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老師租屋補貼杜秉澄餐飲集團停業花蓮地震災情地震花蓮6.3地震餐廳倒閉涉詐iPhone 瘋先生
  • 搜尋:

    五股夏綠地 結果共8筆

  • 侯友宜率首長齊唱!新北賀歲MV「政績入歌」 影片1亮點超吸睛 

    金龍年即將報到,新北市政府於過年前夕發佈賀歲影音,向市民朋友提早拜年;市府賀歲影音題材年年推陳出新,今年也力求突破,由市長侯友宜率市府一級機關首長進專業錄音室,合作無間接力唱出朝氣蓬勃的「新北 follow me」,歌詞還巧妙融入新北市重大建設成績。
    2024/02/09 12:13
  • 自比趙子龍害侯友宜被酸「阿斗」 趙少康急澄清:我清楚分寸

    國民黨副總統參選人趙少康昨(11月30日)表示,自己是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的「趙子龍(三國名將)」,遭到綠營及網友酸「是暗臭侯友宜是『阿斗』」。趙少康今陪同侯友宜視察五股夏綠地,對此表示,網友對三國歷史顛倒扭曲,強調「將來侯友宜永遠是老大,我很了解分寸的」。身旁的侯友宜則對趙少康伸起大拇指並喊「讚!」。
    2023/12/01 10:52
  • 不只猛男!新北消防月曆女力應援 「護國神Q」也來了

    距離2023年即將倒數2個月,新北市消防局也於今(31)日發表形象月曆,此次月曆以「安居樂業,新北尚好」為主題,特別結合新北市各知名網紅景點,如三芝海上平台、碧潭水舞、熊猴森樂園及五股夏綠地等,展現消防人員陽光、強健的體態。另外還找來人氣爆棚的國王籃球隊球員戴維斯與啦啦隊成員謝逸霏、中信特攻籃球隊球員劉韋辰與啦啦隊成員貴貴共同攜手參與公益拍攝活動,展現獨特的城市美學及消防英勇活力。
    2022/10/31 14:46
  • 林佳龍提「新北大翻新」 侯友宜:歡迎到五股夏綠地看一看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今天表示,城市建設一棒接一棒,提出「新北大翻新」政見就是改變,打造宜居的智慧城市。新北市長侯友宜說,非常歡迎林佳龍到五股夏綠地看一看。
    2022/07/23 17:12
  • 侯友宜推「改變的勇氣」 綠:現任喊Change很突兀

    新北市長侯友宜至今未表態是否競選連任,僅在21日晚間於臉書PO出一張照片,並寫下「改變的勇氣」。新北市政府稱,「改變的勇氣」不是侯友宜的競選口號,而是關於五股夏綠地誕生過程的紀錄片。對此,林佳龍競選辦公室今(23日)表示,該篇貼文下的留言充滿政治語言,卻又說不是競選口號,是與市民一起克服困難的紀錄片,除了是對影像紀錄者的不尊重外,也讓人不禁疑問,為甚麼宣傳照只剩下侯友宜而沒有新北市民。
    2022/07/23 15:59
  • 連假出遊有亮點!夏綠地青創藝術節開展 裝置藝術吸睛

    連假出遊有更多選擇,新北市府邀請大專院校學生跟在地企業,共同在五股夏綠地打造裝置藝術,兼具環保及美學,六日兩天也舉行藝術節,安排市集、野餐、表演等活動,吸引民眾來遊玩。
    2022/04/02 20:22
  • 雙北市長會議選址!垃圾山改名「五股夏綠地」

    新北市長侯友宜29日與台北市長柯文哲一同舉行雙北市長會議,選址很特別是以前的五股垃圾山,但現在已經改名「五股夏綠地」,侯友宜也特別介紹綠化成果!
    2021/03/30 08:08
  • 垃圾山變身「五股夏綠地」 整頓成果展至4/9

    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天說,五股垃圾山經過1年多整頓,到年底將告一段落,經票選未來將正式命名為「五股夏綠地」,為五股注入新氣象。即起至4月9日在新北市府1樓展出整頓成果。
    2021/03/29 12: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