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沈玉琳瘋神籃球場民進黨小賈斯汀蘇巧慧老爸創意私房會員特斯拉救命山豬
  • 搜尋:

    五寶爸 結果共13筆

  • 酒駕累犯罰不怕!五寶爸撞死人肇逃 瞎扯:我以為撞到鬼

    台中市一名五寶爸王姓男子,過去就曾因酒駕遭吊照,不料他卻置之不理,上酒店尋歡後開車回家。不料在路上高速還闖紅燈,撞翻林姓男子駕駛的小貨車,還導致右前座的李姓女子枉死,王男則肇事逃逸。警方事後逮到人,他竟辯稱「以為撞到鬼」,一審遭法院判處7年2個月徒刑,王男和檢方均不服提出上訴,台中高分院駁回,但仍可上訴。
    2023/01/20 17:54
  • 五寶爸前東家送雞排祈雨 霸氣曝發放時地「加碼珍奶」

    中南部民眾因嚴重缺水叫苦連天,面臨乾旱困境,洗車業者首當其衝,而曾提供「五寶爸」工作登上媒體版面的台中洗車場,先前祭出只要台中下雨就發送雞排的好康,直到18、19日中部終於接連出現零星降雨,洗車場老闆對此霸氣宣布,將於26日晚間7時,於洗車場門口發雞排,加碼送珍奶。
    2021/04/20 11:15
  • 雞排祈雨!五寶爸前東家挑戰祭品文 下雨就送100份

    中南部大缺水!苗栗、台中地區已實施供五停二限水措施,各行各業都苦苦期盼能降雨緩解旱象,面臨缺水困境,洗車業者就是首當其衝影響的行業之一。曾因提供五寶爸工作而登上媒體版面的台中洗車場,近日PO出祭品文,只要台中下雨就發送雞排,盼能用「雞排祈雨!」
    2021/04/16 21:28
  • 5寶爸7月大么兒燙傷惹議 社會局:加強訪視評估

    台中市五寶爸的小兒子7個月大男嬰,因燙傷住院治療中,台中市社會局今天表示,目前未決議安置5個小孩,但小兒子燙傷,社工除加強訪視評估,若有照顧不周,將予以保護安置。
    2021/01/30 20:59
  • 前房東控5寶爸 「只搬走主播新冰箱不清垃圾」

    台中五寶爸江姓男子養五個孩子卻沒有固定工作,引發社會關注,但事後接連被爆出,新工作放老闆鴿子等爭議,現在又傳出,有善心人士要租給他較大的房子,他在搬離原本租屋處後,留下了滿屋子的垃圾,只帶走主播送他的冰箱,讓前房東看了相當不滿。
    2021/01/28 13:11
  • 5寶爸么兒「全身30%燙傷」住院5天 檢方調查出爐

    台中27歲5寶爸去年為籌女兒醫藥費,上網賣嬰兒車引發關注,然而接著卻接連爆出閃辭工作、遭前房東怒控搬家留下滿屋垃圾等爭議事件。今(28)日又驚傳5寶爸么兒因全身30%燙傷,住進加護病房5天,醫護依規定通報檢察機關,檢察官介入調查後,評估為意外事件。
    2021/01/28 10:32
  • 5寶爸搬家扛走冰箱「留整屋尿布」 房東怒:憐憫心被糟蹋

    台中27歲「5寶爸」江姓男子因沒錢養育5個孩子,引來外界善心捐錢,一名洗車場老闆甚至提供月薪3萬元的工作,豈料他認為「太累」短短5天就辭職。現在就連前房東也跳出來指控5寶爸搬走後,留下一地的尿布及垃圾,害得滿屋飄滿臭味,讓她氣得大罵「上網說為了讓女兒看病要賣的推車也丟在舊家!」
    2021/01/27 18:15
  • 「神預料」五寶爸會辭職 洗車場老闆:敢生就要敢養

    台中「五寶爸」、27歲江姓男子和妻生了5名孩子,為了籌錢給女兒看病,去年平安夜他上網發文賣嬰兒車求救,引發社會關注,事後台中東區一家洗車場老闆慷慨提供月薪3萬元的工作機會,但江男不但數度放老闆鴿子,好不容易去上班,才做5天卻又提出辭呈。對此,洗車場老闆坦言一切都在預料之中、能夠理解,但也喊話江男「敢生就要敢養!」
    2021/01/18 09:05
  • 「體力吃不消」 5寶爸洗車場上5天班就辭職

    台中5寶爸江先生,11日他首度到汽車美容廠上工,現在他說體力吃不消,決定辭去洗車場的工作,前前後後只上了5天班。
    2021/01/17 19:39
  • 「會努力」!五寶爸面試通過 汽車美容月薪3萬

    台中一名27歳江姓男子和妻子生了5個孩子,之前女兒生病,因為沒錢看醫生,上網拍賣嬰兒車,引發關注,台中東區一家汽車美容店老闆提供他一個工作機會,卻兩度被放鴿子,終於周日晚上,五寶爸依約到場了,老闆說,周一開始上班,月薪三萬,但也把醜話講在前頭,如果不努力,一樣會請他離開!
    2021/01/10 23:50
  • 下最後通牒!5寶爸2度爽約 新老闆傻眼

    日前台中一對年輕夫妻,生了五個小孩,因為沒錢帶女兒看病,在網上賣嬰兒推車,引發各界討論,有汽車美容店老闆,好心提供五寶爸一份工作,想改善一家七口生活,原本說好元旦上工,卻改成5日,結果對方說還在搬家,老闆兩度被放鴿子,行善團團長得知也表示,五寶爸10日再沒有報到,就會停止提供資源。
    2021/01/08 23:33
  • 扯!台中五寶爸2度放鳥 老闆最後通牒:再不來就別來了

    台中一名27歲江姓男子和妻子生了5個孩子,去年平安夜他因為6歲大女兒發燒沒錢看病,在網上PO文售嬰兒推車籌醫藥費,獲得社會不少資源幫助。後來台中東區一間汽車美容廠老闆主動表示願提供這名五寶爸月薪3萬元的工作機會,沒想到卻被連續放鳥2次,至今還沒去上班。今(8)日五寶爸出示和老闆的私訊對話,掛保證稱10日一定會去上班。
    2021/01/08 17:09
  • 轟房業涵假掰、蹭熱度 她酸爆:有范范的既視感

    台中一名27歲江姓男子和妻子生了5個孩子,因生活困苦日前在臉書發文賣嬰兒推車籌女兒醫藥費,獲得不少善心人士幫忙,美女主播房業涵也送上一台冰箱並登門拜訪,結果被網紅陳沂狠酸「作秀作過頭」。儘管房業涵事後特地向陳沂解釋伸出援手的動機,並強調無意宣傳,卻仍被陳沂批評「假愛心真消費」,甚至認為她有「范范(范瑋琪)的既視感」。
    2020/12/30 14: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