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曖昧新北市地震警報地震統帥大樓倒塌地震花蓮花蓮長榮航空三天連休花蓮地震
  • 搜尋:

    井上雄彥 結果共35筆

  • 與鳥山明40年交情!桂正和戲稱「我會先走」 他一句OK成最後對話

    集英社今(8)日證實,漫畫家鳥山明於3月1日因急性硬腦膜下血腫逝世,享壽68歲。鳥山明代表作《七龍珠》系列對後世作家更影響甚深,在《週刊少年Jump》連載期間,與同期的《幽遊白書》(冨樫義博著)、《灌籃高手》(井上雄彥著)被稱為「Jump三本柱」。另一方面,《週刊少年Jump》今天發布的訃聞,更是大咖齊聚為鳥山明哀悼,當中與鳥山明相識40載,同期的漫畫家桂正和,悼文中透露他與鳥山明最後的對話。
    2024/03/08 20:03
  • 真人灌籃高手!井上雄彥兒子每日狂投3百球 輾壓敵隊殺入全國賽

    經典漫畫《灌籃高手》的電影版去(2022)年底上映後再掀一股熱潮,不僅原作漫畫的銷量打入今(2023)年排行榜第6名,演唱主題曲〈第零感〉的樂團10-FEET還順勢登上年末盛事《紅白歌唱大賽》。原作者井上雄彥的兒子目前高三,也遺傳了父親對籃球的熱情,現在成為籃球隊主將,率領球隊打進全國大賽,受訪時還透露了自己最愛的《灌籃高手》角色。
    2023/12/02 15:48
  • 看《灌籃高手》的孩子長大了 日男籃闖奧運大合唱這首歌

    日本代表隊在2日的世界盃17到32名排名賽中,以80比71擊敗維德角,奪下前進奧運的門票。賽後會場播放起經典籃球漫畫《灌籃高手》主題歌《第零感》時,全場熱血大合唱,一起慶祝這個歷史性的瞬間。日本在這次的世界盃中多次上演逆轉勝,每場比賽都有不同球員大顯身手,讓許多日本球迷直呼,這次的日本代表隊根本就像是《灌籃高手》中的湘北隊。有網友則挖出《灌籃高手》作者井上雄彥過去的發言,發現他31年前的夢想現在終於成真了。
    2023/09/03 11:54
  • 《灌籃高手》日本今下檔! 「井上雄彥親曝不捨心聲」狂粉刷百次

    日本動畫電影《灌籃高手THE FIRST SLAM DUNK》今(2023)年掀起許多6、7年級生的回憶,還帶動一批年輕人接觸這部經典漫畫,在日韓都創下精彩的票房紀錄。不過《灌籃高手》電影版在日本只上映到今(31)天,為暑假尾聲畫下句點。原作者井上雄彥也特別發表感想,也附上本次電影主角宮城良田與親哥宮城宗太碰拳的圖,讓漫迷們超感動!
    2023/08/31 19:02
  • 重現灌籃高手的感動!世界盃男籃日本逆轉芬蘭臺灣是不是也能?

    昨(27)天日本在世界盃男籃上演漫畫劇情才有的比賽,面對有NBA球星馬卡南(Lauri Markkanen)坐鎮的芬蘭,霍金森(Joshua Hawkinson)繳出28分,另外年僅22歲的河村勇輝更飆出25分,最終帶領日本克服18分落後,以98:88逆轉擊敗芬蘭搶下首勝,成為今年在世界盃拿到首勝的亞洲球隊,不少日本球迷當場落淚,就連《灌籃高手》作家井上雄彥都表示,很高興大家喜歡籃球。不少網友也議論,同樣身為亞洲國家,臺灣是不是有朝一日也能站上世界盃舞台,打贏歐洲球隊?
    2023/08/28 13:21
  • 《灌籃高手》3字台詞「錄音3hr」! 聲優親揭井上雄彥恐怖指導

    經典漫畫改編的電影《灌籃高手THE FIRST SLAM DUNK》今(2023)年初上映以來人氣爆棚,不僅在日本、台灣、韓國、大陸等地都創下票房佳績,也即將登陸北美上映。不過這次上映日版配音員大換血,為主角櫻木花道獻聲的人氣聲優木村昴5日就上節目分享心境,原來上映前他被罵到狗血淋頭,錄音時還因為原作者井上雄彥的完美主義,一段只要3個字的台詞竟花了3小時!
    2023/05/06 13:05
  • 「灌籃高手」井上雄彥感謝大陸影迷 「H一字變色」挨轟辱華

    電影《灌籃高手》全台票房突破4億,日前在大陸上映,4天票房衝破3.53億人民幣,作者井上雄彥也很有誠意的在推特感謝中國影迷,卻意外引發辱華爭議。
    2023/04/24 12:32
  • 玻璃心又碎!《灌籃高手》1字變色挨轟辱華 真相狠打臉

    日本經典籃球漫畫《灌籃高手》,在粉絲引頸期盼26年下,終於改編成電影版《灌籃高手The First Slam Dunk》,一上映迅速引爆熱潮,不僅日本票房超過112億日圓(約新台幣25億),在台灣也賣破4億,榮登台灣影史10大賣座日片的第2名,僅次於《鬼滅之刃劇場版 無限列車篇》。《灌籃高手》20日開始於大陸上映,作者井上雄彥特地在推特和觀眾打招呼,沒想到卻因為一個字母變色,惹來辱華爭議。
    2023/04/23 20:26
  • 日片十大票房改寫/《灌籃高手》破3億登亞軍 安西教練上陣謝粉

    《灌籃高手The First Slam Dunk》魅力灌爆全台,稱霸票房冠軍,上映17天橫掃3億元新台幣,已經超越超越《航海王劇場版:紅髮歌姬》、《你的名字。》、《劇場版咒術迴戰0》等,登上台灣的日本電影票房第2名寶座,為了感謝影迷支持,電影版再加碼最新特典,包含安西教練Q版貼紙、灌籃高手壓克力鑰匙圈,邀請粉絲入場感受橫跨超過20年的感動。
    2023/02/01 13:33
  • 5千字吐《灌籃高手》完結心聲 井上雄彥因「1幕」做電影版

    電影《THE FIRST SLAM DUNK》經典地位無法取代,自日本上映以來,屢破票房紀錄,上星期香港上映亦先聲奪人,有機會成為今年票房最高賀歲片。而早前在日本推出的電影特刊《re:Soruce》,書內有一篇長達5000字,井上雄彥的專訪,深情告白《灌籃高手》(SLAM DUNK)完結後20多年的心情。近日有電影KOL將整篇訪問翻譯成中文版,並用廣東話代井上老師發聲,讀出訪問內容,方便香港觀眾了解,《香港01》便收錄部分內容跟大家分享。
    2023/01/21 13:45
  • 全台瘋《灌籃高手》穿球衣觀影 首周票房7千萬打敗阿湯哥

    等了26年!日本超人氣動畫《灌籃高手》電影版上映,立刻勾起影迷童年回憶殺,不少民眾特地穿上相同球衣和球鞋朝聖,還爭相到各個影城打卡點拍照,首周末票房就累積高達七千萬,不只打破動漫電影《劇場版咒術迴戰0》、《航海王劇場版:紅髮歌姬》的紀錄,還超越湯姆克魯斯的《捍衛戰士:獨行俠》,作者井上雄彥還發文要大家樂在其中。
    2023/01/17 14:41
  • 《灌籃高手》電影上映3天 7300萬票房破航海王紀錄

    《灌籃高手》電影版13日全台上映後,3天觀影人次累積27萬,包含跨年場的票房也累積至新台幣7300萬,超越《航海王:紅髮歌姬》、《咒術迴戰0》首週末票房紀錄。
    2023/01/16 17:54
  • 流川楓被點名《灌籃高手》最強球員 作者親揭:他有弱點

    《灌籃高手》電影版上映,戲份最多的宮城良田帶球過人速度無人能及,但就有身材矮少這個弱點;那湘北隊最完美球員是誰?是籃板王櫻木還是三分王三井?有網民曾寫長文分析,流川楓是個努力的天才,球技近乎沒有完美的存在,並直接將文章hastag《灌籃高手》作者井上雄彥,大師爽快親自回答,更點出流川楓1個最大弱點,克服了才算全能。
    2023/01/14 17:32
  • 《灌籃高手》十大熱血時刻 「安西教練、天才櫻木」掀回憶殺

    萬眾期待的籃球經典漫畫《灌籃高手》,動畫版電影《THE FIRST SLAM DUNK》已於1月12日在香港上映,旋即重新牽起一鼓重溫連載漫畫及動畫的熱潮。《THE FIRST SLAM DUNK》由漫畫原作者井上雄彥親自坐鎮編劇和執導,而《灌籃高手》從1990年至1996年在集英社《週刊少年Jump》連載,日本的漫畫發行量超過1億2千萬冊,大受讀者歡迎,人氣一直居高不下。
    2023/01/14 17:15
  • 《灌籃高手》今起燃爆青春! 井上雄彥「繁中宣傳」親曝訪台回憶

    《灌籃高手The First Slam Dunk》今(13)日起全台上映,許多六、七年級生已經摩拳擦掌要重溫最熱血的青春回憶,原作者井上雄彥也在Instagram上跟台灣漫迷們打招呼,還附上超可愛的畫作,間接透露本次電影主角是誰。
    2023/01/13 12:10
  • 獨步全球!《灌籃高手》陪粉絲跨年 湘北5人現身限量票

    「安西教練,我好想打籃球」,漫畫《灌籃高手》是許多人的青春回憶,最近電影版《灌籃高手The First Slam Dunk》已經在日本上映,好評不斷,也讓台灣粉絲直呼「教練,我想看電影!」還有熱情漫迷直飛日本觀影。不過現在不用這麼辛苦了,台灣將獨步全球,在元旦舉辦《灌籃高手The First Slam Dunk》的「跨年特別場」,也成為日本以外最先上映的地區。
    2022/12/15 17:08
  • 《灌籃高手》電影版日本上映掀回憶殺 井上雄彥親揭新生命玄機

    等待26年,《灌籃高手The First Slam Dunk》電影版3日於日本上映,橫掃12.9億日幣(約2.9億台幣)拿下票房冠軍,關於日本選在12月3日上映,井上雄彥也在個人社群分享背後的故事,他提到18年前,也就是2004年的這天,他在神奈川的一所舊校舍用了23個教室的黑板畫了漫畫後續,當時還想著:「不知道有誰會來,如果有人來的話就太好了。」他本人表示,現在的心情跟當時一樣充滿感謝,從紙上交流,到現在隨著作品跟更多的人接觸。
    2022/12/06 13:28
  • 《灌籃高手》電影上映獲好評! 日網:該帶毛巾擦眼淚 

    經典動漫《灌籃高手》的動畫電影《THE FIRST SLAM DUNK》今(3日)在日本正式上映,馬上成為推特的熱門關鍵字,勾起許多漫迷們心中的青春回憶,日本網友紛紛在網上分享觀影後的感想,多數人都表示看完後大哭了一場,「球賽很有臨場感」、「是一部與眾不同的作品」,甚至有粉絲說「早知道就該帶毛巾去擦眼淚!」
    2022/12/03 16:59
  • 《灌籃高手》全新視角曝光 井上雄彥初次揭露最高機密

    《灌籃高手The First Slam Dunk》今(11)日發布台版海報跟前導預告,創作相當龜毛的井上雄彥一手包辦原作、腳本、監督,對於劇情保密到家,許多人最初看到電影片名「The First」一直猜測到底有什麼意涵,井上本人在官網跟大家分享這次創作的心路歷程可見端倪。
    2022/11/11 15:46
  • 《灌籃高手》電影版確定登台!上映日期曝 搶攻明年春節檔

    日本超人氣動漫《灌籃高手》一直是許多6、7年級生的回憶,前陣子官網宣布電影將在12月3日於日本上映,正式劇名為《The First Slam Dunk》。消息一出,不少台灣粉絲也紛紛敲碗,希望能在台灣上映。今(22)日台灣片商台北双喜電影也宣布,台灣上映檔期是明年1月13日,已經讓不少台灣粉絲嗨翻。
    2022/09/22 21:15
  • 《灌籃高手》電影12月上映 首波19秒預告片藏玄機

    日本超人氣動漫《灌籃高手》,官方網站在2日宣布,電影版將在12月3日於日本上映,正式劇名為《The First Slam Dunk》,不少人推測應該是全國大賽相關。日前有部分戲院,已經率先公布5名主角的個人海報,今(7)日正式公開首波預告,19秒預告片曝光,不少網友和粉絲們都直呼期待。
    2022/07/07 22:43
  • 《灌籃高手》電影名公布!粉絲見2關鍵字大驚:有續集?

    日本知名運動漫畫《灌籃高手》官方網站日前宣布電影版將於12月3日在日本上映,同時也公開正式劇名為《The First Slam Dunk》,引起許多粉絲熱議,而片名當中的關鍵字「The First」更被猜測是暗示電影版將有續集。
    2022/07/05 12:05
  • 《灌籃高手》電影預告公開!粉絲流淚狂猜劇情「山王戰」

    粉絲注意,日本人氣動漫《灌籃高手》將再出電影啦!官方於13日釋出30秒宣傳片,預告2022年秋天上映,這次導演、編劇都是由作者井上雄彥擔任,消息一出已經讓一票粉絲迫不及待。
    2021/08/14 13:04
  • 睽違23年!井上雄彥證實:《灌籃高手》2020年回歸

    日本漫畫《灌籃高手》描述高中熱血籃球聯賽,承載無數人的青春回憶,漫畫系列在日本發行量超過1億2千萬冊,儘管已經停刊23年,但現在還是有很多死忠粉絲支持,如今出版社集英社宣布,將發行《灌籃高手》系列的全新作品。
    2019/11/26 20:44
  • 陸人嗆看盜版灌籃高手、NBA 黃國昌連開兩槍

    「撐港風波」持續延燒,除了休士頓火箭總經理摩瑞(Daryl Morey)支持香港的發言,就連《灌籃高手》原筆井上雄彥都被起底曾經按讚有關的貼文,一連串的風波讓大陸網友紛紛崩潰,揚言要用免費管道收看NBA,更打算買盜版漫畫抵制井上雄彥。這些行為引來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的痛批,直指這些行徑根本是「紅衛兵」。
    2019/10/11 12: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