拓版《京戲啟示錄》適逢李國修逝世10週年再度開箱登上大舞台,由王月、屈中恆、郭子乾、樊光耀、范瑞君等人主演,今(9)日首演場正式登場,王月睽違12年為了亡夫李國修重返舞台,有感而發說:「他(李國修)很愛湊熱鬧,他一定會來的。」
    2023/03/09 20:04
  • 王月為亡夫經典劇天天熬夜 自曝真實心境「淚水關不住」

    李國修經典劇作2023《京戲啟示錄》創拓版,將由李小平導演與藝術總監王月率領團隊與演員屈中恆、王月、樊光耀、郭子乾、戴立吾、黃宇琳、張本渝、范瑞君、張允曦小8、高健國、呂名堯、曾冠東、葉信威、李芙蓉共同演出,親身飾演「二大媽」的王月表示:「導演最後讓國修老師和屈哥結合,讓我的眼睛一直痛,淚水真的是關不住。」
    2023/03/07 16:20
  • 人夫澎湖自撞亡!正宮看手機才知跟小三出遊 提告敗訴原因曝

    台中市1名陳姓男子,前(110)年11月底到澎湖遊玩,卻在騎機車途中自撞路燈身亡,他的妻子接獲死訊前往澎湖處理後事,不料她兒子在查看亡夫的手機時,意外翻出丈夫生前與黃姓女保險業務員的出遊照,2人愛的足跡踏遍全台,交往長達4年之久,陳妻憤而向黃女提告求償80萬元,但黃女辯稱不知陳姓男友有婚姻關係,法官一審判陳妻敗訴。
    2023/02/04 14: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