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中國攻台台一線MeToo顏嘉儀具俊曄亂倫出軌中國邱昊奇張少懷
  • 搜尋:

    五股 結果共1,454筆

  • 新北五股暗夜惡火!鐵皮工廠全面燃燒 370坪付之一炬

    今(2)日凌晨2時許,新北市五股區中興路一段上一處鐵皮工廠,不明原因突然發生火警,消防人員火速趕抵現場,發現整間廠房已經陷入火海,還延燒至隔壁二間鐵皮廠,隨即佈水線灑水灌救,大約於凌晨4時許才終將火勢撲滅,至於確切起火原因仍有待後續調查釐清。
    2024/01/02 10:49
  • 影音/吊車撞電桿噴「劇烈閃光」 秒竄烈焰釀181戶大停電!

    2023/12/26 10:26
  • 爆炸畫面曝! 吊車撞電桿「扯斷電線」還起火

    新北市五股有駕駛開吊車,卻莫名往右偏移,撞倒路邊電線桿,由於有好幾條電線當場被扯斷,在半空中飛舞,一度出現白色閃光,引發爆炸起火,更波及到旁邊鐵皮屋,還有機車被燒到只剩骨架,而這起事故,也造成附近住戶共181戶停電。
    2023/12/24 19:53
  • 差點變三明治!女騎士載母違規跨雙黃線 遭兩大車夾擊

    新北市五股今(23)日中午發生一起驚悚車禍!林姓女子當時騎車載著媽媽外出用餐,行經成泰路一段附近時,疑似為了超車違規跨越雙黃線,這時對向剛好有輛貨車轉彎而來,雙方因此發生擦撞。就這麼剛好,林姓女子當時另一側剛好是輛曳引車在停等紅綠燈,他和媽媽連人帶車被夾在兩輛大車中間、無法逃出,因此受傷,後續警消到場後也緊急將兩人送醫。
    2023/12/23 17:40
  • 賓士違規迴轉直行休旅車撞上「360度翻轉」 害駕駛重傷昏迷

    新北市55歲蘇姓男子,昨(21)日晚間開車行經五股區新五路二段、蓬萊路口時,蘇男竟不顧號誌指引,直接在路口違規迴轉,導致對向車道1輛休旅車剎車不及迎面猛撞,休旅車旋即失控翻轉360度撞到橋墩才停下,違規的蘇男幸運僅有擦挫傷,但18歲張姓駕駛仍在醫院昏迷中,詳細事發過程仍待釐清。
    2023/12/22 14:35
  • 天冷大啖薑母鴨配啤酒 新北男左搖右晃被攔下場超悽慘

    新北市26歲郭姓男子,日前趁著天氣冷時,與與朋友相約大嗑薑母鴨、豪飲啤酒,不料,酒酣耳熱後郭男酒駕騎車返家,沿途行經五股區中興路一段時,郭男騎車左搖右晃而被警方攔查,經查酒測值嚴重超標,當場被警方上銬逮捕,事後還得吃上9萬元罰單並吊扣駕照。
    2023/12/21 16:55
  • 五股驚見大噴泉!曳引車倒車撞斷消防栓 自來水爆噴3樓高

    新北市59歲賴姓男子,今日上午駕駛曳引車行經五股民義路一段,疑似倒車時不慎撞斷路邊的消防栓,導致水流噴濺3層樓高,頓時成為一座「小噴泉」,讓經過的人車全看傻。轄區警方獲報後立即到場交管並通知自來水公司緊急搶修,稍早已關閉該路段的自來水閥,防止自來水繼續噴漏。
    2023/12/21 12:48
  • 冬天手腳冰冷!醫曝「4大發熱食物」 吃出溫暖體質

    冬天手腳冰冷問題相當普遍, 這是血液循環不良所導致。針對此問題,五股翔展診所院長傅裕翔醫師在其臉書專頁「你的主廚醫師 傅裕翔 高齡醫學內科 養生 長照 介護食 慢性病」中提供具體的飲食建議,有4大類發熱食物可幫助保暖,吃出溫暖體質。
    2023/12/20 11:32
  • 五股疏洪道驚見「飆車猴」競速燒胎 警祭重手逮7人開罰15萬

    疏洪道驚見「飆車猴」!社群媒體「黑色豪門企業」近日來瘋傳一段影片,影片中清楚可看見多名年輕男女在新北市疏洪道騎乘機車,但違規遮住車牌在馬路上飆車競速,甚至刻意「燒胎」冒出大量白煙,蘆洲分局獲報後立即根據車牌擴大追查,日前循線7名男女,訊後全依公共危險罪偵辦,事後也依法開出11張罰單,總金額破15萬。
    2023/12/16 15:57
  • 門口有警察!詐欺幹部爬牆開溜 遭警壓制

    新北市新店警方前往五股一處社區,抓詐騙集團幹部,嫌犯發現門口有警察,居然冒險從陽台爬出來,從7樓沿著外牆爬到3樓,再回到社區內,從安全梯下1樓,想偷偷離開,殊不知剛好撞見在大廳戒備的員警,當場被壓制上銬逮捕。
    2023/12/15 17:46
  • 自以為蜘蛛人?收水車手怕被抓 大膽爬外牆7樓至3樓

    日前新北市新店警方追查詐欺案件,循線掌握2名收水車手躲在五股區與三重區大樓內,兵分二路前往逮人,但其中一名30歲邱姓犯嫌,為了躲避員警查緝,竟大膽攀爬住處7樓外牆,一路爬到3樓樓梯間,但仍被警方逮捕,2人遭查扣125萬元現金,雙雙遭移送法辦。
    2023/12/15 15:21
  • 飆車還有「專車」載!車友無照 約競速、燒胎

    新北市五股疏洪六路日前出現民眾飆車競速,還在大馬路上燒胎,在地上留下痕跡,警方通知7人到案,發現他們還有專車接送,由廂型車載著人車前往飆車,這回共造成11項違規,罰鍰金額超過15萬元。
    2023/12/13 13:20
  • 撞車肇逃遇「賽車手」!逃1.2公里收13張罰單

    新北市五股發生一起飛車追逐戰!有駕駛開車回家路上,遭人從側邊擦撞,對方沒停下還加速逃逸,他為了拍車牌蒐證,也立刻追上去,雙方一路從巷子急追到大馬路,還差點撞上公車!警方說,肇事逃逸駕駛沿路違規,將依法開出13張罰單,共7萬多元罰款,至於遭撞車主的追車行為也涉嫌公共危險罪!
    2023/12/08 19:10
  • BMW遭超車馬三撞擊 賽車手車主不滿街頭狂追、提告送7萬罰單

    新北市一名梁姓機車賽車手,昨(7)日晚間開著BMW愛車行經五股工商路附近時,突然遭一輛竄出欲超車的「馬三」撞擊,沒想到對方駕駛竟沒有停車打算,肇事逃逸。梁姓賽車手當下追上前,雙方就這樣在大街上追車狂飆,而馬三駕駛多次違規跨越雙黃線、闖紅燈,最後成功逃離現場。梁姓賽車手事後前往警局報案,警方也將通知車主到案說明,並確認他共犯13項違規,開罰7萬7400元,不過梁姓賽車手在追車時同樣有危險駕駛行為,依法函送。
    2023/12/08 15:08
  • 新北民眾誤報「直升機撞電塔」 民航局:台電例行性清洗電塔

    新北市消防局今(7)日上午10時許接獲民眾報案,指稱有一架直升機撞上電塔,整架飛機卡在電塔上,地點就位於五股區觀音山隧道附近,相關單位到場後發現是民用空拍機自撞,目前警消已趕抵現場了解中,目前周遭電塔皆正常運作,詳細種況仍待釐清。
    2023/12/07 10:52
  • 女駕駛「鬼切」 害廂型車失控衝進機車道 騎士嚇到自摔撞車

    新北市42歲張姓女子,今(6)日上午7時許,開車行經永安大橋往五股方向行駛,就在準備下橋時,張女突然向右鬼切,導致右側1輛廂型車「驚嚇」閃避,自撞分隔島後跨越到機車道,造成後方機車追撞,所幸36歲周姓騎士僅有輕微擦挫傷,畫面曝光後也讓網友痛罵:「終極三寶!」
    2023/12/06 14:42
  • 父欠債「不想拖累家人」消失 焦急子報案警找8小時救回

    今(1)日凌晨0時許,新北市三重區一名蘇姓男子,著急地跑到光明派出所,指稱70多歲的老父親,欠下大筆債務,只留下一句話稱「不想連累家人」就消失不見,蘇男擔心父親會出意外緊急報案。警方連夜展開搜尋,調閱相關監視器,發現蘇父前往五股山區,立即趕赴現場,終於找到蘇男,而他倒臥車內奄奄一息,緊急送醫後,救回一條寶貴生命。
    2023/12/05 12:49
  • 還抹紅?曝綠曾找選首長 侯偕趙少康看政績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與副手趙少康今(1日)一同到五股垃圾山大打政績牌,趙少康也稱讚侯友宜把垃圾變成黃金,並提及三位總統參選人市長任內的政績「比一比」,只是兩人同台對於趙少康先前自比是侯友宜的趙子龍,就被解讀侯友宜難道是阿斗嗎?對此趙少康引歷史來回擊「別亂扭曲」。
    2023/12/01 13:27
  • 自比趙子龍害侯友宜被酸「阿斗」 趙少康急澄清:我清楚分寸

    國民黨副總統參選人趙少康昨(11月30日)表示,自己是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的「趙子龍(三國名將)」,遭到綠營及網友酸「是暗臭侯友宜是『阿斗』」。趙少康今陪同侯友宜視察五股夏綠地,對此表示,網友對三國歷史顛倒扭曲,強調「將來侯友宜永遠是老大,我很了解分寸的」。身旁的侯友宜則對趙少康伸起大拇指並喊「讚!」。
    2023/12/01 10:52
  • 新北歡樂耶誕城交通攻略一次看

    「不管身在何方?搭大眾交通工具來就對了!」新北市交通局交通安全科科長長林碧芬說,市民廣場等活動場地臨近板橋車站,新莊、中永和及新店地區的民眾可搭乘捷運環狀線到板橋站;土城及北市地區的民眾可搭乘捷運板南線到板橋站或府中站;三重蘆洲地區的民眾可搭乘新蘆線,在頭前庄站轉乘環狀線到板橋站;林口、五股、泰山地區的民眾可搭乘捷運機場線,然後在新北產業園區站轉乘環狀線至板橋站;汐止、樹林、鶯歌地區的居民可搭乘台鐵火車至板橋車站,出站步行幾分鐘就可輕鬆抵達市民廣場等活動會場。
    2023/11/29 10:00
  • 作法?竹夾金紙炷香插田間 網揭真相:好溫馨的典故

    有民眾在五股山區發現,山上土地公廟前有竹竿的一頭被剖開,上面夾著祭拜用的金紙跟柱香,直挺挺的插在地上,看似詭異。於是拍照上網求教。有網友大驚說,已經幾十年沒看到這個畫面了,他說過去農村社會,這是很常見的景象 ; 也有不知情的民眾,懷疑問說這是做法的招式嗎?
    2023/11/28 18:10
  • 國1下班時間車禍!汽車自撞「車頭全爛」 男駕急救無效死亡

    今(24日)晚6時13分,國道一號南下接台64線的新北市路段,從五股交流道下往蘆洲方向發生汽車自撞事故,消防出動30人前往搶救,晚間近7時許,救出車內年約50歲男子,救出時已無生命跡象,送往市立三重醫院急救。晚間8時許,男駕駛施救無效宣告死亡。
    2023/11/24 19:29
  • 休息鬆一下!貨櫃內傳吆喝聲 竟是運將們聚賭大玩天九牌

    新北市五股區一間貨運公司,近日來貨櫃內頻頻傳出吵雜、吆喝聲響,懷疑有人聚集進行不法情事,蘆洲警方歷經連日蒐證後,日前見時機成熟後前往查緝,竟在貨櫃車上的貨櫃內查獲5名大貨車司機正在聚賭大玩天九牌,現場查扣13萬元賭金,全案依法偵辦。
    2023/11/23 16:21
  • 逃逸移工詐欺通緝!酒駕、持毒樣樣來 狂飆40分鐘被包抄

    這個18日晚間11時許,新北市蘆洲警分局員警在轄區五股新五路一帶,見到一輛自小客車沒有開大燈行駛,便上前攔查,怎料該車駕駛根本不配合,踩足油門,沿路逆向、闖紅燈逃逸,警方立即通報攔截圍捕,大約40分鐘後在林口區將車輛攔下。經查,男駕駛為失聯1年多的逃逸移工,還揹了3條詐欺通緝,當日載著女朋友去五股喝酒,除了酒駕,車上還搜出大麻、卡西酮等毒品,訊後遭依法送辦。
    2023/11/21 11:22
  • 90公斤女爬硬漢嶺打滑摔下邊坡 14名消防合力抬下山

    今(18)日上午11時許,新北市消防局接獲民眾報案,指稱一名體重大約90公斤的女子,前往五股區硬漢嶺登山,在距離停車場大約10分鐘路程的位置,女子不慎跌倒骨折無法行走,消防人員立即出動,利用捲式擔架將人固定運送下山,後續送往醫院治療。
    2023/11/18 16: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