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好市多生鮮冷凍生鮮車震于美人莎莉夫人出國登錄冷凍雞肉矽利康截肢公園概念股
  • 搜尋:

    亞太創意技術學院 結果共14筆

  • 蕭敬騰母校「亞太」停辦 請假人警衛守校園

    苗栗頭份「亞太創意技術學院」,去年6月遭教育部命令停辦,學校成了空城,怕被外人擅闖行竊,物業管理公司卻只在警衛室和教室擺了「假人」警衛,從停辦到現在,校園內就發生5起竊案,電纜線被拔光,硬體設備也遭竊。
    2020/10/25 12:48
  • 高教工會盼亞太學院儘速解散 防財團覬覦校產

    亞太創意技術學院108學年度起停辦,高教工會表示,希望董事會儘速走完解散清算程序,將剩餘校產回歸公共,避免有財團覬覦。
    2019/06/20 18:04
  • 台灣第4所退場大專 亞太學院108學年度起停辦

    教育部今天表示,亞太創意技術學院目前已無在校學生,且缺乏經費繼續辦學,已依法命該校於108學年度起停辦。亞太學院是台灣第4所停辦的大專校院,也是位於北台灣的第一所。
    2019/06/20 17:34
  • 首見教育部「命令停辦」 亞太學院最遲3年解散

    亞太創意技術學院108學年度起停辦,是台灣第4所退場的大專校院。前3所是校方自行申請,亞太學院是教育部首度動用私校法第70條第2款「命其停辦」條款,最遲3年內需完成解散。
    2019/06/20 16:08
  • 亞太教師討5百餘萬欠薪 提告學校與3校董

    亞太創意技術學院19名教師不滿校方未經教育部核准停辦,惡意欠薪,今天由高教工會陪同前往苗栗地方法院,遞狀訴求校方及3名校董負連帶責任清償新台幣511萬餘元薪資。
    2018/11/23 15:25
  • 全台首例!康寧斷尾求生 少子化申請改制專科

    少子化衝擊高等教育,今年陸續傳出高美醫專、亞太創意技術學院陸續申請停辦,而護專起家的,康寧大學也因招生情況不如預期,申請從大學改制專科,因為南部校區的招生率不到3成,打算集中火力在專科上,強調已經在著手和其他學校洽談轉學等事宜,而教育部也說,康寧必須在計畫中,寫清楚如何安置學生和老師,才有可能會核准。
    2018/10/17 15:21
  • 「不轉學就沒機會」 生控「亞太」威脅聲請假處分

    亞太創意技術學院董事會上個月10日片面宣布停辦,100多位學生受教權受到影響,老師指出代理校長還發信要求他們一定要學生輔導轉學,錯過機會教育部就不會輔導,要自己考轉學考,讓學生覺得倍受威脅,而雖然教育部承諾只要有學生就會讓他們原校畢業,但卻又幫忙辦安置說明會,讓師生摸不清楚頭緒,今天委託律師召開記者會,要向法院聲請假處分。
    2018/07/04 13:44
  • 快訊/亞太不停辦! 教育部承諾:學生原校畢業

    最新消息!亞太創意技術技術學院6月初董事會片面決議要停辦、廢校,師生多次北上抗議,100多位學生決定留下,不辦理轉學,教育部正式聲明承諾,只要亞太還有學生,會保障學生原校畢業權益,不會停辦。
    2018/06/27 17:51
  • 質疑學校停辦違法 亞太師生拉布條抗議

    又一家大專院校要關門!位在苗栗頭份的亞太創意技術學院,董事會決議7月底開始停止辦學,還來不及畢業的學生有300多名,今天自救會數10名師生北上教育部抗議,指控停辦違法,教育部不能核准,要求原校畢業。
    2018/06/10 18:29
  • 首例!亞太學院傳停招 教育部強制校產信託

    知名藝人蕭敬騰的母校,私立亞太創意技術學院傳出8月分新學期可能全校停招,引發高教工會質疑有集團入主董事會,意圖轉移校產、掏空學校,導致全校師生權益受損,教育部為防止校產移轉,也要求校方得在本月底前將校產完成信託,創下強制私校校產信託的首例。
    2018/03/26 19:00
  • 亞太學院恐停招? 校方:土地辦理信託

    私立亞太創意技術學院傳8月新學期停招,高教工會質疑怡盛集團入主意圖轉移校產,危害師生權益;校方今天說,目前學校正常運作,董事會已辦校地交付信託,3月底可望完成。
    2018/03/26 13:15
  • 被指掏空校產 亞太創意技術學院回應了…

    針對本刊【禿鷹噬校產】相關報導,亞太創意技術學院來函表示,報導中前校長劉紹文的相關指控並非事實,且該校在新的行政團隊努力下,註冊率已有成長,且董事長決定自明年8月1日起將學校所有老師恢復全薪,薪資不再有折扣,更考慮將學校的土地及資產交付信託,以證實自己對校產土地毫無覬覦之心。
    2017/10/06 13:06
  • 【全文】謊稱辦學謀私大校產 亞太技術學院陷倒閉危機

    知名藝人蕭敬騰的母校「亞太創意技術學院」,自2年前開始即不斷有科系停止招生,但董事長黃平璋去年上任後先承諾投資,不料後來竟罔顧師生權益,大搞一系列廢系滅校的政策!因為學校搞倒、退場了,還可轉為長照機構,開設老人安養院大賺其錢,令人憂心的是,亞太滅校風波絕不是個案,而是一連串禿鷹集團啃噬全台私校校產的開始。
    2017/10/06 08:00
  • 快訊/另有規劃! 考試院副院長高永光請辭

    考試院副院長高永光在6日突然請辭,考試院秘書長晚間證實高永光以生涯另有規劃為由向考試院長辭職,總統府收到公文後已經予以准辭,預計本月底離職,高永光未來可能轉任亞太創意技術學院擔任校長。
    2016/12/06 19: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