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義美粿條粿條中毒寶林茶室蘋果黎明詩iPhone16Pro皇池激戰片寶林茶室中毒案皇池
  • 搜尋:

    五大爭議 結果共6筆

  • 進口蛋風波未結束!陳吉仲請辭 在野要求講清楚5大爭議

    進口蛋爭議涉及食安及高額納稅金,風波持續延燒,農業部長陳吉仲昨(19)日請辭止血,今(20)最後一此以部長身份現身,更再度落淚。不過,這波爭議並不會因陳吉仲下台就畫上句點,但原本預計其22日赴立法院進行專案報告卻產生變數。對此,國民黨團今(20)日要求行政院長陳建仁負起責任,代替陳吉仲到立法院進行專案報告,並就五大爭議還原事實。民眾黨團則強調,個人去留不是大家最關心的,「該道歉的道歉,搞得像人民英雄」,要求農業部必須到民眾黨團說明清楚,為週五的專案報告說明。
    2023/09/20 13:07
  • 童仲彥投入罷免林昶佐 點五大爭議籲民眾連署

    近日無黨籍立委林昶佐因環南市場爭議,網路上開始出現「罷昶」相關社團及聲浪,金色力量黨主席童仲彥昨(8)日在臉書粉絲專頁PO文表示,要對付不公不義的事,因此宣布將結合罷免林昶佐的臉書社團,以防疫為前提之下,投入罷免中正萬華區立委林昶佐的行動,他點出林昶佐5大爭議,並強調「絕不參與罷免後的立委補選」。
    2021/07/09 10:16
  • 網紅也被監督? NCC擬「網管法」 國民黨批綠威權復辟

    NCC(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擬具「網際網路視聽服務管理法」,最近更將召開「數位通訊傳播法」公聽會,不過卻遭國民黨質疑,此舉將箝制言論,國民黨文傳會跟革實院今日(12/14)開記者會痛批,認為「網管法」中有五大爭議。
    2020/12/14 17:58
  • 小豬重提往日情 Makiyo質疑「為復出」歐弟也發聲

    藝人「小豬」羅志祥忍了18年,近日首度對外發聲澄清當年演藝圈盛傳他搶歐弟(歐漢聲)女友Makiyo的傳言,羅志祥強調「不是我中間插足」,指Makiyo是和歐弟分手後隔很久才和他在一起。對此,今(4日)晚歐弟透過IG限時動態發聲,表示「及時停損有多重要」。
    2020/12/04 21:29
  • 搶走Makiyo害歐弟想不開?羅志祥忍18年吐內幕

    藝人「小豬」羅志祥遭網紅舊愛周揚青毀滅式爆料淫亂私生活後,近日接受平面雜誌專訪,被視為「復出起手式」。尤其他受訪時首度回應有關自己的「5大爭議」、一一撇清,曾被傳搶過往搭檔歐弟(歐漢聲)女友Makiyo,小豬忍18年吐內幕。
    2020/12/04 16:21
  • 【FOCUS新聞】價值台幣450億 鐵礦開採深陷拉鋸

    環境保護與經濟發展經常是彼此矛盾而衝突的,今天要focus美國中西部的威斯康辛州鐵郡,鐵郡,顧名思義盛產鐵礦,根據估計,鐵郡蘊藏20億公噸的鐵礦石,西維吉尼亞州的鐵礦龍頭,運用關係四處遊說、還花大錢買廣告時段抨擊反對開採的州議員左右選舉結果,就是希望能夠開採這片價值15億美金的鐵礦,只是,鐵礦的位置就在北美重要水源五大湖區,因此引發極大爭議與阻力。
    2014/10/01 23: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